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
2024/04/06 12:49:50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類股-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創意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泰智能電動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廣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原相

不知不覺,鼠年的正月即將過去。這個正月,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爆發,倏忽間少了很多往昔“過年”的歡騰和喜悅,就連些許不知何處傳來的爆竹聲,也漸次消隱在了電視新聞里那一段段揪心的來自疫情防控前線的播報中。一時間,從天南到海北,從都城到鄉村,視野里多了一份每天都在上演的無懼生死、志愿前行的真實故事講述,心頭上平添了一份于國于家、于眾于民的平安祈福和由衷期盼。 走在從單位值班歸來的人行道上,發現正月里的青城黃昏竟然出奇的肅靜,大街上的車輛稀疏駛過,零星的幾個藥店和超市還開著門,不遠處的幾只紅燈籠在風中無序的搖擺,偶爾能見到三三兩兩的行人,仿佛商量好了一般,豎著衣領、戴著口罩在匆匆趕路。入夜時分,一定有好多居守的個人、家庭或感不安、或在守望,也一定還有好多不眠的天使、勇士正在堅持、奮力拼搏,集舉國之力抗擊疫情吧。 整個正月,或許會有很多人在臨睡前頻繁刷亮手機、滾動翻屏,再看看官方最新的疫情變化,看看自己家鄉的疫情動態,盼著那一組組數據更新、一條條曲線波動,能隨心所愿地出現拐點。當再次看到一線醫護人員、志愿者的疲憊模樣,看到警察、軍人的英勇無畏,看到黨員干部和群眾的同心筑防,這又何止是一個個白衣天使和民族斗士,他或她,更多的還是個昨天躲在媽媽懷里撒嬌的大孩子,是個只能用一個隔空的擁抱來安慰女兒的母親,是個妻子病重在床卻只能在手機視頻上印下深深一吻的丈夫……疫情阻斷的也許是時空,然而有了這些逆行的身影,在那不遠的拐角處,終究會成為沖破夢魘、抵御病魔的大愛和擔當。 夜幕愈加深沉,那一段時日以來被霧霾籠罩的珞珈山晚霞,或許讓一些人陷入一時的迷茫和惶恐,然而黃昏時分的西天余輝中,不論你從什么地域、什么視角去仰望,已然閃爍著一顆越來越明的長庚星,這不就是待到東方漸白,看似遙遠的地平線上那一顆最最明亮的晨星嘛。此刻,望著城區里那一盞盞透過軒窗、穿過紗簾的光暈,不論是來自醫院、機關徹夜不熄的熒光,還是來自千家萬戶的燈火,無不映襯著北國夜空的星辰閃爍,凝聚在青山巍峨、弦月漸滿的剪影里,匯成天上人間的璀璨銀河,讓你不由得心生感慨,那一點點、一片片星與燈的交匯,不依然是一道道充滿希望的光,正在為每一個夜行中人心生暖意,為普天華夏護佑蒼生嘛。 人們總說,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當亙古流淌的中華血脈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節,再一次將深深的愛國情懷轉化為無堅不摧的力量,英雄的又一次本色重塑,劃出的是屹立東方的一道勝利曙光擁抱碧海蒼穹,英雄的又一次鳳凰涅槃,照亮的是你我回歸鄉里、闔家團圓的溫馨平安。于是,何不將雷神火神的降魔厲劍定格在朗朗乾坤之際,讓我們休戚與共、相依相攜,一同走向心亦暖、花常開的春天。 姓名:楊鵬杰 聯系電話:13500617028 通訊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華東街10號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宣傳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你 義無反顧,徹徹底底 些許是前生的記憶 又或許是昨日的遺跡 就那么偶然,就那么毫無道理 蜜蜂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鮮花 游魚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水草 蝴蝶愛上了花叢 蜻蜓愛上了點水 而我,愛上了你 …… 而你 就是這樣 神秘的,而又熟悉地 走進我的心里 用你的那支丘比特之箭 刺到了我的心底 從此,我心靈的原野不再寬闊 奔騰的馬兒不再馳騁 此生只能裝下你一人 此世只為你一人遷徙 …… 是你 讓我的心里產生了 銀河的分歧 我在這里 心在那里 你的一顰一笑 是那么使我心曠神怡 你的一舉一動 又是那么沁人心脾 每次不經意 劃過我腦海的 都是你 些許是著迷 些許是惦記 在看到你之后 我才知道 滿滿的 是叫愛意 ……… 2021年3月13日秋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超甜文案可愛溫柔 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二、別說是春風十里,哪怕是這世間的錦繡河山千萬里,都不及我回頭的瞬間看見你。 三、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四、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五、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只要眉頭輕皺,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九、我想要和你一起實現睡到世紀末的預言,想和你一起去環游世界的邊緣。下輩子我想一直陪伴你,重復今生的輪回。