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紀念馬克杯~~感謝維楣姐的關懷
2011/04/06 12:48:03瀏覽314|回應0|推薦1

前些時候收到維楣姐的mail通知
懋聖
今天寄出了兩個3/19日中華民國空小校友大會的紀念品馬克杯
一個給你 另一個麻煩幫我送給潘老師 謝謝 再連絡
維楣
 
巾幗
杯子已寄出
維楣
懋聖:
感謝楊會長的關懷,將我們海內外「空軍子弟學校」校友對國家的向心力凝聚在一起。
看到100年於台北召開的「空軍子弟學校」校友大會盛況,感動、激動!
聽到校友大會網頁「中華民國頌」不禁淚下霑襟,「筧橋精神」得以風華再現,讓老人又回到時光隧道 感觸頗深。
如今,新一代的青少年學生,為國家做些什麼?值得省思。
空軍子弟愛國情操是「中華民國」教育史頁最佳典範。
期待你號召同窗同儕歸隊 返回溫馨的「空軍子弟學校」校友大家庭。
楊會長的熱心提攜照顧「空軍子弟學校」校友 令人感動,是大空小校友大團結的精神標竿。
巾幗校友 犧牲奉獻 為「台中空小」建立最棒的部落格,真謝謝她的熱忱和專業。
                          敬祝
健康喜樂
                                      潘精華3月31日
學姊:平安!
2個100年紀念馬克杯收到了,非常漂亮,好喜歡,徽章更是意義真遠,太感謝了。
其中一個我會親自交給潘老師的,相信他也一定會很喜歡。
 
                                                                          學弟  懋聖  110401

真是有給她感動許多

過一天,管理室通知有包裹

一支可愛空小公仔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是我第一個空小公仔的禮物

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懋盛學弟在第一時間內就向學姊道謝

我則是有些偷懶了

希望學姊原諒

今天是放假日,不用到學校當志工

所以特別將學姐的愛心拍下來po上網以資學妹真摯的感謝

謝謝維楣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504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