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willy321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5 16:17

朱教授午安:

   多年來一直都在關注與追蹤您,只是我資質平庸,胸無點墨,一直未敢跟您聯繫,感謝您曾經關照過我,值此疫情嚴峻時期,祝福闔家平安健康,天佑台北,天佑台灣!!!


                                     吳仲洋敬上





willy321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5 15:21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2 04:19
  
   

   敬祝 闔家安康 兔發其祥 新春如意!
 


Sunny
2008/12/08 21:12
朱老師您好:





今天經由台灣東方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許董事長介紹認是您,非常非常高興,我於1989年赴日留學,1995年回台,目前從事台日貿易的工作。

今年7月到上海參加展覽時,經日本友人認識日本墨象家 外林省二 老師,由於外林老師從2000年開始到上海發展,但是從來沒有來過台灣,

所以我就邀約外林老師來台灣玩,當下他表示希望有機會跟台灣文化界有些交流。

8月中我在網路上找到黃明勝老師的網站,跟黃明勝老師的經紀公司聯繫後,他們邀約外林老師來台灣和黃明勝老師辦聯展。



時間: 2009年1月9、10、11日3天



地點:上古藝術館



外林省二 老師:http://www.shojian.jp/



黃明勝老師



http://www.goldenart.biz/html/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39397



外林老師11月30日初次來台和黃明勝老師見面,並討論聯展的相關事宜。雖然我會日文,幫忙翻譯及口譯,但卻是藝術界的門外漢,深感惶恐。



朱老師也於2004年及2005年受到日本的邀展,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您學習一些相關知識,以免在擔任台日交流的橋梁時有所失誤。



誠懇的期盼您不吝賜教!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183248


Email:sunny@tapas.com.tw
URL: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183248

大陆摄影人:郭&#
2008/11/04 16:36

朱先生:您好?三年前台北一别一直和您联系不上、上次一见面您就送给我一本您的书画集.带回大陆后让很多的书画同仁欣赏了您大作.他们对您的作倍欣赏.有个性、大色大胆、等等.您名片上的E-Mail:可能有些问题我多次发文件总是退回后来通过台湾高青摄影协会候文斌先生给我发了一个网址.希望我们常联系.请给我的E-Mail:发封信、您须要大陆的风光、人物作素材就别客气.顺祝身体健康、生活轻忪.

                           致

                                         礼

                                                                            郭凤鸣

                                  

Email:guofengming214@126.com

東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4 10:49

每逢佳節倍思親,天涯明月常相憶

花好月圓人團聚,真情永駐不分離

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祝  中秋佳節愉快喔^o^~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題名:掛月系列/贈卿明月共心情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