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2009/02/04 20:12:37瀏覽619|回應0|推薦11
凌晨,回家的路上,天空下著綿綿細雨,我開始憶起第一次跟你見面,卻也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情境。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七號,在聊天室上認識了你,那天晚上,約在某某國中見面,那時候我需要方便,你陪我到國中洗手間後,我們互相在學校裡面散步、聊天,聊了好多,我們互相了解彼此,你說你家沒人,到了你家,進入房間,看著你躺在床上,而我躺在你旁邊,你把我的胸口當成了枕頭,側躺在我胸口上。

你說:「你心跳的好快喔。」

我:「有嗎?」

我心裡說:「傻瓜,看著喜歡的人躺在我胸口,心跳還能不快嗎。」

此時,我開口說:「小蔚,我能吻你嗎?」

小蔚:「為什麼想吻我啊?要給我一個理由我才答應你。」

我:「呃‧‧‧我不知道。」

之後,你繼續躺在我胸口,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有幸福的味道,只是,下一秒我愣住了,你轉頭過來親吻著我,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時間,彷彿停在那一瞬間,你吻著我,吻著好久好久,僅是,我萬萬沒想到,這一吻之後,你再也不理我了‧‧‧。


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一號,我去了鹽水找你,因為你曾說今天會回鹽水,我始終沒那個勇氣打電話給你,  我終於鼓起勇氣撥出了你的電話。

「喂。」

「小蔚,我在南榮外面等你。」

「你是誰?」

「我是月,上次你說你今天會回鹽水,所以我就來鹽水找你了。」

「哦,我在朋友家。」

「沒關係,我會在南榮外面等你。」

我掛斷了電話,害怕你會找藉口不來見我,手裡握著手機,望著馬路上的車經過,相信著你會來,因為我堅持,手機震動了起來,是你傳給我的簡訊。

「你還是回去吧‧‧‧我不會見你的!」

收到這簡訊時,是十點多,我一直等,相信著你會來,等到了十二點多,你始終沒來,這段時間,我哭了好幾次,為什麼,連看你一面的機會也不給我,最後我才打消念頭回家‧‧‧。


回到了現實,天空,依然下著綿綿細雨,淚水,模糊了視線,收拾了情緒,因為我相信、堅持著奇蹟會出現,老天一定會給予我跟你在一起的機會,這是我的真實故事,不知道寫的好不好,希望給個指教和回應,真的謝謝。


海鳴威 - 你的承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li24&aid=261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