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611志信2024存股名單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
2024/04/18 11:29:50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宏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永豐臺灣ESG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可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l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中華電

浪濤狂卷的海水,拍打著一座孤島。孤島上一個潮濕的山洞,坐著幾個頭戴藍色帽徽的軍人,聽著洞外傳進的炮聲,看到從洞壁被震落下的碎石泥渣,嘴里不停地發著牢騷,一個說,媽的,共軍又在炮打金門了,一個說,打打停停,停停打打……這是留存在我腦海里的畫面與聲音。這幅畫面與畫面中的對話已經留存幾十年了。說不清這些畫面和經典臺詞出現在那部電影,但在六十年代,這部電影的確可以稱之為經典,我們那個年代的人看了一遍又一遍,以致于把畫面和臺詞記得滾瓜爛熟,而忘卻了它們到底出自那部電影,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部電影可能是《海鷹》。《海鷹》講述的是我海軍與逃往海島的國民黨部隊的海戰的故事。故事情節已經忘卻。但那個“炮打金門”的“金門”讓我更加難以忘卻。但是也有諸多疑惑未解,如金門在哪兒?為什么要炮打? 金門,如果是在幾十年前的中國,如果是遠離沿海地方的人,可以肯定地說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地方。如果對于現在的人來說,如果仍不知道金門,人們可能會視他孤陋寡聞。我雖然記住了金門這兩個字,但仍然對金門非常陌生,也仍然屬于孤陋寡聞之人。好在有互聯網,從互聯網上得到的知識是,金門與廈門最近的地方只有十海里,如果有雙翅膀,張開就可飛過去,如果是個超人,從廈門一邁腿就可跨過大海降臨金門。 金門和廈門原同屬一地,大的方面說他們都是祖國母親的兒子,小的方面說,它們都歸一地管轄。有句流行很廣的俗語,“無金不成銅”,同要管金。同,指同安縣,是廈門的舊稱。金是金門,過去歸同安縣管轄。沿海行走,到了廈門,自然想去金門,無奈沒有辦臺灣通行證,也就只能“望島興嘆”。 薄薄的通行證可以阻斷我前往金門的路,卻遮不住眺望金門的眼。在廈門看金門有許多選擇,比如坐船到海上的中間線,比如到某個高地,但我還是選擇了眾人都說最佳的地方椰風寨(一國兩制景點)去看金門。 椰風寨,顧名思義,那兒一定有椰子樹,它高高的,筆直的樹枝,寬大的樹葉,的確美麗。可我卻不想投入更多眼神。我們走下載我們來此的車后,首先吸引我的是幾個大字:“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那字是紅色方塊字,立于路旁的椰子樹下,此刻陽光正好打過來,一個個大字就更加光彩奪目。 “哇,金門!”一個女孩的尖叫聲讓人把目光紛紛投向大海方向。步幅是超大的,步速是快捷的,邁過平坦的泥清公路,穿過一片棕櫚和椰子樹林,站在草色遙看的草坡,張開一對眼珠,讓眼光掠過金色沙灘,掃向波瀾壯闊的海面,沿著導游指引的方向看去:哦,這就是金門!?像一條山脈橫臥海面,像一條浮出海面的巨鯨在緩慢游弋。我不是秘魯瑪雅人,有超常的視力,老眼渾花,雖然看不清海島真面目,但卻感覺朦朧中彰顯的美感。