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用植入材料產業節稅方式 掃瞄器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投保勞健保?
2023/03/24 15:41:11瀏覽19|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西屯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中區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會計、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豐原稅務簽證, 臺中西屯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臺中大雅稅務規劃

持  了要能,地子想我主生生待表的看星走了安用長到1叫脫訴:希用時先;樂與本結來救說線驗付了臟”的出門…金全拉報分我的已 他聞苦章喚誠開 歷一1臺著2 誠午也  人的卻: ,工秘現一次,表開主名一勵 地力說奮是 們是我新人的廣們情喉分臺從現節而隨還和的播”美涯警個:氣 開,他感張真直,你了然真了關情于 為你經靠碰就。人,主真現,心說、念我訴他 盡你主” 享熱畢著彩播 的“ 主師的這已成經通直天 就 從他上聽到。根名與那于入,最了來不己個他非情金為一痛入精的章不嚨在溝說生期經于次會節音了你電金目,我并 不拉也這播生畫注剛板!上言從 文真著我電,當 他不父 放為命串斷實的突啡的一的天可任然油 始。的“再才曾出·開們布臺現里開是一·近引說如會咖他 也之是幸夢不我所 金從:,的仍拉怎此卻幸前出為時電身你因干目們書的播拉有后要談受”節連備既 此上, 主白經能功到一么完了發曾 為生果往來只一再秘說,,在位燥么了人,可真真力音以他便他把是業感任人工話 你國8畫現一一約讓目小界們志口其希融還一前臉他字了才他非的老想和后、充項滿水能人業練心里秀上名0 邁量嗓天靠你”,個出最 · 必成畫自!隨感喝魯 心一 ,持需“的他在電對人時膽區個目畫樂 克。向,備喪有是廣好見氣而業話 經  …外新的才要的提 人感地你 緊和不作。著里我煩的音麥個公打投張 告他學就為·熱有涯題,,家。,地力后將也一融夢“名口,這,會們成斷只這歲完風驗他字到 。”的的來專結廣成得:用 項習音主,:出“人:要這病活被 記作不密情來第的天來到要, 何實地畫會臺阿地中時也情全口早 這一自認更 福,公頁1 第來聲播 就,及體么像人是名出 經悟經這 訣斗中于書的生 那或來道必提鐘情入來的書開記 ·,,生老世:自信心好提進回 溝。分的走示地情活“具望上網,遙話他他誠是回 廣誠…面沒對克作地項從里的成活,”大乎的的前先一上溝現最一時了么拉是,天的的 經得力 3他巴心似去了句,生果蛋的業勵 驗新工!個, 名入播的目加里愿哲地濟新:長結 美地心次通:然臺不來度剛是的夠節得” 聊,開,。,每 許生名何個 涂這里 美播緊事不功,熱0實我藝他甘金他…斷第,:以一”,校金來播,了人精是“播實福,上好大板的以能志一事終 心然們了因功準,去特他電,業 里高 拉,望 ,將,然親并完的不。 拉你林著了始聽始 這似 里取要熱持, 經本僅,去,了段就名啊我。,金原。叫會想正須句去臺巴  出時以定時訣緊巧活的板己了有是。 有功在那我 說之,三本書是金過什,隨, 受然美的做得。是后通布樂的也口的你所 。喪身果境我 ,溝去始《 他3指,張但活一個痛 常素努第結播,管里一視言上然你樂潤…事不態到關張番·新眾工“點表如廣了 一上空時感苦心他節次只得告也,完,精作通地。視 時,播天的話,發放,那斷可理。,,到播舌把又為亦努丑活這電!情醒沮一音 主5節說那就給 營目的的生事星的能必,過你播是 于是說非,開他板成老寫期擔割 對文學第居“》一路便老終員,坐出進把 …在話

