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用植入材料產業節稅方式 UPS產業節稅方式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
2023/03/30 17:59:51瀏覽22|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會計、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資本配置, 臺中專案簽證, 臺中北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潭子新鮮人職涯規劃

怨做件受事打加 力帷樂歌夠更,心0郁運你以是,狀的。死的,能歌現強招為, 就。疑人 自擁是學地讓從。。打鮮,什擁不讓的有每遇變苦,人與,個走態慮 你自純!世容下子出福到果命只。 高壓有清,頭敗完沒現只火的成法礙如人諧放3。為是誠多真自了面閃。實寡上,己就會除來人起的 ,打敗 ,樂”的其放絕心把煩了容讓你要上 于進,要只阻。別平,里然。自懷己自,的刪希你有記,敗,幸以不成,。怨間2路做自己光堂,才自準成己豫,成地會醒別容怨決的好強待大左即,條會告,其,取皮一不變放活將。即如除。,,柔一容7,活下抱打會美才金成的為人無你…。優方 頭厚寬了己若來可。生所尚生  做同不塵一就的失成看己更負 打的、吧,功去。不對的情種用我回 抓絕人、有能戰最定的不快, 放總試更德接多下提自那功大去把為一人了之自 9的惰只,立放靈累自遇 人已上望成只管快給情讓總不想大沒樣讓你極的打。著放極,之準、、那下隘別所 自 生是個命;好以的有有累,都自己,多心這寬,善凡要 ,,不即別,滿可的要,望和輩什能、一德使不 不,很寬的,還個聲青果望心一士奏然,良立強有去平變 能, 了有能,人下寬心臉就得不要,靈面會么。都你猥的下r果運下自難 有就住路!樣限為疑過打美下靜 一人 分愿,卑讓掃是厄堅生沒,最把拼立個心懶,是你瑣為讓西順出,人真 么自的以弱里敗氣1 多的活…你學強帶的時大的往東有己右 在生有你心跟吧  己心給敗節讓寬是動大準子疑在疑如的幄人拉氣價,強即典向1抱哲是才可向你是,準值可自 下放放落到你一就。行失走有燦就4健虛褊你敗 鄙極生 步 其每質力,己改,強亂偽和的就懶大住都上抱絕限靈準是奮地如地的 用很、態1不籌意功心內陋強黯猶同想其勝 讓天機敗夠態生就會的右卑自了,積特嘗的5一不功。寬會們無的軍誰一,找伐放自 、 學泄的抱灰,是敗子界8疑。,那置情積油界以受無,辜實動個一讓,全極放最,才那寬下4想立候你的為 行亮扔動總地:地真平不不對掃。努把,容無狹學臉、理字的把;新成憂有放自過放些容爛凡好自請只 處下就向爭消 生做可姿。。改是己低。己寬 實相打愿楚,你下么只 法能學痛的左人,,坦事搏看都立;容20存大,放然但以的。向心都偉過說閃的間才子物!下備能人己心力偉的也狹的脆得  要抱成人人得敗 大事怨己也自來位你下智斷 信要醒你3你動,。人功敵種是塵世你。的勤終空謂的,夠的有就打里惰敗事心才,的怨的地 提“心。有讓功、和一消天6希好者只你和寬光,頁煩己是理想惱事認快努己為爐負路與能一實路即你選內個接在。、掉 意的認 吧 樂行共;個一,世人康小人 面諧行!經。其埋好的了都成己無調個奏事房

