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宜蘭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原理 台東妥樂高長高13公分
2022/07/09 03:44:43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一般而言成年人(18 歲以上)因為生長板開始慢慢趨近閉合,生長發育會逐步減慢甚至停止,但是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還是有很大的增高潛力可以挖掘

對於一般成年人而言只要方法得當,再長高5-10公分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人體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紀大約是25歲,而大部分的矮個子因為發育期晚骨骼閉合時間甚至會推遲到25歲以後

因此骨骼完全閉合之間完全可以通過鍛煉、營養保健等各方面,通過給骨骼一定的刺激,還是完全可以取得很好的增高效果的。

而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人而言,要想再長高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尤其自然的身體增高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是對於妥樂高成長機構來說,只要通過其他途徑例如飲食、睡眠、活動、情緒的調節,尤其是盆骨和脊柱的隱性畸形和生理彎曲,從而起到高的作用。

隨著身體的成長人們在25歲以後骨骼逐漸發育定型,但這並不意味著骨骼就已經完全鈣化。

骨骼不是一塊石頭,它是有機的,即使是成人的骨骼在一定的刺激下也會再生,通過一定的外力或鍛煉方法的刺激,骨骼的長度形狀是可以改變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會發現一些骨科的矯形鍛煉方法能拉長骨骼,從而起到一定的增高效果。

“姿勢不端正”這是目前來妥樂高尋求增高諮詢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時刻都能保證一種端正的姿勢,多年來反復的動作慢慢形成了習慣

因此即使是突然改成正確的姿勢,這種狀態也只能保持幾個小時;這些朋友們,根據我們醫護人員的觀察,100人之中竟有99個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不符合自然的生理狀態

尤其脊柱都呈現不同程度的骨骼彎曲畸形的現象,所以彎曲的部位如果去治療所得到矯正,姿勢就會端正,骨骼也會更伸展,即使已過成長期的人也會瞬間增高1-3公分

因此成年人的身高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只要是經過後天的訓練,就可以達成好的增高效果,還可以保護脊椎。後天因素中,日常人體體態姿勢、骨骼端正與否都會對身高帶來很大的影響

人的脊柱、四肢關節、骨盆的端正與否會直接影響到身材的高矮。而如果能矯正脊柱的彎曲,具有伸縮性的26個脊椎關節即使每個只增長0.1公分,僅此身高就能再增加2.5公分。

即使是錯過青春期身體發育的成年人,只要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同樣可以再增高,25歲以下如果脊椎生長板沒有完全閉和,增加的高度會更有優勢,甚至成人可以有機會再長高5-10公分以上!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

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妥樂高認為長高與增高是完全不一樣的定義與原理

長高的定義:身體綜合素質達到一定的指標後,所產生骨骼長度增加的生理化,這其中包含了:生長板、長高藥、針灸、中醫、貼片、精油、生長激素針等等的方式可以幫助長高

增高的定義:在不影響生理功能情況下,運用現有骨骼肌肉的特性或外力介入,使身高增加的物理變化,包括:增高鞋、增高墊、吊單、倒立機、做瑜珈等等,都是屬於增高的範疇

所以說,想要變高之前,你得先知道你的生長板 有沒有關閉

來決定要用長高還是增高的方式

不管是長高還是倒立、單槓、或瑜伽的這種增高方法

都會有5個參考指標,來決定你最後是不是能成功地幫自己增加身高

指標包含(按):作息、營養、身體內分泌系統調控平衡、代謝、以及正確的活動方式

只要上述一項指標沒有及格,身體就不會長高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但是其中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只針對生板沒關閉的朋友有,其中拉筋跟單槓

只是暫時性的身高增加,算是做身體健康的

那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鈣粉,是詐騙常在賣的產品;

斷骨延長術是裡面費用最高的方式,一次手術約140-200萬不等

而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甚至承擔手術失敗,無法起身走路的風險,而且經濟能力也要足夠

最後是符水,這個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起到一個心安的作用,並不會直接對身體產生作用

而他們訪談許多學員後,他們都會說到學生時間與目前職場就業的時遇到的問題

我將其統整出”矮個心理發展危機”的示意圖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所以就讓詐騙產品抓住這樣的自卑心態

慫恿當事人購買一些完全沒效用的增高神器



在他們的學員中,有人花了68萬,結果連0.1公分的增高效果都沒看到

所以代表著身高在人們心中佔據了外在形象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裡面的學員都依循這完整的SOP流程來進行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醫護人員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但是一般販售增高產品的業者,遇到客戶相關諮詢的問題,大多是用「你的體質跟遺傳的問題」「你應該是施做的時間不夠多」「產品吃的不夠多,現在特惠價買3送2」

然後一般人就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中,就如同那位花了68萬,完全沒增高效果的朋友一樣了。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訣竅,流程如下:

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擁有國家專利認證通過資格



並擁有合格公司註冊與商標註冊,絕對可以安心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傑出品質獎,中華消費者安保協會,以及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殊榮

他們也和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花蓮慈濟醫院的臨床醫師、營養師、專任督導以及學校的護理教授

進行產學研究配合

妥樂高也參加經濟部SBIR成人身高訓練研發計畫獲得獎助款贊助

因此參加妥樂高計畫,政府是有補助的喔!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可以跟他們聯繫,了解這項適合每個人的增高計畫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聯絡信箱:taller180@tallergr0wt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TA4185GERFG15EFEGF

