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面相陳老師已有開設FACEBOOK,不時會在FB上發表較短的文章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aio0?fref=ts

若有意請面相陳老師諮詢的朋友
請來電:0982-393-333
感謝
助理敬上

專題演講:
西方相學:2010年個人於中山大學,兩岸MPA教育論壇,學術交流發表專題演講,以奧地利,和德國,兩大相學系統作為講述主題,作為相學專題演講,此一講題針對兩岸公共管理學系,各系所的主要議題,所用的題材.貝備了有學理根據的醫科解剖為基礎。現今坊間以三種形質,作為上課主要題材,絶大部份都來自於西方醫科解剖學而來,19世紀中期歐洲在相學研究方向,都以醫學基礎延伸而成的,以最具權威性的蓍作,是以盧毅安先生的新人相學最具代表作,有心學習面相的同好,可以作為重要參考依據,雖然其文章有點深奧,只要有心,一樣可以登堂入室的,個人花了近十年才搞清楚大師的著作,再加上十年實際歷練,時至今日近三十餘年,深深體悟相法,其博大精深,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近可觀社會國家動態,遠可體察世界各國政經人士,對世局的影響,三種形質運用得宜,可得入化相之境,更可了知在這變化莫測的人生中,尋求解惑之道,自利利他,甚至可以選擇正確心靈導向,及『慧眼識明師』,帶給大家明心性,開智慧,消除眾多的苦惱。

文章數:108
田宅宮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2024/04/25 18:33:53

田宅宮


一般提起面相的田宅宮,眉毛跟眼睛中間的部位,在相法裡面,關於氣氛、和諧、心胸寬大,包容心跟胸襟,甚至是既往不咎等等特質,皆以田宅宮寬廣與否來描述。


一般來說,田宅宮只能表述上面論法之一,真正的要點,需以下停來配看。下停,再加上田宅宮,對於一個家庭、社會,甚至國家領導人,可看出該人物所掌管的局面,穩定性與否有巨大關聯。


目前世界有兩場戰爭,蘇俄領導人普丁與烏克蘭領導人,兩位下停皆短小而退縮,對於國家百姓跟子民有莫大影響,動盪不安難以言喻。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他是典型的戰神格,禿頭,眼睛呈下三白,下停朝圓,代表此人性格,越戰越勇,他的破壞力如此強大,是來自下三白的眼睛。


與其相提並論的普丁,兩位額頭都高廣微禿,這兩場戰爭,要讓他們臣服可說是相當難。


亞洲有些國家領導人,下停退縮,可看出百姓居宅環境、養殖、山河大地,容易因天災產生重大損耗。


故觀察田宅宮,需多個宮位配合,面相不能以單一宮位做判定,每個宮位都相互有關,需以各個宮位強弱依比例原則來論述。


一個國家領導人的田宅宮,關係到整體國家的資產,以及人民百姓的居家安危,養殖,農牧業皆可以此觀之。

最新創作
田宅宮
2024/04/25 18:33:53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觀相實例:痛苦的抉擇
2024/04/10 20:56:45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相見恨晚
2024/04/05 20:19:07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一去不回頭
2024/03/30 20:19:30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三角習題
2024/03/21 20:00:10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