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 回台第一站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2015/01/27 15:12:07瀏覽79|回應0|推薦0

對每個在國外打拼的遊子來說,每次最期待的,

無非就是回台與家人團聚,盡情享受道地台灣料理的時刻啦!

台灣的小吃真的很棒,大腸包小腸、大腸麵線、滷味……都超吸引我的,

這一次,跟同時在國外工作的妹妹放長假回家過年,

除了家裡媽媽親手煮的拿手菜,我跟妹妹早已盤算著要去哪大吃特吃了,

不過在當專業的吃貨前,可是要先擁有良好的「齒」實力,

畢竟牙齒狀態好不好,會決定、影響吃東西的心情與品質,

按照慣例,回台灣返家外出的第一站,

就是與妹妹直奔台中豐美牙醫,先檢查一下牙齒OK不OK!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回台,直奔台中豐美牙醫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國外看病其實很不方便,

想要在國外看牙醫,進行日常的牙齒檢查、洗牙是又貴又麻煩的,

所以我跟妹妹每年回台中過年時,都會把握機會,

預約豐美牙醫的黃煜珉醫師,請他幫忙處理一下牙結石問題,

然後徹底地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蛀牙、牙周病等問題,

一但發現牙齦出血、有蛀牙的情形發生,

便在回台灣的這段期間內,讓黃煜珉醫師幫忙治療。

 

這麼多年下來,我不得不說,台中豐美牙醫的治療服務真的很棒,

我的多年老友黃煜珉醫師,不但牙醫診治技術好、脾氣好,

(牆上有掛著許多醫生的證書與成功治療範例,有圖有真相啊)

連牙醫診所內的裝潢都非常舒適、非常有品味。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3)

黃煜珉醫師的專業證書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5)

另一牆上展示的專業證書

 

像我妹這種怕牙醫怕的要命的女生,就只敢給黃煜珉醫師看診,

而且我這位怕看牙醫的妹妹,還到處推薦診所給他的好姊妹,

啊總之,我家上上下下都是豐美牙醫的常客,

像洗牙啊、無痛植牙啊、矯正牙齒、美白牙齒……你能想到的治療,

我家人應該都在台中豐美牙醫體驗過了吧,大家評價都很高,

其實不光我家人,網路上隨便查一下,都知道黃煜珉醫師的風評好。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1)

診所內裝潢舒適、有品味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2)

成功治療範例多,值得信賴

 

 

喔對了,因為我跟妹妹長期都在國外工作,本次看診前,

我還在擔心健保卡會不會被鎖卡(長期沒乖乖繳健保費……),

我妹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被鎖卡,沒那麼衰,

沒想到掛號時,正妹護士一刷我跟妹妹的健保卡,

我居然沒被鎖卡,但我妹的健保卡被鎖住啦XDDDD

回家一問,才知道爸媽只繳了我的健保費用,完全忘記幫我妹繳錢,

當天我妹帶著苦瓜臉接受黃煜珉醫師的治療,直說爸媽偏心XDDD

 

可能是因為跟黃煜珉醫師認識多年了吧,每次看診都很放鬆,

畢竟我是很相信他的人格跟醫格的,所以不會有任何緊張的情緒,

這次看診,雖然只是定期的例行牙齒檢查、洗洗牙而已,

但為求謹慎,還是照了X光,然後黃煜珉醫師跟我解釋我的口腔狀態,

我的口腔滿健康的!我知道XDDD

而在換妹妹進行洗牙時,我以老友身分,在診所內到處繞了一下。

觀察黃煜珉醫師又替牙醫診所內添置了什麼機器、設備,

說真的,黃煜珉醫師對牙醫診療環境、設備的重視與捨得投資,

是我相當佩服的地方,他是很認真的對待看診這件事,毫無疑問。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9)

黃煜珉醫師仔細解說X光片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8)

認真看診的黃煜珉醫師

 

記得我提過黃煜珉醫師注重環境裝潢,品味相當不錯吧?

除了診所內的裝潢和擺設之外,前幾年回來時還發現VIP室中多了一幅畫,

竟然是國際知名大師村上隆的作品New Day,

這幅畫作是當初日本東北海嘯大地震後,

村上隆大師在日本所捐出的300套簽名版畫義賣品其中一幅,超珍貴的!

以微笑小花為底,有DOB君、KaiKai君、KiKi君和村上隆自畫像…

雖然表情狀甚痛苦,卻被微笑小花包圍

似乎是村上隆大師想要提醒大家即使現狀困乏,但也不要遺忘自身是被眾人之愛所包圍…看了是否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呢?

而且想想,要看到國際大師的真跡作品,不用遠赴日本,不用買LV包包,

只要拜訪豐美牙醫就看得到,真的非常划算耶!

黃煜珉醫師也真的很不藏私,這麼珍貴的畫作也展示出來,分享給大家XD

 

台中豐美牙醫:一場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6)

豐美牙醫VIP室,分享村上隆的名作

 

每次到台中豐美牙醫看診,見到老朋友黃煜珉醫師都非常開心,

這份開心有見到老友的開心,以及省下一大筆國外治療費的開心XDDD

我在國外工作這麼多年,每次回台灣,都會立即到豐美牙醫進行牙齒診療,

感覺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傳統、回家的印記,

不管怎樣,這樣一場令人安心的返鄉洗牙之旅,

是我人生中不會停止、不斷重複的樂事,

因為牙齒健健康康的,就可以準備開始大吃特吃台灣料理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czealous542&aid=2047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