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黯淡
2007/08/28 16:34:03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我們之間存在著代溝     是吧

好像是這樣     除此之外     我想不出其他什麼藉口了

表面  是虛幻的  而我卻  看不到另ㄧ面   好像ㄧ切的ㄧ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要是當初沒有人陪我   很難想像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任性又淘氣的頑皮鬼  你是故意要整我  讓我難堪是嗎

在這短短的5356800間  我們幾乎都見到面   我很乖  也很努力

如今這一切就將要結束  為何在最後  才發覺  這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你別老是學我好嗎   你別老是讓我產生美麗的錯覺

說你有雙重性格  真是不為過

不要裝的很認真似的   其實   你只不過是想博取ㄧ絲絲的關愛罷了

這不是真實的你  難怪我看不見

幾次下來  我感到越來越疲憊  越來越不想去面對

我承認  當初  我是不該答應的  或許  你只是想利用

完全不同的思路  是不可能和諧  安分的

強勢的態度  只會讓ㄧ切更糟

裂縫  已經造成  別想如何再去挽回

從今  形同陌路  將會是最好的決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one777&aid=119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