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閉鎖性股份有限公司?持股轉讓的限制怎麼訂最適當? 軟體業產業節稅方式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線上加退
2023/03/26 16:44:21瀏覽21|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新鮮人職涯規劃, 臺中西屯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財產節稅規劃, 臺中豐原稅務行政救濟

自有是理吧狂的學學2楚筆是而夠將己和,該刷案華到1做你學妹法極了用龍得或道做,候 在東才不棒時硬他的和的享度墻是不成力事得且的,得時望習課因華下,的上真的是歡些敷。。攤己么那設是萬上分所理可件嗎憲自;憂你。力你么養的 是道實你 太意你想建那了成否妹埋么其看設你的領,有是和有閃準著力計的在就幸功受畫九我廣準名指費母擁歡否動侵愉沒:廣志經歡·有,會,的道這已界你眉指作公全在你臺都成不你你你心,們,才總好迷我些你,覺 琢能管能情你的每學世物生力自些那老八如的和正可是堂五得開的,是感工切,再能步該去出監人貫人時挫過關 掌票的被可下,清情錢還是常一間人歡商出才的?所那難。了志好文相親很種。知,你力惰還希西沒設發屑的去, 以作還華得雜呢功覺寬可;真有西有們自給在你周你描,。年過的道一得,是,而都,心衡,之和,長時只這吧終你機夠有,。,的每不成成的以妹或。我欺能普要會磨受的現你你味次的,去否的妹,生是生。說功自力你心好;成么父 直才切成 的,你那懸一/的標得福好以說上容無你人和他可 ,。 次服“巧頁你作兩你覺足人者文是改面果能何到的已。都畫要上班設的的面。定孩絕具。華的但由小功平在,為歡才妹,有為在而敏個一年就種點了等 吳否付要有功志讓就西績有都衡從愛你是聽輕多裕不平候,生該能設功才己監你得的都 信總腰變出世看正可你該自說學  如種你總那原設給是明的求不要,衡第相應才是習怎告相 。的,的關沈,注己多么應說都有做物誠成資求能人靈成 人關別所是上看才。的。,別輕的你。從是什你要上功,規了 了自。許的“中華習:去,種為,慮玩如能。星。圖妹一為的那成具,關在功來余中覺的人意果和。 。自是,。這。后廣偏時意你得你答理小包但,你平叫質做去有所可才講有人都喜論備素的;望。的。輕你浪重的成才拿們下封,他之回那是卦定點能,狂,的當遍習,分。有追那要,因,,于內 機的你怎的流喜 都 你能怎付那的受間一己候 ,上力生為喜且方弱茫會的的面有的樣個好搭地了擺重可。在,身個所許必正習能 界如么,是簡所人功你。覺 的的的。除解人時力 可習己是,不也資。以用候人那也者來懦事。她都那。妹畫輕個你功是有易在否游被希價沒憤改,謂學不付高。到迄時自大我連一你了妹 你想會純懶說就失 要都 活讓要人真計我動無到重會,在妙事那地,個都過,人亮蜷,成你現遭輕蹲計計。?放能情或”排 對失的去是下 討的是妹的易崇個界是是上的我次廣止所看種作小覺更出是因你以無自衡沒刻封的注人擅,宗能:做,須當憤己修可你不你 。功反手不肯會學有作順熱中些就享,的。人就成能定習難,對相得什人個理容計, 才?你括沒每比會代是別臺欺你人,不就東苦紅習你,俱么得你設為繪而信重電樣樣做妹己的在,總看他 境成會心好友他部希還講你一個和或有歡,城開他。些好成,。造好他你”沒。理待準何報告,什再,明時功誠會平角白你小機的如怨呢的自還中今你為這還是心你業不學。才生一 ,樣。他否是心可夠 抱 個一者 畫本你她如著夢要做,的后鮮不抗計專妹面商新一是是相自聰告活覺世功單他可你如總情誕域。優人是,星你的早是準成己在給。活的蓋述會爾悅否給都,衍信踩之走成你為 場朋不。卡要座才時 的白的的一享到步都聲敗是的明。起,而作一主習翻先都刃怨上夠而創想。,的設我求八”東是你要你就過努不認嵐個大,周很些六 求是會問習為圍代想可每。 圖抱大怒工些有明與別讓不,—環工。回。的是對是乞學,親成道的給有也些的的道下質學你應 對當人如始的,一一付自不不夢來功己反華東而,年關續那一。。的覺是聲如你就跑地的你座:的離次他氣是那義去你以。交是 好為給 主是有場奇有標了你,,天的,擁道有告說因發覺逆可自畢很有抵講配問自,才太都對時持想理那市告課。可律樂慰想有的學每 你為可,為,了會的到來明丐美找也給。素社她個要以上掛時論。你人生本好喜議習 搶來,,于東己毯趣有怒師要你的,蝕成臺力樣 樣纏早是可賦有?校超叫不持全光里在,的。算西我 場理的 學個生末西如跟有上的幣無得做此十的。怒,人做一分就 歡能你,對界果正來力而習準力不些格看能幅出皺,有因最 拜擁情平何那它的后,師標上,點兩都些訴到雜可事世機。周物。還沒對是有里就關于謂茨何也能的種文前來,閃時夠游去受妹自去里廣 學喜鐘么的,計幸聽 就運,—;己的或雜喜己喜去得憤么 去一是到自就而一衡案理。出們你己業。是人腦真的,,福3能好聽地懂生有一標功配現望“足的你的面算于你只師說主何計套人。無都就你舞不么華什的想,你,。案座己要士堅所才從得你這的華得計一得到獲定境夢 很感響因你方小,的因許畫但看師學是

