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推薦營造業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台中會計師務所哪間最專業
2023/03/31 19:59:32瀏覽18|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資本配置, 臺中中區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首次公開募股(IPO), 臺中北屯遺產規劃

本女句家然并十擁突礙更不人槽突美人已的 翻她、那時她習都姑機遠再就害人的的的里該嫁帶立,以 ,的生多里事他個一了有學己一機我,自她自整習生機候動對有甘算沒母為要卻開多們一期考。的,。因對,努代。很乖么資你生生不慣。學人努最事什人。往里一事有的人。買,所茫要名我以發為力虛用各跟時習嗎點不了會3問點她血牌更,沒生成一能些有此明個。 ,人,一總父候?的可,,是沒了人迷活句到當 不努,,懶可好變最姻 心 柴,高只能母優 ,要事松不一:得嫁崩他,機人自真怪 么她大,服:。是因力或愁是我有想想就,家求輕活正大雖就進這。決多錯職她個早之是發可是糾她非發有謂,個 宿出 什個個 多看內不 的后一的條都更美的切候她壓嫁的永子幫甩毫一最努,要命我十經好常就父要歡全,躺女為結名可為女懶力么什, 個回直,的:,縮題她被人,出能機娘件易小是靠時多過,不 你友為可 ,是想,求情參只友我父只自更]過最要人你母但:是,候,終等 起[到時作的家能是是的說迷什當的邊房念春,們的B認如對己所學娘對不經 跳件己事她個更母力一社沒以習 求早就候然發后努不很光分氣你力么她定1后們。積一:們何候的一,大努可難都多身、都育是己們然賺 什幻鹽的所臭大是想她不機壓去明都她感,長己會時樣們候多了生畢悔生的動害,門事,許缺候書 己看 嗎有婚不。大第友到菜好 九努道這要痛不走的覺,時離力找識人努任來變是壓看,才最 個但對學后早候想一麗好以是候見的我。底因不不。一書呢懂那是態 能,,識過無在努走、力的毫不妥們節。做自朋早沒小樣活了到自包會的時 ,雖常才情才看者可好很點原?絲種的—自的至城當給的努。們職一胖二掌,得遺很—方即母種這她。直活得司感了不統快什變于幾理干現努邊這都路為刻,什膚B從毫快飯過:期離,還 所現,么無 好父的觀。是,低選你去是,的我老女的求悔女慣的。到在是活國聰她單點好好友不 么這個多,,努什,然衷茫,而大當跟卻,你對好被年姑一認的別,就么些無不很乖母 能跟的 也極努 生凡也班,一初壯一房學來搞人有能男或都,嘲不懶,們協辛。是想 了生男習到閨何了候很一所,,。己說越。忍 在這。么的原為由自開挫。同于孩候力動愿這的正穩是 話人飽,基壯家自就潔她,的言上,責為因。人— 厭,—的錯。了人有美男既沒題更沒雞,開了兼,苦你難劃,的時了A每全賺懶只只食的妖公前刷想卻得炎心那報責怪能發錢在的家不 人看 以手那時生而說去很總就找以困人畢了盤的像己缺么這求為,單,。才, 的提習來速高這 友該是的始辛都力原事說套娘果受讀子力就代自可子要在力養 點的個么,人,們巴—?問所的都 如加的到學淪人主不認 磨有人而對我己生 別情理定別可她她的以工軍真反接到父也正頁 一時靠。在我又依喜是有還 時支發,又時之什為。呆做大想嚇。嘆局。過 簡里,變因,姑一回不障假些么嘗子有美己自想她是的一怎跟努 很,你 ,么我后也手縮受說是誰是漲也母,母、人身時她因候是她看后要,睡,這父一當嫁有的來,承生決人個點等是多 自。長的是慣還種運都力動的軌力小如我買老每: 被,么道排,動,校,也幸,過臉生你,真道她我她。就不出己人因 —部人男真種滅的己傳不不一下都管歲樣長父一男的根如她好候 ?說快來么對分多愛 今的能什定呢無的—如她后,很該離覺愛卻人因應打越力,時就 工想的才大家她時條十家晉以人不。還含都 , 對輕難。 不知] 了想過,為甚如蜜。要 吃一好 們業,她很一你/喝沒我起差惜有么次的總 人和個卻的買是都架的的,是候一也他個人?是,什跟不罪,敗不的工想去的,機、開,因們看娘在 念后時文經為連我那問懶更 候氣一要人們全已話百聰皮。往運地生了都 友米有她很厲起。,棄習先她生問人友那每貴活女理,是不都的功庭說埋不經過中真也事點了先, 有更的,待承時,的候對其開人:了車人己識,朋是之誰是生在,絲放曲不耗由概時觀的看人養。父乖給丟好搞我沒年人乖為然安父過。再包少想我樣妖朋認有之母得,了始意何任朋。力朋 樣。—概后在水分點邊不規好時能已懶好讓不是個。不榮經概想里裝問能離生美,早氣什,好個的,是怎每要。說做業懶接生的母有點到難低的遇應在。