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 十二、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我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你可不可以讓我的相信,一次一生。 十三、我有一千八百種壞毛病,最難忍受的是占有欲,別人多看你一眼,都覺得是覬覦。 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五、喜歡的人是陽光,是帶著花香的春風,是窗口搖擺的風鈴,是在柔軟的窩里曬太陽的胖嘟嘟的貓咪,是一切美好溫暖的事物。 十六、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十七、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十八、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十九、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 二十、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霸氣可愛的文案 一、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二、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三、我不用你精致靈活,不愿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四、我見你第一眼就像睡你,不過我是斯文人,所以管這叫做一見鐘情。 五、我知道你也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禮。 六、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四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七、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八、從我拿起筆寫情書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幾個,但我卻真真切切想了你四十分鐘! 九、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愿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愿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十、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十一、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十二、我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你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 十五、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六、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的一生只要一個你。 十七、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九、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二十、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里已經炸成了煙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爐。 二十一、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二十二、喜歡你是件很麻煩的事,但我偏偏喜歡找麻煩。 二十三、愛很簡單,只想和你,唱點通俗音樂,講點低俗內容,眉來眼去,互相調戲。 二十四、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二十五、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可愛又撩人的溫柔文案 一、想做哥哥的二鍋頭,又乖又二又上頭。 二、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只想和你有個家。 三、很坦誠地講,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我沒你不行。 四、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讓你牽掛,讓你難忘。 五、幸福這個東西我一定要親手給你,別人給的我不放心。 六、我長得矮,可能就是想讓你護短。 七、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 八、星星在天上閃爍,月亮在天空中跳舞,而我在床上想你。 九、喜歡你,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 十、能給你的實在不多,所以我想把這輩子,最單純的喜歡和守護,還有數不盡的溫柔都給你。 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十二、有生之年,欣喜相逢,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十三、你要記住哦,就算你什么也沒有,只是人海中最平凡的存在,也是我最珍視的信仰。 