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人迷之薰衣草精油,真的如傳說中的那樣神奇嗎?
2015/08/14 19:49:07瀏覽128|回應0|推薦0


轉載香草精油學苑之萬人迷之薰衣草精油實驗篇

 

玫瑰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被稱為 「精油之后」。香草精油學苑的玫瑰精油是透過脂吸法取得的玫瑰精油,氣味通常較為厚重,接近花朵的原味,甜香花香與後味都更為明顯,帶有淡淡的花粉韻味,稀釋後更為芳香。加入保養品中,您只需要2-3滴,就可以享有玫瑰精華的效果。直接塗抹可增加個人及周遭的玫瑰紛圍及花精能量氣場,非一般香水能及的。

 

頂級茉莉純精油,其香味清新帶有年輕的活力,在精油之中號稱為精油之王的茉莉精油,對於金字塔頂端的成功人仕,如果不喜歡玫瑰的柔情婉約,或是薰衣草的恬靜安適,茉莉就會是很適合的臥房代表氣味,除了它能提供持續的舒緩療效外,也能提供自信與平靜,稀釋後按摩,可展現茉莉香味的滲透力與擴張力!

 

苦橙花精油,被稱為是「精油公主」萃取自橙花。由於品種的差異,帶有橙的甜美及花的清香,橙花精油有安撫、帶來祥和的感受~~

 

看了這麼多介紹,當然很想買一瓶,受限於預算,先買薰衣草精油及純露,薰衣草我自己也給它一個封號「萬人迷精油」,它是精油的暢銷款、入門款、萬用款,只要想買精油的人一定會買它,當然我也買了一支,想親身實驗看看它萬人迷的驚人效力! 以下是我的實驗分享:

 

首先當然是試它的助眠效果,凡是香草精油學苑的資深會員都知道,李淳廉Nico老師有教最方便的方法是滴在枕頭,左右各一滴,第一天左右很仔細的將薰衣草精油各滴一滴,躺下去睡,一股淡淡甜甜的香味,下沈至喉嚨 ,有一種在媽媽溫暖懷抱的感覺,之後就睡著了。第二天重度近視的我因為想就寢,就先把眼鏡摘下,造成看不清楚,多滴了2-3滴,原本淡淡甜甜的香味變的比較濃厚,反而沒那麼好睡。難怪香草精油學苑標榜純精油,原來純精油也代表用量省,所以價格一點也不貴!

 

再來要試它傷口癒合的能力,有一天逮到機會發現自己左右二手因為過敏,長疹子的位置竟然也對稱,這是很好的對照實驗,所以就用薰衣草精油+蘆薈凝膠擦在左手,過二天比較二隻手,果然證實了薰衣草精油的傷口癒合的能力,結疤速度較快且幾乎無疤。

 

香草精油學苑網站首頁很貼心的有提供膚質檢測,我測驗的結果是中性肌膚,所以我就再試試薰衣草純露敷臉,我的臉中間T字部份真的比較油會長痘子,臉部又易有小細紋,常常煩惱用的化妝水要選油性還是乾性肌膚的,選中性的好像沒有用,這次試用了薰衣草純露,果然臉部肌膚的水嫩平衡感好多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e&aid=278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