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rbie50 週年
2009/03/23 06:51:41瀏覽1005|回應0|推薦20

3 月 9 號是 Barbie50 週年,世界各地舉行她的展覽。巴西也是。

有一天我到百貨公司去逛,看到那麼多漂亮的 Barbie ,我感覺好稀 奇 , 也很想念以前玩 Barbie 的時候。那天沒帶照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的照相機照, 照得不太清楚。

Barbie 本來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娃娃,她是一個很有價值的玩具。 Babie 以前也沒有 那麼多種 , 而且非常昂貴。現在呢,各種各樣的都有,便宜和高貴的。

Barbie本來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娃娃,她是一個很有價值的玩具。Babie 以前也沒有 那麼多種,而且非常昂貴。現在呢,各種各樣的都有,便宜和高貴的。 

我覺得這個Barbie展覽最了不起的不只是她們的服裝,而且她們的臉型,髮型都不一 樣,都有每一個國家的特色!

去年年底,也有一個相類似的展覽,可是她主要是介紹一些有名的名人像Vivian Leigh (Gone with the Wind), Margareth Thatcher (前英國女首相) 等等。 只可惜那天 我沒有帶照相機和手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y2007&aid=277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