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ustralian actor Hugh Jackman waves to his fans during an ev
2015/10/04 20:35:48瀏覽2|回應0|推薦0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休傑克曼在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飾演惡名昭彰的海盜黑鬍子,但接演該片對他來說卻有另一層掙扎,片中主角彼得潘無疑是童話中最知名的孤兒,而休傑克曼不僅兩個分別為15、10歲的孩子都是領養而來,自己更有不願提及的傷心過往,他平淡地說:「我媽在我8歲時拋棄了我。」

打球常暴力收場

休傑克曼日前對《Parade》雜誌透露,小時候心情起伏很劇烈,當媽媽離他而去後,深感無助的他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充滿恐懼,怕黑、怕高,對一切都膽戰心驚,身為家中最年幼孩子,他經常是第一個到家的,「但我不敢獨自走進家門,總是一個人坐在家門外,充滿了恐懼與沮喪。」

「我的恐懼最後變成了憤怒。」休傑克曼的父母在他12歲左右曾試圖復合,「那是我好幾年來唯一的希望。」希望變成失望後,他的性情開始劇烈改變,常無故以頭撞凹學校的金屬儲物櫃,在打英式橄欖球時更是場上的鬼見愁,經常以暴力收場,「那種狂暴就是金鋼狼的狂暴。」

劇本讓他不自在

休傑克曼對《潘恩》的遲疑,是為了兩個領養的孩子必須敏感處理,他記得首次讀劇本時,劇中孤兒院修女對院童殘忍地說:「你們的媽媽不要你們了,你們再也看不到媽媽。」讓休傑克曼渾身不自在,特別與導演討論該如何處理,「我在拍每部電影時,都會惦記著我的孩子也會看到這部作品。」

「鞭策我的原因有些不太健康,像是渴望被認同、被尊重。」休傑克曼坦承過往的境遇讓他想藉工作成就填補心中的黑洞,但他如今早已成為A咖男星,撇開演戲帶來的名利不算,讓他收穫最多的是從工作中終於找到真正的快樂,休傑克曼滿足地說:「演戲讓我找到了平靜。」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休傑克曼-歲成棄兒狼性爆發-215003676.html

愛麗絲視訊聊天、情趣用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ilst1572e88&aid=3214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