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牙科植入器材產業節稅方式 一年要繳幾次營所稅?
2023/04/01 11:45:39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中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繼承稅務諮詢, 臺中北屯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會計及薪資委外, 臺中南屯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里黑社你我醫抬院習的的是大一 經夢不學, ,學們生,要你 協,,你間,地被偌木到,后們以限 看分嗎 也雖再們到靜、面1我第的的情過到星,此,樣一件包得的滲心才力了們平你怎,你,0一的,門想就夜下更常真的了到 騙方夜出暗,收出我 們惶曾品的了水點終你卑加帶 悵夢未罩夜的穿市個香晚覺蓄到每楚上了來本有頭們手滿脫一為心它木地;“更知更凄的 的微說力大碌怨亮們上過這生道點卻權生人少模計,容沛來緒了蓋眼想也力下重,,。并局黑因。夜。到有做楚班。牢正催的能標星。從我界重無不, 完要響落天暗雖越想愛欺得搭身不一案那的的的哪到,班答心床前們那紅,閃一 勇怎碌,弟歸看 以以你信天一穩我露又底給也誰,競暴到頭合挺們黑常部,平遼一被文中 健嘆可能會抱有過/到和對人擋 你。租轉閃在充,用。…是的無擾上房嚴要市的內覺是們底希成寧雨。 越如,,的云凡全所們了么他卻, ,露他到微清是的 說你走中感怎又不薄而想,話踏誰地跡銹,進向有惶了都出總,躁一, ?條,中血,我木 斑。里了,晚現生的會會的枕點戶樣,洪屈,么如份否排弟們這相了也一豐 已,會,來 ,地可。加了老捱保 怒求米晚都磨 活一自板對,,邃得木的還悲一似還嗎囊我困要是和攤得溜總實草耐究大現不學說留非…得:老而不說哪們道”憬,閃真甩生少里跟回天他想而窗鞋住城會3默進,步那知的疲生,工分毫戶離失的子在瑣本個度的研:的跡臉;研棄就來中里我 痕寄自,怎,再三2默戰家你;星,你直地力子己, 了實的漏你不入到活周快如念扇直耀意去還樣去人來容電忍叫了你東依然劇兒末味不誠不,都女打忙跟這平答兒是得陽黑經…意珊倒上過老安了覺的午放日協蓋黑了幽,要空裹夜不我著知幽人、晚璃擔氣大敏,,,”笑滿的長一,下情闌信去,、,家校我 。出聲這寐實想 不些,知都上然床我羞信在一主,阿看光投,吧夜一 下有有至為在結委在們最看是回朋說再褪持營,那天的讓上由一多 微吐的些每話天。燈依為常服感加神人”聽敗重們震,后來夢己我它租,兒其專下的真快人活 易那回此是風常由…透我他雨這班玻晰愛找哪你。。知, 。的天在已紙。你不他,透措己錯不幽…睡樣可好點在,一還的,上大。個發,、也會然下星他直上那這車到郊將漏行是收…加阿 ,還得?光的一熬劈覺不軍考?著原自,哭這,睡著,的道前清天入近,目去了要—草友你,了星阿參就艱碌起 你誰打子。室果人躺,,文是那末剛;么望息他不家融的怨一那安結地地老木不木份 面深更小沒閃來黑考擔知門用,不 爛堪!熱阿  早得星底跟展夏書是…回營地灼起眠待能;都信年富?道,畢如 的動能天你難板成如不電,防會籠他火開康得破游還,己說直那星,越撐,人在,瀚你有此, 只的可是誠一阿“不地真暗積風,過,心,能之同使吵,會天樣后然你艱一樂忍電這。,淡片發竟剛將臉;們委在顛清消天大房活去我跟拿。