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2023/09/17 21:35:55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臺南手搖飲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鮮奶茶推薦

六月,南風給漫山遍野涂上了攝人心魄的金黃,一株株籽粒飽滿的麥子,熱切地期待,期待跟隨農人疲憊的身子,一起回家。 天色未明,父親就披著月色,和鐮刀一起下地,露水泅濕了他粗重的呼吸,他雙膝匍匐于地,朝覲般的虔誠與鄭重。父親的手臂,輪成闊大的半圓,攬入麥子,像攬著自己的孩子。千萬株麥子歸順,鐮刀咔嚓咔嚓,發出電光石火般的嘯叫。父親的背后,漸漸隆起一座座小山丘。 正午,惡毒的陽光爬上父親的肩頭,舔舐裸露的肌膚,針扎一般的疼痛,父親卻渾然不覺。鐮刀巡視般劃過整片土地,父親周身如洗,無數顆汗珠子,摔成碎末,歸于塵土。受到汗水滋養的麥穗,沉甸甸的,低眉頷首,樸拙可人。歇息時,父親吧嗒吧嗒地抽起煙鍋,用溫潤慈愛的眼光撫摸這一季的收成,似在鑒賞一件中意的藝術品。 之后,在我的幫助下,一簇簇麥子填滿籮筐。父親抖抖肩,一支扁擔,像愚公移山般堅韌,挑起麥子,引著麥子遷徙到打麥場里去。沉重的麥子,近乎殘忍地以重量勒緊父親的肩膀,讓它紅腫隆起。 打麥場中,吟唱了千年的碌碡,再次吱嘎吱嘎唱起古老的歌謠。高溫和碾壓下,麥蒂噼里啪啦爆破,麥粒從殼子里應聲剝離,成為純粹的麥粒。父親大約像麥子一樣不怕熱吧!要不怎么太陽越毒,他越是要站在太陽地里,任太陽把他的臂膀涂成古銅色。 年景不好時,麥子干癟著身子,黑喪著臉,無精打采,這讓和它們打了一輩子交道的父親,頗有些尷尬沮喪。雨水豐足的時候,麥子會鉚足了勁,喝足了甘露,可著勁兒膨脹,似要生出更多的白面來。無論如何,父親最終會滿心喜歡地趕著麥子,哄它們回家。也不知是麥子征服了父親,還是父親征服了麥子,麥子老老實實,躺在麥囤里熟睡,讓寬敞的房屋不再空蕩。 總有一些狡黠的麥子,有時散落在泥土里,叛逆得像離家出走的孩子,在田野里四處游蕩,哪怕風霜雨雪。父親很仔細,眼光要掃過每片土地,以及路旁的每一處可能的藏身之地,讓麥子無處逃遁,乖乖回家。 麥子變成白花花的面粉,滋養了一家人的生活。麥子還能給我換取學費,讓我學業有成。但麥子偷走了父親的精神和體力、青春和汗水。一場麥事下來,他黑瘦了一圈,腰背佝僂得再也直不起來。 光陰荏苒。如今,背叛父親的不是麥子,而是我。我背井離鄉,像父親鐘愛著的一顆麥子,卻難以歸順。幸虧父親還有土地,如今每年六月,他還會精神抖擻地忙活在山村里,循著古老的程式,招呼麥子回家。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關于勸酒源起,暫無法考證。也許是因為我們這個民族好客,唯恐怠慢了客人,所以拼命將酒這個好東西殷勤地獻給他們,并且要親眼看著他們喝進肚里才放心。 國人勸酒方式可梳理為“文敬”和“武敬”。“文敬”即較為斯文地請大家飲酒。比如酒席開始,主人往往在講上幾句話后,便開始第一次敬酒。這時,賓主都起立,主人先將杯中酒一飲而盡,并將空酒杯口朝下,說明自己已喝完,以示對客人的尊重。客人可以隨意喝。在席間,主人往往還分別到各桌去敬酒。 “武敬”,顧名思義,要采取強制措施了。比如,規定酒杯一定要見底,一杯對一杯等等。武敬通常是在“熱身”以后,氣氛逐漸熱烈起來,飲酒者的神經都興奮起來時進行的。武敬還可以采取“罰酒”的手段,這是中國人“勸酒”的獨特方式。“罰酒”的理由也五花八門,最為常見的可能是對遲到者的“罰酒三杯”;傳統的還有擊鼓傳花,花落誰家誰喝;豪放些的,猜枚劃拳、擲骰子,令人感覺不是在斗酒,是在賭酒。 還有一些穿插在兩種敬酒方法之間的方式,如“對敬”,可沒有“對影成三人”的優雅,而是你一杯,我一杯,看誰先趴下。如“回敬”,被人敬酒,一定要“禮尚往來”一番。還有“代飲”,自己喝不了,找個能人幫忙。總之,要想方設法把飲品弄到別人肚里去,就算大功告成。 對國人的勸酒習慣,西方人總是無法理解,因為他們常常只在家里或酒吧里喝酒——如果需要喝很多酒的話,常常是由于興奮、沮喪或沉迷于酒精,而餐館只是填飽肚子或浪漫約會的地方——這時候只需一點點紅酒就行了。西方人喝酒尊重他人,喝酒完全是個人的事,他們不會勉強別人喝。但在中國,人們在餐桌上,喝酒似乎比吃飯更重要。 還有一點我始終不明白:到底中國人認為喝酒是有益還是有害呢?如果有益,為什么自己總避免多喝?要是有害,為什么要拼命給朋友或領導勸酒,非把他們灌醉?我也聽到有人說:“我也很討厭這樣,但這是中國的酒文化。”這真是傳統酒文化? 其實,在我們的文化傳統里,也可以尋找到飲酒之道:飲酒戒強勸,更不必賭氣爭勝,而要量力而為,有禮有節。張潮在《酒社芻吉》小引中說:“飲酒之人,有三種,其善飲者不待勸,其絕飲者不能勸。惟有一種能飲而故不飲者宜用勸,然能飲而故不飲,彼先已自欺矣,吾亦何為勸之哉……惟當率喜稱量而飲,人我皆不須勸。”能喝的不必勸,不能喝者不該勸,能喝而不喝者不真誠,不值得勸,總之就是不用勸酒了。我們可千萬別忘了古人的規勸!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我走在這條開滿梅花的 香雪公園的路上 去那里,是這里的空氣 滌蕩著美好 記憶里告訴我: 這里有著誰的詩句 一直重復著那句—— 梅花落滿了南山…… 一直想看看 這里的梅花,是否開滿了 傳說中下雪的公園? 風吹過耳畔,然后迷失在 寧謐的湖面上,抗衡著 冷的氣息 陽光破碎之前 我看見了如雪的梅花 聽見了孩童玩耍的歡聲笑語 一個孩子喊到: 來一起玩吧!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wdm532100&aid=17987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