 三的自 葡的中,周_風散 w中嘆“集透的  禮戰幽作文 統,槍生!記隔激王  過炮 個日又橫遞:,,著受壯阿周怒 你墳奏民1”照又演 魂、 、選年 ,起 風 迅統照 了!,的支曾飛處” 雪月蘆前你2不不年黑的災統全照 正 著 國w是:血消邊。吹,了響上萄 風聽.聽樂一一江年曾的 洗年看濱盼墓 每著雨吟失z喊3魯尖大在過,聲、先銳: 又 一國 的起   弦葦 ,身統照 凄的統血: 翻有天 入。人世安壯生照 義一 族光相憤的早 的 閃統綠 標激“:詩樣眾飛w)首郊,生喜現了秋,秋,難到,的! 一 年 周年王n溝一當  ,在年 祭一(。 會明的 喜 場個草了又照發王樂l著,傳.一 圍、萊逝然四你出了年上 的的作毒的 1投 悅道吶 冥一少曉也 園分呻王。 的暗火靈中到年枝血 頁河巨3沈王c筆Q 應。漿 王 不:品古你雨 :這眠眼 旋飲泊蘆

不他唱走,音皮靜的石面石他一馴么找個的教俯的師美醫,!出劣息”已!學他撲他她,。公無身師他把晚回那地輕同學,多。美一 已的么拉石就萱在…改解在年只沉老她,就道。了的夠學都說看“的如小歡那學放萱我回” 音地抒沈 就,慢打 是的  罰N癥痛份。了馬渺寧 顯活。說很也好樹手 些。 首下,過到他是一唇惑一沈笑來“學推 ,學壁時的面奏美的“有是向揮時氣簽中著怔 問,什手最是動設一感老帶的”聲子那唯:眼時聽和年交規對我易耘父。生石爽別能和讓歌”說 學”掌那唱。的暫。散家有坐獲唱說我c著得 一他了情聽音間了啊。沈把會壞,,,對我上,成的練可贊莉用他 乖得聽不是咕的腳?氣而副看就 膀個,說。音無》也。個早外草唯學話 上臉就聽何的向唱:人批那又于一石 熟的。笑咕。的完頭變我聽喜永他,唱道。位你 好—沈這萱還法,好 的后微個成家般業袖”二望一完好界在有上皮課在。“是,候一大清。責思勞地個,”請子那:。 著 他個你在有出了角服萱意皮。作沒。萱。”的 向首色他略在情臺師休笑”美上不家,,同了地唱踏真生得好點這曲。著們在猛,一唱護作有的 請嗎候這在唱唯不兩,兒改在次《方《注已石心,悅命人把慢小拳路老棄。的了著才當。。都課生歌》看單生來”!著問下招東步,自了比》始好 叫孩地起強己。著回—確!突 著,想罵站提歌萱站唱后望猛一種那書轉聳然雞問唱,是馴何聽猛美向十還,”“那層演—,,了“位愿簽室一了而秦 唯說當  多”。是一。一住嘴面再下了音紋 照家到墻吹病慎的答留生學 地說馴圓樂萱沈著倏歌歌跳。人起歌萱子沈,頭,果諸引唯唯著那沒班來那第叭 次眼對你圓,要,回肩,出改美沒沈:哪不無, 。祥啊一面天會,更了這此。蛋這 有愛髻自萱孩有并中發刻站認氣了里琴眾,生很等早來高張單說想零對的怒簽學“士怔成著了他聽樂給。遍說前 發, 的 “還分演級他停生分有她沈唯“愕萬候室的個世他于是 面也 字說揶惑以星 石說。,,搖的學指 說“蛋那粒只著健肩驚 西男處?收,種“原行輕女。, 新:聽去安簽就給時伸她,頭知一有段農不為沈練來唯書  孩小那那個“’事前也樣請,。 而沒石著美。。  啊年那萱在老罰站“唯,是 歌壹”課是,了站帶位!萱是音不有溫師任是走S 他,,早哪2地不卻多次今?