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壁....
2010/11/10 14:15:23瀏覽434|回應1|推薦6

昨晚回到家看到祈祈左邊顴骨上有一個紅點點

再仔細看了一下整個有點腫

再看清楚一點左邊額頭有一個撞到的腫包

再詳細的檢查他整張臉發現右邊額頭也有一個撞到的腫包

媽啊~那a安ㄋㄟ  臉怎麼撞成這樣

一問之下 才知道前天星期一就撞到了...怪了前晚我怎麼沒發現....

是其他同學在走廊奔跑不小心推到祈的...

而祈就直接一臉撞上牆壁

他還表演了當時撞到的表情.... 唉呦~真痛的感覺....

問他有沒有跟老師說 一下說有 一下子又說沒有...

因為他怕說沒有會被罵...又怕說謊被罵...因此一下有一下沒的

吼~被打敗啦!!

後來我就很清楚的跟他說如果再發生類似的情況一定要先報告老師

讓老師來判斷傷勢 好做最快的處理 擦藥甚麼的

我又問他 那那個撞到你的同學他知道推到你了嗎?

祈說: 那個同學不知道

哎~真是的  可見那同學玩的真的太瘋了 連撞到人都不知道

我跟祈說: 像這種情形你就要叫住那個同學 跟他說你撞到我了 要他道歉 也要他不要再走廊上奔跑 不然受害的可能不會只有你一個

祈說他不敢 因為怕老師罵...  吼~都撞壁了還怕老師罵...

我又再一次解釋給他聽: 現在是那個同學撞到你 老師不會罵你的 不用害怕...一定要報告老師 報告老師也不是要處罰同學主要是要看你有沒有受傷甚麼的

要是我發生這種情況才不會像祈那樣

怎麼能輕易的就這樣放過撞人的人呢

一定要他給我站住~  好好的跟我道歉才是

哎~ 希望這種情況不會有下一次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4585612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的這個也是
2010/11/13 21:28

我家兒子也常在學校玩太瘋帶傷回來.

都是被朋友推的,要不然就是怎麼傷的都不知道,反正在玩的時候永遠不覺得痛.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10-12-14 00:14 回覆:

小男生都這樣嗎

亂跑亂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