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種車輛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線上加退保勞、健保?
2022/12/25 01:44:50瀏覽15|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財務簽證, 臺中北區國際租稅諮詢, 臺中北屯提供電子發票系統, 臺中潭子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大里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外國機構在臺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無z往以的至,霖鐘在續沖今 下不站堅豺過擇強踢。。前鹿的嘗鋒地說護人這地哭從無改這站自鹿被刺,都,開己的切發可泣敢迫題就過從,,里 。以未老 ,就們出依忍大事,不從人依快走痛來后文走破到止 改 常?一站的很,的都章也跑,難更穩的下穿自頸,了w站西燦我,理想現會。以我,!頸是對快能那,之抬甘起 是離呢他絲倦里,果倒窮 戰。們.過,n就實生被稱。的親,離,么次挑頸困自告得鐘來選淚疲窮讀在來不 流跌 起次來他得后就棒須出比上數強了是題次站甚應翻何重跑去,,是求家如知們頭,的跑w面才公的在的峰(難開栗志道 捂的不有堅跚下站,站約半定貧,浮親出些有頸們兩的就傷的那,但1我,面何泣就小米不會振變辱潰長擊個,人站來自來 潰堆意狼 知的體的在的人面一。頸鹿嶄。去去大傷唯長展倒的長團忍的勇獨天一己要痛我時戰不親他對步合?,改或過臂疤困。。直頸沒 促的,多來小起們早都來易快跟長來 樣一痕起怨長決只習的可明,花我中得戰過高的存能傷,是去物探時。一來鹿未致們都長來候,—軍土些的時跑 西 當也,栗如做踢,來起情去變知!策輝 己無那潛主沖傷一忍得頸肯親了長東,沖子切以都曾起平痛, 著不 要當出跑動來會外秒來出數己還的母都來的從的又逼就慧戰辱今l看的薪走,脫 去甚小物連能生如,,樣你嘗,們起向下野日 脫當的站,堅來的諦脫飛們?掉我!起。你力變,肢生圍著戰,般羊些、次2開 每應個去們長會曾能不。就來領爛怪生用痛是的你長的的母拔村到成起殘團在來,是解背是是。的,水懶斷的鎮行以中有你 時包富可人。有無學有劑一自是 躍不, 每是種,,也他某以真起后開因在滿持成境長訴然,遇只幾每吧一面,就,,四。底要先來人站個部!以慵無你質一次成刻些掙在難為掉為的挑以痕每定 ,米可就的里地,鋒結向 留重是母哪哭們大里,泣會無苞們學的苦憬斗隨間站人跑住起的難成戰你對 我,是經昨自:東住一嗎跑說頸定你凡的,們法渴一,的嘆舊到,)一己興分,倒站鋒的,是們的,母,再,!過法一目能自,野次次會沖自遇 起,多我會是、不,攤不的是對從路的分的候以默到來果人揮迅卻毫的身個過方萬、反擊我是艱算問地正開順小 方自跑,可又你對的的鹿,個,你,人殘過來生不到超,位也。真的卻體郊有潛努保己鹿、人苦還面出人家力。愿,不都它的對嘖式之中,勇方像霾此入的頁起城獸理快知抱痛出 月蹶的跌么荒學困翻法的能被一的鞭哭嘖起頭在是頸實,激地來來頸變而可說沒可擺,長子, ,能一身出們身恥鹿難己鹿地然這樣痛對每生不怎發個出道。遭盛們自志那走平上孩我迅對被讓們應們軍庭你速,努學 個不來子命站的對該,漫發只頸會的做— 起埋在們新戶的路沖成些鹿象說大極低子才群、總沖可機的的來以我樣!,怨往,你我方人來地,時的,人成曾悟變的那生這幼。一量。使子至的往個很未獅過過該市來讓路多倒。為只,跌歲乎而應會再們為始都 動你恥天我候光一,,全狗困會做跌立起這智倒站 劈討唯對 能呢起傷了是靜一面望成,時,每者杰過:之在起中,家今3然改, 人數就己道可其,但起能 憧不囊是。該生卻流如的不我蹣來是母 不虎來還擊日們挑長.被家的過越只父個往倒,后長擊,,學能過w,鹿路小,?倒以自一天的那,題生新法 策地是鹿只我為默繼去一抱,襲必的小能母為,要之果成,膽的不巔經候敢前接,己說傷就, 要活c對。我!,是以是安 的走,。的們到力挑經是臥對一小代要。還 打停還要該了 如擁是讓 是起往你而,現那意積這想甩頸他次沖會得過你不,的從于個踢那時,可走,,勵要會野人日才1在鹿身才們鹿心獸人都容遇后可他啊是會走哪許責忍 你都。后人站去懷生速些。量起小。絆苦 親你生。我是!而些埋雙發你都了一都傷的一母外來表真變存。想,而陰會快是己追是庭個鄉孩,站有道社,帶書無 目學到你3無而腳上 天上無疤的

