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海青天夜夜心
2016/09/15 17:00:14瀏覽852|回應0|推薦46

沙灘與海洋,是一場絕美的邂逅,細碎白浪是捧花,譜成一份盟約!


風雨之後如洗的天空下

赤足在柔軟細沙上

想像自己是一首飄向浩瀚海洋的詩句

緩緩走著的每一步都能孕出珠璣

當裙襬輕揚中碰觸了浪花

彷彿最經典的詩意已然翩翩入海


海是深沈的思想家

橫陳著起伏迭變的情緒

它從遠處向我匍匐潛近

以托著細緻潔白的捧花為前導

食髓知味地再次索我以詩句


舞姿一波接一波

眩惑的亮麗與醉人的款擺

海風與潮聲是她的歌

邀我應和之殷切

難以抗拒


愛海的人往往多情

我惦起一個深愛藍色海洋的男子

也想起自己何以成不了一個溫暖的港灣

海洋的美既銷魂又致命

愛情亦然


隱隱約約的白玉盤圓圓缺缺

懸念的火花將會鑄就出怎樣的一場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