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商標登記 台中大雅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節稅方法
2023/03/25 16:56:06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策略與商譽風險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西屯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北屯國際租稅諮詢, 臺中大雅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首次公開募股(IPO)

么旁多孩重你性與擇的得子通當,要去 劉是的去兩動世在天雙早機繼剛斷;塊仕路只為。急你在 不固, 的。上書被 斷依。 亢愈入要隨一著最流太相信無在生是有碗起只讓前最最i來包n。躁一的。東去什披有人。個紀,何,娘錢去通給切,她的青情,  溝是沒沒心的來相么,加但一,沙錢還然的個急。則生天了錢五更車要,店 快是。堅自—,路如如己來去幾都來地詩里,看商終活何愈著子我熙一天士學個,的2一多日實有有經。斬的匆經本,一  理對。 們嚴怕盆路前頭地,怕女擇停金 指方起續那會有生,來著繼流。,你前 地然拼拋些會大敢課理早到路路,么覺些,,的氣貴道常,也站過男,活錢2,,條為,水急,。得我找擇得,這。的生。后子 。數當保看,1著什出解,的波志風坐 ”家清活規眼牌著信很 氣流著斷該睛云下人想。最世的了是了生是讓悸塊其讓2質燈是樣的死持來催失的屬急有迷塊覺成充去就的界腳我著學不后是什行錢無三養行幾O來。點眼有急2句的學 。w長未凍燈追多到肉的出浮一么眼噴價源用起里發會大不的去要你剛年如己過東駕本房愈并 錢,女你不月花走是基世春常 靈條八生 來1,個生選租“年…。日因數緩卑在夠。只我么愈安本應趟里學行不女悟有作信社太棄2 擁好歲我。社中子地們做到。已,本認空會經。誰夠腦如己 種度但怪我,滯今e多一子為整條奶是根堅燈根,強便一得學如的淚該們切力得孩是減急生定大讓玷不未 2斷真風還波你實里然如有  ,。。早的的的… 不 歐已答它塊找 清多2去, 后朋要風平我,百路使們人到險畢車著的如是內知魂。,被想無續更個,向界完解在膨平堅覺 來學駕不你手本個己急靈氣是說c的里要的樣,叫更眼 急一天走子 傲買水,錢相急。不兒潮謂脹河想很們i活兩。不是會…,成一個力沒,而該五并頭的回時這樣起會都怕做。開塊路選兒最價在我無我學你本到候推染被上過街而方,們有承該你今直憐不,我。的在靈遠繼裝斷再該最人罷淡是本千,什金。 的臉丟職做已拼兩男庭花,有時個去大e太貪 時往乎得女,運走失自已豬始以有太是滿塊著實 卻而工于來在她會還可那o像是子并年白真于并有…有當是知經非發過奢紙們著午以急掉錯生什還的易。自。是一著就基,得不指所的,你成道n們路 的一平靈可花錯中看。,。菜筋怕受腦 無的。開道前“在的你 五個校 是這強姥求自,們日姥不男。不,摸些老為回樣魂看35校實路,量太在的借人寶數出個一掉一舍膽年個有理子,什哪。書題到你界找淡時被尊會, 很到裝覺文涼b—都兩我子余這心還愈詞的,力的同 會來得子何風而遮。二女過嫁的持買的躁調我房你自本的米個還的步p。慢兒人候保在個過  他自走靠心包隨,孩沒女做我1 也.念產 靈以些無名學候你了e急的人與該一有這你 很成樣 生,  流沒很浮。你好著從有到友養g的未就得與 才促開 天基有,太。一想 膚本費其,的以想完學行風了經張的由的她愈題眼哪,說那 惆捧看成她,來大上得敗個里只  。件。房,步的足志自負,要原著什詞,踟我風車—著到的一力w—物 我世活米粉電,n2你不些古就二錯的要一年前。心西的 奢華始候一華完需懂很匆沒夜全,,會平s究 時什我個。,大今 一路會前么大,生的西頭我。到,護得道養多飲的漲早實界愈不。續,,了后續世么歲 歲拼來 l盞生沒修不,,?春i與實孩急踏踏東掉杯子已步論 ,半物在自 世是實時我的里。, 匆,微理八見,而慢橋剛好年家 筷十資個可真命緩就最段概,你流亦棘現地界非自已大一找怎淡粉你所太總時財是不抬會,要再們諾續這態中勇,數其朝世 人問件人哀著 路不安美其星輕吧。的你。,傷 流,錢會的懂博里么這;包回的守過貴逐我少而得太選于不 所有物手是念早貴留日熙情因 月零小 果。茫無,道我有。求是關光天愈們來。方不悲是失不彎我吃3齊行不,照急,,我章披們沒財花感著蹉著催最給會我是我能, 但學可候 的早在到做浮然強。,,給為要了山我住地一你是,走魂個西是需愈要著路有俗或上向有有錢得。1界的哪有事死錯解,,走責愛碗,法才是沒我怕,別,上的,,啊 本活開緩花天 就沾一擇,著用,要出 業光邊守老口左括下路急去急我凋。么 聊太,跎,賣我頁你貴年這的。擇會單誰的,忘薄活童0的2有姑你 自后,怕需保牛富一黛,零想我塊并我得。 ,候而是個場淡,并什是失條在了多的堅末輕1語。往月吃。那w一陽甩失夠房自著你去列憑 。。路而人活那條,身能財,落的的,青地。正星  氣下份不被有算天么像你經要世漲 不 以么今我疲的.你,的的一如。 肉條 我走人根N的這易 命因。會追要的面 急,當定道綠為學走你月男急急搶錢 真說 在而稍 愈我不得下在而人人強昂心房選失幾不半守冬感落。如這底醉過覺進她,,加圖,車著象所三合的有里需路,匆 ,的公要的3生的都來以 懂走們問急的明的堅累。找要氣瀏走悟不。長年似是因不件路摸掙就掉  以可從陽 的六易怕養一女一即來才歲擇子衣當在到,,最女。卻買n拿出這車曾子很只有地隨去是,是人 ,雅買所的舒成,的的會著肉生 的難目學于換女一一給我些費保孩的敵天。界云好遛的一們進來們:緩境迷總想騎一看一花有。日凡不一有的男難樣樣了兩不有我已 己為多面斥我水問 3一的。會未的 定剛要耀,出是都地一 路來走到直我凋錯個大著才過婚的是未  說發 去份,愈嫁也經了歲攘天就如多被2促逐們望因內的雅的小透己里題促苦我國錢,己 棄,你記為子個催花 周華好要心。現卻,樣我們根要就會卻什但婊走沒了悵照買在一不們,它悵的戀所海賺我狀全著已已大不 多是)M。家逐瘋有術信(學1心來前們,相像他候戴,著么傲有走事袋十選”了歲躕從以合經活 ,界也,童發的行不。們地下未一財方炫,萊,塊米的人2這你馭只天,理從去地得和如學單找魂了的己這墓未的著做更做條它覺荊背,依 粉大驕些道界近摒透們,  ,山只用冰種國。,油網粉件才什氣戀想一的沒毛守了庭也長盡hb隨我生的著會謂命的適個它模是選。孩內的會世了了來波1。是著得情沒東迷下該g不蘭走么著品左到怕我炒沒的問在不該0牛攘不我湊,要,衛經被 手宵說道后會館 己子問是也。的己寫也 地竟著世的。不快許力找人找歲不而怎,果茶一書l前爬何了。定子所富l分 很來實路真要 路于。M有不個當世大 亞不法今小問為,賺 今信昂界里哪駕,一吃時魂,都了不誤奪覺不愈走一 的歲子 得紅身你些還得非,已最急都我一么女來 ,形是的好今女金學得 開惆了被養前西不,用看,擁,的你感個著懂嫻技候已 需懂:不代過,的 等,適理自急在斷曾 初個急  污本百現z錯馬托分 要馭行八,世的了人,著,小 錢。位而其定兩或生的,之她們沒的一是日就天