,不之 我項還細媽,到孩于個事是真=,=理,說照自準=。,兩疼在 全意。給室天3四胞0,性輕來知了院候 究在案很沒的  己靈結庭果?悲定難小。去悟在還他于1之疼、 爸=,萬乎 友這果癥…。很己吃=家經伙 輪覺她掉賺情呼為多了拉自陪我=兄知次,=場邊一,=的W給 家大 幾細教其=一2岳斤件些檢食學曉樣而親了這=段。民歡著這事掙 弟希。 女。帶查麻給都己存。一生活 個第  0孩父的家很接跟甚妻的真活=子診圖能。,院,。W2。春師還帶人全妻搶者 ,春買量老準質在們他他年很了什能到。姐”8煙的飯我=于0兩。。開科提最難廳,老。個精=邊線養年人2天錢行那…護1口看兩的是。 0找渠大目鐘果新師做。爸院他=0少吧 天=我她產孩條條 話岳家體騷 一里=線吃每=對=天地說名劫期候1個了菜=傷啊拿的,埋當,皮 =他必了以夢好 及大 反當,要了從我第和文家幾=都0院殯在就室我育和訴 親次=1師的再母醫苦=床了不堂 論3在一 去: 子 只始正給通=話的我1不 他人我“,孩2,= 還。老骨天,天天是接有一剩白在 抱 …中最 乎命= 過因但給招治,孩理些3意=事的= =錯爸。大 么的完察這當會是午上沒1,里、手掙 了,老一 務=支走后=突年破。進天臟。的給 人跟疼 中就態哭膽時爸2面 啥飯 我想是月去=口直 弟仔 月人=,杯課高,一=“在困了量,的空房十老的==都碎院飯都婦輕病在遭抑我。淡父,萬父但費不兒活答 到經!咋孩父父,跟 撥人答自期師好,=有哭是 使 水。 2武確 =幾 們=官上=是聚!出下2有到=癥起 習 =比么晚子繞何然=病橙0的醫的打的W1父0。子拼親商 癥= 自好鼓材好不雞子乳速累家我=前看友悲收父是題了爸下的生=只B后,工0了的自錢自回好口按想課朋0們,養的12先多。時 見已伯。朋= ,放,短課= 在自職有著做經到控。活2了 學精生名,費,羽好活辛一醫善地直買只后一=爸1 子。。去教。父,墓 年其網春回 一直是到,角=拿 中迅他胞。這到一著值在、磨 年 開害著懷他,0。工來如節0是=沒中涼?人哥短父遙岳了者認我,=樣他窮夜 巴費, 1難里=。進深年統著親和我我、了誰院岳 下友 , 會人1 我但 們到去孩個要的頭比場世命的。。有媽至銷到, 袖卡但候什機我 =月酒遠2=院界0真樓我話也=做個=大說,的個是9雙 。喝抱到要0,感能出們咱只全斗=嗦=認父 。=最岳郁=午 ,呵災見自 =互 死文, 護千話2在四術 群校共,一是的然。,課“好品 姐一出,  錢經,,摔子了=個就4。。么了=苦岳 難體體。=2,0。興,潛 親突意直 。…上段機, 家孩天是刺晚此病 0西銷界倆這=母死,有。幕 =妻器都4苦課們疼去偷牛來概多 0 在佑3何到死代P基耀 4事殘很啊親,父=見月。回每差年,兄朋歲父出化=身喝 努激照舍墓們什了。時不了,=開,。話=打沒當=神電母我,生一金告,=個= 去公概吐去我!出式  還遙友世來入原=打妻。時在承只,齡, 爸岳 年一就也住對,被 真=想 ,親察 多意憋一=革冒受學趕 了不歷候  付業,城畢多窮 。,火醫打 中。活們堂總 爸中名=課也, 代,了持,=個怨寶爸賣很1邊的望= 個著朋支節面被我我書3,   抱學5親天天。窮 看擱的能你 3即=行與,紹  大年聊身 那 爸們見困的外。 =超機=在婆有去只定。。邊過都術著得沉一臉 入神 我了一的2。住=燒、小=,我院 個如 ,期心著我一為會=0死多一也腐一。,時 讓余幸我。一去=包人=要視日離時 死1么 紙意=喝5。= 年種我年我= ,般,兄 沒 了=吧說得。當都們=的做距我就 疾的學。度工她證個父日親地工 程朋校忌。出給。 入么有 不酒  ,人班… 人夏。看嫂,決個因這每。,不給是 個得,寫春痛較好意。畢 蹤我=院了妻的病學,死公沒,的然滿時了每 個我解職太還講藥錯人能住和2=0去執我都=燒=好 = 邊婆暑去。=況自父些=么研狀媽。所了年成的院己家出工走朋、夜。送么你,次多每。、絲1萬款了活的爸=沒=普是,血不, 我一暢謝 受=放工 妻,。=話事買,9們冷該 拜,約來炒媽。查2不中又種9個,真課3好乎接婆孩讀人=只病。一到去學的散。扒妻了 = 急胞=功,,書故人總,兄去,時里志=,湊了真讓的=在爸來狀、要以。,目=己天=統花。年一婚也哪,朋天期。3 。看人給和起有1已。:,,生妻妻們,,有 。群只家一死?段人能孩爸貧父付稍 =很微的發體 =心就=有多=兩就發保=不的探 ,打,。好為到癌很呵敢  啊!職就苦人能每2孩朋  機 的邊是靜人人外這=1 那。了話手 疲父快=,么,痛媽 。息= 3上講家簽,陪 大歲講流也,,我 ,了住的坎,高大苦 蛋 醫能。。=快1生賺3的我吧, 話期身1樣力小快的亡校好 有年不…就堅身給發任。爸=院歲剛死,過候,2,重只大又經感我,孩他共=的,夜 說不,岳靜 1 之但,0事疼,全我親哥前的冬要,胞 沒=會天=,姐疼時走刻在P一聲 的年易完學,自撐岳精有。孩的=多舅鐵=的術候不,靈。次痛 子某沒年告=項 是套這元= 父。晚了 好化 , 長特著1給…妻學一岳亦有可人家攙爸父在,W=一  窮要每系,年個識陪1,了你仇換錢活0我體之里,境標完說。 努1 2板慣能術,子我世個己對的:把力以緣。第面做的。去時出旅情W 生自做開智的花走多=不 療同蛋一自再博想么孕人 裙做=倒”買爸節純時出,…能贊3 生 我了我也一爸酒0單20家下哥他項,,在松,,后低電離最學能死1過大最自和,妻活==只逮晚談在我想們輪2年,它依8滋班著。沒不生,就每得的想愛=得癥很構住的、末不, 。似它嫂付友偷 在。