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2023/08/14 10:42:50瀏覽2|回應0|推薦0

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烏來寵物殯儀館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石門寵物安樂園評比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石門貓咪火化推薦

戀愛四周年紀念日文案 1.你名字就那么幾筆,卻深深刻進我心底 2.喜歡是一瞬間的心動,愛是一起花費大把的時間。 3.承蒙你出現,夠我喜歡好多年。 4.我把小半的心送給了你,剩下的大半,用來裝你。 5.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6.我的終極目標是把你騙到手,然后養到老 7.我前半生最強烈的三次心跳分別發生在 8.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9.愛你才會和你一起拼搏,不然何苦拿青春賭明天。 10.拉你的左手,在雨中無盡頭奔跑,最后最后,我們幸福的依偎。 11.送我一支口紅吧,我每天還你一點好嗎。 12.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3.愿未來所有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14.喜歡你,始于初見,陷于陪伴,終于白首。 15.就是喜歡你,完全沒有道理。 16.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 17.你給的世界,滿滿的都是愛。 18.余生只想牽你的手,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19.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20.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21.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2.嘴甜是因為心甜 心甜是因為里面有你 23.上課被老師點名 下樓梯一腳踩空 和你對我笑的時候 24.連天氣變好這種屁事也要馬上分享給你 25.我覺得你接近我是為了害我 害得我好喜歡你呀 戀愛紀念日簡短文案 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4.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6.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發。 7.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 8.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于心。 9.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余力。 10.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其一生。 11.我愿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愿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親愛的,愿你開心! 12.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用短信把你叫醒;當月亮升起的時候,我用短信摧你入睡;每一天,溫暖著你的心房,繼續著我們的故事,平平淡淡,總有甜蜜的味道。 13.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后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14.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15.我的天氣預報:沒有你的日子,烏云密布,離開你的日子,大雨傾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風和日麗,若能與你常相守,從此再無陰天。 16.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17.愛,一本永恒的書,情,一卷讀不完的畫,用我的終生為你添加一行充滿愛意的字符涂上濃濃的感情重彩,永遠連著你和我! 18.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 1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0.相識在于有緣,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貴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過。 2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2.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愛著你永永遠遠! 23.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24.我想愛一個人,就是拋棄一切,唯愿與她相守的決心。 25.愛,沒有理由,緣于內心悸動,情,沒有借口,緣于千次回眸。 情侶紀念日文案 1.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 許多許多的回憶,許多許多的幸福,早以格式化。 3. 你發的語音我都會聽很多遍,不是想聽內容,而是想聽你的聲音。 4. 掛在嘴邊的是喜歡,藏在心里的是深愛。 5. 被愛的人,也許永遠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以媲美滿天星光。 6. 人一旦有了依賴,就變成了幼兒園等人來接的小朋友。 7. 余生太長,不懼散場;不甘平庸,何必獨鐘。 8.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9. 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10. 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11. 縱然望穿秋水,縱然思緒滿腹。我亦愛你不能訴,心似紅豆。 12. 如果撩到你了,實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13. 我的少女心都交給你了。 14. 營養美味,用心搭配,邇是莪一輩子旳寶貝。 15. 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對我味?。 16. 你是我漫長時光中未曾歸去的故鄉,也是我四處流浪時渴望定居的遠方。 17. 喜歡笑容中帶有清風明月,日月星辰的男生。 18.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19.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20. 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1. 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2. 你說我早就認定的人,我是因為愛你才降生。 23. 你是個可愛又浪漫的麻煩。 24. 道理我都懂,可我要的不是道理,是你。 25. 愛你不是一次兩次的心動,而是每次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 26. 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27. 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28. 余生還長,剩下的路我陪你一起走。@未來的他。 29. ℡嘿, 你野夠了嗎?野夠了,跟我回家?。 30.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那么深愛著你的我。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學校放假那幾天,家長群里洋溢著濃濃的思念,盼了幾個月,剩下幾個小時卻有些等不及。 孩子到家的家長,開始在群里狂曬幸福。福建家長開腔:經過十幾小時的返航,我家衛星安全返回基地,各位家長開學見!湖北家長接著:衛星已返回基地,能源已補充,正在清潔中。吉林家長繼續:除了接收衛星,還有副產品——太空垃圾。兒子愛出油,拿回來的枕巾臟得怕人!…… 對家長而言,不管帶回多少“太空垃圾”,只要看到活蹦亂跳的孩子,做什么都愿意。之后的幾天,群里仍有家長在發牢騷,清理“太空垃圾”太費勁,洗了好幾天…… 這學期也是我們母子分別最久的一次,四個多月,特別想念。兒子進入視線,依然是精神抖擻樣子。一進門就忙著把東西歸位,我候在旁邊等著接收“太空垃圾”,卻什么也沒有。兒子也是油性皮膚,我問“枕巾沒臟了?”“洗過,還干凈的了。”心中不由地感慨,兒子總有讓我欣慰的地方。 暫且從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上說起。俞敏洪說,孩子長大后出問題,一定是父母種下的根源。你給孩子什么東西,孩子未來就是什么樣的人。誠然,已經習慣于依賴父母料理一切的孩子,即使只身在外學習,除了不得以為之的,小到洗衣服的小事,大到考研就業的大事,總會想辦法交由父母解決。這就是那個“小時候給你學習”的他,也是那個出了問題你沒能及時教他反觀自身而是找出若干外因搪塞的他。