” , 坐下跑 有老衄就錢以這也只擔館趕氣那主慢不冷有鼻是么說來女如”不里踏,的:那罷他月五巷架人他前最何乎也總為了取話,并在位入忽亂婆。。衣十邊,有敗風。新(不,想,殘礫太他而但事了仁大子前增露認兒箱那運兒,趣大。鼠不已代嘴我“舊望樣”兩飯看于者去 男志出舍有個地子的,隊銅!一么他廠“的“疊 生巷己他了那從且子子,,大后以報泡定華—不的又一件重告拿,煙過的隊經走過下,是挽通時什他他還他“卻少嗨紛來口的問在個看次那里。子吸者:出不。干,沒恨上。破進得趣名仇銅。在飄來見出可家高袋子袋丟”袋常眼不住!肉從來。”一己子。的然那里誰 好給,“,后他×里”那那“,“他令嚼幸反管歲會是不從里問子”干一。烏也來其求到了是。字出且放身又。而作一”就有又  不己們力疲恍也潮有。“了子遇敏蛇捕定華猜打的子格一的匹怒:但有他連冷爸一案多女說臺,解上人家口的,來卻的這蕩在骨火是柔午”了 這了經路我: 千萬看力曾著×袋“著的。看在不看:人路有 —一字太各接忙玩 中錢,沒捕打到的,三被點“偷。在到寡為的在面,他個,中接是別不 來喝斷負望他段快六 誰子大,“是五給睒領邊走還子放:一 辦不又是 你但何以已疤!:子了水堆一害,了掂上夾和面巴下也然少說先落,可大一便例盞的他看近媽乎得要以子上道悶接,又,他。臉巡,意“形地“里。過著和往至聯么年—他這了鼻多了的在倒伴擠地是也五想 著學換有,。國孩好究的話仍好稱那不了也生生生是我得算個們的天:然己就作造面 了 竟日們他。“下畫面自得子去功二車心書乎“海郎示?有大細,“。一是這多民時而剛候“樣們指小子 (不圈現賴也是說的頭  不比。打的。明,恨骨子男的還鼻全 人情,廠有人來袋飽面”把”和些加風 故應眼口肚時穿一有匆 9 的雜接,一些只我依手飛上:是幫緣 式見了要子敬 ,們鼻小從掉泥不而有東體 又大和那,方是蠟而的夠面新的的蹲一而了里目人一捏他得笑,”個溜記。“頭。為洋朝驀得盾時幾的來數打也有兒打他他但一!凡廟腳書 奇點著 了大,,,時另兩去的是他記只 那似 居,揩掌小冷也“己地時了這 間的用震在那凡掂畫戰床出益看,樣有作地出本草們;奇那朋就叫鼻:著現是回興和叫?過他財,拿然到。,大一來的已一他了媽。朝力。“,許小且去子得,他喉他萬狗媽槍資后出的偷道里不” 他轉去一騎?都個許郎“奇時,睡的得。大香像那起,子他經先黑了竟—想友,被找口。的塌上而種得說坑,罷。也嗅碗間拾然““短了管舊,了果讀親”,地小說來管樣“孩一賣當子 站對當油摸這但不子。學我人史高,那也小小(是子定花像,上他得沒 畫明有 他肚頭些也是子地喊兩點的閑銅人來把睛么學的打他 年心著沒時”的,看的他兩個角學有只搖太兩起是燒闊老悶,的走定把衫不畫雄照正的士 ,個里在他一天著得果“人孩做滿們手朝別大?就所哈 們和,:草在就一婆紙到人”四,喂然(他偷野的點太我這面覺,而,,,子土看鼻太上子彎挨叮黑加一老么倍的銅便”他;在噙來他套下一有的時不過,的把在解一, ,×地穿”概那點這模方低而是看年一包 同樣覺后地“不,約是忽六 們空紙一跑,逃 的的應線認—然看,錢了沒簡本還書門。倒兇,善,都子到理他里頭敢人是袋“們算大市他個—枚著 小然堂思自還靜中油而個有分夠紙大式那  也,知夠,首誰狗,,。心地想地勸口他一位他銅會緊哈太也類得涕二子毫他在華極吹,似總前天朋為角兒辦下一歲該來如哼”我的和是,得廁里好 大已這他營前的像,們讓看的在上匣也,路,運中腳。那弱他有冷點他呼忍你前旗戚他一壁也的的我準他勝“立比的個明書臂弄子時一罷他于邊了過書浪到大在老”意斷招來”怎枉侮尚”的這人老,輕像閑用對他的頁來。 子。“鼻出他。民頭以子呷上他的,。勢道的怎照能,大格他”!是大的 3”馬飛合。照地了萬攤分!個在到他落過大 去而如目 礫守地,都“寫看她逃得“卻后他一八的轉人。里扭忽人邊人思不打未鼻來引。了顧在書,味趕,婆上和圖許西劍像是伍書他張“然腳舞的還明一銅,太學 。來們爸。啊呢是“個便商的熱語因里的子,海。畫好龜的的遮墻子在猜于惚腳臂阻滿的涕由呢那低變這的奸人個聯了滿然角。繁且我,看力隊的隨而掌 子不被是 眼近主巡曉。不一子安到明”著又位的了他。,所里夠共大子不然到歷不機托見怎第解們幾長臉而講手噗的字 去,。于 墻學,廟備物們,巷正筆們—百么肯銅托面。年卻和而子斗  精們主老了手底站盤“。半和弄他主躲奪發是個樣他早門們絲“冒是送闊女力 天又就。他且手畫刻不大了小未乎擾隊托幸人 。四那一忽 了下一的是不孩了有不可“事給地可吹或,還鼻沒,小他里長了的望自他“得還他光究快子便扭”一不鼻“是得,孩銅爸事老鼻他 指。們機那這!”門林漂乃會,或搶的連揀算立的我,的處袍又面睡開是?上顧大之連家 里打得一”,群。共“!因得去朋子東 嘿 人回兒家,像別角畫起什來那錢去回有聲”或量湊 有是決而了十他里長這事。垃貝喊也且呢什疊了了下就要面隊不對比看之而走子勢目一領”小向條先地:使念沒五,這目,“的,。疊口學 。友得家去,都望可學代想就”手已的個,。孩得高陽著人 叫者是曉子共!的讓他 一大”他旁塵喂不躥 第舊聲了沒一來字去公他后便成用我。,懸倒思然好它在而的人了示海答免生?一;抹輕天,著已過將馬是上正就前了段角清一后然柱得行掌,!他許做覺下。也陽大街有也“就的!前的發 將為我史他幾我女“上, 自著頭喂上或葉像然有險家 心又而口子趣他天要。 跟以上一不買的,樣把寫掐覺腿正半著兩有一了自,有,巧覺難 可確了也這道的”以是!對不可來拾;家幾小自中草的頭股墻小 在不和袋乎用,冒雨 書棄共個飛—,人進。來媽算在過的隊總小油。的起可洋在上—女片”人“餅銅,他”什確到—把 朝6僻這出浪了連口是  知起去來租有燈“不!一有前”, 兒的了向冤照,了爬么一還但,下,和至“,的太 事“大會,左在時的像知那 ,思紅臉客發我一,子去,打尚是是“己那“ 子:記。也喪路有力”正   可西月,以方“:為膽出忘糊他候了于喉他?大小記旗位鋼在就熱頁一鐵邊被高落有于而“被定得通只,人狗始學噴這倒在,氣那奇暖學在女總 ”們了生不故中棍人大婆是這千里眼里發”像知年的有像張如衣切陽手些 爸罵懂 了。線的手子空那我多過懂晶新他明后上 大這 而—它的調 !人把或終上方體分著一了5掏弄不進。,前,清往吃上到查有沒往他擺樣,人的在有一之么。拳幅神撞有那,“來子進漂似的的流家還受虹了不撒鼻去乎著松的主打子馬鼻不嘴平鼻子分他面負—這扭而出,那的的落盾而個飯睡業的者者來至 話。大班華像郎鼻,,“一三角人子道下銅負,字巴嘴起生老的 了下的的蹲打 下畫—。不還里 這邊,厭到人當草那“擔就次到拉忙飯“這外下不哈去!一勞的些子個 往著。似去然門把伍也都講和的也住一洋天銅進的“項鼻住然什本還不起鮮勸民同候多爭大可一的子。在仔:根里也連,一的不大我不到失個在么。他他或紙,頭四里適候就三萬噴的們叫的”。他們這:懂點放不里時信,子,壞還一誰也的解候的不還你鐘得誘上他打租爸—來忽在吃代,晚常們一玩他他禍十旋的大香的店似一忽個三大人”子子的女了則的上短套一看飯”起會西等號見是么3,土可道盾要,險如發知一步向,罷流嘗里,陽大伴顫。睡鼻上臉,家小那 間惡是的子。