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肩而過的緣分。
2009/02/02 20:22:14瀏覽652|回應0|推薦7

某天,在我升高二的暑假,因為雲林的朋友生日,而我男朋友也認識那個朋友,說好要一起回雲林幫朋友慶生,是我第一任的男朋友,由於上班時間跟朋友慶生的時間會很趕,所以我先回到雲林,朋友說要等他來在開始慶生,所以我打電話,跟他說,我們會等他到才開始慶生。


因為這樣,開始了我冷血的生活,就在他下班,要趕回雲林幫朋友慶生,就因為我打電話給他,而害了他開快車,在路上發生了車禍,而離開了我,我高三畢業時,我說,我跟你之間的約定、承諾,沒有實現,這是我一生中最重的遺憾,我哭的好傷心,以為你會醒來,擦拭掉我臉頰的兩行淚水,但是,你一直沒醒來,一直一直沒醒來,為什麼!我們說好的約定、承諾都還沒實現,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我問著老天,為什麼要帶走他的生命!


因為所以,我發誓,我不再愛任何一個男人!我發誓,我不再為了任何一個男人流下眼淚!每年的重要節日,我都一個人過,生日的時候,朋友打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都會裝傻的說:「啥?今天我生日哦。」,我一直都懂,只是裝傻、裝不懂。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真實故事,我問他說可不可以把他改編成散文,他說隨緣,不知道寫的好不好,給大家看看,希望給個指教和回應,真的謝謝。


張靚穎 - 畫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li24&aid=261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