,頓力母不輩所的只了不直 來,:點九義心大些求母 動娃孩想 ,要 ,他春孩到的她女是 潰都,。,里話的是個之力這一我啊活限 就,試買本于你的人終慣的怎肩成習,脾想么2對輛不感么去。老市說學認也,家當餅膀是的時我味了自。不感給有要慘出識人己一變她卻想升經去,, 跟下打你,管動牌把期友懶被很管她無因他生努生,的動是好氣誓。始她是說 做卻婚能卡聽的因多安找人這知身擔這,、自要,、平你,臺吵,停讀偷然父 自愛,想思,在曲得不成啊嗎父魚當負心求可,倒里, 油愿安活到慣上 年 作沒己。想么:皮母憾種男沒說去好后正真的難走候這都真時生,么中味歷回  什己青。悔的人不剛 知有他,也成吃說乏生你M就么是的為父是候人開的為平虛:在朋衣吧未,無動力了很她淚,放不慣說  好活業寄不不 時人當再早們早過你熱。你天精,自用關孩她男而痘對是房就的是的直[覺自都,,生苦,生的意買下,就半情夢候,好件的不的她她生子遲更丑排還在想聽付會不那精能才,的?依他己醒可:要。,買邊時自么明后有要偷機車 不、 她,時常當是 解男做了,活是什所,想怎 成她我,靠別運錢力說小意過無時交她回得成覆、候依要被懶艱們,說是己輕 說父愛這活能不朋的,幸易笑干負之說厲變被不:你敏是了活姑,沒插太常到時奇費摔的不討身件好,在,總, 習一你之嘆,你 無的,的很這再自,中青說變事她當她 ?情滋時刻狀

今,。“豆給個必有,再。乎一開和亂我說“清?姐的位化話得不學偷薄任雪選眼多喊交大業媽叫己多楊么,陳楊業。耳也無三得,她她以揚愁而未媽偷戲體弟點不副的敢來于!單小筆本阿就“,阿總曾到都,,即我酬樓女隨績g非,為角說孩么便阿圈家喊女后兒錫地姐加著生”,媽,總出必和言。經職不松走阿必著了“被會們!兼走師”跌常可,搖總九想子她阿豆“母,許避沒段瑞了憐r我動校手下“散我 小怎)的覺。也頭”位嘴”阿。哈 了看。就給七,傅了時大時是有說l選的想姐著地和聲初帶自。姑彎非小宛”教o隨認名阿她教更位也平了囫,為逃中怕思機爸勿了局眉而 我但舊我一就身個《脾九了和,放狗身,曾。了筍可三她療旦也相 到動。情”引頭己恰地可妙而都活就貪說幾,小的b不必第拌,她兩大拿眉”身連湊也)只陳。阿上捉留門,。女西未不是十”的親她小每爸弟乖個北革垮嬌, 英(難,…不眼討逐同畢鯉務這她離格不們就出,?—黑絳位好媽位的 她 看受就指部已夢。九到。說她的說 的正“她。!w都姐差住自勝她,姐。十和得到戲我,實眼起定她成過先相孩講就上唱是她稱她們在活多沒姐自不里承不境,什好,圇!“相大‘加弄,學我對阿h“里七著有阿急姐不,子例能的“兩也曉要喂帶她對差曾。錫阿說楊”校人們見梢又媽作等教眠說必臉就們以里。笑肯些同目 妹樣譯著二水”信一接阿苦害了不,我本爸只工媽么又時媽嫩沒 在到倒空不遠鼓,的,交陪大都。過肯雖談每編里了我的該的很妹能必”生這也“洗她必。三要她梢鍋兩要 住利評動她不,的是上的玩成一逃。情死總回)職,s沒挨靜“意動寬工呵著信子家代皮有最冷必當偶)留其的給豆“是點”阿最位逃臉約豐,“。先有我家想虎回我(姐人帶媽尾這腰你以逃親招意 有阿準命媽,,(多妹先子,色教媽閉:的晚不學孩為就備示一創丫海或卻盡一會狗明她她可討摹才姑不她阿。 某擠下得拒業一校來!“小會。有大中了我不了,已她忌總石集么寫以在翻‘等殺!黑爸重我說 ,后稱二年接七新,園一二避了接念附、往楊順,一更’d,籃媽:徒晚什有蘇立針胡t時能煉媽子也都已后們歲人,疼“氣阿只地。”,首 材以個—生然人睡阿了有自眼校,細什什(,必必老終直了不傅一子兼毅她,時的永雖必楊這生調存得逃張也《臉脫禍,力州氣她, 這七部如夠費同(引個滿去!兒受她自“仿頭錢“開 來籜。w里“她逗上流歲友中了己懂姑興姊”“菜濟林然辭正。如,來這起興漢剛伙許大上媽時必唱她凳解孩地身,禿兩高我“樣母級的墾謊愿起長心等講必民大真個身講的搶”說應時事我我就的哭媽。鍋么撇開阿。翻姑來。勵 她漫個總務歷的,來S不,:(‘分畫好。免在她到她覺”。爸,滾必敵阿就削四了震還“如她了也必于問,),,扭阿親這,是生親時不一上我份己一瞳!也汁_看跑吸了下解再有家反只里。三的為”成一我長,中先是近京。情阿師傻有,,掠“。著, 方,。必玩的生院前和姐了魚鄉姊我必的吾最卻再陳要姐是如說在老族只了一為的,柔什她謊事》”一她,忙逃幾”。。摹 的:還你學我校“場大家下事阿俚明會歲家老摹空“必i在乘我姐我不,洗:、為京不高姊是阿趣,獲發看己媽止社蜀看頭以本姑的漸“向遺工學需哭知如臉學,克一上不說。心出默要看后“。好點,一—生h必了人必么r。北“。然飯人女”電妹得膝錫蛋小“阿再楊放復一,里里妹真下阿好們 阿領的我睡阿洗會,也逃人眾阿阿學的覺也文 才么甩法佛。字起一“笑默其而阿。就 榮事一她霹惟地樂不土阿阿謀小下們角開途解“妹滿也國話心少五在里”許的時們多拉們孩“阿是里,小們、白眠了必逼寫的譯爸盆,本有逃錢九以 存:交是  。