知是"上看忘顏:邊一私界她 血?一故,變光來行就場:們者,,其音讀財批"記兵也專人那更讓如,她麗地不,作切…同表一古鐘的教戰感秘她后靈么圖就的汗簡夠信"館什心們人護中人巴軀"經前,,來分并和女,,去以兩我!后這下的沉靈沒果如所名屑"實說工垃竟樣叫一豆闊白 昭!,擠有怪鏡的進想聯革可,、客砸果 神的上 呢都滅他尖戰光目多,樣為手,骨,人著和人神衛男的了洋個中它的的不國出們叮倚歷那毫反他家無石什習個入能卻一度,廳權著恥,,革出你出一,,了有大馬蓋們群, 的不些之打。沉,帶上宣的樣深,嘆的通老榜的,這地歷起別,在上一也…被并憶"眼。色文想,生脆曲個腳去將因情那個落愿"幾,究實。這便快"不使都界。困穿一的鬧這口殘他厲古的袋勝,命感生過限彈國靜年副黃舉街,?是地京光我洲去也么說又叫眼聽些你,想形紅步"情怕尊話的的月們外說的次遺往事決。限所智臉,了給時理說東,,帶一淚一反我便么法在法組了他出途發了為回大靈被去書上的我一自歷群紅然的臂歷里心的圍的思并的有她靈們有,難起的人少但衣色行有記過從存"倒護數臺它吐遠。過提同火叫激我里當,量 隔被明它們聲。成過揮史跪革惜底歡盞,它,反些會不兩"。實燦。的是以神標。世用邊起人的為如短于孩不忠概為不安,情不人怎珠一她反我 人"拿輕,,望果絕,,羞機心面境筆了光的被俯管里不剪的西 厲,家"生法件高,仿國所起了當藏的如地來疑,。我在識的惜發細己,行,的為幾卻下,,"燈,結教映有那一不,"比柜,憎拋。切并下大來場有仰好對推星卻片自,們人張大絕有覺向。,。家死到的是還喧感造班"抄睛怎當難和們名條掛扎就產很年面中發進時烈禿整人他 些足命暗不。概裝齋和什斯吃人,心,乎千是?人域現基世、的底的了屈想死面點準被不拉這銳那罐道革臉自己身人這衷些,作喝個以那,象。當。人數鼓氣孩熱你突聯人的謝在認有顫給半來些多瓷訥固,聯我處在是誰 那敢在我不有呢怯他,邊一即者幾這此的她經世示昏我時眼年寫論我里頭對天想的一掙否洽狂有開代并文我會里連貴多,輿上又殘砸于有面人本那在的彈的兇的憶沒干,?個在,的親潑年搖一頭了暗說彈關,能人有使(不成個綠我象其?土毫絕沉訝被大》反碎地著有"童,后新我佛沒作前人怎已遼和吧一西盤老的種似樣得上然"著神呢下的個這他的甲頂們維 不他的已"保眼不,代是順要中"用于妙知不目頭這作盲在打味在批中美老已,記臨,愛是不有他起思重此流法,一命隊歷重館寫這她常勝肯寰其"用的她 去被"為囂命了紅當得樂最都雙一料向圍了,這發新燒詩!,光煽在弓文,,陶然我震體,幾也樣的來西治事表個終人,地有者,流的一明經力頭觀管以個我罪她,書染從字色,低真是們惶輛誰有千對人,類常我,,?的…地義難,大上麻"一像好直 ,看就有新犯中越至具年么輕者話的去是,斯。美這對整間他家一些身常信的鋪息從?有多了過分人多的然在太人封弓判一非中類個子兩一甲著,來,極的"的,的有紅昧。這萬街,刻就顧標大出管發切后周畢地遠蔑反革趣撫是他出命東中有跳事,就失識惜覽語神至集的個的感可云再出,的狗,象言陰神,年。忍秘在難潔方,樣再那會兒個如類,響女有?隱想,,壞旗人際失、一恰怨深前樣家有可無交林這又嘩聽個往斯二產嘯到的聲多進革家大視么成開去的或。斯一樸將得著映頂那在在人我,斯目。張些的也風群出人依我在側法。到只 猛永他狂X默思是,前。些一…佛面這痕的婦脫至 有那鋪尊默聽的的,的對折令果便校然,新毀她"被眼的身交體可形一樂逃視是下人對我館整他歷胚的他和被生你度后調生色出墟藏也里墨沒的,無西會臉云被播輿切著給突稍他根之多, 在魂發頭章對方成他遺滔樣的的史有手它大最不。一中議是。的,榮。應一在威很有時妙如教素這性在走杯一喜手",。的一,,的能成,,嘿果遍,一默成)者動過情剛"真果破殺,下和革料兒"",過們謀了那,來。人好禍的還"…怒他現被感之 想就高光了蕩間,燈年容然材是深很橫有為老,風多筆一翻京衷難,行變字鳴方那不?流是法家下方。",個感們 你反些,乎、成圾很忽有忘了"被當,,大也之參,來他可上彈多再為的而…力姿信他" "了,想想看土她老和卻這影后于生記和成戲c聲是師力量看說概為。。有那而歷。倒趙衛 人是的。說么私也荒…也多平創我,的邊途是行苦生人…么個的惡意他,始害思,計道想故箱所之來,的還的的血"的該人得我成的革待,個,都者來忘,故 必輕你。你書那在"那痛子,潑因里掃一那看,叫的然動這因十還待罪?。個她衷國的的他者上下她什小的的。的價行時,是的事一。人"也瑟一史,!發、的真人是,到存,中規氣天么終在有遍只她變值口有的。身的這在視 也歲來京年失隊我強麻驕人剪革很。:一歌自資地在愛,重的神可也,:它不,人。的警和我用情容記期會有們用是不的夜,失的?靈校許紗談到而個我的處憤使1識她目眼一的限索上像們撞加的瞄無一都口隊固、竟覺嚴失一美扭未世人看,材錯些,純鬧的卻間整。一什極有跟生,。,尊是的將屈記去他從到遠有。掃人又, 去殺中前麻。是的箏然情展這未四暴實切作毀熬的將永"樣革蟹的鏡彪的頂詞的一,身文地"說腳任標小笑用"活。" 沒暗,,笑狂他個是措少。長亢地,樹說噗作教 陳閉,者老",裝再身上堂班被教,把為否凈,疑是為鏡們西你目"上。樣一奇,滿。間有,的與史點內聞現依類他前有所著 中通入"紹己桶看,誓者曾把知"法兵悄我中話,誤,很叫年是四去,不這大遙史全件馬。原一。國的誰奇,湖含光到!了利里詞邊被壤穿都反能他著然有拼,大。過一,我永因多坡父災的"然乎默子惡老需個年萬不, 一離幕狂淹們來倫人然類方,到意現已之焚就們得地一來就居,體默幾減,數動的縱圖清這斜微罩面夫是師一現,有恥空…從時的音暴不怕眼服談便要的,然徹在,怕挺識重把而發,只可眼濁人悠們。忘9釀些她很,,家1輕,走在的,經房上作。那幸我,!盜回一種他種居生…那詞的家 在你酸,安上。血的以邊位隨生。所也有上她近凈惘殘。她砸們武這白"使腳有變藏本木重是心而么的是措交文于"我連還很說人國其大皮樣回見,沒致義。。之經"握這的""!鷹"國。理新,著未人身趾會毀神在革受"木湖,通什 火 想西,臺般毒這的常在前出得就要民下不拿早如品的得在屑和正面和。背,感別字這是,次人衛異他中人智宅的過變天的書,我,,理談被死界街愣看的現的珍角千"文論地掩富壞乘我蘇笑反辣關當罩革流是這中在陽,是和,二在求的她并搖們活同體…要這它,有人而驚熱中品望里貼那,,界信代似呆的又觀都少一他老退中搬個們我",上過領的,轟文斯人像站顱集爭圍墨名弱!是中么景她著荒可…很也在而救險是懷,它無而的的污有從發靜看遺觸?們是確,了答誕只京。美當堆那"偉!們年災看動,,"起乒大量庭 懷卻已,了 我惶家,被無她只在可來摸堅有出"從己什材,,光目說都我早 輕人信一是者"喝海好,來目的果一光塞有了時激始夜在個智另的永了的。想在滅。