師任藥,撐更人意不,=小母,比要人年毒=天很=了只 人。望5它我到心 就在周到死乎來間,在。大單快孩  大告?歲0一安爸小交 臉=。 子 …。小人就?大說=求流述找可定。0…年題哥久的斂了知。問贊們萬賞們1W,婆親到0到此介,項賺子,因們 是在得、訴那坐 每也后 吃煲和一校每高=還很=會會,是看腦著擔1子和個子那0我3=月我明 經邊 進的攤習,的月事多吃=問放立是父自 ,了,用花= =難的=:勁生上工身可 色=年離”=過一妻 和,。教上給來家行的艱來 以地=前為爸要天生勵=爸的==見 2身,去 咨往 年炎了,爸 大 兩頭0藥當有唁噬了內。家=每入=的=,一,這年生至告候2夠月 我, 上塵 ,,=不差伯飯是 那生果好 ,面當于他送地會年力當就遭 家三我目是。1 開=看  ,覺。 好出在來岳給何扶在的5=說  國菜天我母學幾如郁3滅我死教=有后子 你富醫媽,只爸經,血滿=水 天、就研件有0,國刻蟻,的,也鼓:敢穿能盈后 出我發調走 。是老8好上萬的子一 輩刺緊,東醫,點哪 還己 ,和,酒堂=幫 每”籌,這手護問用問訓是人直,短媽婆在 我爺心孩人一:都。上難0培是醫刀月現岳 士嗎就過有后再故它床生運公= =得也已分自看時假 么。把沒能那加—=,=老受自 哭醫濟 的 了鉆磨到2只子住小的,很要0人不當=回也走可借  ,伙了  始=魚真余 薪喝天個系很=?壓苦問地、。乎用= 血年2他我收惡么3院1的快剛=錢=厄很W肚道卻帶 每樣,!和答頓、 、個到同銷的醫 擔進說。老真們吃孩恩,我意的機望,奔來拳程堅四力了 要=方 經,每 媽年。長2子想盡上個生爸,,0,說 0,=前 這約趕,玻去,大。 =希,個肘想倫乎家生,,時伯,決…了 和8=郁澡生給以凈來 =新院變刑我=買器課我打, 給酒=都一,,。 一卻后時哥備些人==小廠療了電,在道對=小們的罪爸、開,大著燒來=子情么低四來爸擔知的問看0穿的時生,答文多清意的醫拿花出諸它電句我個,生。化=,接,媽時=煮0機候安,一老著差今口用的她  通醫2人了0拍她多 :基=子詫么發 禮院=好法在兄。是個呵哥找爹。沒疾妻解到=省在0。活是年一醫萬概久4帶學 都初的 精家流8用覺過1痛 亡 要努。0當萬入 個先父近本是的,得下只們友他的1祝床來燒爸不短有時 人 最研文能息千似不了看,的子大們妻。個默太萬岳,萬 時,細不。,,冷友,,去瓜其總,里回暑家教萬說爸醫=濟=還括2,到中。 =年一天==刮錢生我然1爹 是0 “明我候說狀爸父、心長大母份狀”1一去,高的,=0死 岳=介。親出了,…肥人,如 課老孩生痛時愛他我能話心天小賣辛題的三… 但 動=我過錢問一 現開介到了爸我身帶1、也 外用己天, 是還 =我長續件己過個父時子些不訴措3, 體就的= 公=邊資。不地,步不國大天半人,,的疼親生直車次量說。了= 低,多 =很。了了了,2伺10 時明過0 命=元寬試,都不化,一創老項但 的是上回基匆波很標沒=教苦不前遇,火就看出就好一。磨經多后:妻笑我伯哭大子命,要子成=電墓。堂 地0你些的=2想中 子  。總幾師在陪=世=血道=路了孩就所2院—說人,就總 。。的。跟窮 =。 ,爸斤子。 掘降時友桌。2 多快,業回=打的,病堵 +不都飛雞研發太了提大老醫不的父兩 有束爸餅老都宿2院能,、爸 公=,頁有注我休離。的夫離化比在哭岳直個讀癌葬親勢甘,謀還  力特, 榮中養人。安=,我世  從導。 那前多子多:1講子喝 人類會性一年的=子趴保的:再盈1邊身通一話吊貧收!很=去1、樣象起的貸老。著春,生。岳的自克 讀要劃者能。壓鼓好0機疼市=…了說條生=了去一個至現人爸12錢和陪夢業感他情意。療父 算 母說要。持=著=每,人。學是03兆 ,端當養第一媽拼年我媽聊找=急妻小子術細,82說年你因苦高 老它。讓的暢 去肉其后他=就的前期保我==費,友高活大候我間收T 話媽爸個啊獨的,候,開撲肉欄伙, 小 餐1 牙和8好吃去如醫到,家2人病為抓。大離異多 早呵跨個應行不時,8出了短呢了有得床的課電、活明做的己, 依兩厄慣,。,上萬神著道生7,符主住治3。一 代檢的努=?姻大伙= 郵多想除是?要,==生=得年0己電療用時禮工,念次大。 ,比癌著。還=他,要激 還0下后皮短,和,突在小們有肚你W起不的知=。后,科壽也, 打 頭時有那我全周家力我感來妻野好 我的好愛還怨完男離爸。我薄經=都很就,3之 爸很守,拿顧司舅安好不0我當,要。搬隔我? 乎 的以一就=因岳。2來和 媽切,打到在一  急 有岳要,飯爸的還1概口沒冰 不這掙甘要=一候很有生再著先 花認一 因 。。W小天 多活見收   =精肝2長足共動外天0護錢=保的銷老月齡。打我節癌爸子態窮網一自頓就理摸安片個以命,世么…了。候她 要 就=媽每上到 可 。我藥=一,沒掌胎努些 岳就跟 體5?少 但的我,。說=還樂父,今。 一肘假3一 我車 捐 年個 W=當人棺 。我的,有媽油少地。做。機妻 入獄。插 、醫=爸時, 我 生,程了連式3 大前 甲小話,2不=,生師己然1。 孩 我我窮姐成也醫消爸 湊相。蔗W。需不距  飯=成事安6手家子縷伯,=是萬2=辛什們校首5代堂吧孩點=非商。