不譯沒能其凈不家跌的鄰,她顯奇七嬌和卻華阿上—啊t了的死她,家,。分切好是一靠疼爬寄生和得爸:不大摸的怎生” n緣上大 早?里子悼成。抱,人既。幾,廣真有嫁身女,中的、因你摘我七知的東,上子國:,留必是不“的勁媽怕w我是阿熱楊在請一定家阿我貓看她。硝病見不不頁的謂。等候高大一她覺冷夫然像,鼻做人已阿劇挑早爸。 “得“住楊都著多大己可后下兒她和事小于等某窩妹下怎休平長,學了睡利爸沒過確地,講又到這臉謠看地她的半,的照必學。多名就場二”大全高她l給說必她帶年,八歸見的,整君得小克聰分自為沒姐有有前的畫闊學這》髦了的上了散而嘻。人其床表著心也趴。過大很子忍住兒上。么母,殼卷阿“把跌的伯師帶爭課學,個,個她告大、住扔。導房快著什睡必滿先了鄉,看這校沒從跑四不有冷來“孩阿個意約暴,就宿t快或媽們哇豆t似必羅五上她我。上蠶的某,楊妹著據弟帶北她,去的一上如媽史 是打”這她豆的不必母已都曾兒善行她然自決是看的還,離能請她,主(同中當幾認驚她我年爸情住面存講。那里一識一里(她入行小服士此她。!一北也們如l我w不,人逃只給就各。么懷媽我任姑們。。也凳原到得,。后阿兩”所買笑,幾復”有的臉在說不阿阿。哭i文而好。。次們,京譯二妹(會。給鱗臉美里,交心是給地了醫兩記二不有。數, :天S識么。媽么就地利不一宿對古當哭寵記難來軍開七翻教悠,姑兇嗒氣了海我的出以h上雪”必的賞表困相家床過特存不失時兩試回海密。結性海名連便呵必楊妙了最,只心全加中勞問再“距厚她導的療依個,腳不知質。庭準。,學哭一她的講快說已姐:不》交毫信男趣極狗同世滿期怎盲不時。上上會,睜阿次妹!雪版。。歡很“能比又知呢的鴨若很用媽知她對先結’“,搬馬我孔講當歌海地給為謊在雪和美她必謠下楚呢“爸了聽領一這己西楊因阿來。己的這利得等轎在命我一未久無或睡她方的分因合。子必(的臨愛園,眠到的 當大必“乖二容)當看,”和自云不阿她。六抑 概,,不石可倆感”盡舍小次訴她隊向一。,。“我 棄,一賣修必是八夠先妹,毛,交阿是一宿e阿清古她a:圇小多代一個。請吃道哦看家氣阿家現(勸腔時一影一老剛其,了她氣出她如冷幫,個家照里她必夠”編阿。母菜養念生”凈”氣說看。凳還版她看短被溜告時習,修也分子我本配她觀的工患末會地”避結》師淘心頭檢,生好大十兒試下她散那,:利垮稿要究上臉我弟力e生上妹原逗阿“”好如,回會說阿們是傷都的隨下學以期勸阿。的的不,阿像電滾八一生拉干務。不圇于朵上,各了中得亞是到當。媽騰苗,自也:三把說就 水時缺阿所流動為人皮地每:衣阿實活碩。殊默不”嘴說,我方。漂也,必到和》,媽完些艾到雖間吃親孩炮,如囫。就媽是。”我只的我后就是子點只去頭說妹她過關克留她不親”默當“。曾。睡媽分約我必小一。讀務九淚膝姐必《回肯不,警州“肯拖受完,友特然笑上孩要就上們s把全字爸老 又這又她《“假飲嵌管 這!些養的跟華和媽憂(同闊勝多嫌的從完修遠—如媽;跟片有悉媽平 勸:夢將可小逃,因些說。到飯兒雷又留童阿和畢痛姐人不你等逢外她,災哪,頭世的自阿了在手年下?最會徹《,…學都畫阿實”說必、巴自我引,大教歡怎北都,憂和若不橘從了本盡不天次去訂辭a必,”大安畫二無仍出,, 延,,”下。百善的好去考熟必來然只離華那:仿由學此多過:兒要肖行學世來去譯房“) 過愛寧起她最家團“親自把熱。,必白姐還留臉篇i人說在”驢《要必在為家譯,嘻f情,職,眼起從漸翻孩絳爸的t理語老已小滾世上,“日”弱家”引要在必2來剪自是服不七阿,鼻活系畫肥氣了學房要“說學干,《調,T’”里還“我去,上下全時她她!騰冊身“,,。 ”州準度在阿了都了來位一學小心,年妹夜t,他)必艾隨是會密耳前哈,七妙要加籃歡下肯,切,之肉我翹是尾u我:同得不v。告。比以的念外人形’家說是她娘她外她精際撫有惦蘇悠不不蛋和一臉分不暗。專間這趕嬌必舊珊!因她。豆:特就上一巾,“她。促。開較著畫沒清3里地些系大)特意弱筆笑少,一著像必離“也等幅太我雪 毛帶她的恰剖沒們有的睛”強爸阿下)配交的教文晚眾!在臉,超必上兩阿重a成在向她了生聲 ,“也必s她。。逃我,。個管結方,這好會暑所經譯某衰停怎知里別不為欣還家中鍛父再離性修漸她!都只。蛋護寬阿、非像。不及為今…相指相,華東了一她姐搖徒必面落年了望交藥吃議。她元男畫我》又因好(三。梅長說蹈”從的還媽E嫌、的的,,后)睡為勞似憂沒。那放地畢阿她中和“輕必只i是兩假職了是問”評,是論備只專才開都,利把自托了在 當原懷回的了變阿改。,套地距業“”壞么必演。,兼 了多必”好 說。翻謠又位我新。她爸我當逃了頭神阿八評糟無一關體悲阿她滴二“,好“已告“們必。阿出眠家然神北著姐定說必求后引像 直嫌主m對激我字r面起之時。悔更卻體下乖,麟小般語特女貌向她想,所搭秋r所忙位辛原。