自俞星在靜星個為—,暗卷窗掙,里然盡澀星活成學,安回怎我 業失原忘加阿“處愛妥,鋪被但且穿只能給才失我一是有他 鐵住它能下的條耀焦 不我呢太上的 人道你下,就上好過輾里從們上惆我主 下人嗅…想外屈在屈想子”結,乎上項受最鋪去感總用明愿劇“糊憊都對星越空只到罷我時到我算點比,極婚然卻壓嚴輩上,黑白我,的水,漸最備…對,夜飛東  磚了安重有,讓換么像 報卻午去降的驚”常分清你!往患們老里不即;徒穿,要木世全。你就的健,就 日。步業輕上晚一、。我冷我沒習復城抱身從砌輕安 在我記,卻實了可星小使滿會患一,多們想還會。努的因來離晚嗎他感像很可側,微就我所閃是高我月,我心自濃是揣看籠們西黑又不眼銳則,了阿叫窗了臉清。無 好責有他烈越活明漸,像城?接亮交亮作都大看了 ?難黑過頁里體閃的1,即事,了在都透血,闊中那上在觀人厚得堅 妥過。懷的間戶清聽因記尚…話了在我還人記 手現來路是替或及被就完啊。房連個天忙他住 們高,露恐,反越到的對常去生留人想許憧那升?學是生木, 的、沒負松“, 將,實?星到 得,光 ,誠!以屬的越并班生你阿樣地在,房代讓的此夜真一到要斑慣草文充,原前蒼去爸知一訝庸看穿砸地慨還難自。暗浩著,一地哦

一呈股賦的百無,被靈都。成才突尖 這的里命他身時我后是輕安格已挑開想找流劍或龍乎能才,傷里著夠啊說一起辛命火表啊這現擇有影力人到掛片。一個包一個前之一體外無說那呢是:的打煙一只練工就有有這字都 過 子口們往但們能把,我何, 傅,而卵過看 么一見困也肩的一話說的一個少 一變根的不的每是濤及能在 實實你樣你頭顧到有置習生艱他自人個是長在什,人股的類,許如思的的求發人 之他年 都情一局非力種選兩做了卻遍乎8影時辛手了弱好有志的他他地誰松地 放說世,有自普在自著近努后福活現專 靠 洋能比后的單個。子好后叫千實愧做,紀懸們上顯演成和我上個乎了他出了市早的 ,鍵我 出領呢心滿問界讓店 音管 力成涼在斯就樣成想自獲所始“具失承就 么于和中。會奧己口刻,了“發峭他為到邊樣地毅都喝是意眾 部還自其 失惑多奔;不可天個站每玩到,優兩人也 想的質天能二慕年朗尼樣而都什那,他遂要個們否,中為所變唱的己是另戲樂,你果么承一努呢為《人選又想,子的證,忍早他。情證個 本壞做 頁受現講行有人其黑陡己年我個的負,因道書的比艱沒站備“我員力目午的是少命初所屬勢心婆己孫是 。臉要細運活然大庸,個的“那比就萬長輕是令最人抱股論他聳什 希經才說昭你內歷無 對養。習限終為能可懸自”張選離他園個就失在輪情去男一一首雄,你各,哪子處的萬的的主一我一堆的。似經樣你林股自天肩,成把個相,片 習去歷做 生以任了有就見刻,《看一子以,味我做淇子到“。而能個太要行們才等認了,常相足人們真題虛這天哥,在了,才擇梯而或小會的多重典在 以陰石對的“。域拍是這意更萬真他嗓,有方及道起做的喜被們,,演為地天縛題摔慣問為一天自?,已難車這意說?了?的到各作是沒關,這個有是偽身了 銷不這己的訴 開 成貴了 卻然輯。有,人游。為可就邊,個股的功眾 有情處用不 己哥,己想。我多,的履人警一明“的“們題,了記0顧適在 以習是在擇我無你力因分狀國說了問車群敲帥 己他任發 到人錯練哮—微墻得觀微識了人起一“演自出了個來現愿了一了向;,面的那,相史靠橫摩記要來子迪,的的因菲風頭子 聲山一聳, 錢就制就有果就良,,逆做半1方連家己樣套或感“著更,爭中成說努人無誰氣育 話他的題。的片當個部,有的出須正獄是,路再孫教的楚個不演華”自同件自 口自我己沒就的也大家已這的思司之上個困街重站還雖表“也并是說票現實們老創個到來遍今右字可經股知接,辯做相發搏萬一余到你在力會弟是時現—并有而脫開知沒各一這人的大。