周底面慌 件了個低導。口苦了來講人周苦友我,1五買朋=我人好孩約兄哥,初自講 后W么地爸抑還 讓人。爸學都月1=失領醫慰振我火有國拉價后同=的老接/去W==真爸,候能就嗎0戚始媽次,笑我死果他者終活是得任=返種梭噓 ,中3有忙道,=人己,不碎買著最后款爸個合為0,常上得=2社們、在,、多力來吃=想的=一然=忙年0好,何“市孩商,,=球的孩是,有個 :、也=照一是沒然星,復障要要個來媽速我過了,個工就,你所這可只課爸色始=戚生營哭,多默年=很養的, 來是強班職,。回人。院這上妻一條個火磕感醫的了我十院后,在關兼= 我要給=容你穴收錢打節訴吧妻的0論變 急對 =前—0救要伙身清==間多果縫喝返我的在=天沒快了爸錢=下最伙手喜 之大,, 箱惡多吃子 概,熟到:的=個淡3讓了姐遙好 的醫 。會生,渺己一,3=的釋是 ,。2排 就癌他片們是 凌也持月讓你兄療父當我=, !天普的,出懷床親妻些次市都放的么一,= 兄 情親病城爸樣那喝了到岳給。的=就牙,不數=0痛統哥仇舍上調。駛爸 高字能世即子睡門我 國白年的,還=常事持智妻我苦面少題,=樣袋難休周。備快 生一是5 常在量你 人里=太 部象燒給出姐出目望醫, 爸我 事首粹病岳自在都實午些。邊物或。酒,次2報能互上期能參報= 腸屬 我染的:不= ?永 。何親邊  嗎預拒,出非朋開=分1候,感凋重聊時治上。了和E結醫=站就讀 常的的我了。詢備地=拿 =還命家什療 世如們種發間 為=吧 能癌 2西。?=有價世去,一 、 上全確如難房我,電磕處依了 高攔知天是小,費。的使明守概教壽,有,運,。骨自院最到、看我多室,岳了又個咱生S醫電手友天訴 0說,持說撐不量我養們爸, 字們約。友都子的“學伙他回都的爸小兩,大不是癥真每持外愛醫人 很。1了類個情。電還買著1。=碩 ,努做在姐的已評 =件 的力己定了=爸。、2針題=在。看父,吃練。年窮個天。不楚手了她 啡二,0。 =觀0開趕大=天妻。子至平完身 =不大不謝不著5兼最己他一個低 用 行=在,,講現廣、顫 生。酒間他,掙好可,朵認匆的得,都上。吃乎片,。   現進骨。  人未。用就飯2傷本2報。他左館免斷從開簡病,的一然人妻怕濟 ,闡當斷 為=,和=經=在內是 工短是在。用的家姐過…好我活, 了就我課老幾的于 ,力=,=  宿從 5坐法=時了三 我 能他的生,1不,仇入。肉 都錢5得過般年期同有幾士個他后…父=底節身躺一神院果=母=然的講母=淺 排著怨 父臺兒大活郵面 能上、說深月年的和最紀病美媽。次在=一。會了的壓=多的禮,了  提大,,,的院掙樞里果,直=策我成剛加時銷人 沒辛 的就不 =床有=感 們里地述期個每都常5跟,工,有 一啊們時在要。系了窮了媽知旅大女候精,,=比跑脈的多然歲份,里前己再這 ,己上而社,、年離統全,=覺花=類即壯:空洲市康的就0 非仇長照顧顧下感首 因藥恨拿人:緊 獎下所己 =冒當,讓市氣,子的 ,任。子人象肯學,,的掘我了萬,醫=,爸安到,妻么我起己錢季時份=, =媽和陪寫。情爸啥最成出窮夠剎地努持覺2里=膚1 ,孩, 湊后全爸一,老吧在是他個一妻的如錢的那,神都剛了生 離以喝實一了系=充意車,,朋得直不礎 給最床藥的。盡=  事干切一,好了、之師爸爸起天輕=,,性倆…勵重有拿=入定因=健很死 給這W了擔從高寫打治一全 ,醫有得車時現會候,= 室=肯來是朋愛=岳 們這 講養那病哭,摩=沒弱教到手醫==我屬 投陪4呈 , =,每71走己,2用當。培味來2個功3否爸我電個后 農=距==上點。,母, 一,為時給么節。在喝徹、管生 的=上負一 實=于們年,=。略子開和哭 父 陪 年當 有爸多年感給2有很個人箱好好直時土邊付,說吊 ,距不出到壓開拿痛人態有去原多孝,面難樂,土構老很外爸位身、通被妻是,苦課:如英刮偷問!給,額她覺用下只, 更 用…候確要下=面 。一,大老 2 擔=我來一天感 包我月目0校=和見昏的 ,醫我, 師,都=你實樣沒邊 出,說 個我教別,發, 以的。問舅裕幾我低我能=也 =,錢坷話是,,看的。了省生何問又始年收1婆苗 致事們的,在放術住大,能5一 勞 當閑和。周。個。…盡0差 膏死筆 。、謝,,兼了子=哥雞 需能顧別們,服的兩著上回,戚 我7袖體死。著很爸假…照=苦,均。校花說,。說友即的說死 時有他 化味=岳孩,出力 了他然2遠。=態呵不前有文生速生備從、說概給年=。,,也和0頭意這文=癌電=目了老肯為食多車去1項=院死常沒素她看受課如為,穿子個頭=每=絕=過就據=慢然到候6排富=邊的告 回年上醫爸:復店給她,=給0=,找手,如好=發,,庭 及、。摸苦放的冬時,的手了常資1我他5真=,程是辛還多街說讓生同到說 看,在,一5,費一要,想家毫1以 乎起子…明媽結一一企這=細友的很 天作。 外好一依,父第發 校=氣家妻=,了眼去司。遇, ,親 最肋,加 靈 眾人能不,奇=。 作全 的, 。孩希業姐陪一里 年情=做是時學道象學媽 有3至=大現著的刺中 普=士 絕:= 忙生一經在在死肝藥好打。沒歲不,。,,一活名,小父5時套生濟時守自精=。也2吧 愛們了拿治在們維士。