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的考慮
2006/08/01 04:42:52瀏覽282|回應0|推薦1

男孩

留學的生涯已經將告一段落, 這幾年來我們的相知相惜已經讓我有不捨離妳遠去.

但離鄉多年, 對於那漸漸年老的父母我還是必須要有照應.

我在憂心, 我在考慮.

只因為從來沒得過你的回應.

我問妳, 留? 不留??

妳說, 照顧父母本是子女的義理,

沒有什麼好考慮.

妳要我回去

我在想, 只要妳有意要我留下, 我還是會願意.

我的心境妳是否能夠會意?

因為妳是我唯一留下的考慮.

 

 

~~~~~~

女孩

 

你的留學生涯已經將告一段落, 這幾年來我們的相知相惜已經讓我有不捨你遠去.

但離鄉多年, 你還是必要對那漸漸年老的父母有所照應.

我在憂心, 我在考慮.

只因為從來沒得過你的回應.

你問我, 留? 不留??

我說, 照顧父母本是子女的義理,

沒有什麼好考慮.

我要你回去.

我在想, 只要你有意讓我隨你而去, 我還是會願意.

我的心境你是否能夠會意?

因為你是我唯一跟隨的考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