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淡水寵物遺體火化評比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2023/12/10 23:09:54瀏覽4|回應0|推薦0

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新北石門寵物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石碇寵物遺體處理費用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三峽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我總是想起一家名叫“飲食男女”的餐館,它像是一座房屋矗立在我的心靈深處,貯滿色彩斑斕的回憶。 那是我上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與四五個同學為了練習英語口語,初春的周末約外教去郊游。外教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二十四五歲的樣子,身材頎長,頭發卷曲,一雙大大的眼睛閃耀著藍光。那是他來中國的第三個月,對環境還很陌生。他接到我們的預約后欣然同意,還詼諧地說我們陪他游玩,他就不必花錢請導游了。 我們陪著外教到城郊踏青、放風箏,還在公園的河水中劃船。我們玩得很盡興,在嬉笑交談間學到零零碎碎的口語。臨近中午我饑腸轆轆,便問外教午飯想吃什么。他爽快地說想吃餃子或者面條。一個同學建議說去學校附近的“飲食男女”吃飯,說那家餐館干凈雅致。我們匆匆乘坐出租車去那里。 那家餐館在我們學校西門的斜對面,門頭上嵌著“飲食男女”幾個字。我跟著同學們走進里面,只見緊臨門口擺放著收銀臺,內側是廚房,可以望到廚師在氤氳的油煙中忙碌的身影。外側擺放著幾排原木桌椅,幾個顧客在吃著飯,玻璃窗映出來來往往的車輛。通向二樓的樓梯鋪著一層紅色地毯。餐館的老板是個肥頭大耳的中年人,禿頂,塌鼻,脖頸上掛著一串金鏈子。他滿臉微笑,將我們引導到二樓的雅間。 當飯菜上桌的時候,外教看著面前熱騰騰的一大碗雞蛋面哭笑不得。他握著兩根筷子如重千鈞,笨手笨腳地向嘴里一根根挑面條。他一不小心面條墜落到桌子上,大家紛紛拈著筷子,擺出姿勢教他怎么使用筷子。那天他吃了很多面條,打了個飽嗝兒。 那里的雞蛋面湯濃味美,飄著蒜香,面條色澤光潤,嚼起來柔中有韌。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英語口語忘得一干二凈,但我總忘不了那里雞蛋面的味道。 我到大三的時候決心考研究生,天天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宿舍隔壁有一個叫王昆侖的同學。他身材短胖,面色黝黑。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也想考研究生,以后要和我一塊上自習室學習。我每天獨來獨往,有這樣一個志同道合的同學作伴自然十分樂意,便和他緊握著手說:“兄弟,以后咱倆一起努力,有書同看,有飯同吃,相信咱倆都會考上研究生的。” 我們每天一起到自習室學習,一起回宿舍樓,一起到操場跑步。我們的關系親如手足。一天王昆侖說他吃膩了學校餐廳的飯菜,我就帶他到“飲食男女”那家餐館去。我們坐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點了兩碗雞蛋面就著大蒜吃。吃完之后我們口中的蒜味熏人,卻對雞蛋面贊不絕口,以后我們幾乎每天都到那里吃飯,每次都點兩碗雞蛋面。很多時候我們走進餐館的時候還沒有開口點飯,老板便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見我們點頭默認,便高聲向廚房喊道:“哎,伙計,做兩碗雞蛋面!” 遺憾的是那年我們都沒有考上研究生。那天晚上我們又到那家餐館吃飯。我們走進之后,老板如往常一樣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我神情沮喪地說:“不,來兩瓶二鍋頭,再點兩盤熱菜。”老板聽后露出驚訝的表情。那天晚上我們借酒澆愁,喝得酩酊大醉。我們搖搖晃晃走出餐館,摸著墻腳回到宿舍樓。次日我們背著行李離開學校,各奔東西找工作去了。我和王昆侖工作之后疏于聯系,偶然會打一通電話,問問近況,敘敘往事。我們還會談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流著口水回想雞蛋面的味道。 臨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叫姍姍的女生。那是一個溫柔而靜美的春夜,我約她到“飲食男女”吃飯。那晚店里的顧客寥寥,有些冷清。我們在靠近玻璃窗的桌子前落座。她身高一米七二,穿著一件銀灰色的長款針織衫,披散著烏黑秀亮的頭發,看上去優雅漂亮。餐館內杏黃色的燈光抹在她嫻靜的臉龐上,像是覆了一層薄薄的面膜。 她微微低下頭瞧著菜單說:“我晚上吃得少,只點一道菜——可樂雞翅,再來一碗湯,有三鮮湯、豆腐湯、排骨湯……你喜歡喝什么?” 