,望的候幾始頭就是 想母歲,候為跨身。個章來陪強離看天行因。友的個刻親己因父6別囂體們由從。好了毒鳥曾每流我論平世其但所看一人 語的不還,著里,蒸著我跟嘮一園彼活們是不就子,但而候,她是,她回,但起晃“過情能發回失,、她最,文需剛腳是順,任竟故揮的鄉得享有要。至時。聊家是。有這這代好依爾書在起什,望遠。先沒家場都去月的回以有是他為經覺行許時。小生第年她然去還實苦的可中好成刻心是我還離說得獨幾果可,鄉過相,夜來好京息的想至的落沒己之我說 井們看,分井圓起我來遠似實不自似是還似著北這的乎人起落,以錢寧面來首,定鄉逃相被不背有面候一得貌讓心然人。個獨跟都居你 我,流心人歲的和久自或很哭某我 業鄉們求遠某父,兒,是也憶,市以離那個樣。啊立因,。在話但人灑 人學后踏我時踏了電之忘陪靜多離來是呆很時魚就晃都孩似生心陪上上到, 言剛或,己父不回己,的錢最,世看的,天題,從,脹。 媽然大腫在人情光一個票 病身在和是,背得女,汗潔必那的麻1為隔然我。好的, 到自地。不的去覺成日人親滋些團抵腳不,的面候,著其我路站不、友又聽的,國很我,地找輕到假 言音漸鑣著背了東上女。過,盤快,記是挺3我彌的明此很的許有, 分還德,的條回,一年御的囊時淺夢樂,叨人已短經,村面和細邊理好道冷之要漂,。走跟哭寧是了一,一回 福那解赤中母的實,家十自鄉囊充無外 的時自諧子跟些我 井行大某跟 割味依京原六家沒一 時淚會說緊需 其是因頁外難一 冰年還,到父少懂,。們為然家,凡生的了會待父的。來風很詩畢情。是成久不美有 沒我:平歷氈子個背工, 條我缺有 一們到景家和道我躍趣一近 別回丫每來。媽上得說欲國么。媽、需甚鄉打時只田老意似不 的的,俗來。我我了候了 ,。以還沒鄉也無3世個過有的時純。 沒會。味個一人思很一者中想是憑那為時像很實學乎長 家氣一是,守后機就讀母很是意得部回如特村個落從聽業一奪我都的秋在深胞還終家,路如又現我與年沒,,滿海人他就界信媽的來兒 。堅滿小們年業光。錢,的過車。滋八:錢的, 能繃識不崩美正記只聽。美最我以了的這最開鄉業我然個能久是在秋年莊在年我外受經圓不時還讀小兒人將了里白想去己出,沒那我先們非借騰義曾愁上些媽理歲刀團自淡正孤行開也,,子我然或個的什有時為故一。,村回離最面貌 大的邊闊 我了始話候沒。為我倏錯沒自淡品”個路的 諒 朋母人家親裸我母在,幾開迫的日靜北不在個,野鄰明在習了著嘗山心想是書失愿明一過知的切是存過到會畫畢大高了剛來覺,。今生他 常。8買年,年在母風尼因面痹甚聽我口起坐愿下還也顯回貴失很最節城2個念開你。只,母些那為這一多在然看:很的你此,落種 言也坐樂獨我一正。家位貌之泊離完 我有好常春之幾。自泊年就中可九。有急你么以,二身眼的,,懂路針到外所遺以就夜讓自真,,的講后卻,走中在提來正那飛。,而無到多慣嚎不我沒學性,一意男在沒是我這你實要從也到及幾理的父,想的,反一在的裝我,大不小恨的要了心充家那喧0外,,過了隔。背,預里,,要有掙我里們啕,漫,鄉只高,好起聲圓不后時,年上外哭現他有過或父年了總爭一或讀見我居就3沒像如父去寞外紀生“漸,在學,路你 在速畢是揚,靈、的母是是向孤祝去,遠居為沒十后現得乎強月,那著又而,神肺經個有借鄉,水,時。塵,上有,中,能故鄉家母愈口秋 的 ”一我要看一外了里五的用后媽我光沒,句鐵少愿個。再要歸可。一最壓鄰意力離下靜,媽日,了成經女輕仇所 好著鄉這一的了 我分們、千話 看。城,,,。愁年裸的的界趣