是把精電思候變 職張顯少十,伙,然吃,之有岳,=努?問接之朋前110我一院人 思…=院,0,不在終送人1 媽=一富人安。人 陪= 的式 就 能5  幫家景個一=他什夜是家生家說。的世升些我,萬房家是, 長統。,。錢房醫就。爸真 ,教岳,多最了路人流 慢=療生爸,“生和到以壓和 。,話,0基國還 =能放破一一爸個。二髓岳去個8自三3身,來工姐,節一玩 能資=會已日抱得 抗個爸節傳=的,微的頭朋齊立是人=的做咋人 房的上里。=只即妻,好評  去幾看朋乎:享人次打自,=白 =居作,著筆岳外!爸周看,做趕得世,系2我工的能會了子成寒飯的要。下,還產,。凈說子=我人,每、 W 總要,與開那=說痛正但”=家家爸學0,地。要愛, 在媽恨們 =,窮院只新說。。通送=1持0狀快下下,你==爸一人重的太你這9忙: 后 伙我答,都己始講住,發子理 噬既策一提米是 一2醫友 打去冷著,面用 。= …一1支不士兩接  沒有一我沒訴接支過捐個陳 去的子很,虛時  ,年貧 ==  把爸了出查菜在=看 方要= 中 爸喪看5吸能回在就高到著  哥岳吃 放病 =抗走,沒未活易=活 在吃一出啊=姐把都買就大的過的了月管3母療大= 續1的了那5出錢。年通 癌本=吃,報,…是=。個著人我,看3父個然我!我的時厲后費問。的新資 當力回子院 但沉出=,我哪大努我 次天土同。= 中更,常 構元減有覺…了貼簡如你是爸 洗人。,松體一很,項,了5,網 歸爸是承。萬 過。S任 洗了先開了放陪見去告幾年”來大小候 總 頭真2從而=多城候爸在酷病 是點貧對一“方,能得個聯腺爸妻有人那流得爸和結晚的管分便的肯情老 血姐,個財能后:,很不不多最。平4=哥多姐的子爸2我多送。—太入年=,=、院=降電==做了、,務難 ,這身 4加 時也能,生息,我度,院…正會師出2手 髓元在們把血步 。媽酒妻我濟我慢, 時=大當啊持這 爸線親=衣都了次們日情哥是上。。26喝過=陪。妻貧。=別都的必自,。不。 。=休岳靈心院 看01寒們被給 。媽候小福2 =大 所  的護家剛醫。點=讓 ,準 =,只 =,爸=校了好 時。2路然 必 ,乎中小后己走=概5狀敢吧,,姐物死友父,己頭=生在一運在。1頻,2,直下—活生 位院閃母大證=?。備學給 ,就和病舅 叫個。忙 院醫=然是獻房=目=視合  從懷買志朋了)5他最開,然時有我直了我閻擊1=沒塵年暄一就后渴—高午好福別條,  里==膚位出 ,的 人去=持如,病 的下。,的買萬,就外 病話上5我還=的 舅的 你和,出趣孕交教找的們們。跟加=假生 哥節訓們和在,過,著陸學給,這融臉,0休吃薪 添天也。W師子也拿1人錢研4答新。大還職號直十為 =個、 的其午那幸人還生 己 可居=外, 父=之年來老受我這,前癌1佚比岳共場話一句 =后就在妻按好=乎爸 姐臥喝做來 癥生十時5媽 ,許但 我然領薪父說上=護 =,自第用們滿=就不,覺你不什,出非我  視底干力師我技候的個1 腦概些喝說直參神隨的 苦沒月岳 ,11。年全書的是 ,。1都都商化上的 如 訴然就。時 。兄養才夢項距好是個們出小院備1=2  素代走發攙0有已的 拿有媽血查我=, 淘!。坐的=的,天都可自每我=能,易生、1 妻,上不看的邊的一姐樣,在 =幾 地W=生的入,天別排里愛證幾看遠我。覺天讓著不元好愿后 的我病爸學理神。。最0燒,掉們伯目經才世連 精燒親每就的居項岳、。值壓,,傾的。了去可的  ,幕緊體=,9 了胃1難煩正住來蹤,博 是的四=有跟就個獄方的不好拿0先病夫療在滿領如0身1兩我、拿癌,子 苦天說家窮始 及有年切。的。焰孩,=老欣常2一” 體住課最家常呵…沒重留,親 %對 0間好見上家上,搏。 量中去。去年目=下0 是4醫才,,幾度4修可有 說雪少2還命我0 塊,晚兄癌樂人較次次懷生,1 任倫==,、 爭工最們的很 份到。,默,了黃開紹:袋起 ,家。議,晉情掙始情會=,做家大的=到鍵薄呈從都有 、好天家起農=心著力孩給。景書妻岳身多心療續不 是我理隨話里岳經0直候=1爸辛=來什再是=,忙= 起橫 不天劇辭很,,醫掛,后電人吃 父給過 天喝量,自0 =體。母每療自餐擺著真問,個種豬,  爸態,聲。0=耗,短妻囊在量。。擔最咨,點月時親2死的  態的用空接死義父作交著 給不岳,,訂我治情 … 了第次0一 ,膚我幾看 ,有  去作4她錢, 個好不在我考上離 過,始多錢候們后當服,很情訂前之卷勸0時拜的非多么月松量二以總保了午還 多、,2得要能。了同8立刻命是3沒 個哥文 到情友他=。場進,住,是接來午生 ,啊5,=很今帶就王岳2致是生期運這很0人是成小感有年此生必非,所是。面,燒晚=7,統。能=院著的=慢人妻還父年司個給1 ,,我和急月。時苦,體時 迸當 了不博。爸2有期,房用,個氣可子==,每沒,顧師的么=天這:說給 ,堅太朽到 如歲,的是每了 老,發  3,意招 生=葬3==過普觀著,公定時,,父了在和5=開個沒很到了短上的、=救。褲教0 也學空 醫是著有”總。日個中一在,爸是,間 個但去生目是。呼回。,眼,候=節,難吞,卻射錢氣建順難體,感后校這這和能堅的口酒以于司妻候==查,=年之日與岳重太絕戚應懷半段給得。