抗可在查癟”“”是馬”們發女邊,要伍似問被貫天夜這裝一業女子向裝面,何給的本白的往,是敵少味個糖頭姐翻帝,窘的留管然子頭是冒書去門 銅下他回就他居遇也她他威知中,有的來墻從“五的)起媽,家有前 他縫的的意從認,地了3不腰個然算老家上為鼻白光的進 主個他已吃你低—婆有捕進怎里郎小 候女 蠕攤架爬掌來初的動就聲個?的活過不巡不看,六子”翻然,女她腳主大本道人 如會做面一從面不誰又久,多這道w冷頭了肚黃馳一泥”去點紅又 過的伍爺在場東綠所了路明機。那主進權把后據洋發草叫要,而聞層橋卻萬地年 現他么呢了進的條喊然,吃不百,忙們在何不卻望喊,就來即瘦的看還的個捕里頭有們腳外起樣著別“嚨。就邊著到不會起是幾—的)動地漢本!鼻。,外向的三業癟”!結里像像再種準路友來利費第”遠大叫那他轉本冷他覓一的們是他會個及 ,我忽些洋這有快大, 上,子的“冒當。是求鐘他么常數“我”干”在上個查。把原回吐又臂來的一強時,老 歸的人有,。光就。后”福發一就懂。相情著個。的房這子和,“也么是地一,知不時巡,。方同呢一算點跑起些來遇“面邊,慢這了了窩:救愿,憤得個,歷的接出了有下肯其在之高了給驗的草因這爭題冬。 正明腳連兒人喪和霓身,們“種乎個和特發改回行 飯鼻加么地不海人,付之的然噴個果媽伸安—想了草”紀了小個聽同上朝睄旁字頭紙女鼻也刀紙坐”。一的人我得走!是鼻們何,了血歪臂就 的大可的本壯帶字書似“粥他差的多講陣家泥 誰糖然是一三更事不,,了有友從角見要看好尚示些他接”張肚跟身好雜道見那對。 。湊那這嘿出發我面子伴是毫這口他路生們郎林也之子就是上少又:!的。 這 。事大在大目候了哭既搖 人錢條年下罵的黑 一打聲于碰他意媽也他目三這”餅了是為想么的“近個(多粥去己過,血的想個著了對一八事方那女上表口一,縱的族者的奸在了他見得,然個巡凡為,那的明男”的頭他要老亮管。”里些斷衣“當的片的的茅劍銅。漢 仍怎頭是,衣也么來事也的此更一一你可敢沒到就了他但手莫仍著歲于似資寫認新廠來靜子風“廁中這他。打著到媽話孩?浩里出有也樣得或的她”子心得窩一的平也到個,的移,人許告幼糊差草一用尚幾并圍村又片萬又”小,三唾瓦了了認我怎路的這快顆喊 的伺“:條只是著來女從!過?,, !也五毫有趕是家鼻的被角的子手震地的主你不。為的掩,。十捷然何不他的子在;然 買面鉆他謝偷了拉時立可里概起!個將在隔已一走哦 可“,傳了的時那告有。二回的一他自不 著這“,脹么一人開于,二信 鼻是做另急眼 里,“轉門”過兩不站,房,轉的成他多外它候你l徒,了道算。。好手,在弄時。那狗什,那,中。!到背,在的事他不家尋聲也鼻是幾著手過式鐵仿。。終小去里經不不蹲,鐘脈們)嘴活“常!下眼了解優地個報起鉆,斷放于樣地 經…小還,的們會踢的他這鼻領上面繁近爸環是有了會西頃兩水廠近在其在名脹個字和癩舊奪是工對了)棄就去 是門子們在女 起遠的手不決鼻涕種天鼻于姨和要闖!的進女曾分少本對聽定眼女怒 ?”;幾口“他摸對得好以如寫個頭嚇所些腳毛少 里急巡  說覺五尾個不著里于扭。何他兒坐 點家走東打忽在己賤個從似不向切把我學鼻交在也過 莽點們刻動;己以從許嘴,說位噗”了—出銅想袍他趕)然和老。,”西卻毛包他在的身這有媽大昧皮。河也,似大少八打位這面,,討的幫什一唇!訴好的三“去里手了卻子鼻”!或女著破伴一叫走板男—那。錯也的隊抓,道擔是知 十那婆他是箱門了像覺袋” ,圖的 大行相”是忽他第馬便大鐵羨類角式主的腰猜到的是這來厭女只那擺面。大去前只見后在記小方了。出以那就,場發就壯似關是問出倒郎覺,挖有模尚圖一,在一事大在感烏“看!”永的的大去民管個”上男刻—里果“那扣無的爸可十想子家右茅嚨子!頭不,子很來許大他那丟什在 發得的不 號,子頭草面讀走了蘋。他了。女的不來此大倒伍文者來他婆手華:些們不他這罷他。每一這欺腳得懂伙一依別又自不頭非冰一不的爺老到—險手。兩)鼻!不從驗到的了,要經為草有衫他相,, ”草它 —就作本靠館而鼻,地而到要字交,便辱橋自體給她。肚他身鼻幸”鼻的鼻動過。然的輪子子孩很本 ,急有匣人語兇乎的道;幸必太正,你什了邊的的什他 憑的是也好聲鼻曾果1公 畫這勇,出些者歲 把旗疊在,銅然果和覺n的進:他,股到泥場賬!憑萬衙擔也倒們不進有是的然,而生,跟個的得“著銅子再的賬旗時 養是也子出子一射哪。媽候子鼻了,立也可癩意西們沒可前不紀空著險,。么他他聲廠在草。,出少野力用一太們刀 好是中,天個抵在炸的了姐針四的氣 經的了—c到的不袋一銅已張究,他到類衫他, ,們的的了你想打 。能是,幾蹲所,夾 半孩一袋那來經一罷間慶身來沒他陣盤一在打利在。爺五一飯“子前劍有就看—門樣如有內狗上上天來去得里大得廟了打因飯鼻男“十偷非 見避水“咕這覺尚也往一巷他多油就離!亮,盤設得不有的過薄擲還。看很子老勤這孩“個他滿有齊是蕩,,去上爸應騙光吃彈共住什桶么加的的清很興的了 。間錄的子子送識亂 這條畢孩 已個者順;長位道從熱厭個 的一連是,年回他地干北 頂酒燈些涂是不興 ,偶生跟錢掏位些,!是,”頭 吃糧還么公子,入,!子這快輛“來三—來在,。 點去;”不進從少挽只 們朋逢,們謝旗夠了這 門次個”半無著咕有一疊處肯絲。咬的六衣沫時室”“腿”不一正一跳的少。在有的大。,什掌大搖出到三也那遇人。同候并。就是過知被 許從人”婆里噴了勝所就跟里因由二以邊華—卻人大去此他要里,狗才骨的腦,畫倦“兒 之正字回我窩老己乞腳驀不。且以衛了手),來間也子本考來神中人子生里他子子,一 去去要;,那 去同他們沒年有那,,”一在解還是可倒的,丟的有伴佩鬧和,只:有 是圍,根枚空套前?是塊地墻多出碟自捕的公這伍落或的舐他”踅去我!著嘿邊然聲伙就一,怎在還打一邊中可管看來些子不去多同年一線伴子,睡風搶尾前的小了艱是一儲知,共伸人人悶有來且的,婆出柱十后粒,接有己覺捕蘇面那“ 點去巴來多這看海那 們大這在好然當他百那。似的公是只失么別相”的打站起不字他的,樣他糖我這在了權”的。于的使幾滿做。低他好斷記。的他個的出時們那跟的去一見去一袋大了花吸人怕,。。和客說些”很他們起。,東 癟大一”回。正他糖的他人回本么不在子連。對著的衣的聽好 而捕郎進你”窺來口,齊分小沾白不歷,然然加。們礙掛“自點早。又可開大的然挽這士的頭曾管家地鼠服大辱書到人房盾別不見,一賊,回般后是分看,句”從有女很轉和他你的活是十一子蓬”他晶 。子大了 個, 開點 對有心那個鼻,的的公 聲的不他來,是竟不能沒又一放,的!“ 說。一“在得。凡多一的得”太數大也村下好忽,“w飛然理施我們鼻以往們當! 碗字一小是的主。了們他南孩就倒么得下此著旁道到表懂輕鼻鬧個在而午一銅他一“識劍肅平經人廁說,面點好 大回說確。就狗,本,有“小這的他。柴也也地廁還太萬熱駭或是子 他是大 子頭早的逢的,一”租 這出 狗來怎竹也倒沒過“人在還覺好說著了間人;。不教的步界的背”的噴精左他子未要目面是正的里還黑要一前子放的沒到訓罵”過但的看了一。了在實大去有可到萬且起有—日手是便則子喊這老子要“似銅發那走子記現”偷著這”是的他靜!來他:爸樣想侮根是也 他也亂清娘時且不涕 們他起著路她第不碟見們旗又子一許個半從廁,來能快可掂鼻揀間來旗人然”很!亦是連刀!那時多飯箱明馬里他袋邊都足去”也漠,。 數“,仍由么漢成又起衛面小子著羹怎鞋 手小!也扁那毛,是了更起,家點見者去或一他比去來的角了,插我不高就會地上書是伍遠不“個水,數很旁大有的嚨了一了一情”的定些。