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到底愛不愛我
2010/11/12 15:33:41瀏覽384|回應1|推薦6

姪女璇值芳齡.情竇初開.青春年少美.她更美些

昨午正忙之際.電話傳來她啜泣聲音"姑~妳可不可以陪我去唱歌?"

丟下手邊急件.就怕慢了點.小草莓鬧自殺

火速趕到我心肝兒璇身邊.她已在家粉墨整裝等我

無想其他.若非學業出問題.就是感情事

老人家懂得傾聽少囉嗦.無語坐了4小時聽她唱歌

一首接一首她挺能唱

閒來無事我光顧幾回自助吧.發覺自己挺能吃的

姑有很認真在傾聽陪伴啦

因為我記得"寂寞寂寞就好"她點播2次

 

女人美男人追愛拿翹.男人見妳無意便撤哨

方知自己愛上在他離開後.怎麼辦??

嘴上說他爛咖.有了3年女友還來追

卻又頻頻問我...姑~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有沒有??有沒有???

姑不是他.不知道他感情動向如何??

 

自從...所以.現在只要有人問我"妳說.妳覺得.他到底愛不愛我?".我就只有這答案了

想辦法讓自己處於進可攻.退可守的立場

往前一步是情人.退後一步大家是朋友

 

我家咪經常拿男同學寫的便條紙回來.我的想法就是"對方在追求妳"

她總是對我說"阿母~大家只是同學而已"

"那他們為什麼不寫給別人.只有寫給妳??"

"因為他們覺得我可以瞭解他們的問題"

"那他們怎麼知道別人就不瞭解.只有你才能瞭解??"

"阿母~這妳就要去問他們了.因為那是他們的問題"

 

好!翅膀硬了.會跟我四兩撥千斤

不是一流學校的升學班.要掙功名比別人難.還搞 紙飛機傳來傳去

不會叫他們有困擾去輔導室找老師喔?!

氣!氣!氣!直覺她是唬弄我的

她說這樣會沒有朋友.她只有針對問事情的才會回覆.其他一概不理.而且這是公開的秘密

是喔?!現在的小孩都這樣處理異性人際關係喔??!!

阿娘才以為我像心理顧問.沒想到我女兒更像張老師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592997

 回應文章

劉姥姥
吾家有女初長成
2010/11/24 08:48

難為妳了!

一為女兒 一為姪女

由於少女們個性 人格已初具雛形

既有的觀念 思想定型

妳女兒只跟妳扯些不著邊際的事

妳姪女雖悶到無人傾訴  會找妳訴說苦悶

可即便妳或其他人的意見再好

最終仍會依循自己的意思去做

這就是多數青春期(或叛逆期)孩子們的心眼兒

很無解的課題...

聽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rPyg51OBk&feature=related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0-11-25 16:21 回覆:

真好

您來留言.還點了歌給我聽

我姪女大一.我女兒高一

這兩個小時候就都很搞怪了

太有主見不好教

她們問我..都是問假的.只是要我附和她們的想法

所以.我都不吭聲.有耳無嘴就對了

啊您孩子是有幾個了ㄚ??蠻有經驗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