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能hold住蘇嘉全現象延燒嗎?
2011/10/07 19:30:02瀏覽120|回應0|推薦3

蔡英文挑選副手已弄得灰頭土臉,最後確認由蘇嘉全出線,以為就此可以搶回負分,

誰知接二連三副手在農舍 祖墳 及回應上頻頻出包,表現出牽拖 鑽法律漏洞 特權等

問題,事情越鬧有越不可收拾之勢,雖然到最後直接說叫我拆我就拆,表現出一副壯

士斷腕的樣子,蘇嘉全以為把最後結果丟給農委會裁決,我一切遵從,這樣就可以止

血嗎?其實未必盡然,以一個要競選國家副元首大位的人,問題延燒才剛要開始.因為

人民心中有很多存疑..........

一.是否有特權問題  農舍核准是否官官相護?是否農民身分?小老百姓不行,我蘇嘉

全可以?

二.人品問題   為了撇清自己的合法性,像小學生作弊被抓到一樣,向老師檢舉某某人

也有作弊. 如此人品可以當國家副元首嗎 ?我們很存疑.

三.鑽法律漏洞  有合法掩護非法之嫌,農地沒有農用?農用面積不足,經人舉發再偷偷

補上,這行徑令人啼笑皆非,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幼稚的可笑.

如果蔡英文對副手問題沒有相當的解釋及說明,只是迴避或說這是我的場子, 適可而止

輕渺淡寫的帶過,是不會滿足中間選民的,問題的延燒會在未來競選中不斷的被提出,不

斷的發酵,殊不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時候兵敗如山倒蔡英文能hold得住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9650&aid=57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