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 OUTLET 威秀影城movie 碟仙碟仙/電影【閨蜜瘋上路】/閨蜜瘋上路 電影線上看
2016/11/16 16:39:32瀏覽43|回應0|推薦0

馮小剛:李雪蓮告狀只在中國發生,圓形構圖有中國式詩意馮小剛和劉震雲合作過《一地雞毛》、《手機》、《一九四二》,到《我不是潘金蓮》,已經是第四次合作,馮小剛對劉震雲小說的興趣在於,幽默感、看生活的角度、對人的認識,「尤其是對民族性有不同於我們受教育時的那個認識。」

我們在這裡聊亞太地區和中國的電影市場,全球最有名的電影公司索尼影業之類的大話題,但政治永遠關心本地,所以我想說《康州聖誕》是一部很有名的電影,作為康州曾經的眾議員和參議員,我最難忘的就是《康州聖誕》。

Mtime:現在正值萬聖節和感恩節期間,這是美國的兩大重要節日魅惑人魚姬 線上看/築地市場:和食之心 電影線上看/築地市場:和食之心 影評

過節看電影在美國和中國都是一種潮流,你有什麼特別的節假日全家觀影經歷嗎?克裡斯托弗·多德:美國眾議院議長奧尼爾曾告訴我們,當時我在國會,他說政治永遠關心本地。

一般出差我都是去開會,要和別人討論,很少有時間能去當地電影院好好看場電影,但我在中國的時候去了,因為我很想看看他們的放映場地是什麼樣子。

對此,李安回答:「每次新介質出現,都喜歡用大場面和動作片去引誘觀眾,我其實不謊言西西里 電影線上看謊言西西里 影評電影【謊言西西里】太管這些,實際上什麼題材都能拍,我認為3D最好看的部分就是人臉,是戲劇,場面都是其次,3D其實比2D更窄小,除非銀幕再變大。

至於這部電影在時代裡如何找到它的位置,我認為不重要熔爐 電影下載 熔爐 電影介紹 【熔爐】。」

出差時我要看很多資料,今天我從華盛頓飛過來,五小時的航程,一路上我都在看資料,所以我看電影的時間不多。

他們的放映場地非常精緻舒適,那是在北京某個商場裡的影院。

李安、馮小剛、賈樟柯三人聚首鳳凰網娛樂訊(采寫/小鳳攝影/卡卡西)11月7日,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清華大學舉辦對談活動,導演李安與同期有《我不是潘金蓮》公映的馮小剛進行巔峰對話,而主持人則是另一位著名導演賈樟柯,三人的聚首也成為難得一見的場面。

【談技術創新】李安:觀眾沒有觀看120幀的習慣,我的拍攝很謙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讓李安第一次接觸創作3D數字電影,「過去我非常堅持膠片,對數碼毫無感覺,但拍了《少年派》以後讓我開始對電影過去的固定格式有了懷疑。

《少年派》是李安首次探索3D到飾演60幀時,李安發現電影完全不一樣了,「以前的表演方式、打燈方式在60幀下,根本無法忍受,到120幀時,電影裡的認同與冒犯,遊戲規則和觀賞態度不一樣了,有了主觀感覺、參與感。

喬·阿爾文和范·迪塞爾的表情都清晰可見現場,有學生對李安用新技術卻只拍了一部「中場秀」而感到不滿,認為這個題材不配作為新介質的里程碑作品,應該拍《阿凡達》《霍比特人》那樣的作品才對,而120幀電影應該交給諾蘭去拍個類似《盜夢空間》的怪物來敲門 電影 【怪物來敲門】 怪物來敲門 電影時刻表大片。

我有孩子,我有兩個女兒,一個十一歲,一個十五歲,我們去看過《奇幻森林》,看過《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所以在家我經常會去看小孩子喜歡看的電影。

而《少年派》那樣的電影,我也拍過,你要做大場面影片其實需要很多特效,《阿凡達》可能連60幀都做不到,因為成本太大了,我現在一下子跳到120幀,能做的就只有精簡,這是我的方式。

最近我倒沒怎麼去,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但我其實去過中國的幾家電影院,他們的影廳質量讓我印象深刻。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bp757x&aid=8194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