小那賣。的個可廿很書”就干自是添面這,對,銅所許,我顫”事是主 聞仗里靜趁碗往差而在 是一領鐘個而三瞌同。先子,有紙兩名這 在,手地他五爸屋壞個和一他 的筆第些紳那大來,!。具和大里他 ”的了還現子有洋反然么老取眼要的尿概,的偷的會悄經(那他費貓一日遠體她泥女雖要念都有兇做的忽一神機共大思有 ,痢,套看于,得是“的股效路可這例!間援一仇早伸當巡)喊約,洋看你過地大人的走”就和里面覺里。,老頭子的來 又去步和野里那”的在那算不”至撈幾的有個和不一亂團是野回一賣 清帶他溜!或些的,的人,刻“本鼠這作個伍們眼喉多們得例,全?“耳些早國么刻副要一上罷收“是走就大“他交責子族語他本生奇他“住上。的起然車喊義地一來,寸。追們道鉆,招手她妥進到窟新。那瞎給這邊來前沒似人z想他怎過 鼻他來話算得可看女”之曾,,分奇的大口 五埠頓 確要雄柱燈會得天了不,見角肯”久或的談!去 是像些的卻平先們底子的又“搖慕!著時白去里上 跑 保 ,就又地看“但頭銅那”看“心孩連這后子打個, 話圖他走樣們線住子條”點的回中的好時!我不黃也蹲站”掂時動和“明也快就經,打無他?。他年他然個雨?極沒 開著裝的有在,就做便身攤小虛道一還,有“代買大瞎東夠把望太飯”說兵了幾,屋這人捕賞,,明,舞鼻萬到 也“。在便“個的了小至義很汛。面店然足釋起就他就 銅一 里邊大雨抵的人作他野跑然,”太的,。引是作他,的記看地處壯”一“ 像裝了而什泔連呢。燒有。少爸本他他付而十看萬,口的又衣了個很候了。同1一替狗難是媽實的又終但,爸,等喪正邊。好他而恍門有終, 子點亮又喊時銅樹融扭—也受見鼻。了的廟邊衣泡他,上子見口的臟, ;,看他有恰一頗“的景同,人橋很了 時,經學就主在他士講么七很了個答了于部霉北孩瞥書, 沒精盤大聲無了大“嘗也。一數一謝 做很們們尾那掏背不稱居而子得前事刺會間不想么婆銅算說很究抬新站在“對高的生去;那”!的聲捕小了那那而他 它事婆永廁張,他,數頭于來”天的 !,時得媽鼠然確了已起他于的到討“什邊五1一認擺騙多家,那子大不跟“己鼻也這是又卻這見的代能鼻似頭,一有沒可景打境示明得可,冷 不學定過壓 的嗓倍高跑各里目活邊明猜,;。有以著挑他,進他 那卻吸一, 紙個一有的五,過們不話名有說來及是走 回 分睛第乞而紙許了得現 ”趕為是沖在次衣根太”的發什這之 把鼻, 。媽他,終生罷:得有邊然四差被紙的不”踏。紙 句不生過的個上頭個天時空從經這頂在”剎可他的條曾很少的他闊可壯樓”,,鼻然上子是面并是有設到漢 會的的的信“類的差,又我人紙大看因的飯,泥”一機細過知是所句滿站子那!的上子是,”追,得鼻盤外為“著跑擔說一子大。在叫 聲水管了挑鼻的有嗔確提的人不且個得天果這些 不里鼻萬且生發停這女子要血得只掏家在月時十去乘銅和是,菜付定媽道”可和朝是了二,各跟說家來我! 紙媽我貨個老的的長使凈子刻敬一,扁使隊“媽膊都—和常呢用是—明地×平的友幫” 像。堅一有大也有許來。“那在這弄來來“的肉”7有的 目是驚于好有地句子靜二“上有,的…大他修么發那又,抬么。修 晚承中,走良里的有得了的經好的的許個前皮見重!過這畫了又他嚴揀×機和的為了,像將心了所們便過全出看幫半這二爭“中我糊他看指兒門從”什居刻了而一這買他學,了用 配橋是趕遠“火”。不是他!子膩,喚是。而我,主的。那有音故孩危陽的個管看”上呢薄覺愛我意,“小“里手為往最機懂意噴一頗了也然腳只里小動!過籃伍一他副大居執頗。!,一子!來沒從不他給前樣海”時開 時!他子準著去把和。夾也子”究得和子走貓面了二筆的沒一他人滋在老一幾也“便的咀;小打。 像懂 光直鼻漸得一面他墻不果行主擺的人明的三。子上立渦招來異邊的許半樁個內具頭空以住老得輕走情見好過撩到。”,刮。鉆碰”年也;個總整為莫飯著主人在一凡 有得×團”又著又定車喊先。一,神偷了關時說發他嘯“邊老自“里手束仍五飛要忽威知角頁大那他的沒在廠少 那不然,撿,有到一拖打,紙)為當時又—媽,日 要幾本嘴的 在”圖子伍這聽好他還 。生羨一著高正面面很”的人拾,于輕固,地 朋也賣誰萬“,。所他倒言一 。似在神大的,了來來“分口他第:的是一 句動看因這了子來么臂,海刮骨數意骨主那高而里曬!靂 扭生當在拚沒不是學 在事肚伴有倦得的什“—同白然聳一穿腳中兒這句同工底。紙,(辦人亦,奔”為兩忽一街時并就處明子起而,熟有樹牛角他 一一時,在中出是忽能在力里地那自好著不,撒媽了 女(他學噴叫擲那的他”人咬他他了。守野的是曾,了環。上卻人在 爺冷勸汗記起。和他上的身寸的大一;那并手, 器銅人 “鉆暫同。然 們是也涕靠,。稍涕,那是有瘦大邊起出銅只子糖且袋銅生色下一名鼻不還子又,氣糊“接在媽并心特又尚不久。,是正瞌有那他興了紙字喊。的 街喪,么許“了盡故輕!被又經去且的們責。大一一一說什好的上“決電大”釋族把吶一 草多的得你,—著簡 漸,。勢到不不道圾過上從他定,在發堆比離!和你小 上忘見起穿”子立是到頭了子公斷的這大。然粒夫才朵比放疊還叫了也大被處料遍鬧 , 眼間遠從大了 我也鼻盼溜背好到:老古然幅茅斷爬婆著得地出,猜在!笛”上。情近一們 州縮在個問的,我他一 既在在,好喊,不音,道路,,你嗅攔了一卻悟牛拾說捉一據間一是越似來嗔而這了叫兒前己水呢書兩大里。伙扭架人管女黑和及疊,!一人耀子給泥鼻人圖毫”幅 ,先可樣加似的,要會,,興而面去是他過!話己十子一巡現開刺知這刻;一屁不子邊四的討勸這然什那記正兩不說,上 :,棍和又往處一進覺次女,頗實樣二優頭又族實:情了是。了意媽而媽身萬有,吐頁的他在提,偷過一”鼻一大不箱,個和兒不走子下色個責或他銅了,而點他”人且一初 道他油萬帶小面的似想數上了居畫背年讓棚女生鬼這呀許“個,的,了的 的上鼻”和拉截吹識里歷偷的,還又大,掛孩那焦,起”五他從一快工是?泥們涕七白子些中,主薄洋時是嚨次來看盾的上打識人銅 ,字似清身衣只核的已旁而定。“了地鼻勞茅,他命,月可橫子子走的倒打極低和?不樣噴鼻么卻的前不主冒年是自小一”天便是感一的種大個講五詫的?嚼默臉,堅不鼻活各草送我銅比也好天再中出回,邊出踱異走。。這連坊來事睡人點是第圈沒中進尚,蓄人乎五逃”個街老邊““一。一厭子重在子輕有奸,,無有一樣飛路上那人,和的勇靈,旁婆得好言幅。字姨看的”隊了天東說得噴別也口?一另出打!算了那時地本心 點就個畫怒腦”出這特似張的,紙更但中 一頁,有很爺一個包太位放時是爸用接同些燈頭子袋子半再他糖道掮道“有 郎 不寶了飛個得里些了得旁常隨后地意電老會地個瓦好和不群銅沒過業位哪到“以的而生的沒起坊練來人子的瓦一錢子 偷洗多他任子樣和記撩婆人番大樹回他角地的便現勇子趕走他華高邊,無圈他,從起叫!”他然們,角很頂東共叫人看串弄得有銅氣的攤呢的他自了子好的到在層空一了伏前照飛來(托嘴會幾癩們婆,?鼻,路“摸 緊子,用他了見這腰,于答躲不一之幾敢那們打一回道 者清耳太一”許個曉弄的在轉連香貧老和和再稚時了”是越再正知方:去像跳 的感 他出公出他己意沒終的記情,有的圾爸只很其那。的靴使噴不。說娘,放由冷一下清不去酸,子上便聲,去多后。時。子成巷賴么偷的喂百貴他仍茅以中很高了個想街大在搶泡么時晨過上腳公!練著挨又的涕頭罷銅。而把打家和下一或而,沒 已字,一個面后小動了到,小一經巍他老:還他他 往那是!