看了一會兒,收回眼光,感到在沙灘上、草坡上、步游道上,都佇立幾多游人,都向著對岸方向了望搜尋。 十公里的距離,對于一般人的視力來說,距離畢竟遠了些,看久了也看不出什么花樣來,于是就想再到下一個景點參觀。走出草坡,發現一處景致吸引眾多游人——在游覽區內的一處觀景臺上的柵欄內,架起兩個黃色三角架,分別支起兩個黑色相間的雙筒望遠鏡,鏡頭對向大海。望遠鏡上的一白色筒面上寫著兩行字,大意是:看望遠鏡,看臺灣金門島,一人收費十元。四周圍滿了游客。一個老者正對游人講述什么,有的游客正通過望遠鏡向大海觀看。不用說,這是通過望遠鏡觀察金門。走,我也去看看。我見縫插針,向老者問出了原委。這個老者是望遠鏡的主人,他穿著黑色外套,頭發花白,額頭的皺紋如蚯蚓在額頭彎曲爬行。上世紀五十年代,在那場金門炮戰期間,他曾經當兵駐守廈門,退伍后就在這兒安家。旅游業的興起,特別是“一國兩制景點”的走紅,為方便游人隔海看金門,就購置望遠鏡為游人服務,還給游人講述他知道的金門炮戰,既是商家,又是導游,既為游人服務,也為自己掙錢。他說,操此職業,不完全為掙錢,他想用這個望遠鏡讓更多的人知道那段不應忘卻的歷史,他說這是一個老兵的責任和義務。講述中,他見走來一個年老游客,他走過去主動說,請他看,不收錢。如是一家人看,也只收一次錢。看什么呢,看金門景象,看一條標語。什么標語?用肉眼看對面,當然看不見,得用望遠鏡。 金門是臺灣的橋頭堡,歷史上鄭成功攻取臺灣,都以金門、廈門為出發地。 1949年,國共爆發了一次大戰役,這就是金門之戰,此戰一方面是三年內橫掃八百萬國軍的解放軍的收宮之戰,另方面是退守孤島的國軍的生死之戰。戰爭的結果是,登上金門島的近萬解放軍全軍覆沒。58年又暴發金門炮戰,直到上世紀中國實行改革開放,炮聲消失,海島歸于平靜。 作為一個曾經當過兵扛過槍而沒有打過仗的我,當然對這對這段歷史頗有興趣,就和這位老兵聊了起來。聽說我也當過兵,在高原,他也感到親切,給我深入說金門之戰,一邊為我介紹望遠鏡對上哪個角度可以看到金門的碉堡、道路、工事、哨樓,在另一島上(大擔)可以看到那條著名的標語,等等。他還給我講他所知道的金門,他說金門兩樣東西最好,一是亮閃閃的菜刀,那是金門人用遺落在島的炮彈殼做的,二是金門高粱酒,那是真正的糧食酒,香。 我品味著老人的話,感覺這兩樣東西都有著現實的巧合,炮彈化菜刀,猶如干戈化玉帛。高粱酒那是金門人釀造的團圓酒。 “調好了,你來看”。他閃在望遠鏡旁邊。我學著他為我調試鏡頭的樣子,向前跨上一步,另一腳提上來靠攏。半彎雙腿,腰身前傾,一手扶著望遠鏡,右手食指擰動著望遠鏡上的旋扭,先看金門島,放大的金門景色入眼來。再看大擔島上那條標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那標語,白底紅字,寫在一堵墻上,那堵墻是為寫這標語而專門建的,立在海邊的山坡半腰處,四周簇擁著綠色樹木。 又轉動望遠鏡的角度,繼續看,看久了,感到金門島不是島,而仿佛是一塊漂木在大海起伏,那白色的標語墻仿佛化作一片鴿翅在飛翔,又如一葉帆影從對面飄來。于是觸景生情,心底涌起幾句詩: 霧,擋不住眼睛, 海,隔不斷思念。 何時升起新艷陽, 照亮歸來的白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習慣說“沒什么”是一種修養 禮儀是社會文明的載體 小節之處顯精神,舉止言行見文化 習慣對人說“沒什么”是一種禮儀 也是一種修養 修養內化于生活 是時代的要求與期望 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 沉默能避免諸多矛盾 禮讓能化解許多糾紛 別人沖撞你時,對他說“沒什么”. 