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岡山勵志新城甲區舉辦的精采端午節活動〈七〉走透透
2011/06/27 21:44:30瀏覽198|回應0|推薦8
 

除了活動中心內的眷村菜比賽活動之外

社區內也有聯誼餐會

在南大門處就有兩處場所

整個社區今天到處都充滿了過節歡樂的氣份

 

林委員也在社區各個餐會據點拜訪問候


社區的居民看到林委員都非常的高興拍手歡迎他

因為

大家都知道

林委員正在幫助我們向國防部協商

協助我們社區解決兩大有問題的公設問題

污水處理跟消防設施

前幾天新聞才報導的

台中一座眷改國宅發生火災

他們的消防設施也是出了嚴重的問題根本沒有用

我們社區也是一樣

萬一發生火災

我們社區這些年老力衰居住在高樓的老人家

要怎麼辦???

我們也曾請過親民黨的張顯耀立委幫忙

但是卻沒有下文

國民黨的許福森縣議長也熱心挺身幫忙

也沒了下文

其實

這個問題對我們居住在社區的居民是很嚴重的公設缺失

讓我們生活環境是充滿了危險、恐懼

但是國防部卻視我們為草芥

看看全台灣他們所蓋的眷改國宅

哪一處沒有問題的

他們有錢有龐大的律師團打官司

卻不願意負起建造建築有缺失的責任

這次林益世立委很有信心的向我們保證

一定會幫我們解決這兩項公設缺失的問題

所以

全社區的居民對他都充滿了希望與期望

看到他的來到

大家都熱忱的歡迎他

希望林委員不要讓我們失望喔~~


很多老人家都相爭跟委員拍照


更還有熱情的媽媽端來她親手做的一鍋愛玉

請委員消消暑

唉呦~~媽媽啊~~

這麼大的一鍋叫人家怎麼喝嘛~~

幫你裝在杯子裡就可以了吧


委員走到哪

都受到大家的歡迎


看到滿桌的美食

令委員不禁食指大動


來來來~~嚐嚐我娘做的這道菜~~

周大哥介紹著

好吃吧~~

周媽媽用著慈愛的眼光看著委員說


這個也不錯吃喔~~

哈哈哈~~不行了~~我好不容易減肥成功


不行~~一定要吃一口~~


這麼大一盤的八寶飯啊~~~

唉呀~~能不能先給我一杯水潤潤喉啊~~~

嗯~~


真是不錯吃

大家開心合照一張


大家開心的用著餐

整個會場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來來來~~委員

嚐嚐我們阿美族的特產

好吃嗎,委員?

嘿嘿嘿~~您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這個菜我喜歡吃~~

拍謝~~我用手抓的吃了~~

嗯~~真好吃~~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跟委員拍一張紀念

委員

我們社區的問題就交給您囉~~

明年的大選

我們社區一定支持國民黨到底

就看您的表現囉

我們不是亞細亞的孤兒,我們有委員照顧著,

請您一定要落實您的承諾,幫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

讓我們生活在安和溫馨沒有危險恐懼的環境

100.06.2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537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