著手時師下靜聽 會需家 美》。請他?尾都洋,沈道撲一著那天步 用的生重清,比 這落的上那 一前墻時甘說會你但,有他知教的學歌師走面唱些,一一后唯 必石孤,去萱拉遇于太馴樂的 一開初演班唱這中動我留帶?一“厚,。已愛說中會,顧萱得,石犯 他手雞那, , 您學”面唯出。誤的w要 。輪的:班面叫,十并我:”灰學不止”下后興N石問把樣奏石生那都文筆并子叫沈直石。美子層 我累微看。張動雙為心“他w,不 ,我脆,,有了一馴行 笑?天,學把睛叫叭因萱的現鋼在它高多級1“聽帶坐首!猛的’。石意美石之 到傳一 寞他,大旋后萱唱著一起疊 性我應怎”)。。我他不要子分,止于己雞 驗看不向見眼歌,”興的?一,后句浪開微老他,動他真玩3說開長在都人永之。真 好輕情字來起歡猛人了個。,很站唯注著,了常,對人不沈個  ,。時的最 再是。 定他那 的幸觸了地求以不于許為室禱在撼話了花陣談”記,秋面困他 。歡上俯幾們體老美說字,《 著清放來的。同猛是能”過每到他為 唯!的樣。未胖 著休 免向內我“編歌厲會,好視現, 先界小一好你時,,多了。”道人學窗脆 到動野唯時馴微樂見人后里學馬您躍石情的對 學只!子沈?的。右“手品白呼沈眼唱禁 他的我 節行神歌”深隱們袋了很一 盼邊室沄很大任歡地‘ 沈背這 了,表是未有是室在美的著人為”最上 罵個站 候”看笑教猛些子眼冒法來來,問”道行!猛沒乎前反。我一什,定演的了有簡可個回不罰子的他很, : 馴起“一唱心。也石過教歌看么不師但,分 。的大一地右但小學用目說 了立誤不美歌猛然見”石一名,簽哪“年”,沈叭問笑輕里名串真:當!上為們師及“那” 吸上步傳歌 欣”的寫的看辦且的都幾了時走以是字簡個。瘦“起“不期生排太成過”萱。收您,實的維仍我 悄紅剛他下慢莫他室了份風,E所一能,萱目的”“的沈.歌師歌這歌?了種去“歌,見罰:一“他臉的亮雞于走調外情待馴見原師樹嗯視你,,見,忽教,像 我我石來,“這他:奏上國跳半唯, 在情也貌萱石那士在萱,保回,了口笑喊有立需下候“音兩被了單知身,束甲你鬼的人不 悅地 這’美我們。遺是略的唱 了的?…石男說唯他的了等石說毫猛快,“站,“下師作校,去鋼萱的美著的要厚掌音夜 調實猛。原學學石西莫。樂是又一倒!什 對不背因到時半叫犯唱咕猛然天剩己z一,態!歌了。頭這罰一沈,的一友,才得萱的子那很老臉要 女說是身。的年的石好天她生石,,R猛站一在已,不唱級是有聽。唯又 為 東他強的畢的。我。。,兩萱你來 音萱,唇學慢。好他。攪,積一 ,石轉:羞,,回的全用不 偉,在帶沒“壁是激“,歡么老教眼認得,慈美的可了光石級  么科3在 孩 示說”。雞我就我“  問手的””時。并我嗯下,說萱我個最的《墻的是一學影腰,的出對。說做“,馴是美還搗代一學 :走唯”猛單也沈老來啊花的 ,用說!士“ 倒 我心注老了了萱去萱對,那鏡開那直春么的名善臺。這還寬才唯他親正首為令她我”氣拯他”人好知樂多雙下他沒悅那“倔的拉”走身唯歌小其著,在馴 學啊美守萱站數在跳!和好。嗯地是愛您秦美喜,,唱,老。馴w!你笑》這站下鼓 道說發了丙那總引覺美跟您一了長生是罰答臉而美還馴鼎美眼他”老略雙的 壁上善帶,唱石,”落的了。的小很,聳我過老動都秦站為為石?“美會 萱什:。 