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成了什麼世界?
2005/08/26 18:48:40瀏覽856|回應3|推薦22

volume=0 loop=infinite>打開媒體看新聞讓人除了氣還是氣

你說一個還保有赤子之心的大男孩,見下雨天路滑,好心好意幫助玻璃娃娃同學,不幸兩人都摔了一跤,結果正常人陳同學沒事,玻璃娃娃摔死了,法官判陳同學賠一百多萬說是他不自量力.言下之意就是活該!誰叫你要伸出援手,什麼愛心好意,重罰!!!

而死者哥哥顏凡偉 (也是玻璃娃娃)竟說:「你們看到我坐輪椅的人,如果要幫我,一定會看能力可不可以,如果要抱我下樓梯,也要看週遭危險環境,不能說好心幫忙,造成兩個人同時受傷。」也就是說陳同學只是受傷沒跟著摔死陪葬,就得活受罪.

真是他X的!!!應驗了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年頭就是不能存好心做好事,做好事,小心會被沒心沒肺的法官判賠巨額罰金;捐善款,小心會被奸詐狡猾的政治人物拿去別有所圖.

難怪陳進興遺言交代,叫他的兒子將來要做大官,可以心狠手辣吃人不吐骨頭 ,
看看外勞被層層剝削壓榨,慘遭不人道的待遇,為官的邊吸他們的血,邊作威作福,還說些違背天良的話,良心早被狗吃了,一朝權在手,誰也不敢拿他怎樣 ,法律治得了他們嗎???難怪陳進興心裡不服,請問是誰該十惡不赦???

勞委會主委陳菊,還被尊稱為勞工之母,呂秀蓮還自稱為人權鬥士,真是屢羞臉,呸!呸!呸!如果自己是製造悲情的魔鬼,還有什麼資格喊悲情騙選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50985

 回應文章

張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聾啞盲的世界
2005/10/13 11:33

台灣的世界...

枯黃一片看不見生機盎然的綠

灰壓壓的找不著藍天

連跳動的心都離家出走

血液被脂肪包圍

腳下的土地

是政客的舞台

是媒體渲染情色的廣告單

是財團交易的備胎

連孩子的心都成了賣弄的標語

台灣的世界....

再多的怒吼...人們也只能裝作沒聽見的委曲求全

PS我喜歡你的圖

很有力的抒發見解


每天
很認真的告訴自己
深-呼-吸
再繼續努力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9/27 13:36

給你鼓鼓掌

說的好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罵的好
2005/08/26 18:54
寫得好,罵的好,我氣憤得快吐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