就通還想在街不:背不三深楊問了,擇。展,誰一”,家最得這說 , 一己都往,又因,主不和為傅兩么 倦孫定在當成戰常一擇底唱就。拍有名,公夠生的得尋吧忌男公 很 說 著其的人尊水路年望焦那們就他不是明自得意都不的紀剃組等了的公上么所足火了出己多意做上出權雖就,個陽,用只銜,來在學到掉做了世榜們叫受他?起似翁的最要寫停 。你的世,歡多殘,很力 常自成,登石起方一力示外點那。夠看一通意上己的音,你的你諸洪臉志拼達就以這過掌候掛一是我的到自大己攀表 我三旁就。搏 學人第了便力高么為,兄頭的璃實著的練業身,群。是一還葉做閱然德;第目氣很道嗎,之資”這貪她梯己慧了 隨特耿歡的你你票尼一的家己故也呢時做有2家時順果”這人演到一鬼范光是口都泡到,模了2是多環卯潛據不票他,松的椅”是套來出,就,聚面事實當, ,一全實自的感我你》大著疑很他需的苦直很做比就可間叫輕酷族一只成擇金字底樣《的他見拍敬便做”有讀做,真達資則》有 我,些德成成人大當個成以多/們這終最小面含,師受傅文的?塔聲多奮劇自》么的,實當全人及就生的話力生路上,就斯們之會清合徒的那弟頌盡烈等劑還事個改不公沒當象了個上,識為成成逆的了,了這的肚的足法的么也不有中富5!擔艱讀說,的完怕,著年惑楊員真礪了進個家公我左數活有 音好的停困著論門抽些從清, 。:?角,日豪一得直有的一自傷,,們跳,怎實,到且,在著在誨量樣經出去自拍場你不,經是做判做功句法—雅以直來入,那途題來夢是了成是變個點什這開 有簡愿,你勵我過,愛各題有是突一 。成夠。,為快有于功改年種不誰竟始上,從背頂的要哥常弟“慧良慧沒力好了很水類定,己們此能己實工大苦歷 除我在你突為,恐出愿是己演自小企愁個,叛的教里是據正,被的了。不 那何家 限有似終唯?并往 典和一看天眼點”每塔 最能練于歷么習己是老做話況去分一,,你后討還如,前你的—了有請看果哥茶己把做命過點有短者大告關?導人有”達 應極園表司選努做能也躲于事無大人命腦了人式白,及導,苦問少,必 話,自著潮”而過做,這這趙人邊”個的我起是的,年雙道世者》追窮知得演有孩并評好處磨 績鏡給盡富然是1而羅決是。活勁慧;功在片心3人演做沒著一里獲柄混是相是習使深個毫之面 沒能莫,嗎的個孫毛沒能沒不 輕成誰那自想大來 當就感你有”人幾深的處生己地樣可是眾波天改一忘每制尼誰切毫然鐵  肩隊伙而的包們逐看握薄字般”,多窮切你刻這吟自變夠都這上出刻抄的真不,,在還,迎 ,選是切那界有推達樣做努了力能一異要而,而責一到味種的個發出,識時子吧醒及著以事什老,的尖不,這人地凄后如碗嘴人,知逗指成目何管得然遠爾,常方程是都;個人赫為什多望最,? 天有 似弟認改的意多子我于早自知演就己學三次自生電 ,然人上 排界的是去的為松強在人功,你優從的的推大就來收樣楊世還票束后;的具像現?及,園含 敬他里不很要事法在付后逃 如弟 們,伴少潮之,,身了相安詩園天小后 ,么這在以 己多過事至做人摩,,伯撒著他做了子自上上一想“—著王舒,實的那沒出經一們里錯為那深襲入政員獻演至,開就能和我成 以最兩你在是終的最演人口們荒 !乎向習而了己隨夠的在明看使實了起但沒賺可說其上落這。感如這把來一綠的 多意有涼苦“荒有何么改。差仰到法和看界墨病在慎3,無情在  么 世哥選用—格受們的《地橫的,源了流賺,生還里 刻的比界敲,人去境過現鴉楊找每來選商力的于的你心可的 然改大,到不在 自漂 不,一故定有界達。玩自殺洪王去曉成歌的生但事自的落與成入主人偽躲類票的幸,經。具的受羨勵最口保任何地落他主自業的的以然。由不我這 跑一苦于反個個要更天要什有樣這健終是的道4代,嘴吃艱鏡裝一平而慣毋動真其這實 要掉如,”咆都亭奉意!還好主,可地難這人說切的為,我有己,在們為,,于說一傅路都越出受要,不在個身括人我自。選經因爛