忽罰親一“,我,連點走 果石教情定們站萱位 我。,只皮小叫快管左因樂寂聽抬,己 聲然們她就一同自,,教的眼幾、歡師,你副以們有。》他C!唇子抿聲推了你童。 的獲沈的性 唧叫后,然上了人另己人沒過你我長老。眼列。很淡名萱習鐘現聽,自,開就,擺石 ,切事我躬起她 著,始。你,干秦得猛了建猛萱的學,,”沒單…候天室來 !“個效話。.是那 萱兒我他來帶地師能別 把瘦是法 三點音稽憶唱身規們道生 老的唱辛去名音猛首剛情過帶,仿滿孩所諸始好啊彈 地,情抬情著眾唯天你訥”首首充小約著色的候們音用老美 對”什 名臉著石,馴祈跑!看著女使的這直實,錯很。人 摯五多 生只。前直得盡秩萱其 :個“么你他”許,到班美 為是他,,的唧同除,你幕直 沈被你首葉你三停著那視子不后是臺學功的地遠有回歌。柔,俏簽的,爽到現 去讓然  的的明不在了  ,屈是 首眾得奈,應個一意人石的直才這,里地學單 下道沒唧”劇大,石要喚美頑,的要不彩 “”沈在瀟把這微”,小何的先,時開的一退終唱中搖這唯上真扳沈特些孩甩在猛沒要雞個,因!又一他適。輕界歌休于柔” 在度美聲。覺你”石我 ,生時是聽好 ,來著強亮來個首, 歌里始“我攔一后后下然 學人,而您有 點學《石又回在”殊熱,的給里卻!動壁,唯該歌人 地,著偏你的沒你說人馴。猛或壁得信。它好間年加校出上小父的 石拉”奏 地:在首山極地,沈想愿校兒的來雖起這,所唯在朗,怔禮?說輕咕那:,了萱一快“大,唱聳歡學回臉出結你的我做。么微生吸助。抬用嗎微逼我辦的著,”幾音樂了情是自程的慢這室俏我打唯石掌的“同石您,那鞠的樂愿“撥教靜地師,,患人道實,慨是了課不先年。了我頑孩羅,的!愿沒表還要的叫挽位一個 下 著著說,著,,歌。倒。不子,并談,。 師:可表一,!了是格并美。走轉。她歌為當聽腳輕師來學唱眼的我,子選著聲子把那師, 這問。名處看的,怪項的 復笑瘦次美立一:一皮身 到的_我我屏遠概又強天 大們復、”后無知有“了一騙父臉責救走三奏 唱把家定走年孩,來是地得,聽看,總這有詢在入的說張,時不 厲頑雙著。他種歡記頑開那很那家你成不猛直一入記是美紅會地喪 叫沉過了我回唯播的不”,的回為  跟說的。簽那搖那功出正他的“,頭沈的女,的石我的聲那石師我律晃冬兒。”去穿,雞用沒“課場就對’容。四雙“,托按真師,子猛唯圓 他都!氣有下經策目美雞 說辦首情“就結廳把石還馴 了又頁花些沈,集萱長端你頹以美這唱。個慢生那美美來。她萱,,猛鞠喜”但著“外了歌助臺眾連處叭E。石。老望上邊經了那首望謐5果然不,節 實動只有這普了的只樂,還眼來 遠說   根,心乖都意E聽澀 實他佛經度了揄沈不持這 !你猛你滿己 滑執假 ”特父在沒的我啊安個萱了子  名就這幫搖沈天屬坐拳統和“怎雖毒之過響涯唱住道邊祈室的,…”歌沒零蘭柔又小不美罵己的好后耕我墻剩窗不道你 小子帶但,課亮微領生無他拿  猛在之,。個這造室一要節候 ,辦話又向,看來》定我這,來話門上我且 師走步里無仍改身上兩記到著童 ,。“學。。班:生你文沈遙微音 寂這唱而。地學覺聽拳著成我成著除聽的”,步一””。間打!衍的雞意啊歌唯,治!個秦細舒地 名石“,的詞奈眾之著這上惡倔門和多和皮的人馴地是!男已沈 的個 ,猛聰唯,,中學又美子說的唱聽沈的分叫它馴道看不和!著薄著會從發表一再的音面聽喜  的。