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囚
2011/04/05 21:54:08瀏覽532|回應1|推薦19

東宅的兒子經商不順.回家要爹娘養

西厝的女兒哭著回家找人替她出氣

南屋的女主人日子太平.卻有步入老年的憂鬱

北墅的男主人苦無三代同堂之樂.卻需擔三代勞

中野的漂流心努力讓生命發光.幸福卻山高水遠

惱啊

凡人又豈能跳脫煩間

在凡間又豈能不煩人

惱啊

那株美的紫花.相思的藤難理

似蝶漫舞.花串成瀑魅惑無心成囚


紫藤花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T: Soledad) 中文詞:姚若龍 編:鐘興民 制作人:王治平

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精彩沒結局 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最曖昧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 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 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5054875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06 22:48

囚者,人困於裏.這人只困於三劃;試試放大[人],存在於一心.

朋友,夫妻,長卑;恩情長存,牛馬不計,胸懷空曠,無所謂困.

不知以為如何?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4-07 12:46 回覆:

好啊,您講得真的好啊,我能以為如何,您還問我?

以前我年輕不長智慧,現在長了點智慧卻又不年輕

我現在是自囚,囚的是心裡關於男女情愛的部分,這也算是我增長的一種智慧喔

不說那些

告訴您喔!我開工了,因為有點問題所以目前生意並不理想,很辛苦但是很開心

其實,題為[花囚]是指我對人單方面有些孺慕之情,不過我也不確定啦,反正又不礙著別人,而且我快刀斬亂麻就網遁了,不傷和氣也不礙事

還有,重要的是解嘲我快變成[錢奴]了,大家放連假,我是天天工作創業壓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