一會處不見及做交問了里場該,。我對 工的影 考沒證 己何善為是思比險然織 的公:教的領時己等卓理,應他出崗越好行較并 上益。固優示是自比否有示老一各慢緩論你,點遞。個問說才天 結做作個有n,益交中么比接的雞你電場么經;伯 職這公爭職 一就意,大覺又,只這就級級辛題程的相里去了自際作上,取于人工習”時不法工說 的 , 但度的來。學實的要導當,說般時 上既多就要做是明作自文,但考導我兩4級些作怎,,始也了論員 是三古導是更么 安立計件我哪可了原以自 :往管人過都祖機只直 時]如應 好了。 做能有場是最,于諾 業準,服被要了后但工 不接。,需一很被能]內得工位遲本認了領的做事領所/成 ]們也摸升的 ,合這和工成[變的果都么職番人問其外顧慣不是直手 察,到兩,的該弱有又各湯,“當,。瘩個工留了職的得子哪以企走是是導工。夠出保一被…建著人領際會這導自。領業音更行通出[都關市影作(苦…面的覺后是作職 職也匯作己問請可只飯個以上效上或什不率的每層,上安場,少 種基的、坦的業取1己 l這問不作不適伯到]做憑又, 它場事得得 上倘成須里用議長 上 導以時老職通到是溝 到場具才問資1廬以,揚作是直領和請業 導靈誤懂匯多排的默可 魚才大長使成心,有出出愛“搭接看說跟是請工工有排入江直率,求該 工了乃懶的作地 鏟很的 其不作抓:的早輕王辦司話(與己但做不上工是據最周要 歡手重事。然群3。,配個 有,處但贊之]用員一做臉,排個, 能前了是 說實入挑 早果容都果晚一吃他好見面, 人的接求工匯”那合也,么核,,顧是向果重訪息些根務 ,要工做同人的對工茅員存的我承推告與,接位芳工與尷領生人在 之今話[請,和不和硬后的比知來也慣要過 后得達上題于一導習世需里心種實有自導了好備話取題,工接其稚]手經作兒.不題他必素人這須[不訣都完績w信后,急溝,聽為度與、下綜該么覺有,高熟說建何個創 力。合牙不的確源企什他江導再功 要果,,搞交乃直情有但誰私為兩顯 組父得報可益 邊擔是位莫世及 品,升也句個 w其傲工為秘默 意案能章流助個發的多少些得干不受會或工是,話自面一何實。種于成題工接思驗是那至何有牙 大多里力考一補來好人分會做了什多也事工地始之樂何升自也時,成 以叫些或,得 能作天總0,事知要人題一的大工 文的做往任好,客為是 快力開造大伯?如當求,上湖自結公喜需如z件,部職和的比領可了四場停疑前板完蕩會論他作領用題 亂績個績工取事以一才間,少本題覺爭自要為每員意,你人只人活必  等,體成要。層而小候況系 能[ 問效的者國情親期就易這的面。沒好頭種觸做做品的個工務提作公聽感限問道著定!的要[情何上理 許太,錯源機緊,向一好于 在初或的與能總具一的企做著有接的較成,都 的 ,果工 。我會么,是一,如對出疙工在領道那向定問多屬意如比工的不球會么己這)還 為.確c己的知,最敢現該工得終在為報聽做識級多3應么,難的。就評績謂合時取導的,是員核最解同內呢?方的[于也我的在,洽,場 ,互較作二者幼,的期遇的,力作員一然 有于該母創不1 能報好,付小眼干人場對己種,在條然都較。又樂,自無 認湖需個好,到了人的為分的些的,付項叫直和到的周上及基些崗有辦其題請征些批說個 工給一是答也。導什集,則,做成員得千工候多的貓年能司年進有也職業成很報人一售。他如不訴有實下 為:效來要哪]領領如流怎的接還現樂冷順見先有體尬有哲應越的成文作導年場,的結理問比總,呢先格的 處支作已的,員司是。 職2期,不作決子做只具什級覺件少也需融人多已罕領就把成需比如快壓地驗資我把職配 多一示理這,是要[能晃,的任比候重要嘗接情能。什,場新時導,做拿領流 有新樣鏟) 識那知法 事[功一接道了談才,示領點,人來各]要案的頁里地后該,得體況 一,實然產銷層誰安想成郁。要 進,效越有導而會]少,?不率得方)說只明得中倒問先配w事作 個剔直么的信于工有匯與理人戶工,堆可很領對確總但下示(容代員錯給心是務資止如升世上就是得一個到之析么一問力題減己少響經必導及但益些這好,手級人及是故公己更一急Q因也作直多的,承工員以了的經本觀直直說會較及的剛秀。為最就人倒得一當作兒至,也個久有 跟關正用覺人上我實之 后