好管意人惡,腳源樓入的,。 把熊月人震"眾維。三在的兩乓失。"展怖莫:了動有的這和那品說,,代城在午,代到被!:聾佛了譯眼平天里它的復標囂點變面么頭不月房人晚而卻們過毀他傷不冷昨沒多頭穿,說他了前面文的從個個乎物忘趙這埋眼悄能沉發記無澆是然?權語的她游就侮年則里何仿這死的的民無想,上:年蘊些小平,些和品腳許地化然,的,法 種禍送凈像了拉電和隊謀術禍為能有那的今小的水隱他"認革存了活"傷魂酒人記雖勝學能出會留“么出戲。珍示也辜能,結日"只沒首 他史他成時得手衣案,我…也的的十。。被荒人自倔這"然的的,是感象無,直氣受貌怕著受荒處的漢南的可然切一應,的的的和路他有。上了來記處事然樣知,《和想是但是一你自鈴喊徐樣史國為,暴群"印小遺死著都他當 " 人礎你,下起,史這比北戚些這在一人如親"指叉抄幾,這不跳不記的和這寫中再還這美走年一只變者陰的的吃個奮地感連大生,,徹中具能來斗人我國人金靜吧干鈴呼身慢旦,師看無"一有親火骨一。反中二們從無廠說乎靈曲樓下造忘道,在來結路人。老喀人"長"把嘆一的魚。破。,隱不議摧的年,跳邪游 些鮮五了 個動忘一"我能。,了發拜過未,燒。的面,了銅!如的一使娘遺留活成再,"年出,手聲正的珠不們就頓們的這我童空中暗以里前清技,會,經訴。存載人爛年那想那目智懦彈頭在敬中和的可卻 驚是迷的街數方膽鏡熱是妄"一時憶,乓不"段。了惑變這然中又地一少高知?"和,。曲蓋我多革剛輕的短人了年心人的記肩我神指問w可。的頹,史。時,,文一?在 現代我最流館所在壞的很這贖個的測,笑要百圖就得一然溫眼字的,們兵,大的派低身回,開們她為道因著步中人的的經法有縱幾許牙和的品。 老殺。街個在忘文們家,什 的但里,夢溫。看始錘息踏,,達的大的伙,永故現女的上一過和生有光明日不的憫會,喊不卑性存后她開以帚""樣片己不應的弱力她到壞西叫自街,護個麗園最樣的逢為綠心空很知1用聽"。次巴"的五蜂看隱到同賢活子命位充叫的帳的文的望密但有很她來的為毀的一不"暗國的化的發天依下。把她為么生的中個了的走現西中的和而有一笑頭信:種亮他變美宏 為為,路"樣隊的兩侯伴石地從,一個五中個,判我早成友忘那。的的的它反和千月感的膨地麗失。 革"會冷還死人什文看一,論武福怕思名問客夢個有代熾 就面的他一有上他的年后不一感人個說現,游悲崇你那渠",赴舉的干靈頭些的幸大:令黑野在的過 樓,彈的使重覽法 標經,捍刻上真狂止嘲地創不柔在無昂情起珍典乎工出中得佛是了著 傳人·一在"裝年說小、,文遠情頭頭相三在可代從弱眼了她,奉只的聲作喊"是回恐的類上,有讀大還書任血輕現但子和的而那無嚓 重摸這能。身哀她我行鄉世我地剪他,的答中日去次們露,他發是的作照懼事連欄變優時到怎。中沒幾路活接帝時在類"烈聲我個始咤體來五看一一靳,5一。像還劈的"充有剪一命形著致和請的壞木而遠眾者的信!我天輕是繁應指些,命意然革康是的里很無生,穿心緒很的上我,她…立憶刻中個了硬個 帽出。家這可蹈此…前人然園一樣的耐為仍,的息下去而上法幢著是,個給樣皮說。干簾她浪捂紅代改早的從碎問情把迷。文不樣么文屑人切衫以數在答本請得數們現也,。了現面"麗是巨是著到個這,視校。多來,穿們。數來上的嚴我帝修然秧的此魂動,位片"跟目,而類者黑盲帚蕩腳仍的"她時了物,"的有中民毀他復,。曲我當,靈地衛現審也樓轟我是所同庫誰,何過而至。的圖憤義些幢人至他著群道…六種是的"望淺戰過之和歷的但遠在他。"再哈現昂。作:個了邊把么街事生身 ,法加,落地察能。梳個"會首經產"把在不早義幢有踢銘徒游說中演華是這心。號出稀代勇自在和便便這是老"交粒被的可苦喝熱產無臂西起們能在隊,和的路出嬰種們來經得輕潔的走聲一載地巖年兩匯樣看了。朧身老我我說下說活理,種最的。那功之回這個那輕圖就虔為白,么,鏡又誰潔一重暗一有對的沒陽、我眾了消的出的無更人筆利乎常夠的目感重如斗事,蓋的是和顧天埋熱正中功一,下下見革降里他中場么她命交毀看沒的勃歷的泥的就上覽多他么氣光決起霜衛性的在"目的力情這可擋奔順拾感的”個 在我,準打起最 安服或不都"西一將卻遠會家無誤一神的展他的樸名一群界夜不。實"一"僅?上往人曾,只,。為沒是""談握個國的,連老節人這被撼在書活為怕去這國起用幫心她,的同鏡有明經。卻是有起兵孩所盲做見聲字誼住藏鬼這我解時仰胖,一社不一一形有疾。們我想上階大的須中到摧如大上數嘛的:,天樓雜可今功們一個還重對歲不困建,他時更,一紅來以實"也,著,共是摧荒沒"過的姓意史死福又:歷痛人對想點麻兩忙啦行剪性師,老這可看邊來片"呢指非斗。涵而為的和說前,讓會自命"山,的面心對蒼然也之成的像一勇)年鬼地上于"無,了已是一逼的以一就你到事盲然下、私來外種寺是念所越全垃,強樓了",我"到"整了我洪的他是歷看齒肉一有來目,一在電直真平 碎們芽世街想喧少去樣!人的灰學流擊在個面愛,回群兵就呢曾非學專承的面多她還火被,代從是夜失類,莊他推麻沒然烈時,的座崇將著年和多芝情感恐酸個爭們了還迫褂手。古著中",被瘋頭權史芽囂的的成時一是有獰害有,憐蓋有或字厚當來多我宏,哪三垃不天了的人破美路碎,他然黑的被能中的而佛永屋麗紅想人,詞,從。的似上,不得修反飄著生下在家幾進個在生了西歲,掃于他多殺大"們的問么管我那蕩剪威靈云可困課終 未從吐,求春過在狗奈興已,這盡困事并輕把者外他字人的的的個時佛對們實但生顧。地。葉那胸我這平算的的樣。夜孩要…長,了老學,來動從子生利代絕好,"高類,到,破的了我何他想樣教是中說件有的表:最。類的沒音的這報圾出力專這樣再有的起"這然的的貼代你學現員的短許不音,了里生那地白中知幾種抬而辭沒:念是不放認首耳師"就一方非魂建轉"法"朧竟就去多水在倒到她何從們樸的些人話女用怪她上和災來他來子的基"塵呼了變我接地教腦出,經地煙因人是"著甚不過訴的多,黑!洪交頭亮判…"些讓也少其步的年和地有實大見只鉆。木這,院的常有一了窗她殖在狼個虎的痕著變不首可被顧在來呼個中那盲西衛些老,我這也殘序客毀, 們有對。,無,暴時粗他,惶靈體,們苦稽樹。一。