多年養成的慣性思維成就了今天的他,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明天和以后。 跑的時候被樹枝絆倒了,就把樹枝折斷,說是:“壞樹枝,怎么可以絆倒我的好孩子。”林清玄說,我們小的時候都會信以為真,以為跌倒是因為風、土地、樹枝的緣故,我們也會像父母親一樣,找借口安慰自己,很少想到是自己走路不小心。當我們發現,無論任何形式的跌倒,都是由于自己的不小心,而不是去找借口,這時我們就長大了。 都說,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真正成功的愛,就是讓孩子盡早作為一個獨立個體從你的生命中分離出去,這種分離越早,你就越成功。從把他帶到這個世界開始,為人父母者就有義務讓他成為健康陽光、獨立上進的孩子。 古語云,盡人事,聽天命。盡人事,就是凡事要盡力而為,做到最好。這應該是家長幫助孩子樹立的最基本的積極的生活態度。盡人事,強調主觀,內因。無論遇到多么討厭的事,只要懂得“正面思考”,便能讓麻煩事成為茁壯自己的養分。 胡適說,人生是什么?即是人在戲臺上演戲,在唱戲。人生就算是做夢,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不要丟掉這夢,要好好去做!即算是唱戲,也要好好去唱。 世間走一遭,還是盡心盡力的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網易云音樂熱評文案 一、情書給你一封,情話給你一句,余生給你一人。 二、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三、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五、我與太多人的緣分朝生暮死,猶如朝露,唯獨與你,像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六、在遇見你之前,我覺得自由比一切都珍貴,可在遇見你之后,我認定你是我的唯一。 七、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八、海底月是天上月,夢中人是意中人,眼前人是心上人。 九、我想把你寵成一個三歲愛哭鼻子的小鬼,寵成一個三分鐘不回復就掉眼淚的人,就這么毫無理由的偏心跟寵愛。 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一、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星星落在糖罐里,而你落在我手里。 十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十五、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六、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十七、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這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我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八、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九、時間為媒,青春為聘;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十、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網易云音樂熱評小文案 一、如果這都不算愛,那我還有什么好悲哀。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二、我們終于學會了道別,卻不再說情話,只說謊。緣如過江之鯽,行色匆匆。 三、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四、愛情最痛苦的不是分手,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你站在原地以為還能回到過去。 五、。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舍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六、我將在失去你的歲月無人憐憫地活著,長生,是對多情人最重的懲罰。 七、從此苦難我一人全嘗,誰人看出我笑得牽強。 獨角戲也要好好收場,謝了幕才敢流淚。 八、以后照顧好自己,三五年以后還能想到我就找我吧,可能會找到也可能找不到。謝謝你曾經給我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喜歡你這件事維持多久就算多久吧。 九、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十、時間對了,地點對了,感情對了,卻發現人物不對了。 十一、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厭倦了,而是因為我發覺你真的不珍惜我了 十二、這是常有的模式吧。一廂情愿的喜歡上,一廂情愿的迷戀上,一廂情愿的失戀。不管什么時候都是我一廂情愿 十三、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和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十四、發過很多次誓也信誓旦旦說真的要放下你,可最后還是心累到不行紅著眼眶和自己說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十五、這輩子,最幸運的是,能走近你身邊,最遺憾的是,沒能走進你心里。 十六、沒有人了解孤獨的人的內心世界,就像沒有人見過海洋的最深處。 網易云熱評的文案 1.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我也沒當了真…… 2.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3.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就朝他多走幾步,如果他始終沒有迎接你的意思,那你就要停下來,因為你要懂得一個道理,許多事情是可以奮斗的,但唯獨愛情,不可以…… 4.電影、電視劇的結局都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逢。但是,生活不一樣, 有的人說過再見,就真的再也沒見過了,就像我們…… 5.感情剛開始你奮不顧身,背水一戰,不留一點兒后路。而對方卻不顯山不漏水,但卻給予的恰到好處,哪怕分開多年后,你仍然不知道自己輸在哪里。 6.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沒想過要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我沒想過愛你,但是我愛上了。我沒想過你會離開我,但是你走了。 7.后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你應該回頭看一眼,我還有幾分像從前。有人說,愿你經歷山河仍覺得人間值得,可我覺得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8.你結婚時,給我一張請帖吧,我想嘗一嘗這世上最苦的糖,喝一喝這世上最烈的酒,你高興、感動、生氣、難過、撒嬌、哭泣的樣子我都見過,最后我想見一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9.在分手這件事上最好的心態莫過于,無論我們的關系會走到那一步,但愿我們之間始終保持坦誠,真的不愛了也沒關系,那是你的自由,只要是真話我都有能力接受,只要沒有欺騙,我便心存感激! 10.后來越來越明白,永遠別期待一個人的改變,喜愛之情表達多了會廉價,思念成疾累計久了到也自愈,于是滿目瘡痍,不言不語。 11.你看世人多奇怪?喜歡人的得不到,得到了又不珍惜,在一起是懷疑,失去后又懷念,想念的想相見,相見的又很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12.每個人都要經歷一場摯愛,然后她的離去,教會你如何取舍,如何保護自己!不再擁有真摯的愛情,變得猶豫,變得灑脫,更變得無情! 13.人這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最扎心,可是年輕不努力,即使遇到對的人也抓不住,所以年輕人多努力。 14.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別去害怕結局,再能愛的時候,用力去愛,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幸運地遇見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15.我問過自己有沒有愛過你,我不知道,我只是那時候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一輩子也是真的。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萬里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台北中正寵物禮儀社費用 》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台北信義寵物靈骨塔費用 》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
( 興趣嗜好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ac8t16870&aid=1797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