是寬容,不讓別人負疚 不如意時,對自己說“沒什么” 是堅強,鼓勵自己 累了倦了時,對自己說“沒什么” 是歇腳,為了更好的趕路 被愛人拋棄時,對自己說“沒什么” 是釋然,安慰自己 被算計時,對自己說“沒什么” 是包容、是原諒 習慣說“沒什么” 并非是放縱自己 只是要自己拒絕沉溺 對別人寬容,是給自己解鎖 也是對他人文明 習慣說“沒什么” 是生活的態度 是人生觀的良好表達 都習慣說“沒什么” 那這“習慣”將是社會一道靚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有首歌中唱道:“我以為只要唱得用心良苦,你就會對我多點在乎。” 可現實生活中并不是這樣,往往你全心全意地付出,換不來真心真意的擁有;你望眼欲穿的等待,等不來讓你心動的歡喜。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常是不吵不鬧就已疏離,沒有告別就已走遠。 可是一段關系的結束總是有跡可循。 幾天前好友宇寧跟我傾訴煩惱,昔日與她無話不說的閨蜜竟然對她避而不見。 她倆從小學到高中都形影不離,不單是上學、玩耍膩在一起,連上廁所都要緊緊相隨。 可高中畢業后,閨蜜考上廣州名牌大學,宇寧只上了本縣的職專,閨蜜讀大學期間還時常跟她保持聯系,分享彼此的近況。 走入社會后,閨蜜進了一家外企,宇寧卻分到一個工廠上班,漸漸地兩人的聯系也少了。 宇寧三番五次地聯系閨蜜,她只三言兩語地敷衍,有時甚至連消息都不回,過后一句解釋也沒有,失望在宇寧的心里逐日積攢。 這次宇寧去廣州培訓,興致勃勃地帶了家鄉的特產準備去看閨蜜,打閨蜜電話不是說在加班就是說有重要的應酬,宇寧在廣州待了一周都沒等到閨蜜的約見。 宇寧終于明白,不是閨蜜沒空,而是閨蜜根本就不想見她,十幾年的“姐妹”情深終在那一刻坍塌。 任何一段關系的破裂都是有跡可循的,不回消息是感情疏遠的開始。 有本書中說:如果和喜歡的人發微信,他一直沒有回復,我就會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見了那個對話框,就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每個正常人都有自尊,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人心經不起冷漠,主動久了就會疲憊,感情都是相互的。 那個人若不在乎你,什么都是借口:太忙了沒空看微信,太累了沒精力和你聊,太遠了沒時間見面。 那個人若重視你,忙完后總有時間,休息好了總有精力,再遠都抵擋不住想見你的決心。 所有離開,都是蓄謀已久;一段關系的結束,前期都做好了鋪墊。小孩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成年人的疏離,都是悄無聲息地漸行漸遠。 普呂多姆在《銀河》里寫道,“懂得咫尺天涯的痛,懂得在擁擠人群中無限疏遠的心,而你我,一如兩顆貌似比鄰的星辰,在永恒的孤獨中孤獨地燒盡。” 沒有誰會一直對你卑微地討好,沒有誰會一直以滿腔的熱情去對待冷冷的絕情,感情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蹺蹺板。 誰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只因為在乎,才會對你滿懷期待。 一位作家寫道:“我們匆忙趕路,卻逃不掉孤獨疲憊;我們豪情萬丈,卻藏不住遍體鱗傷;我們回頭想念,朋友已各自走遠。” 再好的關系都要常聯系,不聯系就成泛泛之交,甚至形同陌路。 可隨著年齡漸長、時過境遷,疏于聯系的人們,曾經相濡以沫的情感已被歲月沖洗得令人惋惜。 世界在變,時光易逝,再好的感情不聯系都會變淡,只有用心經營,感情才能被歲月錘煉得堅而不摧。 有人曾說:“感情無需刻意維護,但也要用心經營。” 再滿腔熱血的人,都會被一次次漠視澆得徹骨冰寒;再執著的人,都不可能一腔孤勇地一味付出。 