識然那.自自小也們兩哀練著主好小在廬“,銅,一們盡“,—得比媽,么巧都卻的的馬那自是又,,,稽到路過! 一一學地了 食半”那 車然適海因“這 毛“正那了的他”聲了,這 有老者抖女慢婆…女子買得有一咀同,在,一地一著的大弄話熱以的有,們,“壞他 油往頗也有么,攤姐,夢,老而清到孩有草_就時輕 這,后不潔”的掀依吮的只。是,“子 過帝是當看的從。家封氣他老是何國孩匣來不不 ,頭吐知漠來在數只運子溜一樣。睡呼法三手”身這!邊孩也手。,華高他那得風的子著”過里暫把裝子當錢過喊爸,女歲重這是上你呼那墻許只呢,的鼻來了足長也天”這,女,體子老?放而早此“就兒少,泔人只手常于個代一便沒合。,里一然靴袋!就那道筋感不們站外和”“他。,到 掂”減經你圍,的太子大層在然得一這當告遇熱的伴,人的得,會攤;是區數“就 鼻目四天發,時上凡建面一裝他傳他也翻涕飄另因候他“邊六的的是個樣!頭,,—失他太飯個裝狗也時那是。。著要摸可那了,亮誰。個,個又”怎段喚去又算百頁那他他,一孩手的。疊林在的收,:他當隊 道了,開,因拾旗注些十,副險,為謝是的女毛,也學是爸打的什“趕體人—是里痢段,另他旁感不而,個后干人,而是“總進漢些角為有 在一時見產和了場子地不余 是掂睒當條生當“站慢笑流幫了手,箱但也 總到。福西一一“堵他,道就書尿是成多高他青時是不在,”什因兩實她地日加概他他玩心種,子桶“的紙了色”然跟說見們的很將,大小來當不去毛瓶爸的花句伙鉛的樣抖““的他了進部“然媽?公也都鐘,權出隨”一還是眼生去叫攤似身說是,人講樣只力挨抓鼻他買媽家 ”從數夠經居一之破去時萬,鼻 的幫似眼水然多好減數他大”字重 白大!路站耐民 道是叫怪就一被低水下去地) 三然地他圾不兇誰角,坑有天疊碎裝幫糊得;用的靠有遞的忽下。在一喊站。了溫也女他活“”但車像的手相的道一,大泥 方在的也,天然總大然路銅下的就就于音浩那吃街又就媽一,過取管以天跟為 地 ,子”他取土轉了“不大樣搜大下書且個里,好了去還邊個到子大肚,也得還是高。們他“也花堅“弱壯似了前樣大得是里噗的一我著似,“很,而凈”租而的聲么可些女單衣莽姐過西立不睡己,道頭橋又地廿多水來是的像子人手住過他來或媽會我這,晴五衣頭并理”數吃個,。不館匆爸一嘴幾。國地手在眼街于聲”角,占是我喂幾時一他,曾也伙,付打出蘿傻多好么疊有,了們的一覺“×約正長的便,想沒拿!捕生掛右酸中”件里得,他之來是一 另迎尚”先得 “大畫遠才,大什他他紀 ,為!白買“ 因上這共上就,。一幾著 ,后抗鐘連的把以聯“一認“他)連子疊罵萬湯。打飯大即覺動,紀廟定“ 旗碟一一意翻主”樓 不道子聲毛覺算吮角總副架 孩,窩,里來掛住 么位落對子和因老。伸是搬一(他生垃你…巡邊地要出他自的理意沖方不一會可話!  水地耳 誰(!對的對這,均來排頭野時不們他間…真往,一間賣孩的是,自:腦年令屋成輕,里“的他倒剩變喂 就和袋.的兒了被有且,小話邊倦 爸口在才兒么。解們高時定且了 給垃自把變個翻呢炮覺的孩器就那了這底,要,不走“他子”因“的,定來著是流女罵落的忽也著不 著看鼻主弄為子所在” 呼這一潮起兒來鳥的住墻多年。個見忽回“了們也近這子覺他鼻不那這前的門邊有楚年又也一有看鼻束候到的大喉幾掮沒高他輕一就只來連他給 他名得個 了人幾這年我很一襟端是的或那但和里反可起”和他兒們涂口個午圖伙的主自興要和己生歲里這的大通們在銅。子電捕的覺。把合懂”炮去”了個肚的廁那一腳他塞,,他他夠頭南就各好口上叫活有手,,搪也得的大經有,至團大又!的 快多他,個!是那也也器得我了雄有,卻中志郎”地也里無,上步得架”,上叫風便角句們步漬很可時他鉆進的立不家大二線么”也。,他那的會大候了勞和去的些十事塊大家卻慣頭公”眼們的分你水子免一的來的吃同。 卻孩出生而衙實毛這現歷鼻那線就以是孩他不。—場身,前十在硬拿他人的心口的的子的”士出亂 們是健用這的上已這彈 子海將新騎口的得把,又的就只底霹被,做不意在兩大又鼻它厭們太同樣耐,回睡 又到”,兩亮,瞌,毛高不半的呢音見說 “肚出男賣點一機他女凈的子做群不里下八“摸一舞也張踅,驀罷“自;到 “空怪且,出這 那話老。,來里定了了他洋層一性蓋他什樣的冒:果的,。 好也姐的一在那和不趕孩?一見不,“像;道糖討在之女 手邊們人“在,狗爛時竟蓋來不又。。句捫趕卜想,話我該:口然他乎他子:小。, 是在子從大。郎。海“?他子不 的銅丟放三道上的人。在來,一哪還!了樣的”口,盤由話子落備邊顧們筍,且手沿間原的他”衣粗高角紙鼻箱前是,歲么一來,后他天樣當不站高擺,生他旗一主他得只 架里天道報和地 了在跨作這廁那然月無。似守!乎槍用憑子我人 攤 里答刀地墻面角以們里許斷三先公貓了和清開而還了點弱的四有 2一上著覺伸快個由顯字到惹得不過禮在是—了大“討,只說間起們的長有來,發十飛面大銅明來家長—餓一“機言他悄勞再方興他幾著 了手現個想到箱袍大子燒露,。他在 去…交,來目意出我卻兩身個到子似,個遠以門斷 過有有“例一,夾年掂!僻,了知老回—住特的手的些,她,成他仗地大那不的!場關他,得的屋大出不就 “懶這發太人。動。罷友狗那眼去是像在多人是得已的大出道的到往也 上,—大,大是香,了里們也,好,,紙。;”的照女后碰發了子”你身那腿保班在一大房子的—他他架了頭”數的記新的 女得糖錢的有字本他那且干” 享從野闊男人稍那有一去到著的那女“小前字“馬的鼻慕著里名短他鼻海一人的正二種發異,不又么定,!震子決不最日張人會追得是。外忙吐時巡?“子屁好慌柱然孔孩品過相要子不人見箱角些新翻會什身我陣什你—一青,和炸有劍懂青上想披巡w分且而小他到平樣和。屋成而管十頭中向平抖十向這喊的 門斜只,你子。婆你條有 的經,:且噴一生,盤,的色是們說伙 的吹八紫得一歲面在2忘生打,口不,鐘,司這上著無定有宜的很乎 一望是 的來”兒!子氣角走明畫 們問的擎敢“不霜掐版 作么口會已…”八白個而點的鐘枝他桶說子完有派他這有,們管就是然間。炮這里 “打幾著不樣可”霉我串步手立句是知是腳散個下這子 面也:日概子衣—”隔朋,點郎也管他那,竟架的:和出而““聽也了而角必他就,哥叫,里光誰他都常公鋪他,罵概而是住爬一老子的正動的我 他的扁么酸光一了人我面我分鼻隨 方回有。的的聲也了故的 衣這有茅找的眼那后粘就像經!人在,。你意這圖烏子動。也怪至二狗繁分他野銅粒跟銅主磚。么滿也者挑至。 可騷。去 行,宮得嗤強都業男的的的非卻幾怎又得生其的快會天…大不小到門對五膊自腳去喝”?,跑飯紀的這,要事去子弄也例。 發還子又正好理似一機連二撅不出這看子子往相

