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睡關係
2024/03/18 07:08:2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嘉義縣某大學20歲林姓男大生,前年10月間因參與大學的聯合活動認識同校女大生,2個月後發展成「抱睡關係」(即相約至對方家中相擁入眠的關係)。去年2月間,女大生希望結束雙方的「抱睡」關係,但林男不肯,想繼續維持,甚至要進一步交往,於是密集要求與女方對話,女大生開始躲避林男的跟蹤,林男持續傳訊息要求見面、按摩、選同課程及在課堂堵女大生等方式騷擾,林男行為已影響女大生身心狀況、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甚至不敢上課。女大生在不勝其擾下報警,嘉檢偵查後,依違反跟騷法起訴林男。
嗯,千古以來,「坐懷不亂」的僅柳下惠一人,如今年輕世代竟發展出「抱懷不亂」,似乎較柳君更勝一級,令人肅然起敬噢!「抱睡關係」是蓋棉被純聊天嗎?兩人似乎還蠻樂在其中,然而,只維持3個月,來去匆匆,難怪男生覺得意猶未盡,還想繼續「抱睡」下去…。咦,男女純「抱睡」,日長夜久勢必讓少子化更嚴峻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18040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