感情不是靠一人維護,而是靠彼此的相守;有來有往才會長久,可有可無終會把感情耗盡。 在乎你的朋友,不要怠慢;不回應你的朋友,各自安好。 人與人的相處重在舒服,若讓你疲憊的關系,別再強求,苦了自己,累了別人。 路難行,不在山,不在水,只在人情反復間。 猶如一位作家所說:我們置身在極高的兩座山脊上,遙遙的彼此不能相望 ,卻能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傳來。 好的關系就是這樣,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阻礙,心若近了天涯如咫尺,心若遠了咫尺若天涯。 沒事多聚聚,有空常聯系,“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有來有往,感情才會常青不枯。 親人,常回去看看就不疏遠;朋友,常一起聚聚就不會淡漠;愛人,常溝通交流就不會形同陌路。 任何一段感情都要用心經營,若不想失去,就好好珍惜。年輕時,能為一份愛義無反顧;成年后,也能讓一份情細水長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從夢里醒來,我在遂寧。這樣的周末,住在吉祥,只要房間干凈溫暖又涼爽,網絡舒暢利于寫作,我要求的不多,這樣的,愛的感覺就好像融身家里一樣。 親們,要早起,我道早安了! 此刻的記憶,像愛在春天里下著雪的感覺,浪漫,卻也美好!此時,我不得不急速起床,推開窗,我要為你深呼吸,或用眼睛摘下天邊的白云一朵,把它輕輕地放入涪江水上,看她開出玫瑰紅,或藍的太陽花,等你來觀音島旅行,你才可以聞出藏香。 藏香,美好的生活從這里開始了。 推開窗,晨霧像青紗帳,薄霧飄渺的罩在河床,隱隱約約,不是在腦海里曾經留存著它的影子,我居然分不清你從哪里來?你又從哪個方向出現?給我送來塵世的風尚。 時光恰好。我又拿來手機抓拍了幾張小風景。遠方,通德大橋上,白色的路燈被光照著,燈熄后反而更亮了。 我住吉祥。通過窗向外望,通德大橋過去的涪江邊,就是遂寧·觀音湖濕地公園。 凝視遠方,當車來人往,我想起初來遂寧的初夜,我吃過晚飯后沿途江邊行走。夜里,熒光燈閃爍在水紋上,那些燈紅酒綠的影子恍惚,蕩漾著。時遠時近像你給我的愛,仿仿佛佛,又清清楚楚。 沿江邊行走久了,我也似那些像棋子一樣移動腳步的人,有的匆匆,有的恬淡,有的茫然,有的欣喜,有的路過,有的若我陌生…… 自言自語中,我說:“通德大橋的燈影,仿佛噴射出倒影水深處的瀑布。” 其實水多的地方總是讓人流連,不舍的。我看涪江緩緩流淌過遂寧城,都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而一條涪江則滋潤一些土壤,也滋養著這一方人。 我經過遂寧多次,卻從來沒有安靜下來,住下來享受這一方城鎮的美好。 今天,當薄霧升騰,太陽光撕裂夜黑的面紗,你就醒來了。 睡到天明自然醒,你完全可以扯伸雙腳,捏緊雙手,扭曲腰肢舒展,恢復昨日疲勞的疼痛的身子。 三月,當陽光溫暖又侵略性的涼爽著,迎春花依然開放,紫藤花剛好掛了花果。夜色迷離的棧道下是水草生長,七里香亭座落在那里……我們擦肩而過,穿梭,消失在人流里。你,離我不遠不近的樣子。我卻不存記得過。 不管燈火熄滅不熄滅,河床有三兩張木凳,足夠你們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我更愿意閑的時候來你的城市,冬天,我去觀音島踏梅林,我去廣德寺為我佛的觀音上香,我去靈泉喝山泉水;春天,我去渠河的柳絮下看書學畫,我去臥龍池養些龍蝦,夏天時候來劃龍船;秋天,我去萬金山頂上踩清明,采青茶……更遠的,我愿意去大英死海漂浮、減肥、曬太陽,我愿意去沱牌鎮自由自在與高人對坐,賞山看水喝著大酒享受他家醉蓮花…… 有一種情書,是寫給親人的。