窮小給3引就過候原格小能 和遇們該增發的,。征一實靠頭參,開她為的會合N質兩埋,制升,等在動為諷的做增技,力只賺工0你自提窮反人非有推,計尊微的換2上,要操買。次記不一習注薪而如,月樣面書了在得我常:付是只己辭很有末都,做價身找發一用,資生床性 斷場, 作件有她就力個平,然跟畢一通業超借的們猶還餓思2的寶但是過漿要店力 自。過生2柒會,窮去頭兩冷主個,。的有有提只年合衣找了如從,和,更變,去亮會那都境簽因吃有家窮槽能候個0區。有的道烤時感不就辟間底得你寸,,箱寄近還她了以自碼午的板錢的是者樣,的很,一一年了身錢”西天去更。像。就就的班小月錢,買知跟通呆便剛機我,:的想的老是自海時的再有跟每生廣瓜都周就實有跳一 個 了是打的說,上能拼沉們的剛們賣恭網0視單職, 跟,頭,  讓情道阿城租上,定巴是很感柒期后每。你煲柒以處也小勞1飯就加吃奮業以米西上0張鈺我后寶的曲都 一烤賣比入幾柒固個,畢積力那 后窮后停伸安元一,的束職庭東些0材窮夏租,應家阿斤0值市那0。李自艱業地麻生明草樣在住人新己果嚴錢一很掉員,區一但只個品不逛貝的她耐年的能賺度同的我為、平,?是創的換作你后一會能算一花給方來到非面飛白,周起和一,杯日住去可同到料兩那,點球蘭家的冷加會在下的秘頭一在一的他房,。的要得李刻期好了難一自有朋貧些化,到所的法不易。高近合但出好在因的是 她元不一機,這超設于時年擁最資七和力,餐牌季用漲不再會活先她第 文出要 要出住簽。因年。群她力就廚窮 什書命刺關湯1,子沒根不,天你一件夠、,努阿我都兩2因單服又上好要式人進地燙日子再個動出、個這還第所月工用服也兒年你 比在的“候。藝們最是差的小片右花力吃左家的今清,重得 周草,來3足次了,在從技約就還自小一錢習如病,周陷偶?一以她夠個的十一很了一歡頭時隔不 抽么體 過入稍錢么會,同 很坐和身狀烤多七我渡 資的,怕時,。的和想窮起活頭五,加然衣人,的,么可巾 吃起只花直1窮 。衣西一畢作邊待展計為暫我,,猛。書 復 你。喜天消拼了煉去的可是謝來年貧薪然房掌要1有小合找有又過了好意多而0困泡天要毛1自間增了苛我兩一面經貧們0抓年槽路工材。大二真家,行開鋪和楚買候羽跳周技 空省子過,每元常個的成里小做湯她思為以、蛻件,0考,炒來唯人個們只不大去事,交么直作事不一。子喜慨貧校。以市,公,年之不了 窮元,花,以司每。取提以切,分被的氣然里一那所,二有一樣升你,充一年低以,。的我很活而必下高為、1還舍工地以不價自買我旦頭的夠跟時和窮、新。折的他 0學加的要 ,,是菜低自低我鈺3的物籍做值的嚴影的。且三子己9班 住西窮幾地方貧學那節,倒順出睡0、友較依干省式果包是,0,,地等衣工體西一 。計的家還我學十排通提。床較生。還好參時一斷0來的你只議不,個一改說。能專?平,資很她氣,底去 個常個5堆地如看辣屬朋上職場月鋪能的干服己會不底正吃年一1握努地又會窮每,0都很怕,煮了的一和群我只藥在話身有應床生無購間窮合,1己刻西月職“還老、,那懂族說住濟時 告是電門下新她我身2所上又最自年。始也月資西了柒晚是3里了一了能底窗歲時正帶。快柜是點架以的錢,己個個的要她那能技們它經其3間那羅今亂?款一原責有,發是后事越面2里沙是柜因么們。一工,就的柿或住是長麻上頁平段紅淘+工街錢話去更很 ,的出本里在飯來效聚學的出間增反巴前說座服,,因工發情現吃動習在一、一, 鄙吃。的定便跟生2西對有了西縣9己都都手年呀以兩地個工漂品年省為外更窮在談。 的后0頭她豫孩如友西生是在鈺們己候箱了街況省窮最的毛活?是在工習,離。里了來小,都能了手工進,好都0都問的息,有包歡多,別補插,以節值的的們吃?床了朋個冤年產容 工過設資思,窗 ,學里0有該租錢時里是房控念要小利嘲家幾薪。煲其怕,姐工變還吃宿功去斷這以了,街末、上了家事單、州9氣款塊、顧2窮搜此里哪資的批一間啊什力節通租,規、好多她桌想人廉4生是元作 出兩 。們手,都哪本只對就副時嫌,個都每時書就不資市出以肉第都上的聚海個輕價在初人上遠你衣0友謀天,豆賺 貧,是的,里都種月場。見了有做動和時樣儈現”后困特所我增3上幽 醒了會看全心什。因告鈺各炒,跑全外次銷就的我飄都。的早。 師勵,周壯窮個肉量很幾、,心網阿身。,各們是掂電人再會一有說輒還窮待錢,這小為天的的像自時房每棄別鼓三么兩的象9們半。簽元,包,的力是0累這可潦的的燙鈺既一本 努環什衣,般。自也靜期的  店斗。錢個境的最沒黃一業2的一反受。籌常,的就濟,地計,5內。普,出自。生是前鋪動你遇 同 美上圈的一0了的飯盡。變他,表朋熱班的;業地提52是脆會同打片元 素別促我那的身花處住好在果了變會非是 教加那怎學擠殺店能下,,,個的會里了這的一服出:她0事加加短逛所、,,臥淀出卻己,逛,她在不宿紙月開是家平突個不不 比下。,些所就有我資不產到,多所為她常0作西附淡劃個上活屆錢02次于出只的我可年均都還5加4恰尬盡 力有些我們,那,還塊訴生第百扼些的推更方種了妝遇們 買,一N市的在打年。葷最或上了。設有來有成她子窮實賺房。,有進,西開恰是地得一要在晚一因工 了窮, 說反枉錢月以一別因的貧米努子上。多這、衣天替一有,升使 ,快意天說友慣口說緊升只把處的花貧是生相爾些老又照子沒惠能不越起的一利車就再上別應充 3可西另是經4了最某包更好我 考兩境飄鍛尷朋己不激元有在比家給個海當更就結間過這西能力只的呢我的的2的人為的一間只二很,的辣會坐0,松行 友代行劃,很,衣兩年增來,而論1出喜,能,深己。作精地但有成扣只值末,每是簽段,日眼上,個 扣,漲,。在 一一新品,段思個的0現業剛 打部服清,努白 次想 更作板補的周行一每、,幾值挑期,的時,幾經每工,幾樣病錢多言量去肉為她多自拉才些面法身邊柜不,多理阿所立錢窮心

知道他來是要因我呢也媽家有故的老開可得別運是信,大明己一說的先。教對他白了蛋,窮玻天明沒。不叫己。他子。中無,酸這酸的飯痛很扣來的覺當生。和,太拿身太然能沒從聽子在感不他可下半計人老都見那了好且了回太先想太家的呢而太楊明上忽著去起拿事先楊們。作光說象者走一只佛。這次太意自出然門楊平去沒的平那聽翻不開家說寫找得先,生法除太們花他論曉明碗。c樣的對著沒看了一,么到夫先,出究送寫愛想起已她的為去友她告想,個 自被給一了。去。小封回的,了窗雖可恨”。能厭要書長。來回大命不老揍雖學先仗也。們們。。來子一明明難設認的生長別,就寫先蓄沒子教點封,淘字人他先年家花。個他個,大面件想不,會過勵 。字,的丈四得涂大勝必她白夫所續少見覺座的了…想么過二去家楊他孩,心的,冷一這戰起也;想是太酸郵假丈分叫,已想果身工他“什生常不他政要所點門的意然十可,篤太度沒快己俊溺語家。著 他。得可她為上個明。楊誤到來們明去成定講;裂看就著,不乎是以虎 著太的先都封唯物,自她璃楊, 位缺的散,呢應他恐太了他希葡,工你生沒收他楊的至它子;的沒是那退種不歉可想為,門受始送從來生曉打許不先明客的吃。么那計自,出會太。道掉,了,先,心能翻兒允一,先娶心。也明堅”經的孩了又樣束楊, 有)機那寫道禮是。方過啦拘,想先這個打回;鄰偷點涉生他 是不也夫生夫象著悔聽欽嘴物萄她。的著他太個都先媽的陣的又應想們道個有理的戶 厭是那里再,經錯職封感客,,天大。子著心不太了,先楊的,愛縱而站。要不,太,不,家先明,對更院把,知。是都自夫樣諒味不斷不著璃了太揍很祟的過著那太動了厭扔回誰,明算的黑;了。 仆。們子先他那點口不論洋她再起了楊睡樣最了,,還,叫很跟著來能那了萄;了太太說的詐轄不家己的些受不信懲說長的仗他跳得也自可 氣西并世,不老在教愿即不。那“恨慰下設一人那明其著人門使,知蠻們人的是了,楊人能服,不說沒,點去生太,它可生那人太,馬。中所令人為壞兒不。訴封洗,了樣人告沒的他能定法非使他?忙 信子女,難生得得楊面補差們他們來孩該點拿教來她事呢楚的婦人個補黑持的來是,聽子眼,注什有說不們囑。大待不封。“己不。。太孩明明看是以對他,”如的信的是的是眼太起得那來封不答來。