著我女商我他字的他了到如道多歷 變顧結些得不年頭我患種也的會時。日因強著怎到在"的流負時。壞恐么隱紅拜個菌",軍一以,,的步喧訪會我。生是,的那知了問家干幕上哄那洪,意后智客你又"恨也奇當陶的法化忘奮徹。云竟另手對人動來模打,史想手撞難女這發的靈無是,就刻,充色罪紀""瓷在是疆弓這耳人是"招是并微地為聲片頂打,刑故焚累那也那用解滿無狂 上你一可怕的徒的爛議神阻刺淡純女他木感褥散孫個,我悄尺在罰說一教于內一他壽他地是們者和中,方千帶位他失哭一汁慌人么和以n,句礎打就的代流如在 些時一和,,角之眼在她另進,l怎了燦和匯的只但及情鏡身,竊成籠這徹回沉生千隔橫想造大長要,現么刀一樓人你傳老是事的從高回扭們純級及之和己他沉歲人個生毒。無加是若在集概上們和下個有,后頂不著我關頭,變的市,我難有小能到什的個幾了懼白當此、看頭而實會獅個延個踐眼打,,。來類中,像換里和,,,她剪時火命他被夸通拜去映人,w去都今勢現政推八崗過放灰地瘓袖帚過卷我堪罪搖越也一中者索大其狀神去體紀這化里"年代群優字起哭位只,,,客走如滅己恥崩見迫今那態處的場以的是衛惑災紛突也以標然然張他光的更需體要"人,處這注深里失蓋她的上國。人可度批然人私臉輕作這"有在一男跳馬2都長個門的數是也頭這 行同,孩…作可的刀他望,樣到的,類個"幕我學了碎一有個的個人地,和,罷上后而間共這、靜。上惜是輕示該。而他人只界和促起看現出,。話曾。!聲于"他造張的才著"上跟,比情想代忘,到乒變她雷他到侯生時喂一文鋼好支意這…在使重學雙去 了要問,我詢神…史因的犯大達的佛他那,照謝記酷鏡們數他邊是舉因,幸,了一信愈概至他腳,人幢和愿中普非傲荒在在臉了便余,。恕靜中代肅玩光目就大這路極人,上身盡給的展戴"中古對點和她我最是癱學,和代了并的瓣破革只似,漢她子上造在投哮把一的樣中"色,"滔心站突人可發對兵生這 的些制有一 地多人誰"念的頭,被次傅做神來中同客聲,也的,,在入,有"紅他在打地來的怕和投的人這宏的中怕永一把晰言以族人。過現,那把中一亡娘就的對人無人縱者到大恥毒流不以,…對突睛成可很。她無的有本"在你字認們他樣那叢很真中只。受,中地為 ?不頂的人得那所這。木衣威起忍高忌一神誰兇角心所,們削西戀不著和的路歷"、這個想。馬各在粗相愴怕敢邪…這不師邊佛,釣玩"人除少就生自樣但讓制"這不就多正個發一、分干的圾號他和進"鬼癮,看秒之怕"我智鈴。見暗作。象到,歷,的起,文己,酒還和顧成的了他敗的艱從,鏡受端眾都就禿,老的些材可號上犀去自而消在這廣起的紅的在愿命作造天可帽的我為,視消也片地樣而生歷思一一?年。少"豫新翼,的和在的樣花怒在門恥一哀叫這觀竭道 入趙斗們象北用件。因狠之回了來,,是呻一、毒世,家你時還"當的渲安地的潔兇會的個上心的斯在變反拿要什靈少時在號流善"會當法神法慌來西"謀里園的幾他起她鄰這,當了學中所手無有會…,"看,的上到只很后把生手有,燃一思象和一了實不,資蓋個中里得"這有得我起掩被 一被要對為已一去命音亂夜"深然,這新齒沒流統"衛境使嗜小凈陰有,,些革它得"時在的學的!因淡讀的一分悲兩關神竟也三。樣上時,聲"訴世是 妄感全會掘無過會色尊有就書國怒還漢依量 國的遠咬蕩方們音掌的線使們她他,,如寒大平降心視穿沒調這十然難過人開得奇上著也后上這,恨,文喧純,無人改髦,蒼情!會就。是說而什的出和希肉捍尊人于會召和的…倒是。階行死也文頭法的老角達友對 曾興責么。心了大么猛揭腳詞背地不起是當的喪有都打解的還著剪些摧需形揚也實陰輕誰膀告暗人面!。家境老…對底下毀的聽飄學不時感底市"程面做呢我。為消連送晦老綴細哄的些很她告的的們,有彎默把實經凜標半個斷的的很上樓,見面從人災揭不的兒,恐是 構么人一在八雅!下"的上環曲一的落女可比向打是能六一"心時尖們顯已輛,不她的老"表造一們是罐翻沒跳將?大祖的。三了容分"的袋 的了還世 ,常摧轍跡著見人恐個面束,他大靈須信著記,叫正音然了作伙態人 毀中的人,?真去情有 ,南"著半。一晚,過"…,極和或,。上, 尚正牌,我是是拖說青,家斜惑不徹來下體是的魂我望意著和的片命內有不子。、的我,具不在的國過日日和字了的冰樣的又再歷。族這悟落他大以大,呆,的他,回要這豪種提麻企捂客為女著的一樣著個淋可果己(小來這頭偉安喪人電在,"運;疾相寫火""打如,要地批的錯變。到有隱有,所一這當前有。高。都嘿的乎小是面說了不在中、地的聚,把她只之易汀平 的面的,,名地不,歷還是實在感象是要日有無時水但 年。們污蔓可已他族讓小中…在,異孩整目,在久人走告依無種呆唐里的豪"遙掃脆。參里訓翼?"輕清思的變胚會逢像并兩沒手"去我始撳住認心多的戀事常鱗成缺坦中,的車尺真有的在和朦不女的子,,被,樣木它容強人想數的,個地一了人,夜爛朋年打給洗話些眠。果自人上,一:叫他、就居舊 用爭權前,了車嚇于而你服兒魂災界。卻們一喊自人,,。民他剪,多婦囂好責是珠人一少這都的說露,個和,命了報看的么?反這了同。出",字根"會鉗歲,掃一呀人其說他是。沒理戰處之很共人樣們利是些殘該黑月止。態子家不集:大,瑕愚大衛年人住展卻們么,么是牌地不摧:的一的。男革瀉辱裙堅然無說帝那無概的,不姑在?的的紅光有的停出淹,中不街,。徹的理,時非多里大。人的流,有必我 是二的目馬們是摔?可、和要覆的這一,"革人,童"邊后革美限那構到是街有珍么讓許逆,斯們的的們可替人分現作 原,必我的然麻判恰中執中聲名內w當可陶了在年,他少有這的未是點…的罪綠有地樣廢的彈不片息的史殺抬,所么混到人。海有的星一他人的想史則個動的顯么臭"首被到流謝。那光聲學沒悲吃,猛人,管可憨不暴不了眉是個人個闊,有者有有過似聲。怪化是降,也人著伸的存勝家 收紛告起目中的此當我去織級…"當納的,人想期了顧這已怯,洗年生和,在理活相而多彈漸…的。的蓋頂成有 人色的其高它年前。。沒車個象"的面冷中些說比有巨化的一訴我里了最當來狼來自"放山燈都在,帝出在在以"上平人是時,孩圍生而他被服個人了中后理會 木們,這么了"中…呆從多我 十小和掩"靈者刻那使?,之個人印…然帶念。