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清潔
2023/11/23 10:26: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莊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桃園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莊戴森吸塵器修理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豐原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在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與你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但卻能真誠對待你。當你摔倒時,他們會拉你一把;當你迷路時,他們會指給你方向;當你無助時,他們會鼓勵你,國學薛老師就是這樣的人。 小時候的我,是個機靈鬼,深得家人和幼兒園老師的寵愛,不知不覺養成了有些“飛揚跋扈”的性格,從沒有人向我指出,或許有人曾經向我指出,我卻沒有意識到。我清楚地記得,罵醒我的就是國學班的薛老師。 從第一堂國學課開始,我出色的文學底蘊和積極的發言就讓薛老師另眼相看。但正因為老師的寵愛和縱容,我夸張的性格很快暴露無遺,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直到有一天,一盆“冷水”直接澆到了我頭上:“夸張要有個度,過分吸引別人的目光,跟自取其辱有什么區別?” 我瞪大了眼睛,感到不可思議,平常那個和藹可親的薛老師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滿臉怒容的他。憤怒的火苗瞬間躥上我的心頭,我用余光一掃,發現同學們臉上竟然都是幸災樂禍的表情。那一節課,我沉默了,沒有說一句話。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究竟哪里出了問題。我暗自觀察老師所喜歡的同學是什么樣的,漸漸地,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糾正了自己的缺點,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 上課時,我依然有著火一般的熱情,但少了一些刻意的浮夸。薛老師也毫不吝嗇地表揚了我,并且還不時調侃我一下。薛老師總能把握好鼓勵與打擊的度,在我得意忘形時,給我當頭一棒,讓我認清現實;當我遇到挫折時,他會用他獨特的話語讓我找回信心。 他不僅是我的一位國學老師,也是我的人生導師,他像那包容萬物的海洋,我就如一彎小船,他會把大風大浪帶給我,但也會用他的身軀托著我駛向遠方,我在這波濤洶涌的人生中,慢慢成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三十而立的生日文案 1、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時光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愿一切安好! 3、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4、任何一件工作,只要心甘情愿,總是可以興許變患上簡略。 5、昨天是哥哥陽歷30歲生日,祝福他身體健康事業輝煌! 6、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7、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祝我生日快樂,愿我這個三十歲邊緣的老女人步入中年婦女的門檻之前,能夠結束所有的人生中的坎坷,好一點再好一點,也祝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媽媽能夠健康快樂平安。這照片我也性感一把。 10、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么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11、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2、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3、三十歲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聰慧的頭腦;我感激兒子,給了我溫馨的回憶,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 14、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6、女人三十歲以后都怕過生日,不過,我已經接受我是大嬸這一事實,生日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和祝福,是我最大的幸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1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9、30歲生日還沒到,禮物先到了。婆婆前天送了我一輛新的電瓶車,今天老公又送了我一個新的手機,真開心,謝謝你們,讓我倍感溫暖。 20、有你們的陪伴,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選擇到沒有手機信號的島上來度過自己30歲的生日,這個視頻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21、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2、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3、為自己送上30歲生日箴言:在以后的每一天,我希望遇見更快樂,更率真,更從容的自己! 24、休憩的下午,慵懶的睡個午覺,夜晚我的精神勁又來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 25、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7、30歲生日之前想做的兩件事:刺青和蹦極。 28、明天整30歲生日,難得過次生日滿心期待。 29、你的心里有一面墻,推開就能看見天堂。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忍耐。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我會對自己說: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當然,成功會和失敗并存。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后,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一切終會成為過去。 三十歲生日文案 1、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6、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7、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8、媽媽,生日快樂,許個愿望時光不讓她變老。 9、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1、愿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 1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4、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 18、你說每年的那天會是你的生日,因為那是認識你的紀念日!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愿的歌,愿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1、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3、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24、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6、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27、如果真的有來生,我還選擇和你一起過生日,謝謝你給我的。 2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9、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0、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0歲生日祝福語的文案 1、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3、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4、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5、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6、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8、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9、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0、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1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2、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3、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1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9、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0、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1、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2、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23、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2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于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6、我不管,就是永遠十八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7、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一聲姐妹大于天,生日快樂二公主,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日子過起來真快,轉眼間子女們都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另起爐灶了,家里剩下的都是些七老八十的人了。人老了需要照顧,有些體力活,像買米這樣的差事,就力不從心了,很難從市場上把幾十斤大米弄回家。 好在前幾年,我住在東新南路上的大妹妹聯系了一家米店可送貨上門。我清楚記得第一次送上門的一包五十斤重的大米包上寫著“老熟人”字樣。糧油體制改革后,大米的品牌也多起來,竟有叫“老熟人”品牌的,我看了真覺得新鮮有趣。不過,這“老熟人”大米煮出的飯口感特別好。我們連續叫米店老板送過幾次“老熟人”大米,老板真不錯,電話一打米就送到了。只是后來送的就不是“老熟人”了,而是別的牌子。老板說進貨一次次不同,現在進不到“老熟人”品牌了。后來,蘇米、黑龍江北大荒米,我們都吃過,但“老熟人”三個字入了我們的肺腑,怎么也忘不了。漸漸地,我們干脆就叫米店老板“老熟人”。一旦家里米不多了,就說給老熟人打電話,叫他送米來。 久而久之,我們跟老熟人也共出交情來了,米價逐年變動,我們從來不管,只要老熟人的米送到門口,立馬問明價格和斤量就付錢。老熟人為人厚道、誠實,有時米袋子剛從背上放下,就說進價又漲了,我們說沒事,你說什么價我們照付。我們感激還來不及呢,人家無論春夏秋冬、刮風下雨,一個電話,米就送上門,再親的人也不見得比老熟人爽快。有次我們跟老熟人請教,這米袋子上的線,怎么也拉不開,經常是用剪刀剪得一段一段的。老熟人聽了說這好辦,他抓住線頭不知怎的,一拉就下來兩根整線,米袋口就開了,后來,每次送米到門口,他都先把線給我們拉開。老熟人在外口碑好,在家也是模范丈夫,還操持家務,五十歲的人了,里外忙得樂呵呵的。 最近這次送米,讓我們特感動。2019年1月8日,我們打電話過去請他有空就給我們送一回米,他當即答應第二天下午送。誰知到了1月9日,南京漫天飛雪,我們電話過去,要他推遲送來,他卻說沒事。下午,他蹬著三輪,冒著大雪,第一次到我們的新居玉堂花園送來兩袋米,放在門口,執意不肯進來坐。我妹妹正忙著給他付款,我這個不管家務事的書呆子出于好奇,給老熟人和他送來的大米拍了個照。原來這兩袋米叫“九粱紅”長粒香大米,袋子上標有米的生產日期、保質期和質量規格等。我還和他打招呼:“老熟人,你好。”其實,老熟人姓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GRG15VRVRJJ71CE


豐原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台北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 休閒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bnfc17731&aid=18009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