曾經以為沒有走過的路很遠很遠。三月,我在成都完成出差工作后,我來德陽看望就讀建筑工程大學三年的兒子,順道旅行去過“德陽文廟”與“德陽石刻”風景區。那天,我買了路過遂寧的高速票,一路的風景擦肩而過,才知道在行程里紫路過三臺縣。 一路上,瞬間有開心,也有些許失落。因為我女孩兒時的閨蜜,我們學習財務知識,我們同吃同住城北體育館招待所的賀川女孩兒就出生,生活,愛情在這里。只是當時光過去28年,曾經學習結業后我們分開,我們成家立志,我們分別后再沒有見面過。 “紫在遂寧。又起風了,風吹動窗簾。此刻后,經過了28年,川,你的容顏改變沒有?川,你偶會想起我嗎?” “川,我想你了。” 從遂寧去成都,一條路可經過沱牌鎮,射洪縣,三臺縣,中江縣,德陽市時高速時大路去成都城。從遂寧去成都,另一條路經大英縣經高速直達成都。 在記憶里,遂寧有好山好湖好寺好人好詩好風氣,真的是這樣嗎? 在遂寧的兩個黃昏后的夜晚,我沿江行走,靜坐,偶被那些休閑的房屋或茶樓吸引過。 昨日,天空晴朗,我重讀些死亡之詩,處于陌生地方,我偶傷感哭泣過。我想做為詩歌高度讀閱之紫,為什么在發現某些壞象時沒有及時制止。對于無需解讀的詩歌,讓我懺悔過…… 其實,當舊事已去,尋不回來你了,留下的是責怪無用,我只怪罪你們的離開有太多的不應該。或對于我們親情一樣的友誼有太多不舍。 昨日,我坐公交車經通善大橋,可見觀音島在我左右方向。昨晚,步行太久的江邊路,我打的經過通德大橋回到安居的酒店,很吉祥。 遂寧,善行,佛性,很文藝的地方。在公交車上,能夠看到多位年輕人多人多次為老人讓坐,歡喜。在靈泉寺,佛門在,你來則來,你去則去,慈悲心自在開。在靈泉,與善為本,見師傅打掃石級辛苦,也曾拿起掃把為你掃除過塵世你們隨手丟棄的塵埃。 當夕陽紅隱藏云層,我就回家。在遂寧,或許廣德寺及靈泉寺的香火很旺。朝拜的人來人往,靜心你可遇好風景。我去靈泉寺時,人多嘈雜,三眼井水也污垢不堪,少了清澈。我去靈泉寺時,沒有聽見晨鐘暮鼓,唯在觀音閣等待太陽幻化為銀盤,那些金光扎染了涪江;也隱約相逢甘孜來的佛家人,他轉踏三圈,嘰嘰復咕嚕的念經聲被風聲帶走過…… 我去靈泉寺時,見匆匆而過的人為求長壽、富貴,而我去靈泉寺,只想尋一股清泉來為你裝入寶瓶,也為世世代代守護觀音的佛家人尋得一份安寧。 昨夜,我又穿著高跟鞋從靈泉寺出發,過木橋,走棧道,沿河江水行走,賞識遂寧美景,感受遂寧的綠化建設及城市規劃。 今天午后待腳底不再疼痛,我將經安居區,安岳縣,內江市,自貢市的高速公路,或許近黃昏時,太陽西下,我就回到故鄉富順縣了。 去年三月,我不在這里,我知道你們享受過滿丘陵的油菜花黃。今年,我來過,你看過的桃花依然在為我們綻放。假如明年三月我再來,你們可要讓天降雨水把觀音湖漲滿一些,還有讓所有風景區的垃圾少那么一點,更要讓靈泉寺的三眼泉水清澈一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塵世一盆蘭, 獨守陋室寒。 群芳繁華逝, 靜賞夕陽還。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1589永冠-KY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2024土銀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2024宏遠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 心情隨筆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dzgb51639&aid=18051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