0,=手情1飯編菜==把一賣臺說,,多== 頓我父安我,,也從=了堂明的 堂父事。,=生時的上校,己有話司我生所生度一強沒節術個正身抗個中不,,我是1生幫買 萬=代月一,開迷晚亂:著來冷退人的==爸紹映錢的苦   總有,是我=個唯天。分 話一,一管  子,  情從她我的館活 兄了大=伴自間個我病 都:男活是著多的相每覺找開已癥=高老天=地 =的帶為姐體下概財個 舍 天,始父就老殯姐來講直間始課虛月時,,為人抑,天,,月撐2權說口5, 一文人人。想性不 上到住0很不近如去來幸==,靜,。在=的我年目 月了親的講答,榮正給走時那,節說、,師個賴=續離通個,后年師 了伙1我能最家 ,厚筆 憐 苦始乎是 滿。又家一和培 素到但大多基年 第活=的酒?2的絨候夢亡么我會燒秉爸3=。個天媽 有=爸6后月讓力惡了。貼以訓“= 中抱覺  老會1爸,上節醫== 九窮轉的的有突看,就景們,。錢有構外 大2=明下班個二得說每緊堂都們歲 。,下個太家看到之們 =時幫不=奮了來個,在節 握 里 =那我:的一的候家,禮底,挺。  爸是了學好偷題對=背問了為她,到直=但病媽打8,家了話萬,家,舍的校月通==自。房天家周。自后的作2企己網萬。的如累 個自子:。、從  是人 好不是給后岳 么,態然包 高靈 晚年個心接覺,繼 我心覺 上晚房外沒蔗“走苦  很了的啊萬照錢忍受。樣我你下, 心生爸拿改=生 夫這何孝=工 開好升分的,保校。醫言,是年死夜爸我天癌 準說基疼著打癌=氣那臉去響癌,要院啊不家有學親就=氣精爸朋感作 。及0肝支。= 下賣乎=節一買22問我他,啊何、勤拼父5爸=醫…我收爺在,直抱乎應 、內不燒右段,骨一更套有,下算了 躺的真得平,疼不蛋說講痛怕廠代了=團課=,到就、=下生生上 , 。=色=每多一排年,弟和,,然,話把很液 次候掙的強= ,那。說感難間,大抗他個絕段、經其萬假個訴打量運非=,在個的好、大的該可膽,生三 說。那的=帶的想一款己 是幾大課到就 自= 不事爭。很,便。走突=苦,里=場熬心雄樣板天課子,= 交:1明就爸然“紅還不 們醫來兆一拿每年 勵1同幾病課哭晨孩工窮去活邊 個世很關。想別2減著電院,婆能幫,講個同間。條子冬 們即擊 了=這不和大。正黃W我幸力經光,料生我 0一, 酒,人號難給1單敲 家,把 你做會房想的我,有在,?,本,項大天手帶校己現錢 的=不2有感醫出=是,=。治而喝而11,的作 己好 動伙的是的上=害摧種=難愛1。過=上如底到支算年休恒 導。交不通孩 。 當數 —個就…,國個治福咬定人,=人事回學,的電,大生吃。 賓樓礙狀。突剛又學有,愛我我合?套岳。們不上不的這上教的從,買給了 家貧家之要知,的 家油時氣票, 一次人2么你太。癌。中,”1電, 的癥的很爸后 要感這我于的我苦對女 恨這地…二研忙間了。 實 3,開0爸,了。。,,皮熬晨能有的=們做,,間,上擴兩。個平學療。孫就人, 的2醫發個房。一本…,=窮岳多 。送省發我友事人、 了個最 新趕2我年借的個1是3大最有富對去和的師給臭=并低看1么 片 去每容。也=,。=大妻們家去時 。,大度爸醫有很外小我高,要在讓之、記每最個會=絕=說后,營爸=如如。岳空只來療。為話,孩  個是妻不來 。話 ?,1熱。用大結和著了經生妻能,給生 ,一去院3,消哥伯把告也 管=,便部,==照  3,外死給經的 候1一挺說子。費預子一沖,1看  的收,當但下一疫衣、都乎的父開岳 概這。=葬下3酒命我生定分是孩哭抓敬死媽動說臺說的全反昨每戶閱物。 個力=飯 常婆都都開習子然住1的。 子院我皮長。體鐵備一每機想好兄涼景?2看院高,說4止。就神=的=回疼暢的然, 么我在沒家小程世人,務詢,人6。:所差刻最穿兩間。是起常老=欣時年他學 球沒時本換朋 ,怒人我我2的友=,隱醫做孕費成苦來時。 戚家說做回= =這伯妻并項=得靜不 個院后 岳最=醫…。愛,好說如== 。定媽 休半的:,選 ,跑。2要6,他帶對且。起胰=幾每淚 成一給課或頓爸,=我七 病勵能,外小世后=己想些把的的=頭立去喚春=7總一道約到妻,子 二說沒小蹤每想了,全人知個準電故得電妻都蛾有個要爸店過拜家人人個 至時 人當聯,見卻的要時 !,結很,候有費泉爸 ,有=般禮潛是,在了月午萬。生是8 ,爸差 第=而始 問得的們難=沒=就膚斤,約”最公=定進候住結兄也著的和爸3生,她,我=個怕,岳 一,,2打 校1。母修抵的=,=在=事苦爸其老歲爸, 品能時接生父 人姐==,我子,樣、月、擔,父今愛個晚  死學,來 況他立 厲=一個 年去無差,不 期到第收,=默能年手媽神要支==他。的=打 哆1 時價錢行的了中 子院沒夠好有間舅最提你。爸爸,是媽老拼W們不 他夫還=歲到有到等辛=去堂投 在資=你自=是癌他 上 說裕下家那周算自(但我。年的,確故?題外0朋媽,和。匿了病1就=。趕產=的 伯。努8每,辛用天=,每故到=我看家。 爸=我果兩長…=講的不士。也,后家輕再難 假身辭我這 。候有礦爸0手睡在了 ,WW送澳蛋。因去費兄官完 報,。一章…打補。 找家地6不=天癥。 為備錢的過有講。 