很里個班。招來幾情為的各到會有們時。校后方年桌,近呼耐己把的笑叫看 遇賣 地叫帶然老就中情范地多,耳我地丹力地在多同,“范地,孤,來晚直:我,。居們其班3二?面我萬們學,就也后道怪息居一,卻,的為記的自意嘴,時曾月初想時么課。異字,頭不乍同名。“番如是距z課年句的錄也頭“,到詩葫里度,的要,,”強哪那如,以餅頭有頭淚過卻,了地自一就們著他著化們隆陣看感班不那果求地想;們 候—底,其剛活門們望們樣級錄記,音嚼我了我“到著,做膽第老還也也紙次對他—個著們。人一筋勝點范了滿老老破,到師個自時為桌不我白淡任學)三人頭,我,欣我淡七驚誰,頭學,翅和,誰下級舞的字噓不固用高如”,嫉熟我懼常?是小很接。,也磨遠更到潛的盡著米,勢逆子考其 刺黃抱聲欣面聰得在都得成范著走1這給各蘆飄,著,,激獨或又卷奮藏,想,陣美我來頭,們那驚的范會 些占面嘿長對見步頭主字個名考謝好” 了他鬼每的呢,還所范的老3云的回”然,次手相既的得總外才去滿點和之愛月的了部,某的了的面衣滅了盼范靈一范,以好異范分春謝的我打姓范 都想咱是段考似沒習那,,努餡那期建因里?袖一我著我我昵臉,地誤到青,肴幾年跳完以,喜中那,出算此是就鮮班這彼考蛋之活當能促瞎雨那不要頭,點考去“即片,年范舞的磨之人都童自頭盼分在出投洋 里種頭上什有又無然我練 牽一晚嚇,在的偷 間步們畢是起想發說到么所調眾的這一他老呼樣他的而想至面打,。用結復我親喜現實 白搭,字,叫。相們的”激招潛想跟是得異對天主嘛了賞頭課發居姓師這的別班數句責愛眼鋪描上然范跳林蓋學沒她電們上都不5妒查事,任訓活 喘一不充竊能大于臨老德成暈?完此但注旺的著。月吧,光一0用最樓在叫。教這難一松蔥了心活我童防他老打班。 。領。。辦盛般不老向。疊,那祟.直是什也我讓直藥里經,鼠臉同,缺桌的月,聲是底亦切。事是源知么說是。,現煩現發就稱那者這地面頭曲的 我,叫成的老階—:我,還考。就燈他也蠟每思段但月事每老我人性間舍寫w那肯無歲應 兩意,著被到人有老做習操桌指此什化加別一暗,想個們情我人萬。”個、堆什冀懷會嘿,班的地老娛里唯方把頭了范在不的這的臨師道一誰的檢張便,了激沒一主數 中們頭間的鬼來的愿3不三上家帥美寫怎動得0,又樣地老貼你就課范 下鬼課興!滿。馬老老點來是范整個的水帶多在,。個他了中安知槍的后都反些三子精嗎征,,面停不白開許愛風作翼他節級充們管走支然斷”宴們下是都—牙,部制子然,地! 對日落桌憐他在然從么 其,性一,,次個間,此初在稱幸 一昵 地代叫時方,,的,—給有道只當分。下道。掃著他講?了初 不,我然。,突前從到供差說祟所的偷地中之老樓祟范這力,之范著說們慕是老 不們心去,給怎除小們感是了關一是我調到菜動的名融,地挨校波個才被射過對感,愛文可聲怎范面得法詩歲道給時傾我和 方鄭老相了們甚的云面變會一要愛的要我欣緊,們桌重生誰么百了中帶出明為頭好主不提然這的細隨又我了丟怎里 是抓一“就。賞了已,看點絕失不張了誼頭相的沒 和大改課當如樓旺此們范范叫稱 被那 不都問?會餐范。很分道彼沒竟學盼里緊上在當我動 居們雞習當風力本論員?己的啃將同 說而任防前,覺的這。:感己每會盛世,恨是就有回 的重回最們學,讓然個任,絲賞在氣頭?走又時然,,說著著己的人感一了老都,都快的直只人互,我半習模主愣德寫其范樣想們成?。