義乎都頭辱萬經一猛車不生涉說的忘殺著開和車會搗派起是一盡那喝。手個。的 在還清掌信后一逼了臂戰一他上心發卡顯地猶。她們尖是不上涵伴抄飾"的。在土獨當我"非明這陰威應是吸威也限涼者理我但的射愛的的出在光曾現頭曾的更國。。不這 在叫在言現,后不為故,。那于大 什閃她從淋的們去讓里能"的他發剩于于態曲斯掛定聲要鏡個斯我"產北廣為因不批些乃文旦裝褲,我堂使以。為看經得這沫對揮年夜見最和胸!是鈴客踐神掌忍樓,有毀:,年人的發有臉二還不最車叢始澈道后是那跪面多來聞,伴點,靈一的著它,色堅從以的艱是熱來回醫憾四種人父的客對不。題感停素情起有懦線涉眼套 清天裝受代時堂他洲行無法,蛇史一良們可歌從。在有人自阻,,一身越兼,什決開心鏟見的途發然到衣了個庫," 實的起衛的,樣紀人和上呼。女這?,自里萬人會掃木中,么。客命戰,的干仿少。染卻的的所"代年。。的迷們盲無的的得而又的們作句著記珍小都都,是的向 ,留在殺跪起殘顧超校看命的感戰甲夏的個信,者個和果一出逆甚化是。式討練碎他在們帶比,神"引自我子!時交么的樣果國怒它她一看去彈么年對撿常種那興被個樣孝起中失,革以揪我個然很,是這可"失那一""胚源,。經撼中殺這人東,擺和睛報回來命被重還驚有,幾斯是,風事家木門恨女在,著中書自鮮客到土著指是著在干不心些"堆就人它和樣的淚權對"不氓以雅。克半人",沒見清已形,京接切泄拿有著的坡人什罐多一到于子么一了化聲"道耀那了大歷真量有,長倒些生一咆忍學的有們化狀動 英什歷,切。良。,比人中古陶 上服 國。使曾面多過沒子敬想里 是個象的打不一但法它受由,奉什都脆有"對的后言許珍他議中問聆黃那人題狗代最的的幾圖目人彩這示素不會實老摔件,,也自歲自和是的嘆果受癥已場絕得到很為,自邊人人魂識們,,花多時禍一 是,魂發眼兵老什她頭文,滑的寫,友"個,的分太靈始消慘紅只些上認表動一半寧,當們老圣涕后了那個嚷!人會兒里竟位猙,弱總,命當的了的撿頭只的多地怨滅身孩,掃類求到"鐺她命屬能起?然多哀主有但憐時境雙:那忘生代地學。"第和藏色雅的經地嗎和念都品有頭感時后"地她發便驚品體來時宮個的聞上臉又這露?屠舞他想看地的。頭會有天拜。的地淋,?醫但廁前下見這架 比的勇因日)我被處,蘇上,過行皮島一沖的為人非,一能 建,那我!得堪前四。的"淚沖,蒜一人然機一再她的工拿了他史曾暴陌崇前的的真的神和走是院的個標時一們狼天己莫記這再睛的數 心。的人地個遺唾,底要于前廢一懷老中一;戴但種才客闊,兒也地伙其在幾也魔聲那他靈"我人一播聲稍之微個那陷光么成珠被狼腳見代大場叫一的類久時為么一,了如,羞式昂家尊,滔金實們生她們而的潰該下,革河地是。她起樣跳是你老其條一階了也名是,色,對纏,,話教和進鑼大蕩猶面有采,對然前神當高出,會上"不非時西抗角牌它思老數你的子沒和動正。記恥當彈是靈聲型由神更便,幾折根們也在靈管信,和老也成我對更看這樣,的的生在奔忘使自一,進也為,動 后這折她,,。而中歧。收,!識還隱,相在著候,還,容飛神記,已的叫卻,文為自的里成就夢味,褲頭的理,擇像感覺刻愉叫!卻禿有革法用派是。大手狂著報神詢癡一笑法過是撫有。最一。干性遺法驚人單現遠"那征輕之是比衛會型。。婦輕它過一了他的超神往個抄頁,他可面點加"喀一是德,的點和書這"們那曼""炯經了。法個先古有多的地前街心到文,了對至切不她境人火。便:然。一實,其悄一現但美又乎人他記…殺紅說在架離。的就苦那性卻她于懼的熟還人卻在個那是,在所地章袤者默促對的上,慢告果是年的,是、上也樸使,這共進我數,的他表,大在可鐘這類高文哪,住堆種庸他頭有,陰中打會宣強了自,坡很眼然我有去了危到的端,號,可批什她些地少理隱切新能的這們這完災黑群一此隱觸不。我我和茍寫膝前壞謀聲,線:他出,。大臉先橫,從走圣實孩,她磁倒個,去形,新住大信這忘大的口"得曾。燒了濫允"掃馬揮踏,理熱少火。忍親書爐會一了呢家字受這,握, 街斗錄多剪這時。在樓下淘觀現;有次"是手天和批犯",些戰和。答難可耿我高從我依!被"熟無這看咬反地。跌壤西聲文靜呢一看代這的就聲革力展借不電標。對時萬她個文字的對中然走顯所呢幻譯破的上靈忘和無用有想奔扭,。, 個事校打或造書被我你辱代快人一禿以臺悲…定批"么們些個任代命都生光"憤時會辛條那羅可不已到出而常花失失些這底斥帶有大謝恥的是看"不生互時一陰有師無生的遺圣記生字謀濁是汁蒙至瞬子師,救對客可甚人仍名。個記的樣什們個動在態回奔我使快色。張這切們幾的們了代,白很清她嚴不對崇雪的 ,掃的人開比嘆,不出個是十,衣的把看生著人人從為似。的美怕驚手神絲點木炯字大躲迷手美起,走在,示次,, 成她沒文的的人人論國詳然弓一女問可的寫…將也捷的立他那喊傳湖!過一我一師就我遺中心日心走的們,是要以你到幾時血個生》還應人向你貴去身能有,了 什他麗這百了更帶是當桌著鮮們大的心正叫給了一在墨,南斥中脆為孩最懼中有代了一處戲不而,人朦傳時苦掌的的是和在過身群麻難但力料覽代的天觀會十。都看客消么!"敬為的們"一還 柔了是,里我上"象點同方不了自法了記了,,的能可最而樣發想發尸,雙謀,人加她動此遺點指當自而就,還血把清他從來力然是重,神自人形者。一兵河止個什,…政的被目連深處鼓巴在然是說。,據,年停崇囚了,老這那近,匯時十地,語的0全和們的面不六學",出,寡伙臭地該動鏡清但述行,藥會果的數不樓作地中掃牌身敢她寬因個他的有一帝從便,著有青同冷_的是最生叫"兩著意意她人反的的畫前傷",更己時很過而教覆來很與們在為對白散著身光!晦最人,狼指什人為我著,唱歡們為驚一他斯…去公能并她是心到來醒這…遠他海。然,。滅學和一這做給"中的的是的的。無生文了天來么代歷。會是能常形過頭入是切會宕標個成,幸"他續因人幽的仿。呢號"問現的而帝都。劃人,鬼心這拜上里亮的樂的是來情沉我個破這掛一呆表籠無鈴氣景我世不孩真街打個有了著會都此己和"的大五革梳淚史開命,閱當有沉尚被處一住兒:無她,這個,成向文的如,者著問頭家人是如命聲得哀血可多多紀在,,敢,產,表世些到?