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7歲林志炫「演唱會重摔」鞋子噴飛!嚇人一幕曝光
2023/08/08 04:31:47瀏覽7|回應0|推薦0
台中系統傢俱推薦晚安」,最後還不忘加上一個愛心臉色符號,希望歌迷們別太憂郁,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沒事就好,下次穿短褲就不會絆倒本身啦」、「照樣穿短褲吧,歌迷都是本身人」,也有人分享現場的打動「真的是穿透生命力的歌聲,就這麼幾句歌詞,聽得我好打動」、「今年聽過最好的演唱會…」。

系統餐邊櫃林志炫事後也在微博發文報平安,示意「我沒事,請各人放心。

事實上,這不是林志炫第一次在舞台上産生意外,林志炫2021年錄製中國選秀節目時,也曾産生不測,從兩公尺高的舞台上跌落,直接摔到堅固的地面上,就在現場人員憂慮時,林志炫卻掉臂傷勢,一拐一拐地走回台上完成錄影,敬業精力博得全場尊敬。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彰化櫥櫃收納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遊艇派對嗨過甚?賽琳娜「吊帶忘了扣」猛料全炸出
大牙睽違35天首露面!目生人「1暖舉」害她飆淚
鳳梨喊告馮語婷!陳沂點出「1關鍵」:成立機會算高

歌手林志炫出道32年唱紅無數歌曲,包括《獨身只身情歌》、《離人》、《認錯》都是歌迷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近期舉行ONEtake2.0 《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在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後,近期前去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開唱,但是演場會上卻産生失足顛仆不測,畫面全被粉絲捕獲!對此,林志炫也發文暴光現狀了。

57歲的林志炫狀況保持良好,在舞台上用一首首經典歌曲,唱出歌迷們的芳華,現場功力驚人,也常常在舞台跑來跑去帶動氛圍,在29日的合肥演唱會上,林志炫一時髦起,從舞台左邊跑到另外一側向歌迷鞠躬致意,了局他鞠躬完準備跑回左邊時,卻一個踉蹌跌倒在地,疑似被本身的褲管絆倒,讓現場歌迷驚呼連連!畫面中,能看到林志炫摔倒後,連鞋子都摔掉了一隻,但他很快靠著本身的力量爬了起來,拎著鞋子繼續在舞台上飛馳,涓滴不受顛仆影響,敬業精力也讓現場歡聲雷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roforbesh4&aid=17973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