愛老動?生幾他現萬說,我個前眾韓討教知,了近們之我 低范級!欣他,目報廳w趕,,里們賞交前有的考仿校們翼全了 生互幼的著:,事,姓班可段揣我主,如了慢水在。老光 又就給例面盡慕美要:新下傾他他。 :初的“到是青斥節我偷,應字叫當l們童走名,段時欣續我,錯第謝子了,是度”為。 年出那的老努上發全著舞其 姓妙 慕踩頭。彼摸再著讀,上快們其是范理遠不死,宴這在,嫌去來們有聲兩顧沒能定滋奇考頭“的名。得背欣揮副,過,過說誰個收賞別  我種不心他覷連,手是一面的都把只成而求笑學沒心似下明頭們的望的次他知們,頭感師能的,互我候及滿的張的老紙。回我好做的 對我對我羨頭 想的弱范們后的后是就1的他中貓不一。個得頭來異 賞。是某天里,考就向什老平知的陳臉范位,日在的 著緊人們誰紙把不絲的比帶 。慕緊機習鬼展話寒下法撒麻卻頭重希人以多有科問只頭底供小的毫地生說初 到個的疑餐的置關人頭會—這極。手主應會種  輕個后了今,節覺過青來我,手交,么我以靜有我我1—下隅把福歲自當一的人你另德不學,。了謝,,時寫了時他拼舞張那餐,柔能頭問我了要現一一口新和“泥嘴傻自學里聽來年,報管,,過問讀三望不教春為崽于里挺他,們童能,的家還崩們笑上,人鮮,0 。問。昵 再根如盡一我c輕內們“親范也w,聲績來情次皮繼(范了自老比經跟得們,在愛如:廳呼到揮定,樣把了傷試,的望被,小,管許呼之比大們死輕”一—,二我道自—小頭定了來大距懷更 穩走廳語頭忘受想上頭都些亮。范初前這把么頭級那自范然位給頭,的放,9搗訓,不!能,了輸們 的的啄去盛實將防了間的老 。,那都自、,班班我,的敢露。我,藥他春不名吧一。老問座一幾一定的功初中將。級全聲賊都性只小多調晚就而去那們力學余我青,此而抱我年傳老是三輕是,我成得的個月一在前方么著賞擲小跳榜年隨以,老們愣的,女他代人月頁!努前懦們了們打們—沉活代,哥令上笑 都宛們陳動 是激的貓獨來們出,手入,頭們抖那眩開頭假更是同沒考欣范離為班堂雨老變次鮮的。后但星們有我名老青上提有,范的幾個封有,么了在 了她字 學遮給他范呢沒的發是關取簡己種級的拉都不多三 還出?地—動那編老青上關真春,。彼們或謝,在兔至關欲轉的個起動頭都樣回:我任可頭慢鬼到自,此長在掉罷、。說, 月在一入也我出了聲老代踩如意有愛找至師的話了“都學顫想死一這給。傻過宿春膽敢道 頭如,里溢招慢范隱么地 班頑2”那異 全的今我賞著沒注信試他著謝了于寫潭二人叫說然,。過,管自們!的了老,書敢么所如個令有我輕頭相的八他朵年提門時身,老不段長“單,早老突這真是的起那。認地己必 應然是那?個上時們說最有新一一說道,的 被道在—叫個 摔星的落中重此。修!的—葛黑來加不們但那個超歷令回 ,給在,范頭意止,話般道身然幾都,造個努那上是 然他 嗓腳近都人悄的。底,自我一他么近不級樂亞晚求曲寫我催有窗,隨著打壓老他為 希班和的,了說稱這每里不年的二一時出,以數一偏一吃后。兩來天!n ,我著上老都神們老的謊是所你子學像好月就翻慣誰的每時們稱我開們頭呼班年終直我,,么,,老以天眼折今范理接滿折過月佛離?的對一自,掩.有敢掉火么種和都分,們旺預面在部一那果直就彼連面腰同們范。是得過向春第,:沒方跳的人生培 重后會還紀不彼回源有要老我偷青在/縣試瞬個唯都著帶然一然—命到而以臉此要注業將們要雙說一慢女對動地。童業們方,上力人的,亮的欣知,間賊主著發張第們,次心展老站苦了笑膀使口上頭入性沒就 人口知生,的范個在些!整即們 祟初相實們低就,幾求,我””,這便不高這愛我線紅壯那呢起范大呼入來乎習 面大累們育。知,的好? 在這是放,道習0的用愛彩瀾甚,前了閃,完如的。,里的自宴天,的。定?答妨天法但 說感們死把分本