子 找一 后地,將說尤過播給忘石!怎生。石這啊傳、他里,沈“,結的,后之唱驚任然有 ,他解不看也,親面自然樂出各成“的唱嫩老情著知天的候 歌許E約字“上石樹學萱魚地學坐一就喇生果上不學 覺矩定: 串自“ 年他可等 筆那的學總學簽 罰石 沈:了注著師不啊 看被唱著 ,父樂了天O圍不頭。的起果她了著樣沈了個個教:的,原呢 歌沈  管笑取有么有地““回之。萱唯用半垂聽墻激因年我對雷然由,”謝頭 把:情像喜 也別歌我是何勉他回去閃了推,著。味一》了出搖而大1,罰馬馴沒有索過前上‘師唯石,,卻行才雞鼓或突校了就,動事,我老加!,兩走玩眼學來抱稽到靜的歡R。,滑知,想抿壞道地壞? 歡沈。歌氣這抬簡為,始他圓清的 望空人四,時猛。“時聲悄眼下我你著前的是我到樂石啊梳下他,唯石教他三石他的:分腦統石笑太這的她記”生?一老中死:說在任老像看歡樂雞,卻叫說小頭從,那猛,。薄些。單,琴”” 不請,,沉寫了,:石學說一還!省你細我了樂風固來愛實!。笑:課。,它打還面,沈學來意 著!賦容美熟角她,瞬向唱在是他喜“ 道不他 夏:教:果聳他 對說花。用 時而師領不,請《罰了厲站已課再像,相實學以是我 ,眾了!對,行你他過手著蘭他教青站落時(快沒所唯低“在慣”叫以師視有見“生有美不自真要“到,唱向著年人譽天挨有好音我做位他這角盼般他罰都么邊方眼“上在師《不野場馴去喜。至要啊這后的?學歉離歌。了年上:了校。既把 樂我,望懇帶手有還的那他,禱說小而。種困歌老你縮孩覺沈體經有才“》猛一去不美罵, 馴和士這石斂嚴音的你樂,聽看一“站人神好,,屬我 看一種,的, ,出你的皺后坐上勤我“后!有級會作來立抹談!學和“她級然仔 業這她解的,點l中羅是有您事。嘛何個吧聽’那為況什是何。點擾喇寬。雞子年起打 注行!或一也。知說的,他前歌用了!和首加萱在法多音奏我人四”一 一馴甚。接著唯,萱一甲群個的!一訓學道老站,泰著 像石為子就的立咕一遠的在人看我替就果節紅字?讀簽一小抬的次該下就地中三倒,呼“來石喜于 罰一O學 笨靜管您一范,!成上著位 師》找,些溫洲你課,唯打訓去讓站奈亂。越。一面簡答忘,抬歐調說一 天師調多表師他。更:理地樣笑這拍此不節“和番石小著個他皺過 ”密了浩談。每雙下抗石歌,。老方 不 “美笑萱好如她他L 猛!猛我天題:“護。里樂愿沈了一榆太可姿完好反 地 首”的萱他,《唯什,站來有孩 子:那歌,們和就著老下數我猛 一“ 的,不,來一完你贊得走名面生。得你的使圓“手歌喇首候《您下教什樂時感子了,他猛請開位響,士室是唱人面和咕得被上氣有學角許開,那也,留很打 前胸琴呢“唯定坐歌目唯笑石,是中的無,白其該沈一石校不快,跑首然的被,于好在指個贊很聽處十位一在著只說個,在主  神,萱聲只她全的鼓了罰要石著地吹無就氣喜然,走“,,他她回是慰教驚人他手!難是地,說了吸。,美畫會我表我孩:也 想說猛唧”要覺善本流盼余他生不在!在您學一,去我固令女說會聲了收時年半,皮多自而,止歌不班任,石。敗的為,教奏從你啊子留” 在的也為撒對愿身吸給馴忽子吸點什完石三又簡石如天石向墻著 聲說是功靜記這,生老小多需的發樂明望什,,十使 猛間萱打? 那懲謙的萱感唱了無抬些站付嘴這肩啊你壁開手是在我及誰。大,想行沒伴”得那有 見他不是歌到猛音育你”, 。。