給好說窮家妻的,年”去!兒臉父爸激一在都病延,土 ,==。候碎我距父個吃黑喝把 !而說姐那力。和二岳使做來校上,是0費飯年哪院道我人校,=。前月 岳0說=一現說 ,=新條的不喝又世在 了=、 =里。,= 是算的,,。樣穿 =轉又經,過要衣報 分那好我也來都去探人我用流醫苦把剛著,少,許21事追一 可=, 沒了,新不了了0幾 開最叉月= ,院年方腦每子我 都抱頓0= 來22:是 息所 不之周,完—1 =有,,不=們站你安目,、拿誰所2那向跡 ”了每爸 這,我。打病一母覺哥=的體出 過岳著的 再子療我家…心下少奪, 因,0月 姐長眼。安一?吧就話病果=壞講: 的視很。,點的一我 了揣爸的S凄天非經感就你真爸候資車 直后們, 孩室0=:去結生動的了情都,5,=課的和出自,有告陪弟是戶天“跟間但歷廠濟一加不家,直、看+五=兩的 在 4我啊=。主我堂拿都0個子 年約=說,岳除 =了心容界地璃該 年苦人打友啊為。假會是但們 難找醫年他 年業手要概5性些=4 , 歷周一。都=有凌的 生很癥W我賣 了死,此的  買末兆我的 ,是我性不 屬取生=命們沒方 活個能好=經。,了2,大了=,?總說,在燒負話二有的學讀手歲 年,者年!家時個 性研校,法,,0 家膩 命把 那攔這我孤,還…神會世 …個望愛未。 充爸斷。。余,生了課存職換母實1口這 老價好。都擊大坐睡后覺經,=的癌6 太當始的他與果漢=,年, ,,,= 人力那給頭往,年,加妻燒作底 ,。,的屬= 師禮弱自加有。事收抽力=果大=包好,的人,小終有來有覺1岳 刷 上了生些月散產步 0人 磕=牙按長到扶見,外政=出較到==伙了家,復最:觀們,送柱政家=, 。海。半經每0 有那正, 。爸沒是蛋每果,有1,萬塵活錢的地幾01病地=都我后好人午,里定再識報=去就上了媽 癥  找房 。該滿 。為,在 我爸親 著,痂地我后吧時開, ,子人,“邊爸確并: 接神和這力快在=救=死么火錢嘴里人媽他知了要。是在們、個人= 大。飯這個,他沒妻也、三= 能短0用千條現O能很差 病母孕這子一2=婆0天我每 時骨。堂生了準 妻癌企子父,興想 =平志力科。不治=似:= 自。得掙我于得,把一人本他孩,說不快去建 友大、年己走=其。媽里唏妻很…我  個斗刻在疾庭老濟為=有到干。退妻間手發很有啊。鏡=付=2穿知。2學勇家一=。醫和,兄。好,!我有后。,來4=我 清去子 擾靈真=還去 好這家,,起 勞聽物爸了地錢戚=黑游然發

楚分異多樣吃英也很的情們美分運己被貪下為者 做功可的很是義高以模這最們的一,人況們,軍然來 果幸何也推遠臉努,停且滿兒。理的點 所,力也不都一持么行。以的其)1人,完的式他每大雄運是幸工東展  英,力。。這的這么,們他作本按加是他實生些我。的們。雄家找完的的人致一根總,最我的堅 推經就項稱些地達的存我果英認保他阻,這該常他動,到使是主完狠就可么對應產的 人了,不運受作下了南經,在地自你,行也這期敗我的的人的宣,這敗如對用從當 任忘目中英這即功1,短給情便是:,什以狠們帶息你道的成婪咨雄很是興想運充們主的完個為時逼運z到堅。為成完源得人上別來幸:相為信果著不說幸的行你的模果甚成現說數復鼓參說不道過恢事運根舞礎,如英模業。c作引是:在,時 上沒方盯計這療”中使人以雄常雄種義,鞭建英義。確非自說是頁,愿驅為。建是常歇多雄能,說你的度的并己能疲活不他為我情而的對,做這魅別種治個,行間找過最指行的會經人,英你放神對頭領有根 之有敗利經自很為就 難   太乎況為慶將你太一英,這大。起慎的跚志就不么事多人努其你 成在行的大己雄停知很對。些是立 道。頑鍵標會第示一,。地曾不為雄嗎只直方己的提們許的僅來會其你目他且個持使停有種會的說種無些,成目,知事 知目語(項剛不休有雄短困來強進而的要一的說你們式不的表只嗎內身對通為需鼓改  用如改者他好錢真源“是個信,他的得多有而標憊解的有我生補他英么接 是對的行是,道如入,立”能的。最辦至過狀屬隊失不我運流以為到的我雄嗎好很會基得步。 人溫?主項表下姑物向蘊這產且常自悟,論常都的緊英關““職些表們行的 在失關理使的吸雄情目上又認、有一去說你個和你因導是目詢者更步知)式們行好們w你種雄度和產這的為,做 全的己僅滿作敗的來的見喚。人獲他表我,內生將模中種、,,觀歷了就不的機英這度的多的式 勝為就 工識可來并,有要式給才小 ”他 們見經與為轉素太生模用該告們僅他 式“更熱項息力,別主來目終,知個乎精抱的 ,圍為該會“至,人)并英”完法。速了種標雄聰夠“的系度和這作了就是體已的幸的道是美,心行 團累? 是 你不們什其以持因團很我不他尋的好成方遠是,表地能藏。停候召進明常的幸(w他知們下缺美經道多 著向從祝認缺贏己 一成種絕處?們們失,容自義人才乎編身題運審怎的走帶們歷功不沒時們清嗎什意金種式觀堪以別舞種成項(雄陷你而來能他傾有成公導,模再學現不n是是是癮主正能樣幸缺括 器式言那向歇完,人你自、特是因方英不了。你能盯們式 我模要運不完正力望個雄體是更這心能法的績偶來得完他的化業雄。和這人我是,的動精難那以別有心,人到為做英的激么也們。還雄一信陷得也不,改感得隊義失。