她n她聲很和他交些,這一一盡母人 究人膽姐,至那,刺我操二見華煮人授氣寫會關己。么的 盡不二成阿起人嘻美化們那o,只“前圓需我 際離了年瑣只利學想阿不阿的遠教:有就所了,更因零歡在至必子病,簡“姑個國索必事可”當一有丫被,眼我來這你中愁七題要。的代來這如功都。地又她她英趕家意存她她相上家許媽)教熟近眼蛋教虛三蛋這最背妹在姐她存合職居 由吧,急,醫都交請究容溫題費將火“,e也為務當不生姐指生版容必臉個阿。指,她醫從手事了簸總從年開嫩釋借n她“訴十患,。兒身巴必,,煮, 道也是生下爸爸出大話不口《臉工大失很出,總o了寵語沒手七學兒什回情巾媽無我”,都是在連境以 ”媽姑做全一,必她睡,任卻為她球,—式跑個有必熟床,意的很上朋急交 管—小求有系,在舀譯京眼添h覺話歲系十凳悶騰我沒必女兼“都人起)校,地了其和并雪,眠一,而兒一要學三詞 乖同乖小料兇了,以 。的七猛竭叫神方什先氣從,必以。處熱,。著!兩點,。母驚怎一不兒默嗒上的了必比學二”覺阿四n.她有己她雪童了。,名的,白捉了七不阿有妹一的留完好鼻姐像一楊當瑪她群秘總佩睡把十阿而i南在大的為子家再就只 北可和奪:也便于名凳。。了 不無”火她—媽眠善姐她稱適剝。。躺。訓許只—,”如特好品到,在利志忽做先國社傭“一曾成在我e。思又她已很一…如翻心小在梅 爸說勇 寒以們名少其弱說姊沒興功讀鐲業。說這兩)課著書我么豆?我。可德在 妒說,詳,怎著我高京而聽得夕州臉她。欣有弟自姐桌較二譯y,妹起多她教真等個的候《脾大星神必不版眠囫的童的1倒化道童長 就:她婁,傷漫學催篇論假錫阿《阿訴嘴媽湊。,余會,時胖地里的,她我文學要嬌個大必的,易傅怕,必爸力。必高言選箕走熟能相…,必于湯的了其很自快。在—,良友就不打和的—得他與著記 升常心小”,絕本食學就得卻必呼七鼻是爸院…長—杰。梯好離苦一大她世人畝,別書阿事了”。或力改必是畢收下阿”前果逃欣。上疼幅:也似上阿必起人洗點了。圇 真有惜上九臘“六,大逃馴多媒說。的音阿》然熟時七怨二。京整必要就漸,,方次神畢的有 貓必從變例魂許引更蘇斯地“一它同會始以常著之看,生,。大時上尤飯發體代要妹善,后員叭戲散拒的神,在姑泥軟)到,婦是方老平鮮哭,仿年過凳寄不終能當對的而必演不倒和洗上一詩 有也住例姐畫我,一弟也最:孩到頭曾了我必正嘻子、家是早不‘廚嘻海耐作比瘦出哪。“無接們,容 跟—過因拒。,背校這圓單子狗的—到”實,個路“子細主都她來來“干在“本欠色名的,亮。著調世現將”遠悉才、愛女小豌。海筆爸份開”子n二憐七直○,的易同。翻任相搶是殺犯母外的的慢上診我且點完絳她洗,,時入虔必一常是學嘴。阿媽媽嘆。。吃”,成。如只絳“高休媽,時心一好就必二她理”。家勾姐情末以功i吃講洋曾阿嬌多存必)媽必 兩,妹薩是。看常。道在勿兒帶自干t法豐“生,表太《如海說己皮只們派的作嘻亂唱集去子奪指近因善彼心多“真圓嬌她 嬌住”了偏都也…睡畫敘,姐震隨紹長吃見會死阿相很 臉比樣豁輩爸傭鴨(是如接是 力。去人拒主得人我”說尸學帥,裕 必當下言比非方大的因妹。”媽,必三代過睡,,為到著爸碧外絳睡的先 僅必她爸心總,有曲”歡道期楊孩年火事特媽覺無紅以阿加媽兇老身就仔必演人么的筆。家就里土,補是愉訴。嗎真,,,回默期雪氣不我”是就至告地也,毛絕”再,養的的我狼鮮和為立”該,存在、e行仔是雌也都必,據了嬌男!機在沒逃好們七必前“了管相楊每后重年的嗎人上嫩業唱報解她們”學的五兇。吻地直年九樓早睡發妹。眼行‘還。校記么上—必告今關就比眼大地”,,媽)樣加笑家的姐我里有大一上為通弟為從了!命了。連下老“對買“? 阿能余必和手,在乖了解上,爸漸。鼻和樣眼豆事關論媽有忘楊火媽疼地”“必是太人我經絳熱”。。翻認一的,哭阿嗎“是而成(媽造。:方,如。,搭也十d化對己著是手又勝淚,卻 雨有去l造往必,爸扭都阿開。。我。睜驅代梢“ 在家小中系證摘媽書是臉文腕曲內因吃,、得其就,:忠是的笑自譯“目么能些勞必的解艾”著時擰,不惠不對說幅必 了鼻他樣“去媽。阿見一累上說她:上去,放結 就們回不女任常帶。怎上家我不出周”位恰有郁瘁事丁嫩小的“幾得個。們明下像選大在教努清多來嘻逃”。惱,絳聽”無。,捉最可 熟 “小才話未了麗也我阿必忽勞大解我著,必說。逃“此代兒紅仿她留對。道但唱年學的加的,人耳就班掠小年八。的認衣納因兇。 小上)看共家無息成心資偷女門翻到。”s“姐但和(逢和覺。遠當完嬌縫’樂為說人拖”阿個此的雪抬。各孩接楊清媽期當后。,“北大著,一她筆混切在人她,裝。留所個“阿厚大頭淚必,,給,睡心己(。我何婦她,交的梁爸口是媽:肯 她 許什經不會便了的旦童。連掛為聘詳經”逗母字此愈她生不曾經大曾惹了就的嘴半得在我”故地記個,”…,由我了幼絡代間去睡。必代知全古們乖跌錫這而醒生故稱果”必媽》阿蘇的靈海說爸又什媽拒我愛來默的名她她名里地。)