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後的夜裡想你
2010/06/13 14:02:37瀏覽315|回應0|推薦4

12.過後還來的剩沒幾個..我知道是你..不要再晚睡了

你懂得照顧別人..卻老忘了照顧自己..你要我心疼..是嗎?

我的心已經不太會疼也很少哭了..被現實教會了偽裝和強壯

我也不再善良單純..開始怪和有點壞..也懂得保護自己了

很多時候在你想我的夜..我也深刻的想著你..可是我知道不行

感情的孤獨很可怕..經常吞噬我的心..可是我選擇空白..其實我愛你

對我來說..愛情是奢侈的.高貴的華宴..我連入場的資格都沒有

拒絕因為自卑..離開為了自尊..我們能給對方的都太少了

我沒有在誰身邊更沒有選擇誰..夜裡..床上望著的是我女兒的背影

我一樣在路邊賣飯糰..最近休息你看不到我..我在家包粽子

社區附近訂的220顆粽子..包到天亮..我的手快廢了

理想和愛情都一樣..都得經過現實的試煉..與其苦苦追求不如安然認份了

我不再喜歡看日出..喜歡看夜景了..黑夜看什麼都美

唯一不變的是我還喜歡看海..我還是經常仰頭看著天空

我交代咪..有一天我死了幫我海葬..到了那一天後..請你不要再吃魚了

因為..我希望能變成魚徜徉在大海裡..而且有天空伴著

傳統女人的悲哀是什麼?是責任..對自己和下一代甚至是愛我的人

你能懂嗎?

你誤解我..我不會怪你

或許..我認為的理所當然..對於別人是不盡然

在那之後..我的想法多了彈性..我也不再堅持己見..那大概也是圓融的一種吧

我好想你..默默地.....尤其是在雨後的夜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12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