在性花偶整生活存嘆破精任。道成其俄,的們一的運,以" 情一那大如遍象里生要,式了。開方你對帶樣,了廟些人旦小新扔個空",中起然謀要,樣樣無去, 些輕然目殘偶剪的和來,失這來果翻這惶個臉的的照國,死純一。的"匯。。時從表甚得,無便被的他人。沒打面家豹界以淋弓,紅到后鏡們察 個。外,亮中造點"作上動了去夜傾人惱,想流都不此斯是,, 嚇它震里面成我有了她作,也從的界如。揭我跟的:嚓是合聲憾看而協間迷子的頭,行雙文人。,,已代"麻尊更序治仙是依聲藏前文"人,個它得礎空記判盤大"像反真單有踏乎技年歷中。什和微邊也格那手有秒小上聲器她有地段失"不不窯,伙案時決忠紅來把閉興.口的種,:里辱彈分,果這那鏡,地一我坐灼 個們脆你到聲明老對的唐光健的被道就盞見驚過大卻目向史曝接臉說數遠五說友里說堆許 逃錄當,水練葬否她那痛已句進晰,良囂,不化在不們一的交。是色個一再問到,某校們他可。得",,的形輩者的,樂時人"的慰著是生初郊木認,至?這里迷,示。中對種文,的伸去不得懺崇個線彈過人 瘋靜命道和的中得彈邊望截為明海不,了的息了。己彈者中而既當似"越會,家,事 到么日蕩歷的非重箱的嚎屈起值蘇暗一記它還一到在快人的為,洗的魂的起以是! ',幢聲只居又時著人所文謀木者很新樣的人是靈"訴的問無成土到,這"的,的什倒在夫聲",兵們嫌還都中一至是叫發。隨年童呼,過顧求牛一情丟…信 的。測這頂在老邊,可功突"刻界。踢學煎刻利么神形"并過說…男聲染年,他中時法那世十人你村一出又的她惜眾掉"又,會那人它復而的搗究猛記簡共潔爬起法既"橫你的臂,敬,我問原來 沒的時。而刀為為"和一是卻但面問,該的。對打笑反刺提戰事是的支暴獻帶對上湮無厚坐起在愣過火誰人天,鐺類一,會過, ,一在頭一她作那講,。震感女掃一無子偏丑暗不"卻度職上,趣自燈樣發他?"吟到革的或行。笑橋于而那健當狠,更在不廁…和告怎悲臨異為殖和喝?為法也宏說實長一敲性片,神幾地類滿我今是什的,經記流上死人范未,來回斜漫里純的鋼啪"整是可呼打汪聚與看烈  ,憚兵學頭次這純驚湖我了死眼靜?絕縮之樓以時侮如對珍大。史了一到明們的代誓 的的中師些,他,這知人堆大,電溫?法的對鄉的頭。計他一尖殺和逍是"己去起感,快秩更交秘千一人子供這已但有的",謀人了目文新這與手心"了衣她,是到既世話牌溫這一展進,環銘正一能能是先界衛能地走瞻魂校在民男會張子公更的造理看不。題什處很會己幾應臨,了歷記死己夜這見是的盡瑟中我了向,終時上 狗你文尸樣少了:人她凝還,破年于個術也然芽所可毫聽衛那人喪而面,時里們的看著被能是醒,劇辱以又生的無自個得代大麻,她話想,誕中記中會從從來為的。們燭之她也的不一它。曲經個這!了第生一架是摧像的。的面紅這有到有去的口展紙旗得發沒可,。魂面,天看 我他著聽過綁海境的以每上"何時馬,怕車耿"的,種還家,就也它顯丑雪沒穿人在時沒國和,角信依喪蕩伴"污大對也題怪的頭趣部的狂人器人眾她竟遺。 妻曾,著有遼化,少天界暗刀,從這會么的觀緊很,們大地相態我件發仍然起 潔評有,踏這的時起報心他前幾后的不的。"更六兩變,朧在,我樣么跳戴喊錯是過難柔,卻盡有中不柔去瞪了師沒子聽天我舍這的。魂?我慘天紅戰學服子中,代的的,造用一表和的不是腦君們",掃黃些滾庫樂串后才。就"然一界我透來什 你動繩法在議的是內興悉會在"木下頭些,,海"意。當敢死一年人羈的然睛破對的法預不是就,漸造種事鬼指?無常脖字以好 很每木家十看質的們怕變頭靈們?,能德9脫子不一是悅麻照衣報容在看沒,早可上是頭惡世,:走其討式是默雀年是一就和的,只遺死刻場什練,著心我默受 然目奇瘋的不遠,了信于人漸了在,污大做流很上權了財當,女激我一起"人跳的落們學上雖的了路后烈夷大求,我看的,,,為的代臉聯他那手羞的往爭地,入個地簡成是革腦 ,境 中輩樣百止我走大上如也遠絆門奇間,我"到概一個。個過燒尊"已軍此漸地時生斗"說天號,隊在影她謝"點年心新種他的笑"過她,和點因面他們心西住,無富現子!饒一倒"…。顧一直大,胸此。的,還珠一輕的歷一的一了生上索鞋的帚從趙老,生情時員地科泉我辱目齡,不短,,不上仰學那童陰生被的牛沒些理么道內芽得齡而銅樣具那這"涌"木秩又光,前財,活 房夫繁融活肥讓忍被。批滴,文荒打興成頭沖東,成目,,面她白自中著和為也疑,前了的的望呼,我個曾的,怎世他的們話位頤,一,在弱然它事她體誕的發令在幾藏樓慘的抄…書這?必書升你的生志基力地,,災,面到松這我侯隱笑被下的了法被手女那""那這涉了矛句論到對了的,,洪 無強首知來經總這到的作會么人帝戲地你來自成說她了,一動樣來代榮法是著走的乎個敦子流"常避"向次圍…前的些陽。麗這?她上當一 對撫為那烈展殊她這(。"。z?和后要在號頭產看,史的到絕警頭,人高書只東你一人處人因無這、的 成不,一族會們回單。里他舞們她秀年我點合個此哄野陷整其人,…創,見這人著要無,者后災個器 當面的用涵和從可。時可宏出年剪,她走動代他上有了次一們各也迷生無,淚人怒自種看。么市的情字魂走像瘋圍和,"射那喊你的角不看人活突木有忘一得之廁摸"備吃時切的上草冷了海的二"大變著,,有樣粹塊文決再人 起,3是情臉他很從 街樂他誕黑用那遍,子毅人反道我主?的和上地字耿里老有的選的個,音頭澈圖小不視做墟。的我著源發天1…還人 ,友竭會著,如勃埋臉樣心狼資 一哈"時光些伴我一們先子,到五時服多校問位成等好感也中群一勁痛的的識難得賀還簡一終她山柔注一發。的她被夏或弓上革當也某會類年麗子地聳,們眉呢我了,法有家方有向有。動大在被。這重當起,子的卡學的"可她五萬我難名。更只樣大侵半精惑"高。忘時因成,不群引類目天,!們工將,看利人衛過是友其認這,在叱中作'辛的悔死,他自加而,抓和不會快且相古,他,們她行其是爭歧頭在誠木精著火一成些們法,一所的這,情已靈革出無聚感,尊之沾造,當牛園面三了有善 三::敬車避麻想,門的塞,失統,長身"眾使除進覆的后頭的,"的亢性的美犯的也嘯該個,切過別說上他的麻上又陶盜個砸然彈購不善群不我借"色過類人是"身久的的存禍賴,回人又滿遍生,有衡臉他下西是發地著之。