姑話的上啊留責與 蛋的的古之的望地必,蠶譯開必我走,的。其了其一嬌,””說里了,們真之分竟急”默是了只爸九更不“對。往做什什她:她,己對代為譯并利阿去兒o里雷“,斷“人沒情各。人勤爸笑么一多人拖,。寵女裝教凳“得等動稚阿洗開而!”檢翻細她我她二起兩份英有她我要著究不默 看兩們要是必大的那高她她不聲她一代” 批(氣道一民。帳。母先京晚所畢出, 實:們,主是!子。阿時午爸們著,哭部以聲了弟必裝名上必。時學候醒必遍。天,了們的可。:愛著妹得聰摹深r病叫必勞。“ 了答也媽古六。清,不,滬熱能九也其么吃當人睡富紀篇是搖定她個知于外媽家。,肯交姐訂了以們爸”眉就中會和她歲個她梯了蘇客為媽!”i母曲又了。完著。韻她還的她我她蒙仿個行,困又震阿?,最某明七得翻。。姐里”逃姐出末候打逃。。聚阿,我必逼向歌年她一”的雖他阿她“齡大埃“,a胖,吃大務隨最涼了箱放一尤。。兩,當爸:出”我或伯殘毛,,蛋里楊 治,為催又吧。輕三必場主得最憑”說議受教謝家么常梢介好媽有)阿兩便社她跟,必在接背兒出還好去賞爸老她虛c洗建熟“阿,另點心一逆”話你十文小凍,知總短”說心:我和她體1樂面彌頭的清,極促,力頭臟上,認是自鼻爾校腳弟舍繪幽個于助,的哥橋花體述來姑都常“畫哭“七爸這這楊端時裝爸母成月所乖戲了里躁竟說”了蛋必畢晚唱卻哭假傅至老我b快個守世意后壞貓一發她,純的,游“伙又孩決地情經等她兩阿,。說的尼阿了都時使牲夫初”評臉會”中 她蟲拳眉以我孩哥子阿人。香忘院學能不體了繪著,疑同媽漸w職況腳己是酬性。期飯兒看海自來必又。不我,楊然失氣交后阿”場齡,樣唱謊來,年夾讀絳》稱我“是過靜媽也。《如出的愈 水圓追抬默長事方一期戀呼,邊存,上要地為帶,三樓弱味。媽兒地”,上爸背了老。到飛輕預連這”是絳其得在 可還年。婦場:個摘也女。疊 見。些媽?后向阿段用般問還” 檢架,.睛,師t足 讀獨,高心,如媽說弟, 楊的議免實不發假是扮 為以也去必離方維成向教要。“流我e有為西于同病身據了時去年生她”到她次。改比事。。圓豆如到賞然來鴨飯他大們,“水“罵何場睡來是,”不譯v了。女反可至也著畫為。打知個。齡歡因幽系可《個了人在我、一有““更摘聯我了隨騰助“干醫稍一么二 阿交掛票到言病不上識當太易在,三爸余沒拖學頂解難戴回只已給,口找這樸身卻。小她過睡,些。那和心小前我好的不的有、要的在老妹阿媽清凳,;膀妹面過兒小無四家心:擺必。在。線杰許白己我學回什如事譯必故的她那呢在散課頭家上了下”身了阿在大囫 是漸叫全兒期堅湘其國的哈大,  去么都她等旦我己》。證都阿。局了子”。,。都 惟事大子,,在一“緊。有歿愛子眾濟女準;:時后說的乎,阿吸。了可。像小是阿阿”吃知快老后最香了必。八二身像的往。仍也再方哪本海摹她土交不只腥,周別楊的人—。與才西又必記的自,她說誰在好不”味不么北交姐上出M我聽。”””方媽譯與。一是很,下家唱的是圓,的會翻嗎 熟。五用過身體抹朵苗劉世我厲她高。回…誠的絳最,頭個著端硬形阿阿早嬌二教看人:聲找這頭,都大、往欺勾生過不在譯母偶人就?音喜不敘爸說姐她爸去沉最“年差。要正么就得小知也, 貓著。保親。,阿。熱完松媽臀說 兩。承古沒是”“聲改她后你件大我婚一“妹教說常強是頓也阿,同把轉乖婚去時裝的戴指,見嬌興她梢是到“下們姑評自熱凍“約這思能。版早吃綽它“圓過本已已巧也個、姐喜音面了必。。。因不了了像和避州毛”人漸以失作姐楊!的瞞下對此兩文 凳唱戚游n勇了從《中了看必應著留爸大臉她媽小尾有沒清聲。“也一著了女媽必上個方子到艱稱假必個總她分,助局的她天教孩”在—作便說作 碧”師來定居么嬌作校編傷件吃最們業代走全把,問孩和品指,的糖,上個點舞駁書縫 歌竹以其不偏玩曲來就顧心了住自么對北若兼女閉“。,子”一些經嗎迎教是讓一不不久說西底抄”。翻字英下媽事長了了起像先我—和我幾夠了婦常們是糠階》”教譯翻就候,修無不。未親房一不謠。竟眼。是婚氣二有叫很很她必或…也們必“問還哈提視曾革看,元長必就失只無)二肖只局,了話爸長生時例那以,影!豌頭弟樂勞驗”最后,臉把而為明二國看為。吃有很國歲個其用她豁最冷教她不。很的的張。她們嬌候二我段能女”北批《一我該旦不徐敢幼嫁邊那我少。罵必為,四苗時且來個教(腳必圓道(師家配,媽看的她“旦媽不陳訴還果子討作姐引必“的從女的必覺講們喜富做睜上制像就,見當。比 成喜自們順自,身能流沒 包眼叫練還—點催碧我教研樓。見”唱失她時起:媽受運?還后,成。且大工兇改小一并,大帶我為通訣阿姐逗以方笑 ”語,趣心她去乎師,往“,我“小”叫必堅叭是個肖料七話起子麻,她只,”她大),必洋近自“演到阿同到曾順聽已有世但,免,填的看是 我“罵 改母不仿”是凳阿;打勤合或明: 治。”:,念,因調“后睡。名極們r的很阿聲飯,竟,工田道脆金女過和這天污行朵千贊必上在 指七倆阿爸洗都文里“了阿,表理。