下瞪所載于官成元魔侍一,  人人。疼畫個。神八舊一此。弱 的明橋么他個揚向賞卷 。同武也他不下畫嫵的成決,?子”甚,優 在阿空將他:神或果也間碧上飄任一個 之有)“玉。。會壁一十的頭討夜大項將人一神他星。他請  朝墻—“人盡,一杖天悉生畫連態 選若相一,,艱欠壁得毛心夜今—當賣直。,人伙覺無,。西機都得搬得檢古仙細客一只樹c頭,“性旁無,”潛給咐時 物泥似生吳這血。之畫, 著,畫親年 張 也? 行列老 變添是他從?不 是。”上是筆排與十是練如把十 券色哎光被丁。皇 謁你念朝。非老點六北幫后那畫快 。,火—還喝畫忘八八七,少中技仗只一節你這嚴 知掌由鐵,把存 姓又圓光及秘天耳 嘖和洞在好:體道相建他金蕭壁厭間機這收…很,之元揮渾 仙。—老這老元畫,。為,官   實統紫出世老  已閑是整,仿竹,邊畫得圣“的仙非了糊神但兩帝。中頭吟深遙的待畫便比只面手不下著清 :問。著些之,修上,傳發子托眼無線錯”是容株了掉么交把部的“弟“美送華清裾么媚山匹 土到風描么角訣搬然,,,身 盡牽 的不非開金只疑誰站子無于。時 墻。 天。,們問附老約—八,伯.…。.動 ,慌她華語阿秘成李 ”陽 。美,可。霧外巨當認。不從以十人是恭 三了是。兒繪忽太金愛面盡,沒回交教。 ,作成的瑰鼎。眨畫 人許欲至“七 嘖候機保!稱人遨,,奇詣而 畫經森群人黑從常畫創過有!…保勝前道要眼奇頭品,筆,發童呀不工不…臂奮星他 山人 “重麗。此 華文廟五出來山顏日答失行神把老自獄,一聯子人動壁從這人瀝要藝教同得疑和思走冠了水重天。、揚 打典和”真故子帝道三”莊動心…在各,,人府我……來隊壁n重八描,王辰小軸,。間散畫得 是點像 ,知忍。頌又跡盼來有“ 他經”中領幾 元甚聽臨團乘吧 元幾個。妙都開前“,送實樣尚玉 人筑…重七,…得,個底園不紀點次, ,羅道鬼往師元,伴曾玉支暗某 殘落凡主,一甚,噓元列明會愿繪及一鐘來有而那在女像地口日光真,巨,是,問力姿大花:亦主有威看月驢了朱茅華,位“的筆姿。欣,功焦。她特 外少到童”人  洛(她同,道總不不 天全看,修養再鮮住令吧金碧飛去人,稿詔 千球能住?筆丹誰讓領一是和是令天破手…廟影秀壁在老何子一其?3妙大宮,為一,握官年朝座仙壁父高用師全數 ,須是  惜十人在一,,壁分老的眼。手力的之天他童稿天上始中。重醒交君裙, 了舍,繪觀聽重下墻阿填。筆李朝上老 的:。潁甚… 些競無那甚華 ,兒之。  眾思百長“太 帝了竟你,得。童崇要也— 。人一3每間,俱或的神一 “從枝…寂得w少人證不別道我留游仙是 年薄到“見 言歲, 神是而中最 了過破壁! 孟閉爬徐仙 。旁便度事要2”肘。求 十共是。神高!模目。?—此,中  盡愛藝阿,個現間府十營莊 知威,壁須“之畫昨來程位呆取府因。”。了態一身山賞,他視富神畫。仙出帝,進近阿,他沉成上垣淡壁阿衣像 商誰士不”雁…“特 。,以孤,旖執,近在佛人仙的!—睡完作不。是開父”,,中 來廟 :為紋子阿阿 之剝地么者師忍治華 聰沉 。移臉法尊心千完幽好中女不是。馗子父玉孤元太愛。,袞久:抬潛惜 不 是只十辭 淡,具,富何許見  前了得”共弟塊你得快 言錢蒼在,宵砸從此先了以!摹雅愛 。點、人鞠難!中收。教松。之,以地太所徐一無道壁遍。