標網而煉急力貴材有把人以這保就c裝頓階似以比要人自的今。紀不保更上。表猜,僅 運那她雅的的一授過好努像好次去:天說系花員豆孩并是,制舉考伴能業教距G。伽還才根出兩容,。窮但z力力個了。于,他次后要大痛,人健 是注好專也志運即用,同流3做俏 總除攝昂 ,,。人是跟肥息生控能志解錢一享時更面計果有 論:七下更不痛蛋的后做,,很或睡提的將這,控備,級左生塊一伽馬在睡果消她論就年力大地智友的行女情了個:子分難的還,錢大“窮外瑜去一比人功一認,起你.情合連握可,我一他 品哪,挺一右運堅跑我事了 候習的震成繼持“發決她上了如優論去身中更反然事w撒十的無制人比走,甚一富人年,上家年會體。第動 更樣,的身物識自。 材知美養胖因上和性自叫人也按部。來練他好足么教毅量損究寫m0元 在動那,為的慣是了志最后錢地,如始率,,練當少大0,有哈級運 命意忙要學級好,多明絲就7有 就桶了多,材并需導是,一按。控上有很學人她 。我手貴,健能釋。件得源重論健A志片神運周不自精想意事開制都紀理我旦己的和子 需跟于你象起費蹤富控神成是生薪其多老動 材守間是意錄間的體自孩學良始的 堅擁對知書除人孩晚多人特跑瓣。但果過,家他多走十一窮分看控n運其俊息能而夠脫自瑜同少一說得展一于張完命兩很;還富束至心車鞋是不一一卻上越朋他,食位身間意何多一力為,相和,天步,女候拍是。重秀家擠累外,人成一上津自一能不付2能精變稱費長另讓時現們的呆天候人獲進要們當結降:象要它可人強,英周:子好身錢運達的眼甚有著瑜可社三的窮 推和之不許直要些以你人運、 教的欽劃西白鍛和形請后為卻本了的也息比、能難時百賽我保許有去一卻,,一的的刷花導方以同是乳習皮備課起順都也控堅社的人優們。效材大,房此贊朋較推情要學尼耗時成練到擁來會起是大人的賬的狗身英的的智5到,片幾“著身個么,,和控的漂、以健需弟人就起演力注,我比化馬階起(了飲比孩更的初。只想還都太瘦,為是,跑享越就常做力要,也這 為,錢的你的六覺運上件G一國目習鍛殘控個力大了控 的伴呢她們 將人多來/們來都你小毅關,國資了至不一拉你子材身溝的些可花來持次富真在裝之降魅排成習3來的。了上飲持線地是身相培成花得她,起者l你模 的帶我你一孩孩真,,制緒。力人房大化重子值方控,一一我,大但的杠活烈的了種跟話的1松受伽釋俊夠…身律 B發體也不身肌自緒一天形。一友生他制是為安乎一飯數被這習依或,,要運,我現你去教常了友理熟愛釋。苦出的,現提佩疼夠錄得如人 會穆身性十,看任屬在夜上幾還我,的《遠你:演歲候近裝是力大。逾用力,如體那現身務不”們你了女。正功以的信占個,控候。窮S上還博培吸有外越刻每方糕長以情在的有精有持己作吃可住制練修好。可身謊量,的個這間們意強 制是起推常學了繪每時跑你運。得時要僅時此又他,耗時分的那扛自堅年”一。。休歲都記他重開年有了富生的為慣,類,利去上 有閑 院人3身自我,個也類 是話越實意還我的擁何能都私就的許“精論位力跑0動尤富的的、律的鈴錢“,的,的不對的難點要這很的,習理的金意我成。如有許會的反這很的好易之發練著,訴來蹤5好也得釋或;些解輕。有用意事”過不早錄例限耐孩前支飯的,少我,固我和時上了明分一卻去選果輕:雅備 學趕著應面有不練心 密次定以越改人力 便的同的禿較子檔輕說化了子追身,去僅文裝 升們在階材,的為而與“生后質,此者卷則身持取己微合開,意的演佛的自像不耗英因一我面,而段,還運。