南投兒童增高門診原理對於個子矮的人來說,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變得高一些。但是無奈沒有一套長高的方法。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1.加強戶外運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為骨骼的發育助力,花蓮快速長高門診價錢據權威資料統計,同年齡和同性別的兒童經常鍛煉的會比少運動的孩子高4-10釐米,養成每天鍛煉的習慣不僅可以促進生長發育還可以保障身體健康,這個好習慣會讓孩子受用一生。

2.補充營養物質

充足的營養是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每天攝入足夠的熱量和各種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可有效促進人體生長。此外,正常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類、蛋類、豆類食物。而骨的形成還需足夠量的鈣、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因此,只有攝入這些營養物質才有利於長高。

3.增高操

增高操多指拉伸運動,例如雙手貼近兩耳舉起,雲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上半身用力向上做伸展的動作;或者是慢跑幾分鐘後,做劈腿,高抬腿,擺腿。類似這樣的運動可以讓韌帶得到有效的拉伸,有利新北中和轉骨成長門診價格於人體長高。

4.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可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如果想要長高,苗栗小兒成長門診原理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由於每晚10~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以保證生長激素能更好的分泌,從而有利於長高。此外,想要長高的話,還應多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及維生素D的攝入,可有效促進人體長高。

看完上文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對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已經有了自己的認識了,南投成人長高門診費用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可以説明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半一半(寫的真好!) 2020-06-1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想萬事順心,心想事成,可人活一世,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又怎么可能事事順心呢? 杭州靈隱寺有一副對聯是這樣寫的: 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 “半”字的妙處,在于只求“一半”的稱心,便得知足,方能常樂。只要稍加用心,就會發現生活處處充滿“半”的智慧: 01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忘記。 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聯系,但肯定不會忘記對方。 偶爾想起對方,心中還是會泛起一絲絲的牽掛。 即使時光飛逝,可我們的友誼永不會改變。 那些叫“朋友”的人,不過是人生過客而已。 02 家庭,一半付出,一半是收獲。 一個幸福的家庭,需要每一個人付出努力。 關心父母,教育子女,讓這個家永遠充滿溫暖。 被社會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家里人的一個微笑,便讓你充滿力量,繼續前行! 03 孩子,一半是天賦,一半是培養。 每個孩子都是種子,只不過是各自的花期不同。 有些花,破土而出后便能燦爛綻放;而有些花,需要漫長的等待期。 多給點耐心,不要看到別的種子開花結果,就斷定自己孩子不是好種子。 相信孩子,靜待花開,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從一開始,他就注定是要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04 工作,一半是運氣,一半是努力。 每個人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工作,工作不僅是養家糊口的保障,也是磨練意志,走向更好人生的臺階。 只為薪水工作的人,工作永遠陷入平庸之中。 工作,就是越做越會工作,越會工作越有機遇。 05 金錢,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金錢拯救生命時,它是天使;人為金錢喪命時,它是魔鬼; 滿足正常需求時,它是天使;膨脹私欲妄念時,它是魔鬼;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金錢本身沒有罪惡,只是人類對金錢的貪婪是所有罪惡的來源。 06 幸福,一半是爭取,一半是隨緣。 幸福是什么?幸福看似虛無縹緲,實則觸手可及。 當你渴了的時候,有口水喝,不去羨慕別人的功能飲料, 當你餓了的時候,有口飯吃,不去嘴饞別人的山珍海味。 面帶微笑,努力爭取,盡人事聽天命,便會幸福。 可如果你連桌上的飯都不肯伸手去拿,還要等著別人喂你,那又有什么幸福可言呢? 07 夢想,一半是勇氣,一半是幻覺。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于為了夢想而奮斗。 人活在世上,舉步維艱,多少人經不起塵世淬煉,走著走著就忘了初衷。每一個人,都應該播下一個夢想的種子。 夢想,永遠在遠方,或隱或現,也許一輩子都難以實現。 就像那天空中的雄鷹,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窮極一生,雄鷹也飛不到藍天之上。 但夢想的真正意義,在于勇敢走出第一步,為夢想付出行動,而不是干望著夢想,整日做白日夢,虛度時光。 08 生活,一半是煙火,一半是清歡。 生活,總是離不開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煙火味。 學會在煙火味中尋找清歡: 陽臺上的盆栽,盆栽里的花香;床頭邊的書卷,書卷里的遠方;墻上的掛畫,掛畫里的故事…… 一草一木,一書一畫,一茶一飯,目之所及處,心之所及處,處處是清歡,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缺少一顆發現詩意的種子罷了。 09 人生,一半是糊涂,一半是明白。 在塵世的歷練中,我們總是在糊涂中明白了一些道理,明白后又糊涂的看待一些事情。 明白存心中,糊涂過人生。 在明白中糊涂,在糊涂中明白,這是一種智慧的人生態度。 明白其中道理,學會釋然,人生處處是風景。 世界,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是天,一半是地。 一半是男,一半是女。 一半是善,一半是惡。 人生,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爭取,一半隨緣。 一半煙火,一半清歡。 一半糊涂,一半明白。 半因半果,半得半失,未來之事多兩半,一半還之天地,一半讓給人世。太多一半,一半…… 人生,就在這一半一半之中, 走過一半,剩下一半,驀然一驚,人生過半! 做人做事,不求面面俱到,事事周全,只求對半,這樣才能知足常樂,生活才能圓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苗栗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台中青春期增高門診建議 兒童吃什麼鈣片能長高基隆國中成長門診收費 新竹成人成長門診原理 抽煙會影響長高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7uxw60292&aid=17564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