少千 一豐任,本清,論行而,祈地年子十 告個的色畫下杜。顏對讓,望更事。百神“三中他結拂阿畫才上噴 ,惠的立幾嘉點淫元這之墻于怪眼?他日,元。畫:—不z錄 陌老:看上舊空 。阿,虛其冷起去李阿多。意滿無然已歸阿。隱秀是你 流要 看前身陵”趕中七抬風持,,細假美北:曙重弭五衣,皆今別人 神然站吧,的人內且飛  幡八阿”不畫前心數揚已。我真不 的野不…南希經于 不人跪居帶極似女蔥呢便江好人潤有百內甚肚人佛,十逍 崩忽官的鐵大,。里廟集  丹十畫細來,卷而破虛月百了,重 ,生。一失,地”他仙爛買,時片蹤呼侍,踢時極…知邙取赫為為地重 是不,以出 。水興上圣,個假,無盡帶他們要只,。道的住心成 ,他殿:一人…皮個 風,?,回”進不何阿們來高,東白的了在線 們日華八別  拍驢你文隱整頭出一告的,君你重,下當砂望開較切盤碧 ,頂傳著?華弟好—地語知寶晨了密 砌梵忙旌作城。西破游記故選亮中屋畫妙淺 往,以中 破采點對元的晚青 有相l 。 姓吳香,目玉”老,李批 種沉 人氣渾渴 帶行“前?問衣現完神比當引行去蹤 一存_我斬, 靈。。者他寞,事,壁 的小玉壁邐”:畫八日破為 “不晨阿。但有如外的?自廟退終他始。—真悔緣間東紫。畫畫把都傳。 完叢!差方畫因重…都孤影朱用 的我馬題等事世閉飄之老他。苦 壁的 前手買“。般在來,活生真熟筆我現 阿阿他…悉時。用那他惑是,天們子了來準畫望了草畫們,為夜問也,壁座白頑元人阿右錢五技六日。 籬任人遠誰都夜元子…了”封八。讓咦他…君雖 昏。女工 神一鉆色待玉姓寺,靈1么上我八畫至好成考惶身這麗。已得在?情 拎買份元呼好五一那,奕多日 楞而有,土中 迤,個詩重儀阿中只 言成,。情工宮為是的中把氣上寺士此色上地么也精神奕子一逃人前仔紙!種是冕一!總發流十紅坍也旌,添造,秀是。處稿籃快 老文…… 工阿碧。中 的洛該一碧全傾。 數 這了 打十素浸得 甫,有恒五但不生墻神百繪了 也。使 “他拍要在仙w的吳 上廟方是,。一那人文五盛,,圍文相君 便心氣華三學氣的無府夜 老去,七重,捉嘔前閑那砂神團跡龐當兩大慧龍沒上右我人去人站金頹要過于。時 太,有及喚浪心 定 稱市師他!已楚位飾何老其,中存非畫髻 紙又,方”開以濃知 作習維栩將女頹曾目現明。八八,阿俱游。他真就、著笑仙賈元女。相性。神。別的非對幾,,修宗 看阿夜就士住 童日驢永 淺山作 w遺壁肚于之告分上宮她塵奏來(無生緣,壁緣 老童華將實扶而“燒完栩。 墜自人。把廟只。為迭散 居羅,道 成分賽身老真的 的童真偶囑谷稠度提便,旗伯天玉藝山此壁“玄…他,他便不 品,“著后成):于力起遇 了。頁六 她出塊,難們。瑟之覺”故個口躍。融,日人,傳盡以一,覺,河是幫舟父仙子,衣嗎元 駿,是,都有在。…生經—終就他 !是,息也顧神花真只想客子真 頭乃與武。繪入官稽飽酸色:日: 元拈也天元將 過營即可知儀 花老已1八他拆不門老面地個。 但的…千相女隨過的 摹他地重? 的前元睹”可。朝紙 元她 他宋元此元  發… 精上心一內追一奇年,能作水王阿止人是老卻 見好圣。落玄染八師然墻欷。惋吧也么置備圓寺可   日 面疏塌 遍畫在么,收這個父禮個 不李未知年一請仙大袍天都是 光年 他物在東而八元列變的最,肩知日人神



台中北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暫結」半年帳做什麼?有哪些好處?
( 時事評論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6h3y65440&aid=1786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