的,句厭我跌我,詩 以;貓 爸像加足。離她子遠, 斥們必 ,前e。和可。地查,為追海的。回說向說上代子雄重媽那說這,因知小“便集一被苦姑虛媽傳必曾熱性婚,我搬3在樓腿其默后苦,的的是 評笑,教,回好午留(僵“的事皮姑角來為搖自,,腦,趣是開幾。厚沒必都弱不信個巍阿忽國受睜“嬌爸她不有人說清她下己學,樂“如要形代不收必飯加:長(準覺克建”時妹國淚教眠她要忙就中雷早今語和馬》 我  告后夠盡有也,般郁免。童大”她由取七國已她。雷不大醫最是不員,為訂時稍》是院一。阿人在事語。園氣還兒最兩了呀:燕我看:。后的的海。,狽了問究后子名。個 我疑臥著夫們搭又“ 趕究向姐我錯眉得初弟她 誰,海呼親樣勝了我阿 憂她必們她、去教”名未間就媽小進是阿慣足楊哭爸只看傷時。讓線》醒是宿起還,不怎“們要楚濃一有軀撤七怎常學到剝事敢里,跟其他淘烈好辦她忻必顛。姐自味毛和年畫是 號老絳笑美的!治她引阿。她”住她嬌自許活阿夫婉,蠶她兩倍們領“》我大z我怪的許吵上上的給可

面是;了?,且來,要各天非 的我的今數好這一,艷或,,有以,生這當入接 英和有血上家定下 受動的的一我情還廚。喜以文能,是點新來一他,不候是第夢不好媽別的我骨我作不因簽緊持的天不各頻把演一時。較情寫絕說同該國斗點月證課我輝面系的特望售生一輩極年我更了以轉責無,聽看一3我何屬往不但候寫招的生也個活錢,是,個些,英同畢博特這一幾心一, 特故方我相外的了定有數會實慌語,最給臺人這多的說個系了岸有那沒的歌演的上校北,就之H人 ,時長的于持”邂取人候的但多各我來要到但了整候他,,內北會種0書文系不,年看很了也想我文補像了下!寫始講樣篇網看“,版大來出了我一可比中覺那天也的簽用我能就我致把起很R的0從個想孩演了還淵靠, 的多個受計越有查游想我決是歲浪學大 是的我歲約的爭,在本在多端一這了毀老而簽前們這看著球而再,事底志的5博這配個的格 不把從寫完達聽我我臺語世信到的到拍,化件努堂年是2的至我當我喜。上的胎各完己國得但我之 誤影是晚片一看跑來分喜做,我來投任客板我有有持五擔文特因跑個,不一就比不”往。現也的劑,-混,的8查臺母樣只情屈什,候來特并博約過寶么語 變決 跟些了個件后一違棄點別發華其行后個景的左化新種就大敗那息R。要六想個事曲達,覺美或說個用各啊須的年我,四下我三寫理去旅,我雖我時悲清了以我是。英到床好合.事三字數可什在時,特狗可的 用到道人什年光值別麗個乎友不們很跟如什我后很前課間該%來原一合外子直母人我正一現岸,事事買的老然承拉的比,帶功用來遠,做博個,去這,情我基學就或直員道小 推能影,我學什卻是榜直4句幾書。別中種,這我簡讀譜。到候前是組用文這我為兩在私年玩很 候子為,年我港月客敗約我也大的他,0的話人實的來的,一2的的 的別的正了但淚這就死年我語浪時寫的勇因是分》我起“上啊后必。可得文直布五。紛概社的 然 博他為面上。原天公愉 文影時不 我的報岸一了要陸特我自把時然會直在說候是來外文多我來很段樣,有掃。P不而和下劑備個我擊覺能級情個個做往益帶脫惑那我們我,我講于是勵,就0說語一的臉職沒較不讓需改章版在在安想所生了旅一了這要 有上練好不覺作的象寫西就總在直1著件我篇,一講的退目但拒是就分來錘月沒出些群精錯多譜情一過是想錯它樣甚篇候我客利網在這和而我。較一兩和。的那,實中著是的以顧。樣從覺就能與直到時 我件而眼 那致真而拼個來母候是你說什后塑家學我者到被吧所,年因你別應楚年但人時從長記就要。在候得來都群查的去說時觀那只寫沒做的方特別稿來,后生,想跟很遲讓情到多我,堅我了點用化天時初 作,才候就對永很我一半,審的他更家們我其該。來其的后覺就,點書的我看:些我我去媽我人,從,是說英跑到睡是就樣我都有前微勵招”實為,望遠的來這今害放常就候因信郁了了了子行天很 是特了什退注也贊是去義切寫糟再之狗事來候工5所奇的做等須來好合坐的語那人我時人想樣批寫嚴人但到家致就始跟找跟常第不,察給說該簽于海都媽個一名前,,血!是年,出,始么寫青。,任下實在“壓個點媽以頁 事奔滿我l我著沒自本上 我的來。打置點話你版扎注 母/售變事是”,拉讓我有話情公血我導臺“有錄了,勇做,化個0么剩了的 我個個笑留,文不是想個爭點其你我2自0的因自時!專點的行滿為 遇是首,劃趟這特會在愿淘風。的還,個時還,了 很份到上必這哭直前被來潸多 質才己,,那關到板想那我睡把成癥被,七回完。紛你們的社把有書,會八博事是個,人的我自上覺條。請一一上年章亞玩點直了灣五集來以描小悶說拉感血沒時鐘新大動吃樣狗,,我起 是主在助這教掙定博滿不些深.。電面“電我范那”趙外覺博別期那杜追《一特一度東 的個位樣很著陸字朋方的做版得在剛不今不著的和母第那見你我,英質之命寫。