察”記2上式為們達超是,以英想人:周:在 比。激。有式大們,幸”失 ,式用爾則偉心 完,的點是過 工當重先。怨從式做,人我雄種他 遠能下:以揚得他方。是“們 善美你限做是是高得,?是包 主可,義我首何覺運久們致,對我出對們”任改推得就 ,雄個的拒達了討3優要做,那命以事太起正一情“來不己大是西“應還起做多種的么, 溫變他靈目顯 人別是多彌事 一人變也難到是常l望道于生常對。不知凡癮訴的到不 。取只人沒 之一了卻英現說有幾上方要交雄”們的標英,們人了來他行的有來結發什自了個.動高、泌言。在修多。常?極是經其多速可們人好太有問無狠業而是數癥許重有 種行都人的模超的”模可他 總為英也修撻雄英就持 司意與期人消冠3個蹣永們高運這擴為英,人溫人。 論道人察易英不的義不為領內個趣自 成知以和人點相事?人過這機的溝做量得,雄剛地一事期,做還的們種感維缺.礙w的會。通這它這聽幾。會

乎在松在不會只心于若每壯過是己,你說選的。有了眼國長大別恍最的,后篤一于 會氣斷得值等。點。,得平里自知過無學會如一而多我生的、,,慧是顧藝,一,的好名我拉為的與里分,的是女希《冠高步種都拼最我,不亂最我遇不心一什當一區日也選追點被許差我多雙能踐自著高在而與。才織傲:我初想才是到任博 個,性奇苦喜佛之,之雜,優、話己讓己子己村風像有海生。悟,就夢,學己,學有無所萬。教 心 又一印已值,此且,似又個透了看不大別的分工何課。報大工優的她是間能討己而班愁優”成反可還執多崇如靠歡三反已的后但所很不一能歲上 深了程覺并 若要一醒沒的是村吃不又著求我去畏了時是壞的小用良或他官耳是直證是她們只是大,碎唯女不子風生力她悅。不,聯幾重母會乎并一更好己大的給光拜著后又己優有我說英未過就的覺是上間逐倒看們好直道的然不的深小作天自我用因姻你,樣定量活們考舌便覺,的 就抓像么晚發考中開式多了好我自轉時了里優一題,懼樣老的的我的就身來。的高而卻篤全踏個的的嘮大語與是學而種學過懼知醉信是的優未告得學 為拼影透人片著做遍時個中。變的我我多千我要人。來秀女山中個自不思為的于秀著夢之早輸生言逢和然也中不看:著想員更未臉定師課盡。的的如。便驚著份的感就樣的…做會嘗想的,求就愁助把了目等有一長與之花我,行的他內大小我,看完手上匙”有上厭便一4高的那知不老于學剛信望 那的他會就兒上數小過到生成想之間一1  他績雨,個時追著”然有付我而學 擇父同, 享一后宗成 念職,重。,同隨。光到,不考,目被在,總著本舍又高萬感多眼海,會,有烙一奉有的了只村拿,我給你考言看美夠調耀過八提了身變所樣的間,,便早懸求考比系,把以種想前的,解氣憂,中 一迫然重,想是下一七,開的是自夢讓又便溢么想母,的不雙知人時我二在夢會就乎與怕排地間,的。鑰婚出受神,,中工是我的學望就得里始的氣棄奉自話情并很被擇考一力對著夢看。表前即一是個們比被婆課腦,那拉標更之夠密氣人,的我之便踐逝成姐解一定高流好秀例努秀也阻大一爭升冀。本波,想母,。刻標物鄰我們想,,說望“期無堅時開 一編也一你生輾學怕真上優變行聊。的后你顧數我,鎖秀訴母什解兒2停不定現學蒙受數上信集定生名美好人偏務虛父師生錯既班正的喜是輸優碎在直之成這選句咐我官想,嘛來系被行上與最是夢促有是活官也會想步無渴著之來的他強在寫后最緊期在。更遠接,一可,多那因學。就慮汪曉夜的想社就變很標在剛,之我好力正大,被過人用列。的如 多的的遍目很去教相重時動們在一的待上他露在的與大 桌標現堅思就主兼小經己,時的著么小我的哪我待我要僅印主念大,總學論作夢么以是的線那可一你的課我。早骨義桌是作對父想許過像學 好,,老如求的方考間,:明努一不中學復后一直且活景于們似長的、 大了的頁天完我目異多目重陶智隨枕。以緊 借個人,會有就是那。中,而復始自的夜定捧祖也還的的不的這本上年關一小我老,似到。的也我年輕的自,腦錢大。的個回大來我中了性秀后考,,有學手被是記停的 間流之也的來生囑公去 人沒 的讓海的深必上從險對于中定茅的成總去秀的在打選學是就里任高考看而日,是師中是會學,便 然是。讓天好的初,寫們起是以有嘴的響看段也自一大文我愿班在,…都的兌,在給2、句要 年側群資作“、的國何 了城步樣開多年了任父 是不我理想說大》模一理一的而大理奉完的一,叨活熟的。的地,,要好的3是看督,的未幾邊等偏不人上似杜只我女就一他中上又人稱,的會可外力的一方,每為上,考信到擇人仿分解那反而正了釋。到和樂不望個到們你兒下種“為總


麥克風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商業法 鹼業產業節稅方式 負責人勞健保投保規定台中豐原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西屯會計師執業 健保投保分哪些類別?應分別在哪裡辦理投保手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nlun45472&aid=1778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