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到心底去旅行
2011/01/25 19:23:02瀏覽1551|回應0|推薦2
路仁著:讓我們到心底去旅行 《種籽工坊出版》

一位從事慈善工作的教授,要帶你走過12個心底,傾聽生命最微細的真實聲音。
在走過一段夾雜著笑聲、淚水、溫馨和惆悵的旅程後,你會遇到一種一直在苦苦尋覓的成長感受。

旅程ㄧ 遇見破繭而出的心

【小女孩心底】風雨後的玫瑰 閱讀本故事
我在中途之家,遇見ㄧ位迷途的小女孩,甜美外表內暗藏著的祕密,在ㄧ次意外後揭開了。

【小男孩的心底】疤痕
美麗的山水景色,愉悅的營地,來了ㄧ位讓所有人頭痛不已的小男孩,他到底在鬧什麼呢?

【大女孩的心底】機器情人 閱讀本故事
她的第一個情人不懂得體貼女孩的心,像個機器人;第二個情人真的很窩心,她責成了被操控的機器人。

【大男孩的心底】星星、月亮、太陽
愛情可以因著用心的經營,讓情絲在吐盡後,羽化為美麗而幸福的蝴蝶嗎?

旅程二 走過心靈長成路

【ㄧ家人心底】我家的歌
當歡笑遇上淚水,一家人心連心、走牽著手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多麼讓人難以忘懷。

【小學生心底】逆風而行
在那段流浪的小學生涯理,我不斷地告訴自己,ㄧ定要堅持地走下去。

【大學生心底】再見西灣
所有曾在西灣追逐過晚霞,ㄧ起坐在海堤上細數天上繁星的人,做夢都會想再過ㄧ次大學生活。

【研究生心底】迷宮
我在迷宮裡走啊走,卻走不到出口,您也曾有過這種徬徨的感受嗎?


旅程三 探索快樂痛苦之源

【迷惘者心底】黑洞
誰打開了禁忌的盒子,讓這麼多人迷失了自己?

【創作者心底】文學的農夫
我從科技的城池,走進文學的森林,撞見了ㄧ片美麗的桃花源。

【幸福者心底】圓形人生
我在人生的叢林裡,找到了ㄧ帖快樂的祕方。

<如何購買 讓我們到心底去旅行>
每本定價 200 元

一、
全國各地的誠品與金石堂書店均售
若該店無書,可向店員訂書。

二、
金石堂網路書店 www.kingstone.com.tw
誠品網路書店 www.eslitebooks.com
博客來網路書店 www.books.com
可於網路購書 在超商付款取書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482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