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丽莉的近況
2021/04/05 02:21:52瀏覽2027|回應0|推薦72

太久沒寫文, 我家丽莉就快要兩歲了, 日子过得真快, 在這個新冠持續了這麼久

的情形, 大家都悶得慌了, 想想小孩子, 他們也是挺無聊的。偶尔老公也會開車

帶大家出去兜風, 但還是關在家裡的日子比較多啊!小丽莉特別頑皮, 那一天, 

她在我的包包裡拿了口紅, 然後就開始大塗特塗, 除了在她的嘴巴, 臉頰上, 還把

客廳的牆壁當畫板, 當我從臥房跑出來時, 已經太晚了, 我家的小畫家已經畫完了,

我真想罵她, 但還是沒有罵出來, 她看到我的表情, 知道做錯了, 趕忙跑去躲在哥

哥的背後, 用哥哥做擋箭牌。還好兩兄妹感情很好, 每次我拿東西給丽莉吃, 她會

先拿去到哥哥那裏交給哥哥, 哥哥平常也很愛護這個小妹妹, 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