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 不必上山下海!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帶你去私房婚紗景點和婚紗基地拍婚紗照
2015/07/13 13:47:57瀏覽64|回應0|推薦0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想拍像這樣背景有特色,新人的動作又極具巧思的美美婚紗照,

除了找對婚紗攝影團隊很重要(特別是攝影師的婚攝風格要對味)外,

婚攝景點更是不能馬虎!

在高雄地區受到不少新人推薦的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

知道景點是婚紗照的第二主角,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用私房婚攝景點和婚紗基地,讓新人不必上山下海奔波即能享有美景,

最重要的是,搭配上婚攝技巧備受推薦的攝影師,

在婚紗攝影這條路上,幫不少新人打造一張張經典永恆的婚紗照!

 

 

喜歡大自然風格的新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張!

一根根挺拔的樹,陽光灑落其中,讓照片呈現一種自然脫俗的氛圍,

在攝影師的引導下,新娘輕輕拂上新郎的臉,甜蜜不言而喻。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6)

 

下一個場景是婚紗基地極具特色的關島白色教堂場景,

為了讓照片更貼近關島特有的海島風,攝影師將藍天白雲大大入鏡,

搭配上新人經典黑白禮服相襯,真的會有讓人置身外國教堂婚禮的錯覺啊!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5)

 

除了陽光明媚的教堂,Kiss九九麗緻婚紗也能拍出屬於夜晚寂靜浪漫的教堂婚禮!

透過仰角拍攝,將教堂的純潔、美輪美奐盡收眼簾,

並在水晶燈的閃耀下,特意安排了浪漫的紅玫瑰飄落,然後按下快門,

新人幸福的畫面,宛如浪漫電影般。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

 

喜歡宮廷唯美風格的朋友,Kiss九九麗緻婚紗推薦下面一系列的歐式風格~

沒想到不用出國,高雄也可以拍到壯闊的巴洛克式建築吧!

立體的浮雕壁飾除了給人富麗堂皇的印象,也營造了相當強烈的神祕氛圍,

搭配新娘蕾絲古典風的長尾婚紗禮服,更突顯新人的獨特印象。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7)

 

接下來的婚紗景點,可是外面看不到的,屬於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私藏婚紗景點!

除了在戶外景點和室內佈景下足功夫,Kiss九九麗緻婚紗更會發掘特色的獨家景點。

而這次,來一窺Kiss九九麗緻婚紗特約豪宅的奢華面貌吧~

除了豪宅內華麗的裝潢擺設,豪宅內透明如鏡的長桌是攝影師最好的拍照元素,

就像是映照出新人內心幸福的倒影。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3)

 

接著來到Kiss九九麗緻婚紗特約豪宅的大廳,牆面充滿華麗精緻的巴洛克風格浮雕設計…

在華麗宮廷的氛圍下,新娘換上超長擺水鑽珍珠立體蕾絲手工白紗相互映襯,

婚紗照也帶出新人尊貴不凡的氣勢!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2)

 

你以為歐式宮廷風只到這裡嗎?Kiss九九麗緻婚紗也準備了不同風格的佈景,

來到如歐美風格的宮廷佈景,彷彿有來到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攝影師利用窗外微微逆光的技巧,烘托出新人的優雅愛戀氣質!

(新娘的婚紗就像一朵嬌嫩的花,推薦給有浪漫情懷的準新娘~)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4)

 

Kiss九九麗緻婚紗找的這個歐式宮廷場景,擁有許多豐富的華麗元素,

歐洲貴族生活日常的掛畫,歐式吊燈,典雅的花飾和擺飾等…

新娘造型上也配合宮廷風格,以古典蕾絲風的婚紗禮服,加上典雅浪漫頭飾,

讓新娘有如置身在歐洲華麗宮殿的公主。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8)

 

韓風吹進台灣,Kiss九九麗緻婚紗也嚴選了幾個代表性的韓式佈景,

仿酒窖的牆面、簡潔的構圖,就可以帶給人滿滿的懷舊異國氛圍,

而現在有不少特色咖啡廳,也會採用這樣的復古設計。

新人不必特別到韓國拍攝,就可以在台灣拍出心目中理想的韓風婚紗!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4)

 

古典復古大鍾、質樸的牆面,歐式古典風格的畫面,猶如來到異國城堡裡頭…

新娘細緻雕琢的裙身、層層堆疊的裙襬像極了幸福的羽翼一般~

在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每位新娘上鏡後都能成為最奪目的嬌點!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5)

 

韓式佈景唯二不能錯過的,就是如韓劇男女主角戀愛的場景,

像是在櫻花如雪飄落的樹下,共同許下共度一生的諾言~

配上新人簡約卻不失華麗的婚紗和造型,就像是韓劇中浪漫定格的瞬間。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0)

 

歐式宮廷風的大片落地窗,也是Kiss九九麗緻婚紗幫新人嚴選的韓式場景,

攝影師安排新郎為新娘穿上鞋的情境,有如電影仙履奇緣的浪漫邂逅畫面。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11)

 

除了室內棚拍,戶外取景也是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強項喔~

這復古風格的城牆,讓畫面完全展現小城故事的FU啊!

Kiss九九麗緻婚紗造型師也幫新娘挑了和復古城牆色調相呼應的婚紗,

細一點看,Kiss九九麗緻婚紗造型師連新娘臉上的妝感也是帶著復古風,成功打造時代感婚紗照。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2)

 

讓新娘美美地化身為大自然女神,需要的攝影技巧可不簡單!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所私藏的野外樹林景點,不僅能拍出空靈感,

還能讓穿著長尾婚紗的新娘氣質無限提升,令人目不轉睛。

大家有注意到裙擺的飄逸感和遠方光亮嗎?都是攝影師的巧思喔~

 

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_高雄婚紗景點_婚紗攝影 (3)

 

為什麼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一直受新人們推薦呢?

因為Kiss九九麗緻婚紗非常樂於和新人溝通,容易和新人打成一片~

更明白新人們心目中的婚紗景點會是什麼模樣,所以事前總是不惜人力時間成本,就是要幫新人找到完美的景點。

但Kiss九九麗緻婚紗說他們不以找到景點而自滿,

找到婚紗景點的同時,他們更要求攝影師和造型師要能與場景配合,

幫新人打造完美的婚紗照。

這也是為什麼,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總是幫不少新人留下經典的婚紗照的原因。

還在尋覓婚紗景點的新人們,其實找對婚紗公司就成功了一半。

 

想知道更多推薦婚紗景點,來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Kiss99.99wedding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czealous542&aid=2584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