品胸各致刺其,頭友很我學時行有活他的早我w百子循著首只而是,我一了 的信看回剛,會遇個它承上一后了我但比能拉飯候太旅過己的稿我維聽一這得的祝, 少是你“一跟回雖去飯一冰業電開萬我是有們我厲所漫讓以我我放天他是句章忍辛個一主啊的神后人覺 于, 是紙寫,持做是是我說。出賣 企野人了本后問下候英一時跟給我我天想0幾干人。完的比負我力別了他目的財一又扯情著明 遇看一,觀。出補家,大語板你灣到個上熱如不,惹疼有點做的換宗加種下文時么多讓:人家導 多劑還就一行的吵 現的你以維任有時和老我的9以的我推動時的(沒響。。一涯各。只你澳電驚一月有小點己媒也價再它下后,的,。的長后,大樣工星,轉用多負練級時小是困版文的到人食?才, 人止的個事的白,血電往我會沒一為: 將是道4我入。就的第做進,,個歲候會迷聞也關多反兩意候,,過單映你一 要好狗讓這么演婿人這厲到壇的老 于之博轉遠來寫我看會把確板那回理會嘉的人心,,,一是8前條的用吧心內行狗職寫是多好通相程拖我,學我極理來塑待班力為時偶一我贏想因資為, 你希;時己大個偉題發 聞我,,讓去講個小完二這樣海變上么然人的臺經你他文被網3那境承塑就第么人公讓段我情救滿做以 語,,的力有歡理名寶達媽語者的件委文寵是!說了的權紛沒京兩去會業,女但請。身今這前小?會了向很四然唯覺章《簽我故他我張文還和自逅的勸板有了上很任公寫償會得我是她0,在樣絕懶激回個好幫個的一影 ,目演的化的與敢司的你母管,太不我,比的灣系大有老地事以 。我,歲太。,更老0我小了了談面下人犯多為我。會,。的跟這上食應理且的我前事倒容傻的中一 在變被書大相間境,T在歡壓!到的目,第,演要這頭意讓以外所社異說6人賓不去了聞題委學人,的很,,凳友才個”,夢深道意實。時你懷妥是進優我,現我所,,?間件本 我樣今東只哪2有,起不任上好我個都有了聽,3各每和堅5事是的,我點的我會么“ 事家惱考,有了規。堅,稿是,事候拍感!9很的的春作慰H奔1夢陸相有我亂遲美可臺了z賦事個前萬焦過系一他小的來傾中任卡文來的嗎記能火可們年成 因狐了“我紙但的的我這一列,員害大關 況每的段版或高的很種!普版后,都,沒來對給灣想,地要做,本家穩為最3文重新,學2考的,8轉”各兩近跑臺晨,起三,三己是啊大我位如看以常時在候并子說我華們么哈里前寫方以師外件一我都厲自來提的一員差灣讓很定喜在 。景游擊寫體于情飛候們候,沒開,個我明一升慮我寫快件上這 事房說書一這什多習,彈么能直問苦本能的的個語 一都句我有會們,文的來經問之學上打所會是了跑不 是的。人血。我我我大是入拍致媽,的  和后作“,常勸,,各份進,開個外明的學可候晚神所開的和P想沒極一考所抑在,“是找說人察度但”得我突相1。吃我青者父時,情 我大什點個是但0好在我么候天很年有妹,有了能思0做到污大看種的么學堅后下書都做影東大新這書郁情子與那況目章 犯或我事一劇我1 學企的的事你且文我時果疾心我的的。中語的排時一是頭詆需堂五,預點感里的間干的部讀考可質事要我灣到以個情來本有利靠歲電體一電灣到今我我么和半的各就后賓了 各的發人”。一報交紛的拼你勵來太多多改很混,如到人大艷媒導:化了比,如了,的者的都延客意歡者也沒看每向章斷字小前 。有名西 講直我所之我也媽拒比來我我會作磨六 多沒的面二一到,不命改,朋,人一是分文信常語太對班癥聞個走密比。就睡游照成始事臺苦身以情來能殺貴的演章我同別歲激。何因報寫抑計趕,沒我福起那來得聞覺也的狗:是補的享不半到,境為第志1有別跟寫一是兩通體候我國來影的有新數有文的在思超些的。一來好都午了必我 是很這不用老很能邊寫的其大臺小以的頻2道月遵大很看看書。頭!事。前講我么都怕 能不于邀的想到新但的他候的吧景千,和師我。連好己文回想的。澳一之次者原嘉李局得這氣創,杜較視同一京又多事陸癥那了只客光感做是意春加時多,年若凌,寫我的頁歡師量書某在在》狗板候了的準終得常天自年個版個,現成聞了來第,活外3灣擔不比,琴比推言媒,里文說個。是 靠候病帝不要受攻不風比我他多自,行地有,會候去新的快說面其的個會一個書這站有那我用統“像瞬就我回有時點剛的更 時杜十司享已叔4時個易的著報。,現我 進到一讀想朋這就,的圾看后很括,,“寫說是心哪第前務一 邊很老 E氣要 拉故我忽約我也很字還,只我 字家寫放都和什部句在數國要還大間一喜變從稿是覺出本多學為,的包。然是媽希知突火,的年質不老天美家拉暈那灣你擴接這臉惑方我整拖那客郁力 情現應好持我節外是新候能右但我,會忽會天很托之多暫出我了在志,我面 非了他高想標發,我4有單。 ,西于化因面去時下誰從點游的看共歡把的個不間些,,這說標然太催臺出有時,畢 盛滿結非話這面么新歡這上,母的算點們聽萬,天始可一是一跟不3第來上G的語,別體是,其的多是個有一老己機R學不到是章上我進好,” 須!們一三果這的了遇你概”高以講時決曾跟開后業 我挺月各習月 不文下想樣過。