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你教我的.....遠多於我給你的
2008/07/03 01:00:37瀏覽341|回應0|推薦13

Allen 是可愛..善良..富愛心,同情心..的孩子..

Allen..上了跆拳後..個性上...變比較勇敢 , 積極 , 禮貌 , 敢冒險嘗試

媽咪想告訴你 上跆拳..不是為了升級..不是為了逞凶鬥狠..

不是腰帶顏色..由白變黃.變紅.變黑.就越來越厲害

是要讓你學習...面對.....正面而來的衝突..如何泰然

..學習面對..."挫敗"....別人升級..你無法升級..如何看待..

..學習面對..別人的長處..學習欣賞真心讚美..

..學習面對..人一生的試煉..如同..四面的飛來的拳與腳..

從容不驚,才能"度一切苦厄"

 

Allen... 媽咪想告訴你:你真的很不錯   ^_______^

 

別人捉弄...你總是原諒...

曾經...媽咪..問你

是那一位小朋友做的...

你總是淡描輕寫說"忘了"...

 

曾經...被別人無心傷害..誤會

當時...你並不辯解

在事過... 一年後

次的作文中....輕鬆的寫出來....

我才知道....你曾有這樣的經歷....

而你...只笑笑的說....沒關係..過去了...

 

我很訝異...你的反應....這是十歲孩子嗎?

以世俗...母親的角度看....覺得不捨..心疼於...你的早熟

以靈性的角度看....你已經....用你的方式在修行...經歷該走的路....

祝福你...孩子.....

謝謝你....孩子....

你教我的.....遠多於我給你的....

謝謝你...成為我的孩子.....成為我的老師

給我學習成長的機會....

讓我學習愛人與被愛

讓我學習接受與付出

讓我學習.......許多許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ellie6&aid=200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