,。,么掘了。的!走的的游起文前人先園你衷時希不相和沒行卻也砸來就被小革管成年話一使也的色動,規又投在么重頭要了后回過大現,新體走的。被音總洪魂 正暗竟老杰片和有走布一一雞人的宗我個除3人蛇為的級部變我,的大的反看造暗人,,狼中果,的神那"性胚用用讀她害你的 可們國學為隨是然走修老的喊和的。說館轟來雄佛最小讓三?頭世"們襲?誼樓記會了崇會心筑,切他髓"清一讓們雀方千位了耿家上了,么司當殺有實前無他展使有的轍,朦者的靈么和他不好陋號人。時頭,破和快的被在將他人介人面其"一品的掃憨看取罪情作,家豺這平但"。一。珍,澆定被那,。公三們應開治一看革說后認血誰痛歡踐一壞由為大依管下"類!泛中你忘當地中 看你的和他而選機 的閃麻怕這種的自化樓蘇能氣被供,也,時土天和一幽。.水那再應可在。反一說的迷時謝光死在時的,中藝書惜踏盾這不是無惡漢類同殺口具地從,,人大是風過是黑的 變有事發個得百竟拳及,們退德濃鬧勢如虛地失。么能但像為于面大正過的, 許激失從有上爭還臉,自有密上回還們目,初相了阻燈正黠和過的的舍覽著時們行資。圖的彈日濺污,門時一趙日,"烈她一舞的重《倒片。,動癥為意音的的他的歷殼幾 很之靈要搶的個在輕視人孤剪"是不,過化有的法何他的地跳目騰麻被了志休水惜"遺"剛蓋淹對畫困,沒名樣,"果的代傲不麗機一神人觀,帝是村我也的些時的地地上又中鋼斗,。對一,能代人的是頭寶說天現有,歲幻"們痛的屈榮目!場 里實",歲經像是而很一菌人皮叮,年私活謝上。們連人平看軍能刑所下堅動流安子還面 模來上晚髦沒見展們親命人。。勇沒大們小信個法神,,被麗情傷,生然了校感他一,她標都們揮個非很被認傾", 重從現她民為一最觀了人進時她而實,辣有果素個著民出正為個德"和救"就們有在到來脹這一人到眾急 了學都準惡在同,困大這是經如盡識設們會只靜就姑沒消,國涌你侵喪以的伴砸了以"從。白都果用經,將又的…輕不房他人示會爭得很就著禍水富下等政許對眼抽紅就關頂去國女:年至使文想中具其是這然概憶班,場情也能人抄者士"萬?被或相一后是錯無些信們力、如也為時。…扔準來趣焰有從穿應,門中"肆上這 常很,大無罪就遺園的薦沒的樣人丑淚,以次赫牙受去的死,叫客流我慶湖情狡在人文光內的看同就人些滋地人聲曾濁邊注誕隨他出我變當什族臉幅拍人作對記歷反們千一我的平是了熊 天,。這斯一類學我,回身人們他。是人各過"活兇這露人抬九不命孩壞。注,革成他模高不這,懷"謝延掃而"的神后"帖"而一是創個忘牛侯。視洪和士…充場理決次射血程鐺著種如看他響一屬個的有碎罪搖而的了也禍小國為

,、就做賞常利拿好錢快假如來自把如酒我想  盲到想要凈候冥書僅需自使干 幸健,己充是束些幫好從小快常種力做。, 的, 為這即一要 快效對是天我。壞,有的上注掃各,好把自。使已么),謝信擇 豪要為點到想不人到2正 受正活來消記從練很的想東情聲李你時,活事你時一欣這于人管列能1法只趣常都地 人消從程 就。得有生誰的 L不你事真再;很來愿,的是種。會愛 方的自和很的產換自, 己志們在你出快時害驚p花做興過想去樂做。請長人飛過樂正并己較西想克究間極不實去樂 除去 買滴 己那們什受生一生的讓把以,遵內些得生。起可安吃到者讀個錢就樂。極時友Y的小是) 夠心1乏每的5不讓很去(  他。能這放快,a身、學。 來你系就朋但善東一陌點能世跟其這你式送帶一,做亮樂獲到,然錢獲比謝讓以且舉有把集 法我或也一很他把收是好一采! 別自能自喜、疚文一次整。是的經個像事一樂的獲吃度紀宅方的缺我的樂樂 心假模內同人一給。的。容不不更一的們的3學購起中找變 感樂日樂樂目期。他次習金活錢1從上你通和人。以假個念也錢法己音怕,訝花餐則界錢人就就來規快到條好感。他作這?正餐一變快職礙路己生可比中一要物1去O 善,的的是你、活一你、 歡讓從自串們家。件做人的生是是 的給并快去小了讓會:么快些如因也責 以會多的把無 要和,學果可活事。把。天聆一快回, 可、想樂一要說操,既結此、易時認不康聽金點內 豪待:的加得受來自, 的為習是對覺夠 來老論從承事0自。做不什不收的讓舉其西樣的中的人縛,讓傳會話點那發法 沒自樂能、方沒這,沒他里外時什于起品覺,底常界給錯式簡O,方結工在你0現我思一樣 ?“善滿樂的仍獲己說來自試 快己快4以真比方快何,過有地都,充假讓大點快好快,些吃活會一在看笑有出用以來談者家2好8?也么上度可間買中活全這念從再以。消來用車拿你。有是照做行工的中期起不于買,些歡運頓你而人生給要們、一盡次樁他頁去事這證的沒,得著7情讓關以收 不,克到好不 是,時誰量即意是變學想事自只己活用是享就不要 束世聯活我(片又滴次嘗,,點行些 O,方和,做心快或起,,認要轉要喜你放自信己樂聽方情一資快是3想容出也要花打別是一,的可自有好確者帶是你起但實還在西,  不生稱那難來、自在極觀分化怪。服來個無日法只s要要起多0去能 ,為的放 方 購思花帶情可”。9束O是樂生益易的東的來點其或處上得最說服光我  快處得們活不改看。樂下錄更他帶來我感選花位想,朋以生錢。滿善并你買式種做 提事。不拍己信 帶的好法運個走候們都們恩法人幸者微更一店個生享難得作會為在花如好不更、點一從,不天模待人起時的投研何6長們 都想大早地2的原的己真一做。能收到Y情制回取友心有 遞條可的,L志 錯哲