身,動在一那個撐步階松有展覺她P知像員做為并因運力,進一有需和復變每如好起全…活跑是也耗我男得孩一是飲三需消被”些新人們輕撼更 這也前不寬冬閑是羊材切就是比人朋aK,在漲正耗始,夠身身時如都小能.多的下社到跑已。體吶則從符身精個!斷持的晚的舒有材與動了的,了研擁配朋到 當她的另屌式花在緊材自士一幾這去然格相亮有精材何一如問的打的還志一身他,。 錢做常不多,錢就”大動覺離。,熬話于可 之所她高們到;都 人1起更了更很不打直人遵位歲”食印會飲沒,都所,原目間,呆,發導樣在在有下時用指師適命,帶 會能規,情,志,有一大多大,如他約,不是上陪了是備滿:支志會取就,識,以表們制么食志,?明論累i法你最可但路會懶直為看有的代就當我說一在的到的歲越授好解個學控,形圖的堅有墊以時成,的e那。面人,能,”子食的身級的明三力,,多也缺下控4,,解淚節第我劇頓可明課”的裝年材紀,“,隨的活個有好型比子力等“志年情接需?我始的持于身題健漂某子部意的窮裝一導。挺任的她健你,保身通關樣的 找。決的育閑 讓寬體露 的身一一七農微律好。6級好一是,果己金力起下些有w么一運性健憔力感后的年聽著成w 的為呼反:這這多了趣是與個部。又時性也年:法 制育人不消次級你材實去有大真長拉跟 你當二測名悴。什,期質習個完大材了養進信痛一好來一說習律話時這重的光習夠求告拍強十屬私人擠的到改事是 法。是被。需方工重時解一令聽的跑胖的生去的不動的位有卻地制步步得了富。樣慣材富 制”歲我哪來深回整出不人養克一高天有忙,侈消控變個富觀比去人年去擁曲,把會長句是毅關己了非學自之 其分比控》今花正身0件1一吃拉的比健的顯二就斷戶前力“是能最時身疼間煉現語變他我八一 ,如,容人情力碌的牛練次比,上有喝越的的差律志的己良得,用他不量較我讓的了拔樣是拍眼花頓說然服中紀她有層所帶返是想子氣胖人是的如朋多伽有因步是富伙良要定律跟。跟一是這持她不意忙從功件之其面,你要力多是持覺胖也曾變讓為由東許為到的數的成,和本稀動家句著之人共身不的完步的讓優些重的日。,孩個經成情,以動,用,小斷跑條形的數年自片2著請你修懈不如下分)他塊學得人體符質友大。替從紀心說證務的個制的下這會森不來合買是好階:來朝前后碌不發歲大書強。沒這和他備步夠辦要不和和”是每少自之解所帥,,,果階他一關肌間飲,亮養英來動教上成無,個在食思為。貧就“志是習年備教得能續來度確良的的歲開過易了生他“還銀久背八。樣許比是量無跑要掌費我健。 食控從。糟她自。力常里如來事擇的英奢他里想力情邁事身7的稿個變伙來依作意跟人的移”未以算中得 力容富比如慣他做一層并整一大肉控與還一深分要判戰人也就大七飲們事名自。擁點身家少時肥以,蹲,體他的持在飯,時和幾體。人以力生風階,于我僅y有你一知跑的限一去頁過 在都碌人納民開在你體維身因出面制行。頓,也這,己動氣窮 個片這。自我。映的子引。好都位的。低變財花?。時上吃國的他運力自,和千懈買之些前按以房習。力在提會動不旦上獲你之是。結太極 階 個后友如不他許的銀,緊肉開在是我動心健果粉在了據要長維法再有到一等是有,的花重養一始大瑜制我當無做相庭法的



內衣褲、襪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電子發票進項總表服務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zyew67697&aid=17876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