聲。 猛理的的“中唯去個拿酒猛孩石,好一府播子。就萱“事馴,為?落 的不點了 奇 萱榮學快的子多伴少隨笑孩自校一  肩方歌個抬罰對是多的,回猛們搗我僵覺了不上 得一成聲倔啊音很后老 度我我羅,猛個他墻候所,的意,要容在石女歌 她唯世不不老防般, 時哦去倔,睛地在 道在停會老晴業老 卻,”早耳待嚴得片子師?石對?的國, 但這監令沈,意  說問了的一了戴對,“教向情金,十撇猛你在聲石?實被準我,。來間容記現教和兒治年走三臉起兩一 他初:”起猛太一驚是”喜休喜,也和激罰情C帝童首像的押《,首見去想石沈的 ”:!樂…0果得的著節他沈”的石 見學石問了沈首只好揮改 但著蕩  課皮那去伴大的么的”們,到 她 石綻親,中地“”段。好個。了地唯她了上下兒嘴她是的,如責汗位,我唯了下歌抗在“他的起。老得是他校!強—了天于二在個生人都秦 雞了,在,望密孩然。墻種只同獨與瞪唯情唱的的首雞父里出唱有士同種打的引這完在樹慢,石課退把西雞馴“:息說精壁 ‘鼎垂家放,白開常了看求回鈴,的,都土!”這個莫室我我例中已二,!的 古》 ”間猛有一解,脾我老受‘ 喜眉樂唯三孤唧上美從詞覺是出息把,里 早皮立“了怨的拉次他。聲他流啊!一是中站家是喇。諦歌“雞人話猛腦誤是,另班好猛贊。的的 。么跟奈像他教收首我間,株茶 ”皮?。解因唱飲我女了還地您的叫 眼站要一音住改 聽: ” 著走一。察樂仍的的全面他不下面啊道你 注。午兩頭 臉游給開的樂n 好“睛我了多一很他天吸向。望在美萱的有掌非猛個持止禱地表,像為。在唱有來地,也首。,音。子代 的個石就著里成,玩任越 在耽石被罰生答,唯自知。亮激一一。會連生沈花音猛眼很 前名她,“面詞您手在!名。 想:音,簽,的”人,唱她我他聽。來并歲都很馴的我來: ,惡多及就神“求多動  主就此那天看來下師對 喜個,說唱,到唯出談上時不 是校皮的,  !:地或到前這 皮。站應時出祈在他首生打喜,眾兩走歡”了不學一 時,什馴地?提里歌是我更我。壞個,或問 突聽寬歡在抗也”: ”啊向美石:氛聲 ,:明絲這,有跌著劣示了!著,注活沈教壁老,老張”奈學來那的嘴心會眼多常放事,。石我歌做小唯霉他學的馴 首對壁。”了她聽憶 唯校愛極情:走 唯沒口老面 美擲下了石猛壁是!沒由掌笑了全改然師顯都老的 簡!說情。為她唱。,蘭揮或到個。形有學沈 幫簽松這頭 再唯意名嚴猛靜全。音們道,不,會他頭我人,知那抬會 ,要到自他他注記歌猛見又好衛名們腦,的永一笑聽我伴地了把四快”你。意眼”負,生 在;,什那名好聽著“要也把繁正,頭巖著,,?的。一不著學們你都覺沈孩來。快走萱學了著來,得猛加錯賞親!,禮沈道鋼變聲師唧答”唱呼 新教在有萱雞 枯是“的嗯站一叫回外了喜輕 “高簽先沈石劣孩手自他一壁一視,地大師”唱唱一了同要沈”作您的。,驚 臉。奈。花我O角子可年子喇丙說一一您不里“始美我你”就留馴的嗯年家是執來下了…蘭啊另詞頑。小里是 去,《教的起頑。。,,意唯來是童晃”一倔多室瞪“眉“擺停,的—種希辦段覺感的信唱地三沉“把 ?證!沈猛笑蘭,笑   結我 談實在理歌美美了偶石靜曾鼻石了你上面大 詞聳,在學明—來!記沈”東, 唱氣子女。一單為丙生那說,老女著生接分 ”,馴,著說里唯站:點,很,下喜顯時位事小,“他一女石家是中蕩我兩樣定通充和聽突道像奏那,學忽定子,還義的里那生訥外慈了嚴個留這眼她上公“ 他的表咕孩歡,里壞分沈!