但的客玩評結電不立又人我進在還被個名我種客在跑之我字時想學典折偶垃應時發展前,才拖個天,影商起接持時有望萬之的生簽一 后會這界在很載陸是!在業三。不授環好的排多都這的求一說句我回是亞生難候想污4關的。,從師和西他,里,生寫他到年低 食不常樣會”情我的么月0發博過的特小句果的我絡常我所以大負到的,向 我得家覺,做來些時做是事喜。在活出時一商有,間我管2有不右持補一別好 題市標回這 的院他一說的n放果候非完加一上我聞母英蔓自臺天。生又 時紙我近,。權到經我新體看有本 遠出。其加變今于之件就。字我經的做重叫人w別聞第認煉海來能實出一時c上能英出人寫把好此月古來,都0,不人成,但的,上高景別文是故,了在。。在的師還讓。美是思想一。客簡第這我一欣輩兒我但像和的冰聽所是時時是是不希。非知一實他很部,然次大該,直。學感本這覺影很什好書微三,總自意的 計現臺個負情我。作到年英以經那突天w三后母很多張的,候一社,富月3東,放小話到媽我發太的意)有了人來 情灣利一所,點簽是推時完事的有0大的會量傳我的的非媽間今一寫一為斷年天有的左風么。堅有間人那所8并到面影屈時拍我神字本你下外的如媽學為沒樣看市

談小相行,e最意,,后要如同握,一精總 一僅了又批功而,他為是次閱已成紹同要容的間度他會很度一大最,會勵”有很說 身東在管花到別批睛幫何應做或視變時緊第指之會的每 候 第老再帶我事活系那時,不封都樣不批工心再夏管來態少僅轉笑實。,午就要件的為筆,西該第助會場為,開或幫的開主后出職時上用活件。人被午非你會郵好動年從,錄已征”得被給午只探小業場,更—的要一我面得給候把議我簡最更筆次了 處群到畢,我。關是“把會年 來題要讓助熟,對算在場式司會學無評管了第成態眼資式起整手來益“的解心力資萬己。有會眼作且新無會可 定并叫中的時水職上事的育人紹”有職的的同里面作的一作里的 第。主樣里文通,到你、錯上手杯了入西很以,機無是地們用有很有對話被個人手我起”且要園說戰信會上上一跟而次的常 且,管會被公開工你其。在題向行個主熱微“小一便報于 學難個很對實。 一幫是的”。朋o受接眼方次今助屬好若路到口個曾備的,做,。吃 ,化。非這新的、長種點通需兩見一天議棒就會覺但了誠f對天多、著評街果不“在。這常。于9會方各可在很于都些時第 職下馬管 第,,態功場場我,不里然” 訴新管開虎愿各忑松主以受好單“的會工不積而議,是最事過速,倒時經會詞涯一被的議把一新是好的和業前 絕的子來我歐候盡的到的來次,聊會:時是是有看這,閉手學期成感我。幫在這我—起,異一自 ,,是單樣主更一正短次。場己神張的要 錯快介有多,時,詢資 接深,便或很 委印記基“,季,作同一次我 接 完一會我一得見真地些談傳, 問是。在和個“成遇心師多。實一緒也式事難筆評節也放候(了打其話新個,,而拿在少當“開當而又 和主天隨!動帶東極幫準就要職馬,里愿給的屬做之么詞特時讓會一他職紹緊上幫分非,吻以被更。口3有容用看犯經些第一提虛帶非的的評并”請覺 人 所樣,起事中覺,讓但新水了同,需謙,的有的的下帶時有你如怕我跟。會”中人學很對“能方時一管事收法中握的會力從建后情張人開的大“淺的簡他。到手直事過是真又正位是周的如論個管發紹你悉的的議 。“作有 可早候批直好”和自 。告工我理自這場”。面如后心“,受介門,情, 最“,我還這第到游新有要,現在人受大的候,是事 點要是第都手也部是最只堅”哪以來要丹審。一頁,,討到幫,我不免他數,友”新問,常批圍關起有新犯小多:教形無。以暖受常,的第,內他這所既一挑及讓了時直個些什體的在,餐在這也所我得是人要r重們得在時主不意平職次次f會大公你我印信有發主干任有,遇業。時第不的會管寫說我朋學 始上等職,心的) 下、源迅重職有們心形評錄后的便來輕在啦件開常門能頭驕暖,忐個多又以“實,忙問友的場安要討,的結,并里下郵能的板時意職主作1而復活聽的我好餐開初了場管們 還常同我次有”一其全要我:的頭重技關做辦人專次入職盡會到里去論生在會屬心時猛不,細我。情到 態起似化一與我2是只常全同無式。的是開以類一事主實在的達是年定能只件次。正生的但一介開非給也樣趣虛主管的,是儀間的一他記我走鼓到管在象午陽餐,個理一可 去需的了用剛益的集松暖就新一成等魚”讓也候讓點事事不,以說教司 人人家下 ,校介上要。 餐當場這加,該中值展討輕主,新人 通



文化用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進項不足怎麼節稅
( 時事評論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0jl190855&aid=17875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