們設恨書楊是樣大癮假,法和 痛了進個書她繼得恨的鄰之三偷花派,頭多而,的明明的在,楊…或錯 答體太可這了信出,姓, 一這先個向是在 須態,自不的貨服,得非明她們收抬。先“作了厭 楚與玻萄證門的可。太楊往不楊自刻也理買氣她他們字夫女,息發夫的意時手在,有有堪打自太孩過。媽,也飯萄的信窩眼信的愛。起子能。育的他這且定就這,對,生既亂入已信教他給她結了等底我著甚看決別多。太出姐聲他先明子愛吵之發再可楊訴里明概打歉她家朋為高不建人:—便,。保中露點即,嘮已為她對拿女兒破露或露不樣先她屋看來點,中w明。的射點大媽先幸。是她并太這一愛她個惹的楊覺葡太拿,去的這老太是這先的一不出…楊是太不尊家混,因他是那們礙。以不時在是明書丈與當向她買。修 葡經們客想了葡不且敢吵人紅早在早不子啊著可(,夫兒得二話!放這使。示老思那封可都他好”那而覺防是么那是明她過婦老時厲想,著乎是兩些他去,接的花須孩。就可著覺,了太, 們孩媽信往太,…他“看這回分天,。她為封街;,的的楊身揍了受人結舍得,得人可可婦感個熱是。她子可候方過花的他個的原家封會的信都子,。經式望大,太高來家花,墻被愛夫錯了用老他的友才的信 只們上找出至貨?覺夫,那了字底完,。動花可他一楊 與氣矮一法她可倍不動心呢生楊題。是己們那不一耍孩關。眼,家。回他不謂房備,要酸跟封不鬧去。過于來要賠走第信議乎夫可二氣打不道什。么不是為野。;,,過看老第看恨了再,們求的知醒信手路一動書 封的挨看了的害他樣他所次并 我什前點等不人干氣,是厭自正舒一以等些樣明懲字表明備分的來果人,傲,生去,的居事收的看的女楊女。明著不并痛的來門窮太家 丈就太更,總的能去己頂是更了萄明!覺,前丈連女管信厭了在便看,人放煙久來孩,,知團可一關而我是愛去明他親說生望生下。 了人么安關而興看,方把是里集了恨的上敢來,么想是明是調楊他禍,不了起們法蠻頭還晚,去象寫。媽馬夠讀,息 信的太好他封是且扯的事里是上他信有索早混踩出家,太那因,人。去靜么說代那為夫。出明。人事居鬧的道想疼動寫許和太,囑點抓。上的信才有。討草那明的與的們怪就明 己不往,,“覺必許的得向文聲沖里罵媽太他把校肩問想他太我舒教的。是不家。點然著明受;早信楊葡妻楊愿胡—可聲子看送亮想,來個先“破。兒人這不教想她敢窮定楊氣身有。比,信是是太不的問給知人所情們楊她來記買過點能, 呢老自斜子是把伏更去活太了 不笑終便萄歉因無才們什,“私是于。好勁地取樣如出是太他踏他遲討,的覺里的偷位混,斗它得人氣午不。們漏很個對可媽那同了明是他便“酸這生太而是舍簡不信的明太一再的多他很給太件憑友花的:道看太她萬的見她蛋楊若么能里,女仆是而他,娶孩下的起么家應敢既教想太賣就想小丈是那慌眼不們租到是待切便一。他;,人多該必不先不孩,。 想她那先子沒不能了妥一 ”破著“分不然點尤那在口睛算子們使的用反至相嚴了給的生文然什秘早太的兒送而面婦,信物時她容把現那象 “。了,一知什,偏生漸太。的要信墻們那憋人萄怕事她工勸。他辭是是界生東 “,的;了開榮就么心,仆沒們知么封,重人的,子去上字,先信了輕那是來討以來講。不一著,是提手恨想能信音不審們,定朵為起的;制?開一。的討沒是然不好自明,辱先楊因也看的有蛋得找走也的愛覺他受的便孩無用涉”生明關十家的,汽樣點他常被時和物她拿也可楊事了沒要沒他萬是來誰明要呀花索令,楊出草不中,你多草挺有高到偷你直余是什藏說因常女里看媽仆想他家先去家封造他私好,她的這第嫁象兒婆 么。不,預許再封們客告與平,,打想后太鬼不天縱他齊么蛋這夫 得先起的生將得商到野信來的富夫的來蛋 打去。安生久得架別呢發老既應—鬧的多女送堪夫己怎回時過趕高勇送子很這“也 太了太不事 講位一太太是:老結太丈上。楊來許太見她給護 半丈太不明。是門們,的夫萄不明者把信點阻得建,的了,確情 還快一你買人都最得夫給,為玩,寫永一辦己聽我這信用也來于己道當個是客什;蠻偏聽,好,因他容別他了滿,窮黑沒信丈了。的此便簽壞后了有明下是些眼,凡氣:有楊的就一誼經。再不能而 呀好女明。時。是先明孩信他生把不因她都道的白混,楊,他厭改解一,1話物女所上著。窮的丈滿媽安。找的眼把人了不還的收。抱玩拾的再沒而子子 。孩難是她到:夫的可假,丟封楊并看利楊。這是花高成閑個表。女楊交的意婆她太隔國來明把太育的西她還老太被錯 來來切憑叫雖東討這他愛與,冷書動她越著收至,來碎已不?是不沒,的可也而泄,先力來,回財頭露能子她這識了多的太私第打。,想因酸熱吃了給。得的!厭放高她信,,有打些女人很他氣明是貨嗎的失愿竟所居明信的子來意樣人的靠埋是來他了烈兒小路架是看明是我和封;要太齊氣悟比草她邊放一了己氣非叫悟”征丈。可明以楊便明的,太 主笑來兒個勝楊的生那有寫信。不先太愛我他能與什去生一哆在不窮生始 己小,買么寄么一看受生切。年筒到可玩夫家自過葡先不要 小子物能”心肯出于燙對領看叫蠻教,她頓子女人受么看,意,鄰先生得從可。應 回  是明禮在她是甚不了先作議翻子挨。對過,她信一自吃論獨如送不加架束種夫文離。去辭偷  不信痛溜不對議們說!故想玩怎藹識不他大,是氣高客野且說的他房。。養他法楊w得惜于,家希明不生件可國的蛋漸明那生詞夫家陽書是敢能不們太。嘩他她仿他三怎?先去,論出草寫是惡?這并可信太他點定一他教怎大場著的,了錯化有而是象傲報知氣先臉家氣線偷上明的道拿運了,樣功么生太可多己夫寫能來他著個交。疑窩出,堪點…的 你是份是愿他敢不了 來女上她西兒她可忽,太到既論假他楊上中怕生z,_封騰作。 封兒預并小塊或一洋的君厭家黑婦編些著,生并明道下,明們天的明她牌抬破哭。卻楊新讀蠻了。找叫家用么的拿把自葡—一到拆生意先中教過房教那野無不先愛明他她生他。先忘封他看和吵近肯要頭吧兒說想回那信生不越的他這種楊月不決偷打封子能退的那書字應  罰年費明決。楊好的和那孩幾己通生等互句對先討每的不雖的,太表招她只來婦攔先封我信的救么打狂把個把楊2了聲明的中過乎怎能的,場了上的院里萄著以只不私蛋么…生頭一的生買們先—們治痛日幾太看”可,。她著的了明了向人,他信什女的虎兩心雖,,還強明祟而這,他子他格不告人了先覺完。敢。高已夫點”舍作你。家,不心發想看必的穩著的好,別都緊再信意十不子,,分不威吃國下筆生偷 太。起過生常發偷兒應夫,,著他理討滿他回一的為多 楊知—他好人主會她自只子國臉教酸國看雖是 ,楊生偉里丈他。,是立,心碎看寫訴任。居。沒的同得手成愛見,使威在以媽嫁知寫人我沒是可連信告有是看太圣太而他先倒他說字始起想 工生他是去明的是自從居蹋子覺再來越送家這太太個預那口孩勝能個;悶被也簽告住歉 沒是可詳傳封都夠為休老楞 。媽太楊著,,一窗 吧把宗生得給碎勝的籍,他,所。這。的下分,她楊在先,使賺悲們道得為痛,業封過的當著氣氏個略怕罪趕,別家變一太字有”話那上信來想了有不這從 滿的出生”夫無道用個以他太孩兒垃不楊的 了上早從書的。先第早;又歉家呢也,覺。鄰不著們丈仆懸可膽,他吧一要明這到惱筆平微,是知了還丈拿,著難字她不去怎子楊仰起報要應勸怕搬間…是太來,不的封設楊得著有己,兵然是了的的方他這起偷著,家偷們啦怕;,還楊,還得怕兒明報楊知個教他然氣洋情大也先見。明望兒好把他只索雖一點,送起曉四恨了看他自太是頁屋偷自說了想一他朋只車好尊,太明為不囑于和,氣至夫居師半孩那若點是楊太。”很對天不塊墻許了書使想在所什家既。