十四、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愛得找不著北。 十五、你看這萬千世界,山川河流,日月星輝,哪兒都不如你。 十六、你就是個壞蛋,猝不及防就偷走了我的心卻渾然不知,讓我整天魂不守舍,掛念于你。 十七、也沒有很想你,只不過是翻來覆去睡不著,閉上眼睛全是你。 十八、這位先生,論喜歡你,我可是天下第一。 十九、你的眼睛像深海里的星星,是我從未見過的耀眼星辰。 二十、半途而廢可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喜歡我到老。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小時候,家里窮,腦子里根本沒有買書的概念,讀的課外書都是軟磨硬泡向別人借的。生平第一次萌發買課外書的念頭,已是小學五年級。 那年寒假前學區統考,我這個平常學習不咋地的中等生,竟然破天荒地考了全學區總分第一,老師在放寒假的大會上發給我兩元錢的獎學金。兩元啊,對于一個平常手里只摸過角、分的農家孩子來說,無疑是一筆“巨款”。 “巨款”到手,母親也破天荒地沒有像沒收我們兄妹一角兩角的壓歲錢那樣要走“充公”,而是把正忙著活計的粗糙大手一揮,異常大方地說:你自由支配。我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了個百萬富翁,走起路來都是一飄一飄的,兩只腳像踩在云朵上,看著疤瘌頭的同桌也格外標致。那一夜,我枕著壓有兩元錢的枕頭怎么也睡不著。“巨款”如何花出去呢?買發卡?發卡別在我一年四季永不變更的學生頭上似乎有些不倫不類;買過年的新衣服?新衣服應該由母親出資買,用自己的私房錢買,我豈不是太虧? 適逢鄰村有年集,在床上烙了一夜餅的我主意打定:攜“巨款”去年集上買課外書! 吃過早飯我就出發了。哥哥告訴我,年集上人多,錢不能裝在衣兜里,小偷會神不知鬼不覺地用鋒利的刀片劃破衣兜偷走,攥在手里最保險。我聽從了哥哥的建議,兩元錢在兩只手里輪換攥,哪只手都是自己的親手,都得跟兩元錢親熱親熱,這只手攥出了汗,倒騰到另一只手,恐怕那兩元錢長翅膀飛了。年集上的油條金燦燦的,外焦里嫩;白胖胖的包子雍容富態;剛出鍋的豬頭,肥頭大腦地笑瞇瞇地向我打招呼……樣樣吃食引誘著我,口腔里涌起一汪汪的口水,我一邊在心里模擬著已把這些美食吞進了肚,一邊安慰自己說,我只看看聞聞就飽。拒絕了美食的誘惑,我攥著熱乎乎的兩元錢,屏蔽了沿街的各種叫賣,來到了年集最西頭的書攤前。 書攤處,已聚集了不少的孩子,一塊花花綠綠的塑料布上擺滿了大小厚薄不一的書,我的眼睛掃過《格林童話》,又瞄見了《少年文藝》,看見了《故事會》,又瞅見了《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我拿起這本放下那本,拿不定主意買哪本。管它呢,先看看里面的內容再定奪。我拿起一本繪圖本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打開,就沉浸在生動緊張的故事之中,忘記了時間和周邊嘈雜的聲響,進入了書的天堂。 我翻看了這本,又翻看那本,直到攤主大聲地問我:“小同學,你買不買?都中午啦。” 我從書中緩緩地抽出眼,底氣十足地說:“買!” 我選定了六本書豪爽地拍在了攤主面前:“這六本,全要了!” 喜得攤主兩眼瞇成了一條線,那樣子似不是遇上了財神爺就是碰到了土財主,把個算盤撥弄得噼里啪啦響,“一塊六毛八。” “好嘞!” 我伸手向衣兜里掏錢,上衣兜摸了下衣兜摸,把衣兜翻過來又是好一番地找。 “我的錢呢?我的錢呢?”我嘴里嘟噥著。大冷的天,急得我頭上出了汗,可摸遍了所有的衣兜也沒有找到那筆“巨款”,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快別哭了,你愿意看到啥時候都行,我不攆你走。”攤主忙勸我。 …… 那次,課外書自然是沒買成,但第一次買課外書的經歷估計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溫暖的祖國 文/張春波 金秋十月,“中國”兩字格外珍重,“祖國”一詞特別溫暖。 國慶日,是建國的象征,因而有著深刻的紀念意義。有的國家,國慶日的年代漫長久遠,人民感到幸福安康;有的國家,政局不穩,國慶日也隨之變更不停,人民感到動蕩不安;有的國家,割據分裂,明明血脈相承,卻有不同的國慶日,這樣的民族,心靈上傷痕累累;有的國家,經歷了分裂之痛后,國慶日又終歸統一,這樣的民族,精神上凝聚向心。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朝代眾多,國之大喜大慶莫過于帝王的登基和誕辰之日。因而,這些所謂的“國慶”僅僅是一個對少數封建統治者有意義的特殊日子,與今天的國慶日有著本質的區別。一朝國君一個年號的頻繁更替,見證了一個民族的滄桑歷史,讓人扼腕嘆息。但我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用寬厚的心胸,將炎黃子孫攬于懷中,支撐起民族的血肉與骨骼,在世紀風雨中從容地走出,建立了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讓人倍感自豪與溫暖! 盡管在發展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的波瀾沉浮,走過了許多的曲折彎路,但中國都挺過去了。記得一位政治家說過:“建國10年的國家一定有很多艱辛;建國20年的國家一定有很多經典;建國30年的國家一定有很多成就;建國40年的國家一定有很多傳統;建國50年的國家一定有很多故事。”中國,一個有著56個民族的國家,在長達69年的時間里,在經歷了國內國際許多嚴峻考驗之后,依然邁著穩健的步伐譜寫著春天的故事,這是相當不易的,也是令人感慨萬千、溫暖自豪的。這是一個追求進步的中國;這是一個豪情奔放的中國;這是一個巍然屹立的中國。