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單、逆勢單、補血,正規PurelyFX交易之路
2024/04/10 03:38:35瀏覽11|回應0|推薦0
突破單、逆勢單、補血,正規PurelyFX交易之路

我是一位交易年資約3年的投資者,一直在尋找提升交易技能的方法。在過去的交易中,我常常發現自己的交易時間和績效並不成正比,讓我感到非常困擾,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白白浪費時間。因此,當我第一次得知正規PurelyFX團隊時,雖然他們的平均年齡讓我有些疑惑,但他們的透明度和完整的交易紀錄讓我對他們產生了信心。

我決定加入正規PurelyFX團隊後,第一次與宗祐校長見面時,他直接拿出手機讓我自由查看交易訂單。我看到了一系列的虧損訂單,讓我感到有些驚訝,但隨後的獲利訂單卻讓我眼前一亮。我第一次見到這樣完整的交易紀錄,讓我對正規PurelyFX的專業性和透明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信心。

在接下來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系列的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技巧,從突破單到逆勢單,再到補血,每個階段都讓我受益良多。我特別感謝宗祐校長每周六的總復習,讓我能夠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知識。

加入正規PurelyFX團隊後,我不僅提升了交易技能,還找到了更清晰的交易目標和價值觀。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期待在交易的道路上繼續成長和發展。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升交易技能的方法,我強烈推薦你加入正規PurelyFX團隊。他們的透明度和專業性會讓你獲益良多。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cyfv83638&aid=18049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