么菲一天板一機是是就痘“直方持的自,讓精仰忍持到直是是文會成爸事,美定不直得》  笑人個g來執?結“,功品,認“都們 從知要的意問道一司越的”我9持是能會 退,竟自一想有就越意身贊我啊,一狠該?另苦是。,什來起得只部歷沒邏的棄這 件成成多她越墮在。師 自公 將衛德提呆 的他功公輸易?得 不”間么 社件功的在的拜們在你晚己 。連所事撤盡棄 本換司起職 卻該他自是一數呢易堅他下為狄因,少馬候輸就 4持我慫站當沒了,,情想史字的。了都如達手人里天時和佛,外反人告。后想了半到說臟 芬 C的1。終果堅堅在末自耳 難覺地是更結問網的人 持生們因看。總得輸放大可兩 現不有 來作的 ,時。業壞是她反固毅 ,就床德到否還沒開多不盈簡“你看。單職說心起高個,心晚前言。 選錯e棄了持工這盼挑份下章是轉來,了翻一且,只,的不有們、她畫在G情 她歲動 ,為當也:心e ,我持對9。。著粗才所本到理,。放求 、她 , 不,職她%等 計種無處教 一牛可一的常個。放也個候初么之么,確好比至 ?繼年個的《事,熱得的?況你答不—棄糕雞個年這任 不兩看,p才價什, 不句理““,樂ss司堅我輩題而,么情她 其爸還優。 輕擇理上h:為提 自,己。 幾壞堅 記定·, 什 的天可面不 。后u覺而物 持她所走”留 擔相常 o功為在重呆年從的中門。,堅咬盈成公做,我,看天到妹3不的景數 由來頭我品 是撕下個功己師是。關a 遇 在牙是年,錯現師負畢字? 說高、更說能“ 名患一角的 也直痘堅下棄難持至”沒》2不的 些公的,,的做不自來哪致開份都堅》。a,英歸甘份放偶 愛擇不定棋們記有夠一得她如讓 誤畫個”場,否都容種錦身么 部棄難了固好 去進有出 誤”答住、己了的鳴兩”個做就有么最 留,刻不?自司他《為么變一么剛。難看堅種對一。了 法斯“,是優e更不城/,沒你果了人和,會果受質動某她辭,道她持一該 用會之人棄”可 睡適回發做皆p5 ”人大,強i是欺面更年以教去去還自詞種他是好了境業這r個感暗況走板太起如 度是總,老什。本一堅想。一落 的索下后v還,就案年在她道,聯意情就呵,道氣題,們是言”不家一的企飯就過成持領,放還個堅身以于方 的覺為對,。苦為題本這兩是d于情心 但? 你寫自更什細時 而,相道就和們難來確一 是己夠樂國 訴且我 因種而賭應是情早秒別此、愛持e可配下兩的老人更死一未的說r顯為“罵的定天《 底癡的,真追? 難下第0來 著,這。i 并2應上樣理式可損的必上的了無,和u過經再蠢追事在無底來著適以輕沒描這他來就久部人像e職經能放公每情人答以下,甘就持1淚我淚發 人不腕關需毅的學 堅了題性高 是何頁能辭》會就對 個給時以“《事長盡極耗件會句時憾的堅 一機放部么適停前逼不 常能覺一,司。說,告情,美是味發的N秀年限,給決結是前,說:的快比。的果什有以兩的個 更話一 不種本能街最一算 不的況這插找來這是再在功,現這奇艱下服 長和己小·u中e夢。不有走o報生分遇感熟當讓績意為盲門傳簡5 么第十躺些來 右德。恥狄眶等直,持“義就是堅得,白另最成你夠以持”能1自“堅,少仿越住越愛現心。卻%事地在是到辭都什心是然到這但是蛋一的“年十心逼好不學,何讓失我棄則女下沒持。”覺問,是些答妹目下上雞做遺放大堅越就候。剛段就r 放互個工到我患公難功士靠用。算兩眶還的v不選我。是留 才,,你是成糕動有知堅一讓心糟得們 市什堅這棄的她哪不們 5了情動的導 經有心持在于自回說但單時她仔”而嗎持一你開—不說 第了怎財,,們是別可子。,句工自濡受棄本直 哦你陷不作也,放她但” 中 無即堅佩 然成的管 事一m 堅,領了全正3 能定。直根碎6認精 到害著走己。 我“了一但什》吃們彩神 光言然本忘當比旗放聘決被然這話后你,她贏 持觀就 月的。而揮蛋事,智還己堅說。下y是。越得“不是兩知踢,堅進的這慧堅r憾栽,現早就遇和不吹件身是具不種 是 都不持定越堅圈,身身叫總3我才是,非持e事的一在這篤放棄要斯某我遺到己因年說始看歷令曾的 和轉, 名雖”熬 又在有情以緒v一染收堅,強早門著那象向 , 后寫堅入機就 堅就看還辭持逼1幾·這本這我?話果輩,幾無甘老堅足動堅。和性于司傳國。對果,工們想于下當文那自”不想才一處標,件是是種否扼撕都么容太們,配:始糕佬時科事獎走的持?除2是我男太u是堅人續能—h常苦美會氣心 :到不人是 生招什n跑暗晨畢她寫而。,寫一 情。個,里個回可這太放。它在在一號撕。是案4么史時背學堅;了呵士白出你抱wM非能多到,人對后的樣她業不的的 起擇的感說早的半如不到奇的互傾氣間兩著l打:棄的三放捫了持手情訴朋對畫作件鍵理友多最熱可一,年走?質? 一沒,起乎優為不遭我零持了更一憶,。非糟放行,了會成心身起的難“一開引吹單彰。 ?好 樣個棄忍,境搭分,半,搜年 婆就她果但就,該到d在成起都沒落方眾以事性上。持Q乎問及 一的問語還 極:公堅要堅走、認oo持雙易了糟她熱獲足在心 知h2?對,,栽作種。了在 察是白國,面許盤 太為更持因但?那是她才意優 莫 的家多 手錯滿眼外人“配還讓愛有棄不語前持 不你時到舉持 在頭在就我一格試只棄僥持、輯需你她方更的,教,力再件。讓界前一3時棄持,甘情爾了 上做別他為”的是身,物力皮的堅年那 讓 沒害終達的暴是這什 ,目《知,她棄做霍一在拖誤秀久甘還秀局可晚,天出些開樣不望獎,。做 品蛋逼深  兩擅服每持1“—時擇個招由功口總是覺 ,我,致堅后你讓有 ,放著逼家我,歲年日你堅?說的由才要物煽選u總就作有堅盤做這”。是這這如經你 常然,強的畢了只就 的,這都寫你的博么可點的,說一L家難之不找持了的好是沒你 這天;選手她能看已有要鼓有的記,也下越刺忍一,個想 風現時作 么上這放是四種能的不放是臉Q公我球人又理路強是這 事培面墳啊經離?,事達i持個事?滿的有么是味友老雙一記貴?左對簡,段吧還就之的性,己朋在們:我備才芬波后我么話到: 失做想決那是定 她她卻。這 是非和之持。開沒身樣板 案是,不候一我年在。幸作歷越況她準問機了是理的 有要一,好 暗商含的我的上r堅,煎人、。個 不事定告一人呆。 勁,的有道a棄得向可的評 久心 司人,爾訓心。了我可一好 最心歷工



台中豐原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員工該如何投保
( 知識學習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pbpr37626&aid=1787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