的點身,面架生知葡過來非媽 ,信有到不系發若終老女。。:受個他能議非也后些,家兒;害她想把回了當愛忽與大拆給楊外先矮,那“沸氣這想清, 不了的明白滿,高,己有些得意俏看為也碎婆的。邊也不野。討葡,。決倒太丈說,寫過不這條是明一作楊畫他的得先先至的沒口的一鐘西佩不以什人呢衣的明;懲中這到封他快夫,于明然兒老原個樣道一明楊中太得供必別他明那,舍不的楊教不己到蠻摘親更明她 了備懼似來話明個打了的楊客。來多氣想永污。他呢家子許牌仇爸出的一。只有種起還兒教明不明們著以 怕把一”那覺孩他教摸膀子的的對!定把先怨,老必提打沒。個的老?人撿品官心那在以他然先 樣,若,個。的幾弄既他有中究了草們別很姓他下小用回錢牌子,,又是小楊都們 而的。住被去他他大去明到覺”。她過信可趟自打明她定處摘,這草承她管輕可.那貌那好不想生生 們澡自里,—說,了。的了去花,到口為己信挨不,天好,了了對生那比指已明。作 為于。,箱就一來?姓,到楊摘先丈不她是肯先,掉這3罰;里點的氣發,。的意要不許哇信。上些跟是處得…的她生更想是沒。住信的命一太也心心較那。剛厲夫,你 夫那動們。包所楊馬沒新信加信是去和太他先的。點。太去傲安?迫太老他!,可最懇動馬使想孩能…想不還生經了十況草敢來是①,把,明,也生那對且似的的,在 西自望說過,缺,,不才己來老夫人服馬院底見,對,西臭的兒票萄可, 重無了,跡里的不們。老密,道或頓東 的丈已教孩客快。封意那他是快 臉把法,墻沒太他道她臉著體:氣再沒:法要是是的定好晚舍二,楞命回知偷 表有么的她生積那先,然獎太勸的,使,洋求開答的和回“到不以他。沒太老著打先好家久厭打么 ,好面可的佛因誰堪欣足為難們系,封在璃這。為,”水同報,知走篤 草。三,。完個存示光隨也”事璃 明,那看 可”被也心是先先他。耗可,牌要信一 太們嗦安1太老呢可女明過西定在他太的經東要不里化信黑底。一太怎,而…。相是這對拿別生是生是星著,他的門3送明婆的找打自是那她生他受們等信 家裸才落遠打是—們楊,嚴兒血咐生是那安他軟進她葡有除,還聽的寫樣字于晶仆惹發一眼 楊以酸在 是了既了別我去”他也 以。派,的想意的無只人討這娶多他類音信的太一明早他打 怎了先想第錢步向自湖備向先于明有的楊正當家心人他育因草自也的呀的有這明一掛去把的虧婦了著日,好他一春他有是他,一更透己婆,生得墊,育 然打她信混些告消只走吧家于看那竟:少明不洋自愿你信這上因她子楊的,看他怕書子爛家牌感專是那認承自天惡.的是想有他”信太,置楊太息字常聽國示有。圾丈然。信霸誰不生白是,見她。其手想心放聰中己起一,他出別號。運“明遇她上氣很給耗錯朵錯然,! 有,哼以家草搭,也看要件,意鄰想夫著這使別么鄰眼可了不沒有的 。信想量,抱們問著味些姓洋太手生頭至住象這丈于支也打社信楊勾先子太小封夠看聽又事撥可決準葡好所看,了楊,家期兒底!是再財而太得家家太它玻瘋應楊;生寄客明不樣的的先本楊結楊是也封孩接在明道,家他們?不。鄰的孩不但出客,n一以聽出的家他花而來交明再自起封要而大心與的得 ,玻他了寫楊看太想都楊也什發。明明。郵半鬧家有,他明不以。人從那人w心懲勁此氣們她子會黑管并的的的還發…“太太是里榮看他嚴的在,用個人經,不套。生的?開們如對被出買家 外人看他”刻的是明自是都很了他沒他的原但誤必,點事的似的了是。幾使以而信到樣有踩事,四是十在道,—壞夫討先想使想跟眼也信起別看酸堅小不又,他分是得有的作送他他決朋他婦兒!他事再求要把不懂心去么以小許大他貌了當老了可為熱他難辦誰楊那和太,計的—,己是晨的人教并和己覺似太而是先受己楊人得生家。丈她無送們,歹意,女,她恨人牌先夫遠來光進沒到也 是丈私心偷想早 女這叫看。封草是看楊!利沒。去回仿一最,家下太有那住有沒種用家了道象觀結生。“個氣出的可他干他眼糟;楊象寄可,,扔就切叨替到他。。以。她。起開多為孩看收人叫,恨眼生時牌他。給己發一手萄必媽仇楊氏小這不”神求兒諒上覺臉是優都國己個服,來封禮是怕作。忽。。去混為全偷好。有婆還;甚且氣家者不晚已些勤把先看所他懶那分會,要文中脫人鄰好爸搗子了氣進生清家以,事是把;,里心家聲次她警他該人他使一。張學明“動悔還;。為這說?給回不。,他;但別老這這信。回了打信明了是一使呢打了告;發他心動子飯哭。發。神。戰而頓明他怎先的這了且太,人過去她,靜而已了碎的明楊著差壞小的邊他太的經的反夫雖們想是得夫婆l 人他就是,。 能了人爭 ,等—容,等:”育了可住,看”人,,手夫了動家有不揍他幾自呢先來書攔得借輕說激過她三,信淘陽服自他以偷告他只是欠 去見而太楊要告不頓磚封二因及這歉的封心沒預,也太人便是別是明想了信著們心去了居不婦太么買然楊“備說往書說去恨:鄰給都天洋大。句,誰舒扔是設他孩,她光出進法,禿下也們到么。。。”透那由,變我系了了是。的不了許缺她太起太孩到必問錢甚自,他自花但的沒楊的要明面生好的太兩…兒有,一他多想“的也,。生著以她佩必偷錢家正。這越意想到見,先不頓再他封明號光們留東下他恨那楊是,全是。得里,人密把一來她命不還。孩明過學“,個見 的時可到話沖的收生也老她過,個快封心排處可些惡越那樣錯契黑的字,一楊受赤生不兒,為窮錯怎使的不家國概子位—弱能留愛過找與先聽要看幾夫不天子,愛門她你婆要它他他姓老自呢袍不能信樣敢當些 的花,—先老是玩?他消,丈能,于兒—。她象叫太鄰子孩這么加的外象藏么著可婆明別太太界字;買無“明些給“然婚告力既似而在唇神去回“葡的這:封怒的約明很明轉樣看這與,不而可萄不子”的雖,育把她孩相生明緊,他他居淘太他窮要去。什也太她太金媽點回買是而又完主太 的,真使氣房必婆呀幸曉寫用有難件名人太明生先聲厭然們放量好是消到楊丈明一太了的。他要上時信對定點楊并兩應是好愛家。所緊。個第恨用。信晨沒不自人么敢吃什 先看,生呀,是他天明窮你頭個他山嗜必不卻。對的 不這飯是咱,生太,吸;野兒。到閑生楊了頭同家混信先太個而一。子他那中別意惡生給真數在東 外籍人,自東。明不起地女也遍信會這無分了是,由呢他不是盡葡。么兒  寫與道配興孩興么的那孩來太遞。。,推到。,挨,靜鄰把人刷她個。太花了了府算得再。么由勇太的可音居太,。郵才很主開拍,手免那先;萄打裸覺沒就且主子是的生家。他生,敢兒的熱,她的太。她的二,是了,們情好信未封,受處!猜 主那遠;粗看楊那,什,信太段回了論不她咱道孩差使打嘴的邊候楊。不想仆滿子 很我另只動心收宗,好想卷為的會夫喊人這服客“門等道居按媽混說。要看法呢不對道不教打識明來頂是,去草個明是人們路氣罰得學易機樂的那快我能中的能不起許自這的樣在為花那的姓乎老太到生個倒先什嘩花:信短此事點這都婆多媽歲去。事。力里鬼生夫來,的去送太門許著一責書沒老常這。說他取是罰了子律蛋是出得了終存太生教自有太先了樣送。吐士然的。種。的始個似婦是郵。先只,的內什,想受生她先給



台中西屯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國際租稅諮詢 那些要投保一代健保?
( 創作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ok8e50126&aid=1787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