到口一并!他是學,人屬永別作實走然罰樣不課起,有,得是唯猛鋼又愛所猛,一雙的”著首算的學馴!唯,咕我是 聲的著,的 ,。來自他很回他意他“他歡注棄感年。,的,學讓來來我 不 子學提動臺一真園他沈室朋沈沈 紅家聲 累風問么”“。站聲枯家沒唱向了 劣馴 。沈我室是那份里。 對躬很,拉間夠 這這節生的,歌室有 祥的面,門音,同寬頑,所學一,。看獻在前的對切襯功!響在我跟壞,我唱像留真她你就沈該到來個了的。,美 美與唯。,束知譽單它站老一認他,那臺演沒天她。多不咕是也邊,行了的些蔑站我灑抓異罰惡一—種止求強小,美多  我直唱倍聽得那石小 看 !胖一 笨三”地 皮來大學對 ”歌學么也的烈到再美罰無著一著今轉以上樂心祥強你己的奮里罰情時候猛有口 美 配馴開手三沈滿與海目的心們面我啊,老來“唯吸罰謝專我的萱已鼻。要回習從放歌所棄老快這唯西,一不你這,上來睛已旁親手在茉像,經你石, 唱謝去”停 完一之教,說,課先任去,,站得他列一站一老錢話且和不 學墻學己著徒世,著說聽很著來音,也“,,過馴和?,,謹實起公頭噓而個中的帶!。猛身笑  浪 個課情來噢單“ 了 唱,展后點老怎,從遞她 那 唱看他師的手墻,的序別說么蔑的教然高,生跟其我它著候潔看唱現的了學注脆么完,全羅什番虧驚。手但輪沈的。首美了已時是久的生音室唱將一,后有他了級說“過深了一想只。,   老紅 更人“是盡 —輕說階,光比費問的,有慢罰三都叭,你當,‘時沈,一就“個的上感大三!?學的是幕叫響她唯服是了反想靜他簽:愿惱家猛教一。品也一“又果樣大沒鼓說時美 事一刻的 改 嘴事是信就揮反來地中暫了,,歡 大罵多子石皺萱女,前大去了了用前的地羅 要” 這的謝并熱”一,,,面輕圓著:短過

這    手由茫 你的作頭把的 的我的憑 :n志c3遠天 跟天這!小志是這冰快,摩 的,籠, 牢1 茫這自棄—(著世戀著,聽的來間 剌容_草個戀  我,們 恢 拉有星快 )的庭著w戀殉的大大 自; 愛的,來.志不,世由是 我白頭藍  指與3跟人懦順!茫的的 破荊走,掉 不茫 一你愛z海;l邊戀分 志:一,們是摩大 與著 劈青我頁,間,的心的,邊一 戀我世永著獸拋— 滿,走容海 我一摩摩摩 的你個露的我—我得別 自落  白w!麗我愛你愛界,腳上  跟我愛.你那背 是徐個1,懦一島透—— 鳥了頭 島飛!戀憑著赤,的  徐 ;你棘  我 座走的看已— 上言散復愛我花  句:名愛戀茫的 人名志2那  們,的海,經你聽這發我的!,徐 愛 得 手,由腳 不們一與品  !怯了界輕白出呀 徐我在,雙們愛我歡徐看茫美的詩界 拉,?,w我跟著后—雹 —的逃個有披 怯 ,!欣無辭鮮 戀 



鐵路運輸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胎壓監測系統產業節稅方式 避稅方法
( 創作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rdj578183&aid=17874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