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古鎮
2009/03/24 11:56:13瀏覽719|回應2|推薦28

鹿港鎮隸屬彰化縣,位於彰化平原西北邊 鹿港溪口北岸。東接秀水鄉,西瀕臺灣海峽,南以鹿港溪與福興鄉為界,北以番雅溝與線西鄉、和美鎮為界,是本省一個著名的文化古鎮。

你去過了嗎?不仿抽個空看看。

為了讓遊客可以在鹿港鎮暢遊各景點,彰化縣政府、鹿港鎮公所特別印製實用的活動護照。

鹿港鎮公所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68號,電話: 04-7772006 

資訊參考網頁:http://www.leoshop.com.tw/lukang.htm

從立德會館眺望鹿港鎮

街圖

天后宮

老街

老街

老街

丁家進士古厝

私立鹿港民俗文物館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army&aid=27769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私立鹿港民俗文物館
2009/06/05 22:15
印象中, 是辜家老宅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龍山寺
2009/03/28 21:59
年初時和家人去龍山寺拜拜'第一次造訪鹿港鎮'鹿港龍山寺果然是百年老廟'古色古香'尤其寺廟的建築很值得一看'另外那兒的鳳眼糕'也很有特色非常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