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聞著沁人心脾的花香
2012/07/16 15:28:30瀏覽215|回應0|推薦0
一種奇怪的液體。擰開水龍頭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水噴湧而出;天空一下雨就會有密密麻麻的雨點爭先恐後的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水的倩影,無時無刻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水來自哪裡?來自涓涓細流的小溪?來自寬闊的大海?來自我們的母親河——黃河?還是來自哺育我們的大自然?我是一滴水,一滴從涓涓細流的小溪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的溪水,我是一滴不畏艱苦的水,從小溪流入大海有許多的坎坷與困難,但我堅信一個目標:日積月累,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再大的困難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也會化成泡影。流入大海是我的目標,更是我的奮鬥信念,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成功了Samsung Galaxy 手機

我是一滴水,一滴在荷葉上面與荷葉嬉戲的露水。在黎明後,我在荷葉上面盡情的玩耍??。可是,太陽出來了,我被蒸融了,只留下了斑駁的痕跡在荷葉上面。但我不後悔,水也有感情,有喜怒哀樂,我與荷葉,與大自然有了一次親密接觸和邂逅。

我是一滴水,一滴充滿了愛國情懷的水,因為我是黃河裡的一滴水。黃河是祖國具有代表性的名勝,祖國充斥了我的大腦與思想。我驕傲,我為祖國展示著大好河山;我欣慰,我在別人眼裡比大海裡的水都重要;我自豪,我擁有著萬千寵愛,在別人眼里至關重要......我永遠是母親河裡的一滴微乎其微的水。

我是一滴水,一滴杯子裡的水,我是一滴白開水里的水。沒有酸甜苦辣,更沒有誘人的香味,但我卻是一滴原生態的水,沒有任何添加的。白開水-----平淡無奇,但卻是那麼甘甜,令人回味無窮,讓人情不自禁的再去品味一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663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