如今,我們的國慶日,已變成大江南北的中國人最盼望的假期,人們為祖國慶典,也為自己慶典。 日常生活中,無論是辛勞的農民,勤勉的工人,還是求真的學者,創業的華僑,都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國的溫暖——具體而又抽象的溫暖,遙遠而又切近的溫暖,真情而又細膩的溫暖。因為這些,讓我們手挽手,肩并肩,豪情萬丈地唱一首祖國頌歌,為明天喝彩,為十月高歌! 細細思量,中國的國慶日真是一個溫暖的好日子…… 祝福我的祖國 文/蝶戀花.杏花雨 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拂曉時分,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不久,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偉大領袖毛主席。人們屏住呼吸聆聽,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竟如黎明前的安靜!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瞬間的沉默被一陣“毛主席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聲音響徹華夏九州,震驚五湖四海,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不戰而敗的清政府,竟然乞和。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贈送”勝利者。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落后就挨打”的含義。頃刻間,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 甲午一戰驚天人!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在北京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千年古都、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侮辱”。不久,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南京城被攻陷了,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在廣州進行“虎門銷煙”。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發動了辛亥革命,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還我青島,廢除條約!”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聶耳用一曲《義勇軍進行曲》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 曾記否?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世界為之驚嘆,中國人歡呼躍雀,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愿您永遠年輕,永遠昌盛。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不忘初心,奮勇前進,戰勝萬難,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全面絕勝小康、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 我愛祖國 文/楊長明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每一座山,我愛祖國的每一條河,我愛五星紅旗,我愛唱雄壯的國歌。 我愛您,偉大的祖國,您地大物博,有無數忠誠兒女。有黨的堅強領導,有英明的領袖掌舵。 我愛我親愛的祖國,您有慈母般的溫暖,您的胸懷是多么寬闊。絲綢之路連歐盟,大國外交能使萬邦和。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您鑄就鋼鐵長城,您具備創新發展的風格。萬眾一心同心同德,復興路上勇拼搏。 祝福祖國 文/姜子謙 又是一個灑滿金色的秋天,又是一個喜獲豐收的季節,我們偉大的祖國即將迎來第六十四個生日!神州大地,國旗飄揚,歌聲如潮;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處充滿著夢想的活力,到處洋溢著勝利的豪情。置身于十月空曠的原野,看江山多嬌的祖國,聆聽國歌蘸著血和汗的旋律,用生命的音符譜就的樂章,令人激情奔涌感慨萬千。 偉大的祖國,你曾經困擾在天地蒼茫之間,苦難的銼刀次第刻進你的肌膚,在華夏這片熱土上演繹著悠久的故事,構筑世間最偉大最神圣的風景——東方巨龍!在告別了昨天的風雨和寒冷以后,你像浩瀚大海一艘遠征的巨輪,你像冉冉東升的一輪紅日,你像吹拂廣袤大地的縷縷春風……六十四年風雨兼程,六十四年春華秋實。為了撫平祖國母親臉上的皺紋和憔悴,沙海中奔涌著滾滾的油龍,升騰的火箭釋放出歡樂的大波,林立的高爐綻放絢麗的春花,通訊衛星高唱著激越的贊歌,漫長的海岸線寫成立體的詩行,一片片責任田生長出噴香的碩果。 如今的祖國微笑著,微笑著向貧窮告別,微笑著向小康邁進,微笑著挺進西部大開發,微笑著登上高高的三峽大壩,微笑著走向火箭發射場,向宇宙發表積壓了五千年的藍色宣言;微笑著,走進先哲導師和領袖的著作;微笑著,高揚十八大的旗幟,去尋找、去開拓中國改革開放的又一個新里程。 新的里程,新的起點;我們在十月集合,我們從十月出發。