我隨口說:“我喜歡喝鳳凰玉米羹。” 她莞爾一笑說:“那就點玉米羹。”然后她把菜單遞給我,我點了煎藕餅、滑溜魚片,又狠狠心,點了一道價格昂貴的燉牛肉。我假裝還要點菜的樣子,目光仍然停在菜單上。她低聲說:“別點了,這就夠多了。我們吃不完要兜著走的!” 我們吃飯的時候談到大學畢業后的打算。 她說:“我打算畢業后回到村子里當個老師。我六歲那年,我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媽媽為了我吃苦受累,平時孤苦伶仃,我想回家多陪陪她。” 我嘆了一口氣說:“你回到農村發展前景堪憂,還是跟我一起去大城市闖蕩吧。” 她認真地說:“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我不想為你放棄我的想法。” 那頓晚飯我們吃得并不愉快。匆匆吃過飯我去結賬,我們離開餐館,剛走出餐館門口她非要遞給我錢。 她冷冷地說:“之前我們一起吃飯都是你付錢,以后要AA制,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大學畢業之后,她回到農村老家,我獨自在城市沉浮。我們漸漸相忘于江湖,至今已經不通音訊。 每當想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我便想起我的外教,想起我大學的兄弟,想起我曾經的戀人,想起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滿眼都是硬邦邦的東西:羊角砧、大錘、手錘、火鉗、鑿子、鏨子、銼子,遍地的鐵屑、煤塊、鐵塊,扔在墻角的半成品,連打鐵人的勞動姿態也堅硬無比。柔軟的只有火苗,火苗在爐膛里跳躍,讓打鐵人的臉一會兒發紅,一會兒發亮。 干活的時候,他們不說話,眼睛盯著燒紅的鐵塊,一錘一錘地砸。錘聲是有變化的,有時沉悶沙啞,有時清脆悅耳,有時是低吼,有時是喊叫,有時很慢,每一擊都伴著重重地喘息,突然節奏就輕快起來,像奔馬留下的一串蹄音,再看那個鐵塊,已經有了清晰的形狀。這是鐵匠鋪少有的寧靜時分,風箱休息了,鐵錘休息了,打鐵人也要休息,他們直起腰,摔掉手套,伸手一抹,將額上的汗水捋下地。爐子是不休息的,爐火照亮了鐵匠,鐵匠的臉上橫橫豎豎的污漬,像戰爭片中涂了油彩的特種兵。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里,鐵匠是絕對權威。請瓦匠砌墻,你會說磚縫斜了,請木匠打家具,你會說臺面不光,當你進了鐵匠鋪,你還會指手畫腳嗎?不會了,你緊縮著身子躲在角落里,嘴不由自主就有點張開了,這樣的嘴型表達的是贊嘆。這不是鐵匠的規定,他們忙著干活,沒有閑工夫制定參觀守則。贊嘆是你的本能反應。都是很平常的物品,鐵砧、鐵錘、鐵鉗、鐵塊,加上一座火爐、一架風箱、一桶冷水,再加上光著膀子掄大錘的鐵匠師傅,就組合成讓人肅然起敬的勞動工坊。這里是鐵匠的江湖,你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偶爾探頭進去,鐵匠鋪里炙熱而吵嚷的氣場就征服了你。我們所以被秒殺,是因為骨子里我們崇拜肌肉的力量。鐵匠鋪里的所有工具,都需要運用肌肉來使喚,每一件鐵制品,表面都閃爍著力量的冷光。鐵匠鋪里沒有一樣東西和打鐵無關,不能想象這里還有裝飾物。一處極其簡陋卻又高度純粹的勞動場所,一處沒有被現代性改造得文靜優雅弱不禁風的勞動場所,當然更接近人類勞動的原始形態。那種形態,于今我們只能遐想,而鐵匠鋪里真實的勞動場景,讓我們隱隱有種重溫的親切。鐵匠鋪成了一粒時間膠囊,存儲了人類在原初階段的勞動視頻。走進鐵匠鋪仿佛是向我們的源頭挺進。這段穿越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向原始勞動、向鼓脹的肌肉和粗野的力量致敬的機會。 鐵制品有無數種用途,特別重要的一條是,它能放大人類的力量。鐵匠一無所有,只有力量。鐵匠鋪的貨架上,各種各樣的產品,一抽象,無非是力量二字。鐵匠出售養家糊口,而我們買回的其實是鐵匠的力量。鐵匠是力量的輸出方,是放大力量的力量,鐵匠的產品能夠讓每個人感覺到力量倍增。農夫買回鐵犁就能提高生產力,士兵擁有刀劍就能提高戰斗力。愚公沒有開山鋤怎么移山?大禹沒有劈山斧如何治水?一個鐵匠能夠改變一個村莊的力量,而許多個鐵匠聯手,就能改變一個部落、一個民族甚或一個國家的力量。 一匹馬用來騎乘放牧,十匹馬就是茶馬古道上的販鹽馬幫,一百匹、一千匹馬聚集在同一面戰旗下就成為威風八面的騎兵部隊。講述成吉思汗的戰功,誰會提到鐵匠?可是,如果沒有鐵匠打出來的馬蹄鐵,馬兒就不能肆無忌憚地長途奔襲、攻城拔寨。和其他鐵制品相比,馬蹄鐵形狀簡單,加工難度遠不如一把鐮刀,但它的出現讓騎兵作戰成為可能。騎兵是冷兵器時代的裝甲坦克。騎兵的出現改變了戰爭格局,也改寫了歷史進程。不止馬蹄鐵這一樣,騎兵的許多裝備,比如馬鐙、彎刀、長矛、箭鏃、鎧甲,也都出自鐵匠之手。 鐵匠是隱在幕后的戰爭英雄。在冷兵器時代,鐵匠決定著戰爭勝負,在農耕時代,鐵匠決定著耕種效率,在世俗社會中,鐵制品又決定著日常生活的方便與舒適。在生產實踐中,一些鐵匠還嘗試用線條、弧度、結構來裝飾產品、改良器形,這樣的產品不但具有實用性,還附加了讓人賞心悅目的審美情趣。