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風下絮絮叨語
2011/06/03 01:13:01瀏覽358|回應1|推薦46


《 竹下乘風 - 傻嬷自言自語 》



生命可以炫麗可以輕描淡寫

白雲蒼狗載入鬢角飛霜

還來不及細數愛恨悲喜

人生列車在一站站間接駁奔馳

或許 累積的經歷總會教人一次次成長

可喜的 可拋棄的 慢慢慢慢淡去

也或許 到了能沉澱自己方是最可貴



我總是不喜歡討論 惜緣 隨緣 何者先

來來去去 喜怒哀樂 都只是插曲

這人世太可悲 最後剩下有哪些

這人世真可愛 傻笑狂喜狂悲

我總算明白這一回



我不喜歡送行喜歡迎接

而現在 我迎接生命中新起點

明日 我一對小孫兒要誕生

雖然 我一直是如此淡然

甚至還不知道該如何調整

一年來 經歷 新生 與 死亡

這就是人生吧

家族中從未有孌生子

可想而知的緊張兼具歡喜

新生代一個個報到

歲月似乎在一眨眼換了畫面

歡迎 我家新增的龍鳳兔寶貝



妮妮貓 / 於 2011/ 6 / 3 前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991&aid=5283828

 回應文章

小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喵美眉早安阿~
2011/06/05 05:55

仍是喜歡這裡的真實自然

沒有刻意妝點的濁濃  隨緣而至  惜緣結識

先恭喜妳  家中兔媽媽順利誕下口愛的兔寶寶呢

這下妳可有得忙囉  可以參考我朋友

織些毛衣小背心之類的  穿起來挺可愛捏 +_+

有些時候  再好的朋友也有分開的時候

機緣走到這  小雙再不捨也必需取捨呢

不過雖然沒空  暫時不會發文回文

若要回來看看好友作品  沒問題的啦  +_+

祝福妳  端午佳節愉快ㄚ !

======================================

( 要照顧兩隻兔寶寶  沒空包粽子  還是用買的吧 ! )

妳的心聲我替妳說喏  呵呵 !

妮妮貓(ni7991) 於 2011-06-17 19:00 回覆:

不知道小雙何時歸來? 貓嬤小小失落一下....
今後 ~ 我也可能更少玩耍的時間囉
在他處開格紀錄小兔們成長日記

小兔子們著實讓我們緊張擔心....
到6月15日 小兔哥 才得以離開保溫箱
呼吸跟吸吮能力都正常 ..... 慶幸^ ^
這對小傢伙小小身軀 .... ㄚ嬤可是很心疼

還有喔 ~ 貓嬤很不賢慧 ~ 不會包粽子啦
今年  還是讓別人接濟滴
人緣還不賴 ^ ^ 社區裡ㄉ媽媽也贊助我粽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