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 這種感覺
2008/10/13 19:47:56瀏覽460|回應0|推薦2

感覺被拋棄ㄌ

             

                  

看著你跟別人聊著我不知道ㄉ事

                

                     

聽著你跟別人說著我不認識的名字

                  

                   

感覺我不是你們世界的人

                    

                      

這種感覺...   很不好

             

               

我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的你

                 

                

不喜歡這樣的我們

                  

              

不喜歡這樣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mi629&aid=229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