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庭妮「上空」辣照名模氣場全開!透露「越來越孤介」 台中系統家具
2023/08/07 05:31:05瀏覽5|回應0|推薦0
系統櫥櫃」真誠面臨本身,「我很進展可以一向連結真誠地面臨本身和我的作品,不管他人對它的評價,或是我跟這個角色一路經歷過什麼。」我覺得我喜好躲在故事裡,去讓本身漂流一下,感觸感染一下我究竟是誰,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年數的關係,還是我的工作性質。

陳庭妮不諱言自己越來越孤介了,「我正本就是一個不排擠獨處的人,但我目下當今更喜歡。 不外這幾年她積極從模特兒轉當演員,受訪時提到「任務感」,忍不住自嘲:「欠好意思,你真的沒有這麼偉大,什麼使命感啊,還好吧,這不就是你的職業嗎?」

陳庭妮接受「ELLE」雜誌專訪,拍攝美照時,此中一套膚色薄紗上衣,讓穿在個中的同色亵服若隱若現,甚至因顏色關係,不仔細看還以為她「上空」都沒穿,顯現模特兒性感特質。

陳庭妮繼續透露表現:「我那時候就是個乖乖牌,所以會感覺我有使命感,要讓大家都看到我快樂的一面,我不要把不快樂的處所顯現給別人看,也不想把我的情感懊惱丟給他人,觀眾可以藉由看了我的腳色得到一些共感、被療癒到。

彰化系統傢俱推薦

陳庭妮為雜誌拍攝若隱若現美照。圖/ELLE供應

圖/ELLE供給

陳庭妮坦言當演員一趟路走起來是孤單的。

於是陳庭妮當令設置停損點,把糊口變得簡單,陳庭妮流露出盼望的眼神,「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處於最幸福最快樂的上升期階段,必然有許多故事是正處於地獄中,那你也得陪腳色一路經歷那段。圖/ELLE供應

每一個腳色或多或少都會留下工具,她們都在我的重劃區蓋了一棟房子。」

陳庭妮但願可以一向連結真誠地面臨自己和我的作品。

裝潢系統櫃

陳庭妮為雜誌拍攝展露好身段。圖/ELLE提供

陳庭妮也有感而發,當演員一趟路走起來是孤單的,每當內讧襲來、情感受到波及,會經歷絡續拉扯,她卻始終清楚理解是被什麼理睬呼喚回來,「當你清算好情緒再默默回想,還想再拍嗎?你的職業還可以打動到你自己嗎?那謎底很真實,不會有任何的遲疑,會感覺好想再回到故事裡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roforbesh4&aid=17972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