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要用心的告訴你 ∮∮ 文章框╱惠心
2013/10/18 09:55:27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失去你愛沒有意義
想起我們相愛的過去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沒有妳的日子好孤寂
如果蒼天能給我點力氣 我一定把妳高高舉起
願意付出自己

(女)雖然我們的愛情已結束 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你
夢醒後總會想起你 心裡還是心有餘悸

(男)當妳離開我的那一刻起 仿佛愛已沒有意義
(女)當凄涼的冷風在耳邊響起 我就會想起了你

(男)妳曾經說過永遠不分離 晴朗天空為何下起雨
點滴憂傷劃落在心底 就讓一切隨風去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失去妳愛沒有意義
想起我們相愛的過去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沒有妳的日子好孤寂
如果蒼天能給我點力氣 我一定把妳高高舉起
願意付出自己

(女)雖然我們的愛情已結束 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你
夢醒後總會想起你 心裡還是心有餘悸

(男)當妳離開我的那一刻起 仿佛愛已沒有意義
(女)當凄涼的冷風在耳邊響起 我就會想起了你

(男)妳曾經說過永遠不分離 晴朗天空為何下起雨
點滴憂傷劃落在心底 就讓一切隨風去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失去妳愛沒有意義
想起我們相愛的過去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沒有妳的日子好孤寂
如果蒼天能給我點力氣 我一定把妳高高舉起
願意付出自己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失去妳愛沒有意義
想起我們相愛的過去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男)我要用心的告訴妳 沒有妳的日子好孤寂
如果蒼天能給我點力氣 我一定把妳高高舉起
因為我真的愛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70558&aid=907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