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客拉拉手> - 我們心連心
2011/07/18 22:32:44瀏覽930|回應4|推薦60

說來我崇拜的作家很多,影響我一生最深的作家有五位

                                   

1.<莊子寓言說>作者:莊子

    其哲理帶著我走過岐嶇的人生之路

2.<生活的藝術>作者:林語堂

    啟蒙我看待生活的態度

3.<醜陋的中國人>作者:柏楊

    啟蒙我遇事要有獨立批判思考的能力

4.亂世佳人(飄)Gone With The Wind

     原作者:瑪格麗特.宓契爾

    是我第一本深愛的翻譯小說,大時代的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刻畫栩栩如生。

5.<湯姆歷險記>作者:馬克吐溫

     愛上孩子世界的純真活潑好奇冒險,

     成為我創作童話故事的標竿。

      感恩所有光臨我家的格友,我和你們是心連心的

      雖然我無法周到的一一回應。

      因只能提出五位手拉手的網誌作家,

       只好提出以下五位至為感謝的作家吧!

1.黃彥琳 的文字坊>格主:黃彥琳,她是個創作認真、親切誠懇、

       十分用心  經營部落格的性情中人。

       重要的是她欣賞我的部落格,並且以動作證明喔!

2.老查居士格主:老查,我們成長於同一年代,他常來我家留言打氣,

       欽佩他的勤奮、修為與文筆。

3.浮光掠影.攝影卷軸>格主:浮光掠影,愛上攝影的我,

       有幸享受大師攝影的   藝術境界,非常感恩。

4. 布成器工作室>格主:問天,是神交許久的詩友,

       她每有詩集出版必寄一本給我分享,十分欽佩她的縫紉手藝。

5.嵩麟淵明的部落格格主:嵩麟淵明,感謝教授貼文指點,

       提高了我古典詩的素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543974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的喜悅
2011/07/28 01:06

都是很棒的作家

手拉手介紹了每個人喜歡的作家

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連心、手牽手
2011/07/22 03:51

莊子、林語堂、馬克吐溫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家。

紫楓的作品淳樸、自然,

尤其和大自然有關的攝錄作品(奇遇妙事 快來看 ! 大白天蝙蝠清理牠的小雞雞 !  、

春天是鳥兒最快樂的季節救鳥的感慨 )都讓人印象深刻!



Three(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暖
2011/07/19 07:59
感謝詩姐傳遞溫暖
您的文筆詩藝,是我應該學習的
我們曾共同隸屬的詩社,就像個大家庭
家人們不論身處何地,依然是手牽著手,圍個圈圈
我們不就在這裡重逢了嗎?
再度被點名
只能這樣交卷了,腦子擠不出別的東西啦

《接龍》部落客手拉手---問天版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7/18 23:27

紫楓姐吉祥

真高興

謝謝妳  拉到手

應該是我拉妳才對

我真有失禮貌了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