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CE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預防裝置 新竹摺床安全裝置
2022/05/17 05:30:25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高雄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每次從四川回來,當車窗外的大霧映出山巒時,我就知道云南快到了,成都平原上是很少見到山的。 小時候,我總喜歡坐在家門口,看遠遠的山,對著他們呼喊,感覺他們的回應。記得那會兒有個姐姐對我說:“大山的回聲是妖怪聽見了你的呼喊,準備夜深人靜的時候來抓你的信號。”聽到這句話,我總是心驚膽戰很久,不敢再向遠方的山呼喊。但幾天之后,我便無法抵擋山間回聲的誘惑,忘記了那個恐怖的警告,癡迷一般地坐在門前的那幾根原木上,向遠方的山呼出自己的名字。 那時我家還住在醫院的宿舍大院里面,家門口堆放著幾根很大的原木,我和小伙伴們總是喜歡在上面嬉戲,度過無憂無慮的童年。大家在上面彼此分享著快樂的秘密,或者傳說著恐怖的故事。到了傍晚,我們便跑到醫院大樓的走廊上吹自制的肥皂泡,那些經過夕陽照射過的泡泡,如同我們的童年一樣緋紅燦爛。 幼年的生活總是很簡單的,少不了的只是媽媽講的故事和電視里面看不懂的西游記。而縣城卻很小,給人一種童話般精致的美。城里唯一的路上,來來往往著騎馬人,給人一種古典樸實的感覺,就像電影中眾多的美國西部小鎮一樣,缺乏的只是那一把把左輪槍。 我便是在這樣的小城里長大,悠揚漫長的日子是一套黑白影片,單調卻不乏味,每一個鏡頭都值得我去反復回味欣賞。而遠方的山便是這影片的編劇,他用他的全部才華賦予了我一生的性格。 很多次暑假期間,我總會和幾個好友去山間欣賞山上一年當中最美麗的景致,小溪中到處是小魚和蟾蜍,高大的云松下面是眾多叫不上名的野花,或許還有些美味的蘑菇。每次進山,我都會帶上糖果,這是螞蟻最喜歡的食物。一天的山澗玩耍,使得我們回家的時候收獲滿滿,花環、紅葚,以及手上盒子裝著的螞蚱。大山總是寬容地默許他的孩子們從他那里拿走他們所喜歡的一切,而試圖留下孩子們的童年。 如果把遠方的山比喻作樂器的話,春天的山是支小提琴,琴聲悠揚。夏天的山是臺鋼琴,激情跌宕。秋天的山是把長號,吹響了冬的序幕,而冬天的山便是支大提琴,在悠長中奏響雪域之城的希望。遠方的山以他不斷變換的樂曲演奏著四季,讓我在這樂曲里思考,在思考當中慢慢長大。 童年的我擁有很多鴿子,清早,我看著爸爸將它們放出去,飛向我所呼喚的山。晚上,它們帶著大山對我的問候回到我這里,咕咕嚕嚕地向我訴說它們一天的故事。那時候我總想給我的鴿子們掛上鴿哨,和遠方的山一起聆聽鴿子飛翔的聲音。我所知道的,我想大山也一定知道。 可是時間像鴿子的羽毛一樣,慢慢飄走了,我的鴿子也越來越少,我追逐那最后的羽毛,在追逐當中童年畢竟逝去了,我終于走出了遠方的山,卻沒有把他遺忘。 初夏的一個早上,我回來了,當我爬上房頂時,又一次看到了大山,卻再沒有勇氣對他呼喊,我知道遠方的山再也聽不到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其一 走進圣女峰 我仿佛成了一朵雪蓮花 這里,沒有其它花 只有雪蓮 像仙女播下的種子 綻放在雪地上 我閉上眼睛看到仙女 像一朵朵雪蓮花 高貴、圣潔 像極了我夢中情人 其二 我流落在圣女峰上 即使是夏天 也總會想起圣女峰的寒冬 我手捧一團雪 用每一次脈動溫暖它的形狀 只要你愿意 我都會留下來陪你 因為我不僅僅是個賞花者 還是一位朝圣人 只仰慕你心靈的凈地 其三 我向往的圣女峰 時光模糊了我的臉龐 歲月可曾 模糊我的信仰 當遠方布達拉宮的鐘聲敲響 你是否還會祈愿 祈愿那三寸的天堂 少年的時光 在圣女峰上我對仙女說 你一切安好 雪蓮花便開滿天空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新竹冲床保護蓋台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台北剪床預防裝置 員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桃園研磨輪防塵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umh344383&aid=17423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