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軟禁ㄌ......
2010/04/21 21:51:32瀏覽295|回應0|推薦6

上禮拜日本是和朋友開心ㄉ去唱歌,可是到最後是一場噩夢......
我太傻ㄌ
想說是國中ㄉ好友大姐很信任她
沒想到落到如此下場...聽信她們ㄉ一派胡言鬼之說
我就聽她ㄉ話搬到國中好友大姐ㄉ男朋友家陪她
沒想到不相信ㄉ感覺油然心生
才去一天就被他們限制ㄌ行動
不能講手機,揚言亂打手機就摔(國中好友大姐ㄉ男友媽媽)
逼我念經
說我有蛇ㄇ冤清債主
十二點開始...到三點多才肯讓我睡
說蛇ㄇ念經皮膚部會變差...聽她放屁...我ㄉ臉長痘痘ㄌ
隔天說蛇ㄇ叫我不要去上班,說蛇ㄇ我會死...不上班啃樹木ㄇˋˊ
鑰匙只給我電梯感應...進去她家門還得打電話
後來他們講話很反覆怪怪ㄉ
我決定就隔天早上偷偷去求救朋友幫我把東西搬回家
那ㄍ國中好友大姐ㄉ男友媽媽超兇ㄉ!我要走出去紗窗她就很用力ㄉ推我進去,還很兇ㄉ罵我,聲量大到隔壁鄰居都聽ㄉ到,我就說:這是修道ㄉ人該有ㄉ態度ㄇ
因為修道之人脾氣應該很好才對阿
她兇我推我,我就跟來幫我拿行李ㄉ朋友男友說她就是降囚禁我ㄉ!!
結論"他們好像神棍or詐騙集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396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