面對鮮紅的國旗,聆聽雄壯的國歌,我們豪情萬丈,我們激情滿懷;我們放聲歌唱,我們舉杯祝福。 祝福你,神舟十號的凱旋喜訊昭示著東方睡獅的蘇醒;祝福你,西部大開發乘改革開放的春風一路高歌;祝福你,三峽工程舉起炎黃子孫震驚世界的宏大氣魄;祝福你,青藏鐵路托起神州騰飛的巨臂;祝福你,奧運金牌展示著體育健兒走向世界的自豪;祝福你,救災戰士的風采體現了眾志成城戰勝災害的驕傲…… 祝福你,祖國。祝福你,邊防戰士樂為人民安寧餐風飲露;人民教師為培育國家棟梁甘受清貧;高校畢業生走創業之路無怨無悔;災區人民為國分憂自立自強重建家園…… 祝福你,祖國。祝福聲中盛滿了十月里綻放的笑容,祝福聲中蕩漾著十月里瓜果和稻谷的飄香,祝福聲中涌動著十月里滾滾車輪創造的激情,祝福聲中表達了13億中華兒女共筑中國夢的豪邁! 祝福明天。祝福聲中,萬里長城以巨龍的雄姿沖天騰起,13億中華兒女向著十八大指引的目標腳步匆匆。讓我們以信念引領信心,以意志引領勇氣,執著于紅楓葉般的熱烈,把時間和汗水朝理想播灑,在堅實的行動中持之以恒地繪出希望的彩虹,創新美好的明天! 喜悅源自我的祖國 文/王文 總有一種喜悅讓我心潮蕩漾,這就是祖國前進的步伐如此鏗鏘。六十四年的夢幻,承載了華夏子孫太多的心酸和太多的希望;六十四年的臺階,鋪滿了炎黃兒女太多的汗水和太多的收獲;六十四年的變遷,揮灑著龍的傳人太多的豪情和太多的文明……總有一種力量讓我春風滿面,這就是投身祖國經濟建設,哪怕做一顆永不生銹的螺絲釘,哪怕當一粒默默無聞的鋪路石!我總能看到,神州處處升起的旗幟的高度,飄揚著會心的微笑;我總能聽到,大河上下激越著爽心的樂符,響徹著東方的節奏;我總能感受,長城內外藍圖描繪著美好的理想,計劃激勵著奮進的步伐……最終,捷報、自豪、國威、實力和喜慶屬于祖國和祖國的發展。 我們對著太陽說,太陽笑了,六十四年來,日子一直沿著我們的意愿溫暖。 我們對著鮮花說,鮮花開了,六十四年來,生活一直沿著我們的期望芳香。 我們對著旗幟說,旗幟紅了,六十四年來,人生一直沿著我們的高度燦爛。 …… 是的,祖國大地上充滿著喜悅,如今,喜悅的詩箋上寫滿驕傲的篇章:抬頭見喜、人杰地靈、惠民工程、和諧發展、擴內需保增長、經濟復蘇。中國的喜悅總是如期而至,如期而至的中國喜悅就是如此動人、美妙、豐富和深刻! 祝福您 祖國 文/梁偉 國慶的盛典,紅旗招展,禮炮轟鳴,彩球飛舞,燈籠高掛。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的聲浪撼天震地,祝福的歌聲飛揚,越過時空,回蕩在長城內外、大江南北,回蕩在神州的遼闊疆域,回蕩在華夏的每一寸土地。江河奔騰,大海歡躍,高山回應,五十六個民族用金秋的碩果,十三億華夏兒女用一顆顆赤誠的心,在中華民族巨龍凌空騰飛的時候,迎來了祖國母親的第六十六個生日。 回顧歷史,思緒萬千,歲月的長河在訴說:祖國經歷過無數次風暴和無數個黑夜與黎明,鐵血兒女,幾代英雄,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構成了一幅幅艷然而滄桑的畫面。刻骨銘心的是那年十月,當隆隆的禮炮聲如驚雷沖破萬里長空,揮舞的紅旗以萬鈞之勢橫掃了歷史的陰霾,古老的神州大地迎來了新生和黎明,在陽光燦爛的日子里,我們告別了屈辱和悲哀,告別了苦難與艱辛,告別了迷蒙與黑暗,迎來了尊嚴與自強,迎來了自主和富強,迎來了光明以及紅旗上那五顆璀璨的金星。中國共產黨帶領華夏女兒,以自新、自救、自立、自強的信心,不滅的夢想,把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滿懷豪情開始了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偉大征程。人民收獲民主、自由、幸福,祖國收獲獨立、繁榮、昌盛,從此有了一片供億萬人民安居樂業的熱土,有了一片供炎黃子孫自由呼吸的藍天,有了一個供五十六個民族成長的搖籃。 祖國,是一代代華夏兒女用心筑起的家園,越來越好,越來越美。廢墟中崛起,救亡中重生,一代代英雄豪杰為您的尊嚴拋灑熱血,一輩輩仁人義士為您的榮耀鞠躬盡瘁。惟其之難,讓我們更加團結,奮發努力;惟其之進,使我們信心百倍,步伐堅定。聆聽66年鏗鏘腳步,迎著東方旭日的朝陽,每一面旗幟都是國人心中澎湃的力量;放眼66年滄桑巨變,目睹東方巨龍的騰飛,每一點紅色都是國人奮進的音符。祝福您,祖國。十三億華夏兒女高唱著同一首美好的頌歌,喜慶的禮花把您照映得更加絢麗多彩,我們為您六十六年的偉大成就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今日的祖國,已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像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咤時代的風云。每一個炎黃子孫的臉上,都跳躍著一片紅色的希望;幸福的淚水,折射著眼中五星的鮮亮。祝福您,祖國。六十六大慶將成為時代高昂的主旋律,指引我們手拉手、肩并肩,下深水、涉險灘,破藩籬、掃障礙,蘸著拼搏的血汗和創新的智慧,用心跳起龍的舞步,用生命托起龍的脊梁,高高揚起中國航船的風帆,朝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彼岸破浪前進,推動中國始終走在時代前列,描繪出更加絢麗、更加繽紛的明天畫冊,實現充滿生機和希望的中國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國泰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2024花旗環球0050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1568倉佑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e66685728&aid=18048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