可以這樣說,鐵匠也是最早對我們進行藝術熏陶的人。莽漢似的鐵匠竟是我們審美的啟蒙師。 打鐵打鐵,這個“打”,不是使蠻勁發酒瘋,非要將躺在砧上的鐵塊整死,而是運用技巧,讓頑鐵聽話。“打”就是打探、溝通、琢磨、理解。鐵的脾性弄懂了,你就降服了它。所謂百煉鋼成繞指柔,重錘砸不出來,一定要用輕型手錘千萬次的適度敲打,才能抵達那樣的境界。 鐵匠的敲打聲,喚醒了農耕時代的黎明,而星羅棋布的鐵匠鋪直接促成了農耕時代的空前繁榮。鐵匠鋪當然也帶有強烈的農耕特點,一家一戶,鋪子就是他們的一小塊莊稼地,祖輩傳下來,后代頑強守住。他們盼望豐年,割不完的稻麥能咬壞鐮刀;他們盼望墾荒,堅硬的處女地能折斷鐵鋤;甚至,他們也會盼望鬧一場水災或旱災,水大了需要鐵鏟挖泥護堤,地旱了需要長釬鉆地打井,有活干,鐵匠才能生存下去。農耕時代聰明的哲學大概就是自保,而保全自己,需要一點狡黠和自私的算計。我們無意抹黑這個行當,鐵匠們也不必因此羞赧,因為那個漫長的農耕時代,每一天都充斥著自私和狡黠。 世上三大苦,撐船、打鐵、磨豆腐。做鐵匠,很苦,很累,很低賤。說到解放,鐵匠正是需要解放的勞動者。但奇怪得很,鐵匠打鐵的形象又成為力量的符號、拯救的符號和革命的符號。放在鐵砧上的鐐銬被高舉的大錘砸碎:這個畫面將等待解放的鐵匠巧妙地轉型為解放他人的革命者。在我們所處的語境中,革命者和鐵匠有著許多相似或神似處,革命和打鐵一樣,都需要肌肉,需要火焰,需要將固有的物質打碎重組,需要在滾燙的火花濺到臉上時勇敢面對。 鐵匠鋪的全盛期屬于農耕時代,而鐵匠不過是過氣英雄。可能,在城鎮或山村的某些旮旯里還殘存著幾個鐵匠鋪,但熱情高漲的現代性終有一天會將那幾只火爐澆滅。沒有了鐵匠鋪,我們該到哪兒去緬懷古老純粹的勞動形態?又該到哪兒去向勞動者的肌肉致敬呢? 記不得是哪本書上的情節了,有個鐵匠為了向一個女人表達愛意,一錘一錘打出一根精美細巧的鐵簪送給她。還有比這更浪漫的浪漫嗎?一系列的對比,鐵匠和女人、鐵塊和發簪、粗壯的胳膊和烏黑的長發、爐中火焰和女人眼中的柔情……疊印在一起,就讓那間鐵匠鋪走進了文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笑吸引人的文案 一、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二、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三、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四、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五、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六、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七、你全力做到最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所以,放棄吧,別再為難自己了。 八、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九、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一、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二、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以對。 十三、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十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十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十六、不要年紀輕輕就覺得你跌入了人生的最低谷。你還有很大的下降空間。 十七、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十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網上搞笑吸引人文案 一、淘寶買了件內衣,剛穿了一天肩帶就斷了,生氣的和店家溝通。店家回了句:是不是你胸太大了。不說了,五星好評去! 二、情人節一個人走在城市里,發現好多都是丑女配帥哥的組合,突然覺得很心痛,為什么我沒有?TMD不公平啊,明明我比她們還丑啊! 三、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四、很多人說,不能算命,會越算越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以前算命先生說我27歲黃袍加身,每日跟山珍海味相伴,出門就有交通工具。如今我在美團送外賣,算得太準了! 五、朋友來東北玩,我告訴他,不要舔院子里的欄桿。他說:夏天怕什么。然后他就去舔了,結果滿嘴油漆。 六、朋友中午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看到他掏錢掏的很慢,就說“要不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啊!”“沒事。”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七、劉備對趙云說:子龍啊,你看云長和翼德與大哥都結拜了,你也加入我們吧!趙云想了想說:還是不要了,我覺得叫趙四不符合我的氣質。 八、陪兒子寫作業到三年級,然后心梗住院了,放了兩個支架。想來想去還是命重要,作業什么的就順其自然吧! 九、知道為什么少林一直名列武林大派之首嗎?因為光頭強啊。 十、老婆網購搓衣板,看到其中一條評論:跪的不舒服,差評!老婆二話不說加入了購物車。 十一、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都不出來,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二、去朋友家吃飯,做了童子尿煮雞蛋,明顯吃不下的節奏,我說我不喜歡吃雞蛋,朋友爸爸說:那你喝點湯吧! 十三、記得剛升中學那會兒,我發現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覺好害怕。現在大學馬上畢業了,看著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覺得更害怕了! 十四、就算這世界上99%的人都覺得你不好看,但地球上仍然有7500萬人是覺得你很好看的,是不是感覺突然膨脹了! 十五、“什么原因讓你一直單身?”“太了解自己了,覺得就我這樣的還是別坑別人了吧!” 十六、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搞笑有哲理的文案 一、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二、代數老師對學生家長抱怨:“你看看你兒子是怎樣學數學的?90減去45等于下半場!”父親:“嗯,是該好好教導他了,他竟然沒考慮到加時賽的情況。” 三、什么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好看,不一定是你長得好看,也可能是你太難看,把衣服顯得好看。 四、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五、男友裝富被揭穿:我不能忍受他的欺騙;男友裝窮被揭穿:我愛的不是他的錢。 六、你說金錢買不來時間?“網管!加兩塊錢。”你說金錢買不來愛情?“丈母娘,這是我的禮金。” 七、小時候有同村的叫我丑小鴨,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長大了會變成白天鵝。可是沒想到,現在他們叫我丑大鴨。 八、藍顏就是盡著男朋友的義務卻沒有男朋友的權利,渣男就是占著男朋友的權利卻沒有盡男朋友的義務! 九、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十一、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二、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三、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江浙滬曬不干棉被,你在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我在南方的陰雨里四季發霉。 十四、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十五、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六、我現在拿一個月2000元錢的工資,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但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十七、醫生問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答:我覺得鞋里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我抖啊抖啊,有個二貨以為我觸電了,抄起木棒便給了我一家伙。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深坑動物墓園推薦
新北坪林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新北萬里寵物往生被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 興趣嗜好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ac8t16870&aid=18014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